【双yuri】一直努力下去,总会成功

cp:尤勇,勇尤,尤勇尤无差。

角色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产糖让我们友谊长存,为我们的友谊干杯,朋友~

巴塞罗那街边的甜品店里,奥塔别克和尤里面对面的坐着,尤里有些不好意思的清了下嗓子。

“那个,奥塔,我有些事想跟你说。”

奥塔别克放下手里的饮料,认真的看向尤里,“你说。”

“我...我,我喜欢..喜欢...”

尤里结结巴巴半天也没说清楚,但是脸却涨得通红,在阳光的照射下尤其好看。奥塔别克替他说完后半句“你喜欢胜生勇利?”

“你,你怎么知道!?”

奥塔别克沉默了,不知怎么回答尤里比较好,难道说你都写在脸上了吗?

不过尤里对此并没有深究,一脸佩服的隔着桌子伸手拍向奥塔别克的肩膀。

“不愧是我的好友!”

“然后?你打算表白?”奥塔别克还是那副面摊表情,但是仔细看的话还是能发现脸颊上有些微微的粉色。

“是的。”尤里坐了回去,拿起饮料喝了一口。

“可是胜生勇利应该是喜欢维克托吧。”正直少年奥塔比克毫不犹豫指出了问题的关键。

“我知道”尤里挫败的放下杯子,金色的脑袋也耷拉下来,奥塔别克说的正是尤里的烦恼之一。不过尤里不打算就此放弃,等他再抬起头,表情已经变得坚定无比。“就算是他喜欢维克托,我也不想放弃,我是不会认输的!”

“加油!尤里,我支持你。”奥塔别克举杯表示对好友无条件支持。

“谢谢你,我的好友!”

两杯冷饮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合着路边过往行人欢快的笑声,在这个遐逸的午后让人不由自主的心情放松下来,不过,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奥塔别克对好友除了支持,还有担心。

“尤里,你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想起之前每次想跟勇利好好说句话,都被自己搞得一团糟,对此尤里很是泄气,“那个,奥塔你有什么提议吗?”

行动派的奥塔别克看着苦恼的好友,认真思考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首先要博得胜生勇利的好感,然后在最后表白。”

光第一句话就让尤里彻底泄了气,猪排饭每次看到他都好像很害怕的样子,别说好感了,能不躲他就算不错了,至于亲亲抱抱这种事情,尤里表自己才没有这么龌龊的想法!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对我改变看法吗?我是说,你知道的,我跟他相处的不大好,他可能有点讨厌我。”尤里越说越丧气,直接趴到了桌子上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深深的绝望。

看着好友苦恼的样子,奥塔别克也挺不好受,把一碟小蛋糕朝着尤里那边推了推。

“尤里你还年轻,这点比维克托有优势。”

“优势?”对于奥塔别克的话,尤里表示一百二十个不赞同,“我觉得这根本就是弱势吧,我们相差了八岁!八岁啊,伙计!而那个维克托老秃子只和小猪差4岁!我觉得小猪看我就像看个孩子。”

你本来就是孩子,不过奥塔别克明智的没有说出口,只是换了角度继续说,“年龄不是问题,你现在要做的是改变他对你的看法,据我观察,胜生勇利喜欢会撒娇的人。”

“?”尤里盯着奥塔别克无声的催促他继续。

“比方说维克托那样的,你看维克托每次撒娇的时候,胜生勇利都很开心的样子。”

“什么?!让我撒娇?太恶心了!”尤里果断拒绝,让他撒娇还不如让他去死。不过奥塔别克还是那副表情,面无表情语气毫无波澜的继续说出了尤里动摇的重点。

“可是尤里你现在处于弱势。”

两人对视了几分钟后,尤里先败下阵来,毕竟奥塔说的这种办法他从没想过,也许会有效果也说不定。

“我试试...”

------请叫我「做了无数心里准备」的分割线------

尤里气势汹汹的找到勇利,并且成功的把他逼到了墙角,一脚揣在勇利身后的墙上,尤里恶狠狠的盯着他。

“猪排饭!”

