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勇】As you wish(下)

产糖可以确保我们友谊长存,那么现在是考验我们友情的时候了。

私圌设多到说不清,就不一一说明了,一切都是幻想,从勇利退役开始,一直到一方死亡,中间走马灯似的几十年,不算be的he,好吧,有be也有he,全面补充维生素,剧情超级狗血,食用请三思。

人物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cp:尤里中心向,(尤→)(←勇)=尤勇,维克托→勇利(少量),三人好朋友系列。

As you wish(上)

-----------------正文--------------------

 【尤里36岁】

36岁的生日,尤里是在酒吧度过的,端着酒杯看着舞池里疯狂扭圌动的人群,拒绝了美圌女的搭讪,静静的默数着自己的生命,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吵到尤里的脑袋隐隐作痛,可是只有在这种嘈杂的环境里,他才能找到片刻宁静。

自从两人分手后,尤里立刻恢复了之前那份生人勿圌进的样子,和之前的暧昧对象都断绝了关系,好像之前的疯狂只是幻觉。和维克托除了工作几乎没有其他的交流,但是维克托却在私下找圌人调圌查,把他能想到的都查了一遍,可是结果却一无所获。

一个月后,维克托抱着一箱酒敲开了尤里的家门,两人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对着喝酒,直到快醉的时候,维克托才晃晃悠悠的凑到尤里身边。

“尤里奥。”

“干嘛?”

“你有事情瞒着我吧?”

“我瞒你什么?”尤里往旁边挪了挪,说实话他一直对维克托都有点怵,可能是因为从从小到大被圌管着的关系吧“我从小到大干的事哪件你不知道?”

“真的没有?”维克托一把搂住尤里的肩膀,冰蓝的眼里一点醉意都没有,冷冷的注视着尤里,就像小时候教育尤里的样子,让尤里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拿起酒杯掩饰住自己的不安。

“什么都没有。”

“真的?”维克托不依不饶的追问。“那为什么分手?别说你看上我了。”

“滚!”一句话成功让尤里炸毛,尤里狠狠推开维克托,嫌弃的坐到了另一边,远离笑倒在旁边的白发老头,等到维克托笑得差不多的时候,才开口。

“我累了。”

杯中的液圌体散发着苦涩的味道,尤里盯着杯子,喃喃的说着,不知道是说给自己听,还是说给维克托听。

“维持一段关系比我想象中辛苦,你也知道,我们差了八岁。”哼,八岁又怎样。

“很多理念都不一样。”不一样又怎样,我会改。

“你也知道,小猪的性格,我们合不来。”我们没有更合得来了,曾经的甜圌蜜一幕幕的在脑海中重现,尤里自嘲的勾起嘴角,继续说着口不对心的话。

“而且你也知道网上怎么写我们的,全是谩骂,压力太大了。”那又怎样,我一点都不在乎。

“所以才分手了。”我一点都不想分手,一点都不想,可是我舍不得。

“哦。”维克托一瞬不瞬的盯着尤里,直到尤里说完。

过了良久,维克托拿着酒杯和尤里碰了一下,然后两人沉默的一饮而尽,之后他们的关系又恢复成了从前的样子,争吵仿佛从未发生过。维克托偶尔会在尤里面前提起勇利的事情,说勇利在家里帮忙照顾旅馆,还有照片什么的,却再也不提他们的关系问题。

平静的生活却没有看上去那么不一帆风顺,尤里去医院的频率越来越高。虽然那些药物对他的病情没有实质性的帮助,但是却能很好的减轻他的痛苦。尤里听话的按照医生要求按时吃药,但却没有听话的戒酒。如果连酒都戒了,那他真的不知道还能怎样安然入睡,白天还好,但是夜晚对尤里来说就是一场煎熬,只有除了酒精,尤里想不出其他任何可以让他不去胡思乱想的方法。特别是尤里发现用伏特加喝药效果更好,虽然清圌醒后会更难受,但是却能难得的一夜无眠。时间的沙漏已经开始倒计时了,但是对此尤里只能报以冷笑。

