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1(尤勇、维勇)

这篇有尤勇,也有维勇,具体主谁没有确定,剧情发展完全没有想过,只是凭感觉写的,ntr,3p神马的,有可能有,也可能没有,我也不知道。

我要放飞自我,一切随缘~淡定~

原著背景,勇利已经到了圣彼得堡开始训练,维克托则是准备参加全俄比赛,因为休赛八个月,所以没有成绩,需要参加预赛,而尤里则不需要,以此为背景。

还是老规矩,一切都是为了剧情(基情)需要,切勿深究。

---------下面正文-----------------

我斜着身子,努力的远离你,拼命的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可是最终还是有了交集。

 

尤里靠着围栏,看着在冰场里做着圆形练习的勇利。

勇利和维克多在一起了。

尤里是听米拉说的,说的时候米拉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尤里你不会找勇利麻烦吧?”

“哈?我为什么要找那个蠢猪的麻烦?”尤里看着猪排饭每次滑到维克多身边的时候,两人相视一笑的样子 ,他没由来的烦躁起来。

“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欢维克托吗?现在可是被那个日本的勇利抢走了哦~”米拉放下手里的水杯,准备进冰场继续练习。

“哈?谁会喜欢维克托那个秃子!!!!”尤里彻底的怒了,大声的吼了出来。

练习场里的所有人都被这一声吸引了注意力,雅科夫生气的吼道“尤拉!你给我过来练习!!!”

“嘁!这就来。”尤里看到勇利也朝着这边张望,一脸的迷茫的样子让他更加郁闷,把手机狠狠的摔在桌子上,尤里黑着脸走到了冰场里开始下午的练习。

一直到下午五点半,雅科夫宣布今天训练结束,然后走到维克托身边,“维恰,你该出发了,我这次就不跟着一起去了,带队的是威廉,你要好好听话知道吗?不要给我找事!还有认真比赛!别因为离开赛场8个月就给我一下子搞砸了!”

“我知道啦,不能明天早上在坐飞机走吗?我不想这么早就去。”维克托这次不光是全俄比赛的预赛,之后还有几场公演和商演,总共要去五天,这一段时间他几乎一直和勇利呆在一起,他实在不想跟勇利分开这么久,可是雅科夫又不许让带着勇利一起去,毕竟很快全日的比赛就要开始了,勇利需要练习,而不是跟你到处跑!

好吧,虽然当时雅科夫说的了很多,但是总结出来就是两个字,不许。

“维恰!不要再任性了!本来今天早上你就应该坐在去莫斯科的飞机上,而不是呆在圣彼得堡的练习场里!”雅科夫快被维克托气死了。

“维克多你就快点去吧,再晚就赶不上飞机了。”勇利也在一旁劝慰道,他觉得雅科夫再骂下去估计就真会晚点了。

“好吧,好吧,勇利你送送我好不好。”维克托拉着勇利的手晃来晃去的撒起娇来。

“当然,我本来就打算去机场送你的。”勇利对雅科夫苦笑了下,拉着维克托准备去换衣服。

“还是勇利你懂事,维恰你应该跟你的学生好好学学!”雅科夫嫌弃的白了一眼维克托,他现在是越来越喜欢这个日本选手了。

“那是!勇利是最棒了!”维克托笑成了心形嘴。

勇利慌忙拉着维克托快步离开,再说下去,雅科夫肯定又要发火了。

在换衣室里,维克托刚把勇利抱进怀里,尤里就推门进来了,瞥了眼抱在一起的两人,“维克托你最好快点,要不雅科夫就亲自进来逮人了。”

“好吧好吧,你们都催我走,勇利,我真的好伤心,呜呜呜。”维克托恋恋不舍的放手开始换衣服。

勇利无奈的笑了下,然后快速的换好自己的衣服,帮维克托拿出围巾带上。“乖啦,大家这是关心维克托哦~”

“还是勇利最好!”维克托又恢复了笑脸,勇利看着他也跟着笑了起来。

“咳咳,你们够了啊!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尤里大力的关上衣柜的门,他已经穿戴整齐,黑着脸看着两人。

“啊!快!维克托我们赶快走!”勇利慌慌张张的拉着维克托就走,还不忘跟尤里挥了挥手。“尤里奥再见了。”

