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2(尤勇、维勇)

这篇有尤勇,也有维勇,具体主谁没有确定,剧情发展完全没有想过,只是凭感觉写的,ntr,3p神马的,有可能有,也可能没有,我也不知道。

我要放飞自我,一切随缘~淡定~

还是老规矩,一切都是为了剧情(基情)需要,切勿深究。

我斜着身子,努力的远离你,拼命的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可是最终还是有了交集。

侧行1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天亮了起来,阳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把整个房间都照亮。勇利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马卡钦趴在他身边睡得正香,还发出咕噜咕噜的呼噜声。

勇利伸手摸了摸马卡钦的头,大狗好像感觉到了,又往勇利身边蹭了蹭,勇利翻身把马卡钦搂在了怀里,就像维克托经常对自己做的那样,他把脸埋进大狗的卷毛里亲了一下。然后起床洗脸刷牙后,喂马卡钦,顺便做了早饭,虽然他没什么胃口,但是为了体能,还是勉强吃了点,马卡钦欢快的围着他跑了几圈,勇利拍了拍它的脑袋。

“抱歉,马卡钦,我今天真的没有精力跑步了,晚上回来带你去散步好不好,现在陪我坐一会儿行吗?”

“汪汪汪”马卡钦好像能听懂一样,虽然有点失望,还是挨着勇利趴到了沙发上。勇利用手梳理着马卡钦的背毛,望着房间发起了呆,不知道维克托现在在干嘛?


忽然电话响了,勇利被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找到手机,看屏幕上显示是维克托的来电,勇利深呼吸了下,整理好表情,接通了电话。

“喂,维克托早啊~”

“勇利~早哦~我好想你~我刚晨跑完回来,勇利吃早餐了吗?跑步了吗?现在要去训练了吗?”维克托边擦着头发,边连珠炮似的说了起来,他刚跑完步回来,准备接下来去这边的冰场练习,趁着这个空隙给勇利打个电话,他真的很想勇利。

“额,我吃过早饭了,正要去冰场练习,维克托加油哦!”勇利被维克托说的一愣一愣。

“那勇利有想我吗?”

“想的啦...”

“勇利说什么啊?声音太小我听不清啊?”

“想啦!我很想维克托!”虽然是电话,勇利的脸还是红透了,这句话几乎是喊出来的,惊得旁边的马卡钦叫了起来。

“哈哈哈,好开心~我超级想勇利,勇利替问跟马卡钦问好。”维克托拿着电话开心的笑了起来。

“知道了,马卡钦说它也很想你。比赛要加油哦!”勇利摸了摸大狗的头,马卡钦开心的把整个身子都横在了勇利的腿上。

“我会加油的!对了,勇利今天没有去跑步吗?不能因为亲爱的教练我不在就偷懒哦~”

“今天不小心起晚了,打算跑步去冰场。”

“是吗,不过少跑一天没事的,勇利要注意身体哦。”门外响起了敲门声,队友在催促维克托,“抱歉了勇利,我得去训练了,你也训练加油哦~注意安全,有问题就问雅科夫,千万别勉强自己,训练的时候。。。”

维克托还没说完就被勇利打断了,“好啦,我知道了,维克托快去训练吧,我也要出门了。下午比赛加油哦!”

“好的,晚上我在打给你。勇利,我爱你,拜拜~”

“拜拜了,维克托。”

挂了电话之后,勇利抱着马卡钦蹭了蹭,开心的笑了起来,然后起身换好衣服,背上包准备出门“马卡钦,在家要乖乖的哦!我走了,晚上见~”

马卡钦不舍的蹭着勇利的腿,勇利又和它玩了一会儿才出门,决定今天要早点回来带马卡钦出去玩会儿。刚出了公寓的大门,正准备跑着去冰场,就被人叫住了。


“喂,猪排饭,我还以为维克托不在,你今天就不打算去训练了。”尤里背着包靠在公寓大门口,他已经等了两个多小时了。

“尤,尤里奥!”勇利被吓了一跳。“你怎么在这里?”