 

在俄罗斯的冬季即将要来临的时候,雅科夫在莉莉娅的怀里走完了人生最后一刻。维克托靠在病房外,呜咽着给勇利打了个电圌话,尤里只是站在床边揽着哭泣的莉莉娅,面无表情的看着护圌士给雅科夫盖上白布。

之后是忙碌的葬礼,紧接着就是各种比赛,维克托仿佛一下子老了很多,总是笑眯眯的面孔也板了起来,对待学圌员越发的严厉起来,真是越来越像曾经的雅科夫,尤里除了尽可能的帮助他,其他什么办法都没有,毕竟他自己现在估计和维克托也差不多。

但是该来的还是来了,尤里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维克托,那个一直都保持着优雅形象的人,冰蓝色的眼睛里仿佛在冒火,连平时梳的整整齐齐的银发甚至都忘记了打理,尤里只看道维克托嘴巴一张一合的说着什么,可是他却听不清,直到最后一句话,尤里才真正的清圌醒过来。

“尤里.普利赛提,你疯了吗!这么大的事情你居然瞒着我!!”

“抱歉。”

没有多余的话,维克托猛地站起来要挥起拳头朝着尤里打去,拳头在堪堪碰到尤里脸庞才停下。

“为什么?”

“对不起。”

维克托气得甩手离开病房,关上的房门发出巨大的响声,护圌士慌忙来查看,却没说什么,估计是因为维克托长得帅,对他的特别优待吧。尤里躺在病床圌上看着窗外的风雪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今年的雪下得特别早,随着雪花的飘落,尤里也的思绪也不受控圌制的飘回了过去。

[小猪,俄罗斯真的好冷啊。]

雅科夫的葬礼还历历在目,尤里看着维克托趴在勇利怀里哭的像个孩子,黑发人越过银发看向他,镜片后的眼睛看不出情绪,尤里却觉得好似所有的感情都被包含在其中,尤里艰难的低下头阻止自己在看下去。

之后的事情全权由他处理,维克托被勇利带回了日本,一个星期后才回来。尤里记得当时自己打趣维克托说以为他再也不会回来了,维克托笑着说勇利想留下的人不是他,而且冰场也不能没有他。然后就是频繁的比赛,维克托强忍着悲伤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直到这一次比赛两人分开带队,结果尤里忘记吃药在自己的学圌生面前晕倒了,这才被维克托发现。

开门声打断了尤里的回忆,刚才怒气冲冠的人,此时却像个没事人一样,维克托拿着外卖餐盒走了进来,仿佛刚才摔门的人不是他,如果忽略他红着的眼眶的话。

“尤里,你病了多久?”

“发现到现在快两年了。”本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没想到维克托居然这么平静,这让尤里有些不适应,但是还是老实的回答了问题。

“这是你当初拒绝勇利的原因?”

“恩”既然维克托已经发现了,尤里也不打算隐瞒,不过看着维克托不太好的脸色,尤里心里还是有些发憷,又小声加了一句“抱歉。”

“你该道歉的人不是我。”维克托把快餐盒打开,里面是还冒着热气的热汤和一些其他食物,维克托把食物摆好,然后拉了把椅子坐到了床边,示意尤里吃饭。“虽然,你也得跟我道歉,不过我也得向你道歉,抱歉这么久都没发现你生病了。你知道的,尤里,我很关心你,可是却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件事。”

之后两人又说了些什么尤里记不清了,他只记得维克托临走的时候忽然笑了,就像很早以前他还没退役的时候,那时候勇利还在,他们三个整天凑在一起讨论着滑冰和舞步,每次维克托想起什么新点子的时候会露圌出的笑容。

已经差不多变成纯白色的银发,配着眼角的细纹褶褶发光,生动的仿佛时间一瞬间倒流回到了15岁的那年,恍惚之间尤里甚至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

“我告诉勇利了。这次我真的生气了,所以尤里奥需要接受一点惩罚哦。”

所以当尤里站在机场大厅接过勇利手里的行李的时候,毫不意外听到了一大达通长篇大论,接着他用拥圌抱堵住了黑发人的嘴。

“小猪,我好想你。”

“尤里奥,我要留在俄罗斯!”

