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的成人世界【尤里篇】

目录  只能这样了,我也想哭。


冰上的尤里其他文汇总,冷cp互相取暖中~




一共三篇:【尤里】【勇利】【维克托】



----------欢迎来到卑鄙的成圌人世界【尤里篇】---------------






“来,大家干一杯,欢迎小尤里步入大人的世界。”




今天是尤里的20岁生日,对于俄罗斯来说,18岁都是成年人了,可是在日本20岁才能喝酒,才算是真正的成年。虽然早就开始喝酒的尤里,在自己二十岁生日的那天还是被一群酒鬼以日本成年的名义,名正言顺的拐入了早就来过好几次的酒吧。



20岁对于一个滑冰选手也算是巅峰时刻吧。而此时,尤里也暗恋勇利整整快五年。从对手到朋友,到不可自拔的爱慕。尤里瞥了眼被维克托搂在怀里的黑发年轻人,没好气的甩掉米拉架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端起面前的酒杯一口气喝光里面的酒精。




[成年人都是卑鄙的。]



对这句话尤里表示一百万个赞成,他看着维克托跟块狗皮膏药一样粘着勇利,甚至连在冰面上训练都要时不时黏上去摸一把,搂搂圌抱抱更不在话下。就像现在,维克托一手伏特加一手勇利,笑的像个白圌痴。



尤里觉得自从遇到了胜生勇利,以前那个表面性圌冷圌淡的师圌兄彻底扔掉了自己道貌岸然的伪装,变成了一个极度渴望皮肤接圌触的臭流氓。



「哼,果然年纪越大越卑鄙!」



“小尤里也是大人了哦~”米拉笑眯眯的凑了过来。


“滚,老太婆!”


“说起来,小尤里现在比维克托还高了,也是个大人了哦~卑鄙的大人哦~”米拉丝毫不把长大后的尤里放在眼里,勾着尤里的脖子摸圌着那头金色的长发调笑道。


“混圌蛋!!别摸圌我头发!”尤里拼命的从米拉的魔爪下挣脱出来,快速的和格奥尔基换了个位置,离开了米拉的攻击范围,米拉不满的晃着酒杯要伸手勾他,却被格奥尔基拦了下来。


“格奥尔基,他都是长大了,你不要再护着他啦~让我教教他成圌人世界的规则。”


尤里冷哼一声,把到嘴边的脏话默念到肚子里,拿着酒杯又往边上挪了挪努力离米拉再远一点。





灰暗的灯光交错的闪光,不知道名字的乐队在中圌央演奏着,男男女圌女随着高起低落的音符摇摆晃动,喧嚣又吵闹没人在乎对方是谁,只有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相视一笑。卸下了所有的伪装仿佛没有孤独,却到处都是孤独,只是尤里觉得此时他很孤独,绿色的眼眸低沉了下来,瞳孔中人影绰绰却始终应着一个黑发人,他们离的那么近又那么远。



是啊,他也是个大人了,可是他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卑鄙的人,至少他喜欢胜生勇利从来都是正正当当的。比起那个白毛老流氓来说,尤里自认为自己是个正人君子,但是现在正人君子却只能在自己的生日会上,坐冷板凳喝闷酒,看着老流氓偷摸勇利屁圌股。



「去ТMD正人君子!」



正人君子尤里表示很不开心,这不公平了!为什么老流氓总能占便宜,而正人君子只能干瞪眼。



正人君子也想亲圌亲抱抱举高高,当然,是他举勇利,一米八多的身高不是白长的!不过如果小猪非要举他的话,尤里觉得他应该也是无法拒绝的吧,那么最好还是在床圌上举比较好,万一摔倒了也不会很疼。


好吧,正人君子好像有些跑题了。现在把话题拉回来。




「尤里你到底想要什么?」



我想要胜生勇利,亲圌亲抱抱举高高。



「想要就自己去争取。」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你不知道?还是不敢?」



「尤拉奇卡,为了胜利你要利圌用一切,相貌也好,身材也好,什么都好,只要能赢,把灵魂出卖给魔鬼都无所谓。」



「爱情本来就是一场战争。」



「卑鄙只是一种手段罢了,只要能赢就行了,没有什么光彩不光彩,只有胜利者才是英雄。」





在喝完一整瓶伏特加之后,尤里把杯子重重的搁在桌子上,起身迷迷糊糊朝着胜生勇利靠了过去,




「卑鄙的成圌人世界我来了。」




“尤里奥,怎么了?”


