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6(尤勇、维勇)

趁着老毛子没回来,我要拼命给小毛子加戏!当然,我最爱的还是马卡钦!

侧行1  2  3  4 5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6

两人在外面吃了饭后,一起回到了维克托的家里,刚开门马卡钦直接扑到了勇利的身上,勇利先抱着大狗揉了揉“抱歉了马卡钦,现在才回来,你在家久等了。”然后才招呼尤里进来。

“你去整理自己要带的东西,我来收拾马卡钦的东西。”尤里不是第一次来,有时候维克托出差,他和雅科夫都会来照顾几天马卡钦,大狗的东西在哪里放着他很清楚。

“好的!”勇利看尤里熟门熟路的走到厨房,打开下面的柜子拿出一袋子狗粮和几个罐头,看了一会儿才转身进了卧室收拾自己的东西,他只是拿了几件衣服衣服和日常用品,很快就收拾好了,等他出来,尤里已经打包好马卡钦的用品,牵好狗绳在门口等着他了。

“猪排饭东西都收拾好了吗?别忘拿什么,我可不陪你回来取!”尤里看他只是拉了个箱子,好心提醒他。

“都收拾好了,尤里奥放心,没有忘记的东西。”勇利差不多已经摸清了这个俄罗斯少年别扭的脾气,笑了下打算把马卡钦的包拿过来挂在拉杆箱上。

“喂,猪排饭把围巾带好!”尤里却快速把勇利进屋时脱下的围巾扔到了他头上。趁着勇利戴围巾的功夫,把袋子挂在了拉杆箱上,然后拉着箱子摔先出了门。

“尤里奥,你等等我,箱子我来拿就行!”勇利手忙脚乱的锁着门。

“你给我牵好马卡钦就行了,它可是比你认路!”尤里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因为带着箱子,两人打车先回了宿舍。放好东西之后,尤里想了下对勇利说“猪排饭,我一会儿要去训练场练习三个小时,你自己呆在宿舍可以吗?”

“尤里奥,我和你一起去。”勇利把自己的东西拿出来放在柜子里。

“喂,猪排饭!你今天已经被禁止训练了!你难道忘了吗?”

“当然记得,我只是要去溜马卡钦!”勇利拿起一个飞盘,冲着尤里摇了摇。

“哼!记得就好!走吧,冰场晚上没人,你可以在里面跟它玩!”尤里气恼自己干嘛那么多嘴,明知道猪排饭很听雅科夫的话。

“可以带着马卡钦进训练场里面?”

“冰面上不可以,但是里面是可以的,维克托那家伙就经常这么做。”尤里无所谓的说道,虽然他喜欢猫咪,不过马卡钦很乖,他并不讨厌。(傲娇的小毛,不讨厌就是喜欢喽!马卡钦最可爱了!)

“太好了!外面真是太冷了。”勇利正要把飞盘等东西装进自己背包,却被尤里抢走装到自己的包里了。

“背一个就行了,猪排饭,过来把这些维生素吃了!”尤里把之前分装好的维生素拿出来一份递给勇利,又给他倒了一杯水。

“啊,谢谢!”勇利很听话的直接就吃了,“那个,尤里奥,这个每天怎么吃?”

“每天饭后吃一次就行,不过钙铁片需要早晚吃,今天已经晚上了,吃一次就行了,你放心,我会记清楚的!好了,我们走吧。”尤里快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带着勇利和马卡钦一起出门。

勇利没有再说话,只是牵好马卡钦跟着尤里往冰场走去。来到俄罗斯之后,自己和尤里的关系好了很多,虽然少年说出的话还是带刺,不过对他却真的很照顾,尤其是今天,勇利觉得两人的感情近了一步,对于自己和尤里直接关系变得亲密,他是很开心的,能认识维克托,尤里奥,自己真是太幸运了!勇利偷偷的在心里想着。


到了训练场已经7点多了,不过还有几个人在练习,勇利星星眼看着冰场,他也很想去滑上一圈,“猪排饭,你给我老实的陪狗玩吧!哼!滑冰想都别想!”尤里斜了他一眼,自顾自的去换鞋了。

“尤里奥。”勇利可怜兮兮的喊了一声。

“装可怜也没用!”尤里恶狠狠的大喊了一声!飞奔进了休息室,砰地一声关上了门,红着脸靠着门蹲了下来,“混蛋,那个家伙简直是在作弊!干嘛用那样的表情看着我,简直可爱的让人想犯罪!可恶!”尤里小声骂道,可是脸上的笑容去怎么也藏不住。

等到尤里换好装备出来,就看到勇利拉着马卡钦的前爪在一旁的休憩区转圈玩,大狗十分配合,看样子一人一狗玩的很是开心。尤里不自觉的笑了起来,独自下到冰场里,开始按照雅科夫的要求进行练习。


时间过得很快,剩下的人也都陆续的离开了。训练场只剩下尤里和勇利两人了。马卡钦玩了好多次飞碟后,勇利让他喝了些水,然后一人一狗趴在护栏上看着冰场里认真练习的尤里。此时,尤里正在做联合三周跳练习,每一天跳跃,动作都十分完美,因为身高和体重的关系,尤里落地的时候非常的轻盈,真的就像一只金色的妖精一样,脚尖轻点冰面然后又快速跃起,金色的发丝划过空气,在冰反射灯光的照耀下,留下一道道绚丽的残影。勇利被深深的吸引住,尤里跳完最后一组停了下来,看勇利傻傻的看着自己,那表情跟他怀里的大狗一模一样,尤里笑着朝着勇利滑了过来,

“喂,猪排饭,刚才我跳的怎么样?”

“尤里奥实在是太漂亮了,刚才的跳跃真是太棒了!”勇利大方的赞叹道。

“咳咳,别说的那么恶心!”尤里被勇利的话弄了个大红脸。

“我说的可是实话,是吧,马卡钦!”说完还抱着马卡钦的前爪挥了挥。

“猪扒饭,想不想滑两圈?”尤里很努力的不让自己脸红,“咳咳,我看你挺精神的,滑两圈还是可以的。”

“真的可以吗??”勇利开心的整个人都趴着了栏杆上。

“啰嗦死了!你到底要不要滑!”

“当然!我现在就去换鞋!”勇利快速的跑向更衣室,好像怕尤里反悔一样。马卡钦也开心的叫了一声,跟着勇利跑了过去。

尤里看着勇利的背影,也跟着笑了起来。


tbc~

撩人不成反被撩的小毛实在是太可爱了!

此时的小毛还是那个清纯的小毛~

评论(5)
热度(2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