“好。”


【尤里37岁】

他们又在一起了,尤里是被维克托和勇利两个人一起压去的医院,他在医院一直呆了两个多月,才好说歹说的出了院。

虽然尤里并不知道他这次能这么顺利出院并不是因为他靠撒娇卖萌换来的,而是因为所有医生都下了死亡判圌决书,维克托不死心的通圌过关系花钱找来更好的医生,可是一次又一次的结果都一样,最后勇利制止了他曾经的教练。

“维克托算了吧。”黑发人的声音沉稳的听不出情绪,拉着维克托的手却在微微发圌抖。“让尤里奥出院吧。”

“勇利...”维克托犹豫着,最终还是拉住了对方的手,掌心的皮肤冷的吓人,就算被维克托全部握在手心也暖不热,如同化验单上的无圌能为力。

“维克托,你尽力了。”

维克托终于放弃了,曾经无所不能的人,第一次如此痛恨上帝的不公平,维克托甚至想用他所有的金牌去换取一个希望,可是事实却残酷的让人发圌抖,一瞬间维克托甚至分不清是勇利在发圌抖,还是他在发圌抖。在抬起头的时候,维克托已经恢复了曾经的样子,冰蓝色的眼里全是温柔。

“最近冰场有我看着,我准备给尤里奥放个长假,勇利来俄罗斯这么多年了,都没好好看过这里吧,趁着这个机会让尤里奥带着你出去转转吧。”

“谢谢你,维克托。”反手握住曾经教练的手,勇利终于露圌出了来俄罗斯之后第一个笑容。

“谢谢你,维克托,谢谢你陪着我。”

“勇利,要幸福哦。”

时隔多年的拥圌抱,维克托终于释然了。



对于能出院尤里高兴坏了,甚至没有问为什么维克托的眼眶又红了。他带着勇利回到了家里,白天出去转,晚上就拉着勇利跑到冰场滑冰,没有什么高难度,只是简单的练习。说来好笑,三人一起滑的却是当年第一次演出的曲目,那个首曲子有很多版本,当年维克托挑选了agape和eros,现在却选择了另一个版本phileo。

phileo人与人之间的爱,包含了无数种可能性,用来定义他们三人之间的感情在合适不过,维克托说这是为一个选手的编舞,还没想好,不如我们先试试。

动作很简单,三人配合一如既往的默契。空旷的冰场只有他们三个人,冰刀滑过冰面的声音此起彼落,仿佛回到了长谷津的初见。他们一同滑过冰面,谁都不想输给谁,是对手又是朋友,是爱人又是兄弟,如同曲子的名字phileo分割不开的爱,冰刀的轨迹贯穿了他们全部的信圌仰和人生。如今时间的沙漏已经开始流动,但是他们却从未后悔,拼了命的在冰面上飞舞,绚丽的色彩充斥着视网膜,尤里感觉体力渐渐不支,却不愿意停止,他咬着牙抬起手臂就像曾经在赛场上一样,哪怕心脏已经震得耳膜发疼,哪怕下一秒就会死去,尤里也想滑圌下去,和自己的爱人和最好的朋友一起,直到最后一刻。

当最后一个音符停止,尤里扑通一声跪倒在冰面上,大口喘着粗气,勇利慌忙过来扶他。尤里不得不承认维克托真的很强,这根本就是为了他们编排的曲目,充分考虑到他和勇利的体力,动作的难度和时间把控根本就不适合比赛,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尤里跟多的是感激。

之后维克托找借口又改了几次,每次在下班后把尤里和勇利叫到冰场来试滑,两人都心知肚明却没有拆穿维克托的小把戏,只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配合维克托,甚至还提出了不少改进意见。直到这首曲子可以完全符合三人现在的体力和身圌体素质,还能一起滑冰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这段时间尤里和勇利的关系也变得好了很多,但是勇利还是住在客房,终于在一天临睡前,尤里敲响了客房的门。

“小猪,明天有空吗?”