“我跑步时候没有看到你,想着你这个蠢猪估计睡过头了,就顺路来看看,你别误会!我只是跑步路过而已!”鬼知道尤里今天根本没有跑步,他本想提前来陪勇利晨跑,谁知道他等了这么久勇利才出现,在这期间他已经想了无数情况,甚至都想上楼去看看勇利是不是已经提早出门,而自己只是在楼下傻等,看到勇利终于出现了,尤里又生气,又有点安心。

勇利知道尤里大部分时间住在雅科夫家,跟维克托家里有段距离,平时他和维克托一起晨跑,路过小公园的时候,有可能碰上也在晨跑的尤里,然后三人一起跑完剩下的路程,但是尤里的晨跑路线是不可能路过他家门口的,尤里在担心自己,勇利没有揭穿他,只是笑着跟尤里道歉。

 “啊,对不起,我今天睡过了,所以没有跑步,尤里奥,让你担心了。”一夜没睡,勇利现在头很疼,但是却一点都不感觉累,甚至可以说精神上很亢奋,“尤里奥我们一起跑到冰场吧!”

“嘁,走吧,猪排饭你可别扯我后腿!”尤里摔先跑了起来。勇利笑着跟了上去,一路上尤里跑的并不快,到了冰场甚至连喘都不喘,但是勇利却喘的很严重。

“喂,猪排饭,你一向不是号称超强体力吗。今天怎么啦?”尤里早就发现勇利脸色不太好,不过他想着可能是因为维克托离开,没有休息好而已,但是看到勇利现在的样子,他不禁有点担心起来了。

“没,没事,我没事!就是刚才不小心岔气了。”勇利冲着尤里摆了摆手,然后自顾自的开始换衣服,打算去做热身。

这时候其他的人也陆陆续续的来了,尤里没再说什么,不过他今天主动要求和勇利一组做热身,米拉八卦的凑了过来。

“只是做个热身而已!老太婆你太八卦了!”尤里没在理会米拉,来到勇利身边给他做拉伸。

米拉探究的扫视了下两人,没再说什么也开始热身起来。上午练习跳跃,雅科夫挨个发布了训练菜单,当然也包括勇利的,然后开始在场外巡回,顺便纠正指导。


勇利认真的按照训练菜单做着练习,他感觉身体甚至是整个神经都很亢奋,但是头脑却越来越混沌,从四周跳开始就一直出错。

“勇利!集中精神,你的高度不够,难道没吃饭吗!”雅科夫看到勇利接连三个跳跃都单手触地,于是走了过来。

“啊,是!”勇利拍了拍脸,努力集中精神再次跳跃。

“点冰不够干脆,旋转速度还行,就是高度还不够,再来一次。”雅科夫皱着眉头看着勇利。

尤里担心的朝这边看了过来,可是却没过去。勇利接着又跳了五次,雅科夫才点了下头,“这次不错,就是这个高度,记住这个感觉,好了,勇利,接下来开始练习侧滑。”

“不继续练习跳跃了吗?组合跳还没练习。”勇利有些纳闷,刚才雅科夫给的练习菜单上并没有侧滑,难道是自己没有记清楚。

“听话,你今天的状态不太好,继续练习跳跃受伤了怎么办!好了,去练习三组侧滑,接下来是三组滑步,然后就可以休息了。”雅科夫说完之后,就打算去看其他人。

虽然很不情愿,但是勇利还是个听话的好孩子,于是老实的练起了基础的侧滑,滑到尤里身边的是,被尤里叫住了。


“喂,猪排饭你真的没问题吗?”

“我没有问题啊,尤里好好练习吧,不用担心!”勇利努力让混沌的脑子清醒点,笑着让尤里放心。

“我才没有担心你啊混蛋!”

“是吗,那我继续练习了。”勇利摸了摸鼻子,从尤里身边滑走了。

“唷,尤里你居然关心那个日本的勇利哦。我是看错了吗?”米拉不知道设么时候滑了过来。

“你看错了!老太婆!”尤里恶声恶气的回答,可是眼睛还是盯着勇利的身影。

“勇利,你怎么了?”前面发出了惊呼声,尤里飞快的滑了过去,他看到勇利摔倒了。大家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关心起来。尤里扒开众人,和另一个人一起把勇利扶了起来。

“喂,猪排饭你怎么了?”

“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勇利感觉浑身的无力,心跳很快,整个头都是昏昏沉沉的,眼前一阵一阵的发黑。雅科夫直接穿着皮鞋跑到了冰场上,上下检查了下勇利,发现没有外伤,才稍微松了口气。

“尤里,奥威,你们帮忙把勇利扶到休息区。”

“好了,没事了!剩下的人继续训练!”雅科夫对其他的人喊了一声,才发现自己没换鞋,小心翼翼的跟着他们往外走。


勇利低着头坐在椅子上,大口喘着气,尤里直接脱了冰鞋,光着脚去拿了保温杯递给勇利。“先喝点水!”

