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17(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17 ---------------------

聚餐放在一家典型的俄罗斯饭店里,连雅科夫都被一起拉来了,刚开始大家还都规规矩矩的,但是随着酒瓶的增多,勇利就后悔了,他低估了战斗民族的战斗力,本想着这次有很多女孩子,应该只是普通的聚餐,但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那些俄罗斯女孩的战斗力甚至比男人更加恐怖,米拉一手搂着尤里,一手拿着酒瓶直接对着瓶子灌酒,维克托已经拖了上衣,波波维奇拿着酒瓶苦闷的一口接一口的灌着,连一向严肃的雅科夫也喝的满脸通红,和大家拼起酒来。

勇利则没有喝多少,大部分的敬酒都被维克托和尤里替他挡去了,维克托的酒量他是知道的,不过他没想到尤里居然也那么能喝,难道俄罗斯人都是从小就开始喝酒吗,果然战斗民族不是白叫的。

此时,勇利正坐着一旁拿着杯子看着他们疯成一团。忽然不知道谁说了一句“我记得上次世锦赛的时候,维克托你可是说过拿到金牌就结婚的!这次你拿了俄罗斯的金牌,日本勇利也拿了日本的金牌,你们是不是要结婚了!?”

这句话就像一颗炸弹一样,瞬时间整个房间都静了下来,不过很快大家都开始起哄起来“结婚!结婚!结婚!”

“那个!那个是个误会!”勇利手忙脚乱的解释着,可是怎么也说不清,整个脸都憋红了。

“我说的可是世锦赛哦~勇利世锦赛加油哦~不过我可不想输给勇利。”维克托搂过勇利,笑的一脸开心的对着大家说。

“喂喂,维克托你太狡猾了,跟你这个五连霸争夺奖牌,日本勇利加油!好好教训他!”大家七嘴八舌的嚷了起来,这个话题很快就被带了过去。

勇利松了一口气,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尤里,尤里只是低着头没有接话,他有点担心,以为尤里喝多了,毕竟是还是个孩子,后面开的酒都是高度数的,他实在不放心,慢慢的移到了尤里那边。

“尤里奥,你没事吧?”

尤里没有说话,只是拿起一杯酒一口喝了下去。

“尤里奥少喝点。”勇利很担心,却又不知道怎么办。

“日本勇利,你不用担心尤里,别看他长得那么可爱,酒量可是很不错的哦~”米拉醉眼朦胧的凑了过来。

“米拉你也别喝太多了,你走路都在晃了。”勇利对这群酒鬼很是头疼。

“喂,猪排饭,你真的要和维克托结婚吗?”尤里忽然开口了,不过声音很小,包间里又十分的吵,勇利没有听清。

“尤里奥?你刚才说什么?”勇利又凑近了些问道。

“猪排饭,拿到金牌就结婚,你真的要和维克托结婚吗?”尤里又说了一遍,不过声音还是很小。

“这个...”勇利凑得很近费了好大劲才听清楚,尤里一向跟自己说话都是用喊的,这么小声是第一次,他实在是不太适应。

“可以不结婚吗?”尤里忽然抬起来头,眼睛红红的,好像还有泪光在闪动。

勇利愣住了,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尤里这样的眼神,毫无防备,又充满了期望,就像那次瀑布修行的时候。

“可不可以不和维克托结婚?”尤里见勇利不回答,又小声说了一遍。

“怎么了啦?小猫咪怕么怕维克托结婚了不要你了?”米拉凑了过来,满脸的唏嘘,她声音有点大,很多人都听到了。

勇利想拦着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更多人的凑了过来,“怎么了,小尤里怕维克托结婚不要你了吗?哈哈”

尤里没有像往常那样骂回去,而是低下了头,勇利感觉糟糕透了,把尤里挡在了身后,“喂喂,你们不要开玩笑了,我又没说要结婚。”

“维克托你们家的两个yuri闹别扭了~”米拉大声的叫正和在拼酒的维克托。

“好啦,你们不要再欺负他们了。”维克托凑了过来打圆场,雅科夫也过来了,“怎么了你们,尤拉你喝太多了!”

“尤里奥你没事吧?”维克托也坐了下来,关心的看着尤里。

可是尤里却不在说话了,只是低着头谁都不理。维克托看了看喝的满脸通红的雅科夫,然后对勇利说“雅科夫喝点有点多了,我不放心让两个酒鬼呆在一起,晚上让尤里奥住我们家可以吗?”

“当然没问题。”勇利点点头,

维克托笑了下,摸了摸勇利的头“勇利真好,你先带着尤里奥一起回我们家吧,而且马卡钦一个人在家等很久了,我好像忘记放晚上的狗粮了。”

“那你怎么办?”

“等这边结束之后,我先送雅科夫回去,然后再回去。”

勇利想了想,考虑到维克托的酒量,“好吧,你路上小心,如果不行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

维克托帮勇利和尤里把外套拿了过来,拉起尤里,送他们出门“放心吧~我可是纯正的俄罗斯人,这点酒完全没问题~”

有人挽留,不过都被维克托完美的拒绝了,大家也没在意,继续开心的喝起酒来。

勇利和维克托一起搀扶着尤里出了饭店的大门,维克托拦了一辆计程车,让勇利和尤里上了车后,又交代了一下“勇利,到家记得给我发个信息。你们路上注意安全。”

等计程车走远之后,维克托才又回到了包间里。


出租车上,勇利叫了尤里好几次,可是尤里只是低着头,也不说话。

勇利叹了口气,伸手把尤里搂在了怀里,“尤里奥睡一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尤里安静的靠着勇利的肩膀,两人一路无话,到了公寓楼下,勇利付了钱,扶着尤里上了楼。

一开门马卡钦就扑了出来,因为扶着尤里,两个人差点被扑倒。

“马卡钦,等一下,要摔倒了,乖孩子,快先让我们进去。”

好不容易进门之后,勇利让尤里先坐到沙发上,打算去给他倒一杯水,可是刚转身就被尤里从后面抱住了,“尤里奥?”勇利扯了下,没能扯开尤里的手,“我去给你倒杯水,马上就回来。”

“别结婚好不好?”尤里的声音闷闷的。

“尤里奥?”