“猪排饭...”正人君子的耻辱心还没有完全消圌亡,尤里做不到维克托那样的厚脸皮,心中的正义的战士正在和卑鄙的恶圌魔进行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厮杀,内心纠结的尤里眼神渴望的看向勇利。


小心翼翼又有些委屈的小模样瞬间戳中了勇利的红心,他伸手摸了摸尤里的脑袋,一瞬间脑补了出一幕小朋友被一群不靠谱的大人灌醉之后,难受又不好意思说倔强的小可怜戏码。




(是的,我们的勇利已经忘记了之前,尤里一个人喝完一整瓶高度伏特加之后,还和他一起把老流氓,错了,是维克托和一群其他酒鬼送回家的事情了,那时候的尤里走路都不带打晃的。)



“尤里奥,是不是不舒服?”勇利问的小心翼翼,环顾四周,满桌的酒瓶,还有东倒西歪勾肩搭背不知道用俄语在唱着什么的酒鬼,漂亮的眉毛不禁皱了起来,看向尤里的眼神无限温柔,再次开口话语中更是加了一丝心疼。“要是太难受的话,我先送你回去吧。”



「诶?他还什么都没说诶,这效果也太好了吧!」



被勇利一手架胳膊,一手搂腰往外扶着走的尤里懵逼了,此刻他心里翻江倒海,才几杯酒而已,怎么可能撂倒从小陪爷爷一起喝酒长大的战斗民圌族啊!



可是靠在身边的躯体太过温暖,让他舍不得离开,尤里眯起眼装作头疼的样子脚下一个踉跄,把脑袋也凑了过去,不过还是收了一大半力气不舍得压在勇利身上。


“头疼。”


“尤里奥,慢点,小心台阶。”搂在腰间的手又紧了些,勇利说话的语气更加温柔宠溺。





「去ТMD正人君子!老圌子要做个卑鄙的人!」



跌跌撞撞的跟着勇利回了家,两人双双摔倒在大床圌上,尤里从不知道装醉的感觉这么好,他终于楼住了梦寐以求的人,这感觉真是爽爆了!轻轻的蹭了蹭怀里的人,却得来了背后温柔的抚圌摸,尤里舒服的直接哼哼出来了。



一切美好的让他觉得像做梦,尤里觉得自己好像真的醉了。睡梦之中之前,他好像听到上帝呼唤。




「欢迎来到卑鄙的成圌人世界。」




「尤里」




“尤里”




“尤里奥”




“尤里奥~”




拍开烦人的手,尤里终于睁开了眼睛,就看到一双冰蓝色的眼睛,然后是维克托笑眯眯的容颜,接下来是光溜溜的肩膀隐没在被单之下。



“啊!!!”尤里吓得猛地坐了起来,快速往后退去,直接撞到了床头上。“你为什么在我的床圌上!!”



“尤里奥,这是我的床。”维克托以不和他笑容相符的阴沉眼神盯着尤里,顺便往前靠了靠,丝毫不在意自己光着的身圌子和尤里黑着的脸。



“你的床?”就在还没清圌醒的尤里正在酝酿怎么爆发起床气的时候,勇利走了过来,穿着一身一看就不是他的风格的家居服。



“尤里奥,你醒了?不舒服吗?”