“勇利,抬起头,慢慢呼吸。”奥威则是焦急的拍着勇利的背帮他顺气,用着不怎么通顺的英文,让勇利抬起头,小心一会儿低血压头晕。

“谢,谢谢。”勇利缓了好一会才能说出话来。

“闭嘴,蠢猪不要说话!”尤里恶狠狠的说道,可是放在勇利背上的手却在微微颤抖。

“勇利,先慢慢的呼吸放松,然后在喝点水。”雅科夫终于走出冰场了,相比较手忙脚乱的两人,他更有经验。

“是!”勇利听话的,放慢呼吸速度,然后喝了点温盐水,感觉好多了。

雅科夫看他脸色缓和了,也暂时放下心来,

“奥威,尤拉,你们两个先去训练吧,勇利没事了,接下来我来照顾他。”

“勇利,我先去训练了,你不要太勉强哦,听雅科夫的话。”奥威犹豫了下,不过他想到雅科夫在肯定没问题,就先回去了。

“谢谢你了,奥威。”勇利很感激奥威,虽然来得时间不长,但是这个俄罗斯小伙子十分热情,对他也很友好,算是他在俄罗斯交到的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

“尤拉,你也回去练习吧,这里有我。”雅科夫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

“雅科夫,我今天要请假!”

“你!”雅科夫刚想说话,可是电话已经接通了,他只好先接电话“喂,是我雅科夫,我马上带个人过去,你现在有时间吧?好的,等会儿见。”


挂了接电话之后,雅科夫先对勇利说“勇利,跟我一起去下医院,尤拉,你..”他本来想说几句让尤里去继续训练,可是看到尤里的眼神之后改口了。“尤拉,你扶着勇利跟我一起去,现在给你放假,晚上加训!”

“没问题。”尤里感激的看了下雅科夫。

“尤里奥你去训练吧,我没事了,就是昨天没有休息好。抱歉了,雅科夫,我休息一下就好了,医院就不用了吧。”勇利这会儿感觉好多了,至少眼前不再发黑了。

“医院必须去!你不能这样任性,如果受伤了怎么办!要听话!不要学维恰那个任性的家伙!”尤里还没发火,雅科夫就开始说教了。尤里朝着勇利使了个眼色,勇利苦笑着对雅科夫说“我去,对不起,真的麻烦你了雅科夫。”

“这样才对!好了,尤拉扶好勇利,你们先去换鞋,我去交代下助教,然后我们一起去医院!”雅科夫满意的点了点头,示意他们先去换鞋。

“猪排饭,你给我在这里等着!”尤里直接光着着脚向更衣室跑去。

“尤里奥我自己可以去。”勇利想叫住尤里,刚站起来就被雅科夫按住了。

“好了,勇利,让尤拉去吧,你再喝点水。”这个日本选手有时候太过客气,让他也很苦恼。

“好的。”勇利还是十分听雅科夫的话的,雅科夫示意勇利老实坐着,自己则是又去冰场那边,交代下其他学员练习的事情。


很快尤里就回来了,他已经穿好了鞋和外套,并且帮勇利把衣服,鞋子和背包都拿来了 。他把东西递给勇利,直接蹲下要帮勇利脱冰鞋。

“尤里奥,我自己来!”勇利慌乱的想把脚抬起来。

“闭嘴!蠢猪,你慢死了!快先穿衣服,你不会打算让雅科夫等你吧!”尤里瞪了一眼,手下使劲按住他的脚,开始解鞋带。勇利虽然不好意思,但是却没在动了,而是听话的开始换衣服。

“谢谢你了,尤里奥。” 

“混蛋,谁要你谢谢。”尤里低着头小声的嘟囔了一句,继续帮勇利换鞋。

等勇利他们收拾好,雅科夫也交代完了。尤里扶起勇利,跟着雅科夫一起出了门,虽然勇利多次表示可以自己走,但是在尤里和雅科夫的双重嘴炮下,老实的听话被尤里扶着走了。


tbc~

比较日常向吧,后续啥的我都没想,就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将近年关各自生无可恋,希望天上掉下来一只马卡钦安慰下我受伤的心灵。

评论(6)
热度(4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