“尤里奥,怎么了?”

“那个,明天维克托带队去莫斯科比赛,我也想跟着一起回去看看。那个,小猪,跟我回去看看爷爷吧。”

“好。”

“那,那明天见。”尤里摸了下鼻子,转身准备回房,却被勇利拉着了手,这次换勇利不好意思了,揉了下鼻尖,却忘记了红透了的耳朵。

“晚上很冷,要不要一起睡?”

于是两人很完美的错过了第二天的航班,对此接到了维克托长达一小时的视圌频电圌话教育,两人吃过晚饭之后才坐上了去莫斯科的火车。下车后尤里并不急着带用勇利去墓地,而是根据小时候的记忆带着勇利在莫斯科闲逛,仿佛要把以前所有勇利不知道的生活都告诉他。直到第二天,尤里才带着带着勇利去了爷爷的墓地,因为来的早,墓地一个人都没有,尤里拉紧身边人的手。

“爷爷,我带他来了。”

“胜生勇利,我最爱的人。”

“勇利真的很好,我们会一直到永远的。”拉着的手变成了十指相扣,看向身边的人,焦糖色的眼睛里只有他一个人,尤里咧着嘴笑的跟小时候一样开心。“爷爷,我过的很好,所以不用担心,放心的在天堂等我吧。”

尤里虽然说的是俄语,但是勇利却全部能听懂,眼泪再也忍不主流了下来。

“小猪,别哭啊,我爱你。”已经三十多岁的人还是被爱人的眼泪弄的手忙脚乱,最后怜惜的吻上了对方的额头,慢慢的吻上流着泪的眼角,在想继续往下的时候却被勇利红着脸推开了,“在这里注意点!”

虽然语气凶狠,但是拉在一起的手却舍不得放开,勇利上前一步,标准的90度鞠躬,“爷爷,我会好好照顾尤里奥的,我”勇利停顿了一下,然后咬着牙大声喊了出来。

“我也很爱他!请您放心吧,我们会好好的!”

天空飘下了雪花,一片两片然后越来越大,两人又在墓地呆了一会儿,直到勇利开始缩脖子,尤里才拉着对方往回走。

“小猪,走吧,我带你去爷爷家,今圌晚我们就住那里,明天我们再回去。我给你做皮罗什基和罗宋汤。”

“好。”  



 【尤里39岁】

之后两人没有回圣彼得堡,而是又去了其他地方,没有目的地到处乱转,这段时间两人都很开心,这是在尤里成年之后,从未笑的这么开心。每到一个新地方,他们就会给维克托寄些小礼物还有一沓秀恩爱的照片,气的维克托抱着手圌机哭哭啼啼的对勇利控圌诉尤里的恶圌行,对此尤里只是撇撇嘴继续我行我素。

开心的日子总是短暂的,虽然两人玩的很开心,但是尤里的身圌体却越来越差了。每天按时吃药也无法阻止病情的恶化,尤里发病越来越频繁,晚上有时候甚至疼的睡不着,可是他却死活愿意住院,他不想在最后的人生让他的爱人整天带着冰冷的病房里。尽管尤里很努力的忍着不吵醒怀里的人,但是勇利在尤里第一次抖动的时候就已经醒了,他一直都知道尤里在忍耐,努力装作不知道而已。在尤里终于忍不住疼痛换姿圌势的时候,环在腰间的手轻轻的拍上了对方的后背,眼睛还是闭得紧紧的装睡,尤里愣住了,然后忽然哭了,像小孩子一样蹭着勇利撒娇。