“尤、尤里奥?怎么了?”勇利咽了下口水,无助的往墙边缩了缩,努力想离面前这个脸色臭到家的不良少年远一点。

“我!我....”虽然之前做了无数的心理斗争,可是事到临头尤里又退缩了,之前想好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只能更加恶狠狠的朝着勇利猛瞪。气氛变得越来越尴尬,随着时间的拉长,刚才被吓到的勇利这会儿也缓过劲了,十分不解的歪着脑袋看向尤里。尤里的脸不自觉的红了,气势一下子掉了一半,为了不掉面子,尤里挺了挺胸膛,深吸口气继续说:

“我想...”

“你想什么?”

看着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尤里之前想好的台词怎么也说不出口了,越着急面上的神色越凶狠,吓得勇利更加紧紧的贴着身后的墙,心里都快哭了,‘维克托救救我,尤里奥好恐怖!’

也许上帝听到了勇利的呼唤,不过来挽救他的不是维克托,而是‘自拍狂魔’披集小天使。

披集刚拐过走廊拐角就看到了墙边的两人,他条件反射的先掏出手机咔嚓了两张,顺便自拍合影一张,然后才开口询问“勇利、尤里奥你们在干嘛?”

“披集~”勇利感动的快哭了。

忽然出现的第三者彻底打乱了尤里的计划,他迅速直起身,撂下一句“我有事先走了。”落荒而逃。

“勇利你们在干什么?”

“披集,我也不知道,尤里奥刚才好恐怖。”

第一回合以尤里选手落荒而逃为结束,披集选手开心的抱着快被吓哭的勇利哄了起来。

————————请叫我人生总有失败的分割线————————

“我失败了。”尤里坐在公园里的长椅上,抱着头一蹶不振。奥塔别克在听完尤里的叙述后叹了口气,拍了拍好友的肩膀,他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不过现在不是丧气的时候,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放弃。

“奥塔,我真的做不到。”

“尤里,你现在可是处在弱势。这么放弃你甘心吗?”

过了好一会儿,尤里猛地直起身子,咬着牙下定决心。

“我在试试。”

-------我是「尤里选手第二次挑战」分割线----------

“我,我....”

“尤里奥 ,你到底怎么了?”勇利看着对面面色不善却拉着自己衣角的尤里,心里欲哭无泪。

“我想...”

“你想怎么?”

勇利真的快哭了,不停的心里祈祷快点来个人吧,谁都行。他真的想不出来到底哪里得罪了尤里,不过看来上帝对他真的很不错,还没过多久休息室就进来了一群人,为首的正是维克托。

“你们在干嘛?”

尤里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腾地一下跳了起来,推开人群跑走了,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

“维克托,我是不是哪里得罪尤里奥了?他的眼神好恐怖,还拉着我的衣服瞪我。”

第二回合,尤里选手再次落荒而逃,留下维克托选手乐呵呵的搂着受了惊吓的勇利安慰起来。

————————请叫我失败乃兵家常事————————

“我又失败了。”尤里死气沉沉趴在床上,金色的头发被抓的乱糟糟的,猫咪趴在尤里背上小爪子还有一下没一下的挠着尤里的发梢。

奥塔看着屏幕上的画面,面不改色的悄声暗了下截图键,然后面色坦然的安慰起他的好友。

“尤里,别难过,下次努力。”

“下次?!”尤里闻言猛地抬起头,却被猫咪的爪子勾住了头发,疼的差点跳起来,手忙脚乱的扶住背上的猫咪,好不容才把头发从小家伙的爪子下挽救出来,尤里翻了个身把猫咪抱在怀里,拿起平板靠在腿上冲着屏幕对面的奥塔别克抱怨道。

“还下次?!我根本做不了撒娇这种恶心的事情。”尤里撇着嘴,他现在心情糟透了,撒娇什么的实在太恶心了。

不过他的好友奥塔别克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不过脸上还是面无表情,用着平时的语调平淡的叙述道。

“可是胜生勇利喜欢。”

“天啊!我做不到!”

看着好友一脸沮丧的表情,奥塔别克也很发愁,忽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尤里,要不你换个方式?比方说试着模仿下维克托。”

“哈?”尤里想都没想就否决了,本来撒娇就够恶心了,还要模仿维克托,他宁可去死。

“我才不要!那样太恶心了!”