关心的语调,心疼的眼神,再加上摸上脸颊的手。一切的动作都让维克托虚伪的笑容再也绷不住了,在尤里还没从勇利亲圌密的动作上反应过来的时候。维克托已经先发制人凑了过去,一撇嘴,用着和他那张皮囊毫不相符的黏糊糊嗲兮兮声音撒起娇来。



“勇利怎么昨天晚上睡客房啊,把人家一个人扔在卧室好可怜。”



我本来就是住客房的啊,而且你半夜酒醒了还不是自己摸了过来啊。勇利在心里吐槽,可是面对那张跟海报上一样帅气的脸,这些话却一句都没说不出口,只能认命的抱抱哄哄。




[他长得这么帅我还能怎么办,只能哄了。]



眼前的一幕虽然经常上演,但是对于昨天初尝甜头的尤里来说无疑是一记暴击,他深刻认识到不圌要圌脸的威力。维克托估计永远都会不知道,是他自己无意间给他的最强情敌上了人生的重要一课。



尤里咬着牙低下了头,没有爆发出的起床气全部变成了怒火烧红了他的眼角,粉色的薄唇因为咬紧的牙关稍微向下弯去,一头因为没有梳理而乱糟糟的头发,在配上歪斜的衣领,尤里现在的状态在勇利眼里变成了宿醉后可怜兮兮小可爱。


“猪排饭,我,我不,不舒服。”很好,一句谎圌话虽然说得磕磕绊绊,但是总算是说出来了,虽然现在尤里确实不大舒服,但是绝不是身圌体上的,而是来自心里的妒火中烧再加上羞耻心作祟罢了。


“尤里奥,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头疼?”勇利推开腻在他身上的维克托凑了过去,担心的手忙脚乱又摸额头又拍后背,慌张的模样一览无余。


尤里强忍住想要翘圌起来的嘴角,死咬着嘴唇,抬起宝石一样的绿眼睛,微红的眼睛,湿圌漉圌漉就像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神看向勇利。



“不知道,浑身都不舒服。”




勇利从没见过这样的尤里,他只是觉得特别心疼,壮着胆子搂住了尤里的肩膀,把已经比他大了不止一号的金发少年搂进了自己怀里,这也得归功于维克托的日常撒娇,这种动作勇利做起来娴熟无比。


而尤里只有五秒钟的不适应,真的只有五秒,其中三秒还是吃惊,剩下一秒钟害羞,一秒钟暗爽欢呼,然后正人君子尤里就适应了这种卑鄙的状态。



[小猪的怀抱太美好了!]



[去ТMD正人君子!]



[现在,请称呼他为卑鄙的尤里.普利赛提!]



“要不要去医院?”勇利已经在心里把昨天那群酒鬼骂了个遍,包括被他抛弃在一旁的维克托,完全忘记了,尤里的酒几乎大部分都是尤里自己动手自愿灌下去的。




“不用了,我想在睡会儿就好了。”


“那好,尤里奥在睡会儿吧,我去做早饭,等会儿你再起来。”勇利揉了下尤里的头,准备把怀里的大小孩放回床圌上。


尤里毕竟不是资深流氓维克托,骨子里的正直还是让他听话的躺好了,可是天赋这种东西是不容小觑的,在勇利要离开的前一秒,尤里条件反射的拉住了他的衣角。


“可、可以,陪、陪、陪我,躺一会儿吗?”卑鄙的尤里.普利赛提用尽了全力再次战胜了正义的羞耻心,说出了以前觉不会说的话,殊不知自己的脸早就红透了。



「尤里奥,好可爱!」瞬间被击中红心的勇利,带着宠溺的微笑,掀开被子躺到了尤里旁边,顺手把大号小猫咪搂进了怀里。


“当然没问题!”


一直在旁边围观的维克托,彻底不淡定了,他觉得自己的酒一定还没醒,这还是那个变扭的只会说反话的傲娇师圌弟吗?




[上帝!他一定喝了假酒!要不怎么都产生幻觉了。]




但是,冰上的天才不是白叫的, 维克托快速调整状态,拿出备用万能方案——【装可怜撒娇娇】 


“勇利,我也头疼,我也想和你们一起睡。”眼角含泪,咬着被角的维克托放大招了。




但是,胜生勇利却淡定的回以他一记暴击,勇利小天使微笑着掀开另一侧的被角,对着呆掉的维克托招了招手,“维克托也一起睡吧。”



打着宿醉的名头,两个清圌醒的不要不要的战斗民圌族,一左一右的把勇利搂在怀里,在互抛眼刀中渐渐睡着了。看着两人的睡颜,勇利叹了口气,无奈的笑了下也跟着进入了梦乡。


-tbc-

 

评论(24)
热度(91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