“小猪,好疼。”

轻轻的吻去尤里的眼泪,勇利抱紧了对方。

“有我在,别怕。”

尤里虽然很不情愿,但是还是跟着勇利回了圣彼得堡,当然少不了维克托的一顿啰嗦,然后尤里在两人的轮番说教下,不情不愿的住进了医院。一个月的住院治疗,把尤里折磨的不成样子,曾经帅气健壮的身材,也一下子消瘦憔悴了很多。 其实维克托一直都没放弃,私下找了很多人,甚至花高价拿到了最好的药物,功夫不负有心人,尤里的病情终于有了好转。

最近尤里忽然觉得身圌体好了很多,甚至之前瘦下去的体重也有回升的迹象,勇利是最开心的,兴圌奋的拉着尤里出去逛街,两人就像逃课的小孩子一样,躲过医院的查房护圌士溜到了大街上,勇利甚至给尤里买了皮罗什基,这让最近只能吃病号餐的尤里高兴的抱着勇利狠狠亲了一口。不过他高兴的太早了,皮罗什基还没咬到上一口,就被人撞掉在了地上,尤里黑着脸看着掉在地上的皮罗什基和一旁罪魁祸首的金发小子,气的要骂人。可是他的勇利却不理他。反而温柔的扶起了地上撞他的罪魁祸首,还问那个小混圌蛋疼不疼,尤里委屈的快哭了。

本来还一脸不忿跟尤里对峙的小圌鬼,在看到勇利的时候忽然脸红了,“不、不疼。”

“小圌鬼,撞了人不知道道歉吗?”小圌鬼的举动让尤里的脸彻底黑了,按着小孩的头把他扭向自己。

“混圌蛋,放开手!”小孩打开尤里的手,躲到了勇利身后,恶狠狠地瞪着他。

“尤里奥,别欺负小孩子,等下我在给你买个皮罗什基。”

尤里气坏了,皮罗什基什么的根本不是重点,重点是小圌鬼正用他的小脏手拉着勇利的衣角,说好了最爱自己的,干嘛对一个小圌鬼那么温柔。尤里还没来得及发作就又冲出来一群不良少年,在看看勇利身边一脸灰头土脸的小圌鬼,这种事哪怕不用说尤里也明白,尤里不动声色的挡在一大一小面前。

那群不良少年在看到勇利和尤里的时候都愣住了,犹豫着要不要过去,却在尤里黑着脸的威震下,指着小孩放了几句狠话就走了。等人走了之后,尤里拉着想要说些什么的勇利准备离开,却被小孩子再次拉住衣角。

“那个、抱歉,不小心撞到你了。”小孩子低着头,双手绞着衣角,瞥了一眼掉在一旁的皮罗什基,然后咬着嘴唇抬头看向勇利。“面包我会赔你的,刚才谢谢了。”

“喂”尤里眯起眼睛表情比刚才的不良少年更加不良少年,“小圌鬼,你撞得人是我吧?”

“哼!”小孩儿刚才害羞的表情一瞬间消失了,恶狠狠地瞪向尤里,“谁叫你走路不看路啊,混圌蛋!”

勇利拉住想要揍人的尤里,刚才他就发现这个小孩子很像尤里,金发碧眼,特别是那双绿眼睛,像极了尤里,现在看来不止长相,连性格都很像。

“好啦,好啦,”勇利好脾气的挡在两人中间,摸了摸小孩的头,“下次走路小心点,刚才那群人为什么追你?需要我们送你回家吗?”

“混圌蛋,小猪我们走,我才不要送这个小混圌蛋回去!”