“不,我的意思是,勇利很喜欢小动物吧?”奥塔别克还是不慌不忙,丝毫不受屏幕那边尤里的焦躁影响。

“这倒是,小猪很喜欢狗,他以前也养过一只,现在对马卡钦也很好。”

“据我观察,维克托平时撒娇的样子很像他的那条宠物狗。”

尤里眯起眼睛,仔细的回想起来。是的!维克托平时撒娇的样子真的很像马卡钦,尤其是动作和神态,特别是耍流氓的时候,就差尾巴和耳朵了。尤里有些不确定的问奥塔别克。

“你的意思是让我学小狗?”

“不是,说实话我觉得你学小狗是赢不了维克托的,再说你也学不来。”

“哼!算你聪明!”

“尤里你可以学你的宠物。”奥塔别克指了指屏幕,“我的意思是,尤里你可以学你的猫咪,他狠可爱。”说着奥塔别克的脸小小的红了一下,他轻咳一声掩饰过去。

尤里若有所思的盯着奥塔别克看了一会儿,仔细的考虑起来这个方案的可行性,然后把猫咪抱到自己面前,左右打量起来,直到被一声喵喵打断,小猫歪着头看着尤里又叫了一声。尤里笑了,把猫抱进怀里,揉了揉小家伙的头。

决定了,他要学猫咪!

屏幕那边,奥塔别克捂着脸,快速的按下了截图键。

-------我是「尤里选手第三回合挑战」分割线--------

学猫咪果然比狗简单多了,尤里躲在墙角偷偷的看着前面的勇利,在勇利和朋友分开之后,尤里忽然跑了过去,拍了下他的肩膀,在勇利开口之前,尤里先恶声恶气打了个招呼就快速离开了,留下一脸懵逼的胜生勇利。

接下来几天这种状况接二连三的发生,尤里总是出其不意的出现在勇利面前,有时候拍对方一下,有时候撞一下勇利的肩膀,然后打个招呼,或者只叫一声猪排饭就快速跑开,留下一脸懵逼的胜生勇利。

这还是没人的时候,训练的时候就更加夸张。尤里会忽然趴到正在压腿的勇利背上,偷偷蹭两下,在勇利忍不住叫疼的时候快速跳开。要么就是在吃饭的时候,路过勇利的身边扔一个皮罗什基,或者一包果汁,有一次面包甚至扔到了勇利的罗宋汤里溅了对方满头满脸。

再也受不了的勇利选手抱着自己的教练哭了出来,“维克托,我到底哪里得罪尤里奥了?尤里奥肯定很讨厌我,呜呜呜”

而另一边的尤里拿着手机跟好友奥塔别克诉说着最近的事情。

“奥塔,我觉得这次比之前好多了,这段时间我们的接触多了很多,感觉很不错。”

“恭喜你尤里。”

“我打算明天跟小猪表白,你觉得怎么样?”

“不错,尤里,祝你好运!”

“thank you。”

挂了电话的尤里往训练场走去,心里还盘算着怎么跟勇利表白,可是去猝不及防的看到了抱着维克托的勇利,而且那一句句控诉让尤里彻底呆在当场。

直到他被维克托发现,维克托轻声叫了一句“尤里...”

“尤里奥?”听到维克托的话,勇利从维克托怀里直起身,扭头看到身后的人,也呆住了,没等他在说什么,尤里就红着眼眶,头也不回的跑走了。

“尤里奥!”看着跑走的人,勇利彻底慌了,无助的看向维克托。

维克托有些头疼的按了按额头,不过他还是拉住了想追过去的勇利。

“勇利,你讨厌尤里奥吗?”

“不讨厌啊。”勇利想都没想就回答,他现在很想追上去解释下,可是维克托一点要松手的样子都没有,他只能扭过头先应付这边。“可是我感觉尤里奥很讨厌我,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才好。”

“勇利这么可爱,尤里奥怎么会讨厌你呐。”维克托笑眯眯的再次抱住勇利,揉了揉自己学生那一头柔软的黑发,耐心的说道。“尤里奥是个变扭的孩子,他表达喜欢的方法和别人不太一样,对勇利做的那些奇怪的举动也是一种表达喜欢的方法哦~”

“是吗?”对此勇利表示很怀疑,没人会这样表示喜欢吧,不过他没有说出自己的想法,但是维克托还是看出了勇利的怀疑。

“勇利不相信我吗?”