“别和维克托结婚好不好?”

勇利使劲把尤里搂着自己的胳膊拉开,转过身来看到尤里哭了。勇利一下子慌了。“尤里奥?”

“别和维克托结婚好不好?”尤里茫然的看着勇利,眼泪止不住的从那双宝石一样的绿色眼睛里滴落下来。

“别和维克托结婚好不好?”尤里一遍一遍的询问,固执的想得到勇利的答案。

“为什么?为什么不希望我和维克托结婚?”勇利伸手擦了下尤里的眼泪,可是很快又有新的留下了,怎么也擦不干。

“我不想你结婚!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尤里喊得一声比一声大,眼泪像断了线在珠子不停的顺着脸颊流下来。

勇利彻底震惊了,尤里说喜欢自己,他没有听错吧,那个总是欺负自己,却又总是照顾自己的尤里,居然说喜欢自己 。

“尤,尤里奥,你在开玩笑的吧。”勇利硬扯着嘴角,想笑出来证明自己只听到了一个玩笑。

“我才没有开玩笑!猪排饭!我喜欢你!跟你喜欢维克托一样!我爱你!”尤里双手握住勇利的肩膀,紧紧地盯着他,恶狠狠的一字一句的说道。

勇利不敢置信的看着尤里,过了一会儿移开眼神“对不起...”

尤里低下了头,他知道了勇利的答案,哭的更伤心了,自己喜欢他,真的好喜欢,可是...

“我明明那么努力结果还是输给了维克托,明明是我先遇到的你,你却只看着维克托,明明是我先喜欢上了你,你却喜欢上了维克托,该死!为什么那个人是维克托!我真的好喜欢你,为什么不可以是我,为什么那个人偏偏要是维克托。为什么是维克托....为什么....”

尤里一声一声的哭诉让勇利心里难受极了,他的眼睛也湿润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勇利把尤里搂在了怀里,轻声说着对不起,他不知道除了这句话,自己还能说些什么。


两人抱着哭了好久,勇利感觉怀里的尤里渐渐没了声音,先放开了手,尤里因为喝了很多酒,又哭了这么长时间,居然最后哭到睡着了。勇利看着尤里满是泪痕的睡脸,伸手帮他擦了下,真像一只小花猫,想到这里不禁笑了出来,不过很快又收起了笑容,尤里的话让他心里闷得慌,如果不是因为今天喝了太多的酒,估计尤里永远都不会说出来吧。

勇利感觉手被舔了下,发现马卡钦一直乖巧的趴在一边,歪着头用黑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他,然后吐出舌头露出个笑脸,“马卡钦真乖,我们先把尤里搬到床上去。”

勇利打横抱起了尤里,自从失眠好了之后,他的好体力又回来了,尤里看着小小只,可是却不轻,勇利抱他虽然有点吃力,不过支撑到客房还是完全没问题的。

安置好尤里之后,勇利又洗了个毛巾帮他把脸擦干净,坐在床边伸手把尤里的刘海扶到脸侧,看着尤里的脸发起呆来。因为哭过白皙的脸上鼻头和两颊红红的,长长的睫毛很是湿润,自己从没注意过少年的心情,还一直为两人的关系变好了而开心,可是当时尤里的心情又是怎样的,应该很难过吧。

看来自己真是给他添了太多的麻烦,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马卡钦用脑袋蹭了蹭勇利,他猛地回过神来,帮尤里盖好被子,然后轻轻退出了房间。

“抱歉,马卡钦我现在就给你弄晚饭。”勇利揉了揉大狗的脑袋,去厨房给马卡钦弄了晚饭,看着它欢快的吃起来,才想起要给维克托发个信息,想了想他还是打了个电话,现在他很想听听维克托的声音。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维克托的声音传了过来。

“喂勇利?你们到家了吗?”

“恩,我们到家了。”

“尤里没事吧?他今天喝的真的有点多了。”

“没事,他已经在客房睡着了,我正在喂马卡钦。”

“那就好,这边快结束了,等下我先送雅科夫回去,然后就回家,勇利也早点休息吧,不用等我了。”

“维克托你路上注意安全。”勇利听到维克托那边传来吆喝声,估计是那群人在发酒疯,他犹豫了下,并没有提尤里的事情。

“那我先挂了。你早点睡。”

挂了电话之后,勇利坐着沙发上,看着门口发起呆来,马卡钦吃完饭之后,也跑了过来,跳上沙发趴在勇利身边,“马卡钦,我该怎么办?”勇利摸着大狗的毛,自言自语道。


tbc~

明天有事要外出,要是能回来就写,要是回不来就不写了,本想一口气写完修罗场的,可是这会儿没时间了。

为毛总是虐到小毛!我去!这是什么情况,我的手不听指挥啊_(:зゝ∠)_我没想虐小毛,真的 ಥ_ಥ

评论(7)
热度(2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