勇利丝毫没有理会一旁大喊大叫的尤里,笑着擦了擦小孩脸上的灰,成功的让小家伙再次红了脸。

事情和想象中的差不多,虽然勇利没招惹过不良少年,但是大体上还是知道的,只是没想到这个小孩子是个孤儿,平时这些孤儿院的小孩会在院里的安排下帮街区里的人做些工作,相当于义工。更没想到的时候,这个小孩子居然也叫yuri。现在勇利身旁走着两尤里,一大一小两个yuri互看不顺眼的斗着嘴,虽然很吵,勇利却笑的很开心。

争吵终于在到孤儿院门口的时候停止,两个金发yuri互瞪对方一眼,在尤里要杀圌人的目光下,小尤里抱住勇利在他脸颊来了个一个响亮的啵啵。

“再也别让我看到那个小圌鬼!否则我一定揍他一顿!”

以上的发言来自抱着勇利亲了十口之后,还是气愤不已的大号尤里,勇利对此只是笑而不语。

之后的日子两人经常去那个街区,美其名是那边那家皮罗什基味道不错,虽然那天尤里根本没吃一口,甚至有时候尤里还会带上亲手做的皮罗什基,每次都碰巧遇到小尤里,看着斗嘴的一大一小yuri,勇利真希望时间如果能就此暂停就好了。

不管是勇利,还是维克托和米拉他们,大家都觉得这两个尤里实在是太像了,除了长相和性格,更像的是对勇利的喜欢。虽然认识时间不长,小号尤里却比大号尤里有出息多了,认识没几天就对勇利表白了,红扑扑的小脸埋在围巾里,绿色的眼睛里全是单纯的喜欢,在大家的爆笑声和大号尤里的跳脚的咒骂中,勇利把小号尤里搂进了怀里。

“谢谢,我也很喜欢尤里酱,但是我最爱的还是是尤里奥。”

(为了区分名字,尤里和维克托怂圌恿勇利把小尤里叫做“尤里酱”尤里酱对勇利的爱很单纯,家人的爱,请不要想歪。)

 

 【尤里未到的40岁】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小尤里嘴里的“混圌蛋”变成了“讨厌鬼”,大尤里嘴里的“小混圌蛋”也变成了“小圌鬼” ,可是尤里最终还是没有等到40岁生日那天。尤里看着灰白色的天花板忽然想起了爷爷,那时候爷爷也躺在自己面前,而现在躺着的人换成了自己,坐着身边的人却换成了勇利,尤里很想像以前那样搂住面前的人,告诉他别怕,自己不会离开,可是却连抬起手的力气都没有。

“小猪,我没事。”

“闭嘴!”温柔的黑发人难得变得强圌硬,仿佛不听话就会动手揍他,但是手下的动作却温柔的让人想哭,勇利拉住尤里的手,轻轻的把脸颊靠了上去。

“尤里奥,还记得你22岁生日的前一天,我问过你的话吗?你想我以什么身份待在你身边?”

 听话的尤里没有忘记刚才让自己闭嘴的要挟,听话的只是微微点了下头。

“如果在给你一次机会,你会怎么回答。”

尤里忽然笑了,虽然只是轻轻扯动一下嘴角,但是勇利还是感觉到尤里笑了,很开心的那种笑。

“我的回答还是as you wish”

勇利没再说话,只是起身凑了过去把尤里楼进了怀里,

“尤里奥,我爱你,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勇利,回长谷津吧,俄罗斯太冷了。”

“好。”

 【death line】

当阳光再次照亮这片冻土,勇利穿着黑色西装站在墓碑前,维克托站在他身边,两人谁都没有说话,只是看着面前渐渐被白雪覆盖的墓碑。正如14年圌前,他和尤里一起站在这里,现在身边的人换成了勇利,维克托觉得自己总是送人离开,下一个又是谁?

“勇利,你之后要留着俄罗斯吗?”

“不,我要回日本了,俄罗斯实在太冷了。”

“也好。”

“维克托,明明尤里最年轻,可是为什么却是他最先离开?”