“再见什么啊!猪排饭,我也要一起去!”尤里撇过脸不看他们,直接先开门出去了。

“诶?尤里奥也要去送维克托吗?”勇利有点傻眼。

“那太好了~要不晚上勇利一个人回来我会不放心的,这样正好可以和尤里奥一起回来。”维克托快速在勇利嘴上亲了下,然后反客为主的拉着勇利出了门。勇利被维克托的举动弄的整个脸都烧红了,低着头任由维克托拉着他走,尤里看到只是嘁了一声,却没说什么,只有维克托笑的一脸开心。

一路上雅科夫都在交到维克托这次出差的细节问题,而维克托则是腻在勇利身上不下来,勇利僵着身子一边扯着维克托,一边替他应着雅科夫。尤里靠着窗户偷偷的看着他们,外面的光影交错映在他的侧脸上,绿色的眼睛越来越暗,可是眼睛却始终无法从那人身上移开。

直到机场开始登机,雅科夫还是很不放心的絮絮叨叨,维克托放开勇利,走了过来拥抱住他的教练,“雅科夫放心吧,我都记住了。”

说完对其他的人挥了挥手,最后又看了眼勇利,转身跟着人群进了通道。

“喂,猪排饭走了!”尤里看勇利还是看着登机通道,有些不快喊他,雅科夫他们都已经走了,就剩下他们两个了。

“啊,好的。”勇利恋恋不舍转身,跟着尤里往外走,他们坐着雅科夫的车到了市中心,因为雅科夫有事要去其他的地方,就让他们下车自己先回去。

尤里带着勇利慢慢的走在回去的路上,圣彼得堡的天气十分的冷,今晚还下着小雪,勇利往围巾里又缩了缩,看着走在前面穿的比自己薄的多的尤里,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尤里奥我自己回去就行了,你不用送我了。”

“别那么看得起自己,猪排饭你认路吗?我可不希望维克托等下打电话骂我把个路痴丢在马路上。”尤里没有回头,恶声恶气说道。

“呵呵,麻烦你了,尤里奥。”勇利不禁苦笑,他刚到这里来没多久,平时的时间全部都用来训练了,对圣彼得堡的道路还真是不太认识,不过他知道维克托的住所离雅科夫的家还有段距离,看来自己果然又给人添麻烦了。

“谁要你谢谢!”尤里奥的脸红了,他稍微往右移了一点,风向有点变了,虽然没回头,但是他知道身后的人肯定恨不得整个人都埋进围巾里,真希望自己能多帮他挡点风,尤里不禁又挺直了点背。

两人边走边聊了些关于训练的事情,很快就到了维克托家门口,勇利打开门看着尤里。

“尤里奥进来坐会儿吧。”

“不用了,我今天还有事,先走了。”尤里其实也想多呆一会儿,不过今天爷爷要来。

“哦,这样啊,那尤里奥路上注意安全,到家了给我发个信息,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勇利面对尤里的时候总是很拘谨,他实在是不太知道该怎么和尤里相处,特别是尤里对他的态度时好时坏。

“猪排饭!只是今天我爷爷要来,所以没办法陪你了,下次我在再来!”尤里几乎是喊出来的,虽然看不到但是尤里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解释,没由来就是不想让勇利多想。

“哈哈哈,我知道啦,欢迎尤里奥下次来,我做炸猪排饭给你吃。”勇利看着恶狠狠瞪着自己的少年开心的笑了起来。

“我走了!猪排饭你快点进去,记得锁好门!拜拜!”尤里懊恼自己干嘛多嘴解释,不过看到炸猪排终于笑了,他心里有点想小开心,是自己逗笑了他,而不是维克托。

“是是,尤里奥记得到家发信息给我,再见了~”勇利看着尤里奥的身影消失在走廊拐角,才关好了门。

勇利抱着马卡钦坐在沙发上,看着窗外发呆,他已经开始想维克托了。

tbc~

比较日常向吧,后续啥的我都没想,就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将近年关各自生无可恋,希望天上掉下来一只马卡钦安慰下我受伤的心灵。

又挖坑!又挖坑!感觉管不住自己的手!哭死。。。

评论(3)
热度(103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