“不是,只是、只是有些不可置信。”勇利有些犹豫,虽然尤里的举动让他很苦恼,但是他是真的想和尤里好好相处的,他总觉得尤里很讨厌自己,可是维克托的话,却让勇利换了个角度去思考尤里奥之前的举动,这么一想他心里隐约觉得维克托说的也许是对的。

“我说的是实话哦,不过刚才勇利说的那些话尤里奥全听到了哦~他现在肯定很伤心吧~”

“额....”勇利满头黑线,他感觉糟透了,“我知道。”

“那勇利还不快去道歉。”维克托放开勇利,拍了拍自己学生的肩膀,笑眯眯把他朝着尤里刚才跑走的方向推去。

“要好好说清楚哦~”

“恩,谢谢你维克托。”虽然还是很不明白要怎么办,不过维克托说的没错,当务之急还是要先道歉比较好。

-------我是「尤里选手第四回合挑战」分割线--------

勇利终于在一间休息室里找到了尤里,他深呼吸了下,这才慢慢走到了满身低气压的尤里身边,“那个,尤里奥,我很抱歉,刚才的话不是故意的,请你不要放在心上。”

尤里只是低着头,声音闷闷的。

“猪排饭,我是不是给你造成了困扰?”

“没有!”勇慌忙否认,虽然尤里的举动是很让他苦恼,但是绝不是困扰。不过尤里却对此不置可否。

“猪排饭,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不是!”勇利叹了口气坐在尤里身边,“尤里奥,你到底想做什么?我是说你最近那些奇怪的举动。”

“我..”尤里犹豫了下,还是说了实话,在勇利进来之前他想了很多,更多的是难过,此时他甚至连平时变扭的伪装都不想做了,只是觉得浑身无力,把平时根本不可能说出口的实话也说了出来。

“我只是想跟你撒娇而已。”

“啊?”这次轮到勇利傻眼了,看着跟平时完全不同的尤里,勇利的大脑彻底当机了,焦糖色的大眼睛眨来眨去,努力去思考尤里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闭嘴!”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尤里十分懊恼,恶狠狠的瞪向勇利,不过红着的眼角和眼眶里的泪光让这个凶狠的表情变得毫无杀伤力,甚至有些可怜兮兮。

“尤里奥撒娇不是这样子的。”勇利忽然笑了,在尤里惊讶的目光下,伸开双臂把尤里抱进了怀里,脸颊还挨着尤里耳边的金发蹭了蹭,亲昵的举动让尤里白皙的脸庞彻底变成了红色。“尤里奥,这才是撒娇。”

“混蛋!”尤里恶狠狠地咒骂着,但是手却紧紧的搂上了勇利,“我知道了。”

好吧,这一次尤里选手再次挑战失败,不过却得到了胜利者勇利选手的一个撒娇抱抱。 

-------我是「尤里选手第五回合挑战」分割线--------

一天后,勇利再次被尤里堵在了休息室,尤里戴上了fans送的猫耳朵,咬着嘴唇,绿色的眼睛在灯光的照射下波光流转,犹豫了半天粉色的嘴唇缓缓张开。

“喵、喵~~~~”

 勇利愣住了,瞬间脸部充血到头顶,把面前可爱的小猫紧紧搂进了自己怀里。

好吧,一直努力下去,总会成功。恭喜尤里选手终于撒娇成功,连带着表了个白,在被可爱的尤里迷得七荤八素的情况下,勇利选手迷迷糊糊的答应了小猫咪的请求。

fin

彩蛋:

welcome to the madness的表演之后,尤里顶着两个黑眼圈快步来到勇利面前,不过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被当头罩了一件外套,尤里顶着外套露出脸来,朝着勇利的面前凑了过去,在黑色眼影的衬托下下,那双绿色的眼睛更加明亮,甚至有些像猫咪一样随着灯光的明暗收缩瞳孔,抹了淡色唇彩的嘴唇微微张开。

“喵~”

然后如愿以偿被黑着脸的勇利紧紧搂入怀里,唇舌交缠之间,勇利恶狠狠的嘟囔着。

“真想把你关进笼子里。”

“as you wish,my oweners”

评论(20)
热度(4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