“也许上帝想他回去了。”

“是吗?”看着渐渐被白雪覆盖的墓碑,勇利再忍不住哭了出来。“可是我舍不得。”

[真的,好舍不得....]

 【as you wish】

葬礼结束之后,维克托按照尤里的遗愿把他所有的财产全部转移到勇利名下,并且通圌过关系领养了小尤里,虽然是以自己的名义。但是小尤里的去留最终还是由勇利决定,如果勇利想带小尤里一起回日本的话最好,如果不的话,自己也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虽然对小尤里来说有些自私,可是维克托还希望勇利能有个牵绊,这样才能让自己那个敏圌感的学圌生不做傻事。

不过,勇利却表示,希望能尊重小尤里的意见,但是对维克托多来说这就足够了,小尤里跟维克托想的一样,对于圌勇利的提议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比起大号曾经的扭圌捏,小号更加直接坦率。

在机场等待的时候,勇利忽然想到一件事,他蹲下圌身笑着问小尤里。

“尤里酱想要我怎么对待你?父亲?兄长?还是朋友?”

“不,我想要勇利做我最重要的人!”

“as you wish。”勇利想都没想就回答出这句话,说出口后却愣住了,

看着那双和尤里一样颜色的绿色圌眼睛,直到这一刻勇利才明白尤里那句话的意思,时光仿佛回到了尤里18岁那年,眼前的小孩忽然拔高长大,金色的短发也变成了长发,然后再次变短,苍白的面容渐渐有了细纹,身材变得消瘦,最后变成了躺在病床的尤里,至始至终不变的却是那双绿色的眼睛,漂亮的就像颗宝石,里面深埋着认真和满满的爱意。

勇利仿佛看到尤里笑着对自己说“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直到这一刻勇利才明白尤里的意思,只要是你想的我就会变成你要的样子,他把决定权交给自己,把他自己交给自己,可是自己又做了什么,勇利觉得自己真是个混圌蛋。

不折不扣的混圌蛋。

小尤里咬着嘴唇,小心的碰了碰勇利,他不知道自己的回答为什么能把勇利惹哭,明明刚开才勇利还是笑着的。

“勇利,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

“没有。”勇利摇了摇头,可是眼泪怎么也止不住,“只是我想到了尤里奥,我一直的误会了他的意思,尤里奥他肯定很生气,浪费了那么多年,以前我总是觉得他不爱我。”

“不是的!”小尤里说的斩钉截铁,伸着小手笨拙的去擦勇利的眼泪。“讨厌鬼说过,他爱你。”

“什么?”勇利呆住了。

“之前那次讨厌鬼偷偷带我去冰场玩的时候,告诉我的,他让我在以后你难过的时候告诉你,他说他爱你,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一直爱着你,他说你听到的话就不难过了。”

听了自己的话后,勇利的眼泪留的更凶了,急的小尤里也快哭了,最后一把抱住勇利。

“勇利,我也爱你,最爱你了!所以别哭了。”

“尤里,我爱你”

「尤里奥,我爱你」

【end】

10年后,胜生勇利带着尤里.普利赛提再次回到了俄罗斯,在维克托惊讶的目光下笑了出来,一如初见。

“维克托教练,我回来了。”

(私圌设是尤里拜托维克托照顾小尤里的,他的遗产一部分用来资助小尤里长大,可是维克托私心把小尤里领养到自己名下,毕竟他年纪大资历深绯闻少,这么做也为勇利免了很多麻烦,但是还是让小尤里用了尤里的姓氏,他们都很怀念尤里,其实小尤里也很喜欢尤里,只是嘴上讨厌而已。)

END

所有冰上文汇总

再次短篇爆字数,终于写完了,这篇真的很狗血,谢谢努力看完的人。爱你们,he和be混合营养更全面~

之后很忙,估计没空上网了,11月再见~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