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18(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18 ---------------------

维克托一回来就看到,勇利抱着马卡钦窝在沙发上睡着了。他轻轻的脱下外套和鞋子,走到沙发边,马卡钦先醒了过来,看到主人回来很开心,维克托竖起食指做了个嘘的手势,马卡钦听话的不动了,大眼睛滴溜溜的转着。

维克托笑着摸了摸大狗的头,无声的说了一句真乖。然后轻轻的抱起勇利回到卧室,刚把勇利放在床上,他就醒了,“维克托你回来了。”

“恩,继续睡吧,我先去洗个澡。”维克托摸了摸他的头,打算去洗洗一身的酒味。看勇利茫然的点了点头,维克托把他按回床上盖好被子后,才起身去了卫生间。

等维克托洗完澡出来后,却看到勇利抱着腿坐在床上,床头柜上放着一杯热茶“解酒茶,先喝了吧。”

“怎么不睡了?今天很累了吧,勇利还是不喜欢这种场合,和尤里一个样。”维克托端着茶杯坐在床边,慢慢的喝着,他今天喝的也有点多了,不过送雅科夫那个酒鬼回家折腾了一路,他这会儿反而有点清醒了。

“维克托”勇利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怎么了?”维克托一口气把茶喝完,然后看向勇利。

“尤里奥刚才说喜欢我。”

“恩,我知道”

“你知道?”勇利猛地抬头看向维克托。

“是,那勇利喜欢他吗?”

“我,我不知道。”勇利犹豫了。

“那勇利喜欢我吗?”维克托轻轻的揣摩着手里的杯子。

“喜欢!”勇利不假思索的回答道。

“维克托你一直都知道?”勇利继续追问刚才的问题,维克托说他知道,他知道什么?尤里喜欢自己?

“恩,毕竟我也算是看着尤里长大的,他的想法太好猜了。”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勇利激动的站了起来。

“勇利小点声,你想吵醒尤里吗?”维克托半跪在床上把他拉了下来。

“啊,对不起。”

“勇利,你让我怎么告诉你?”维克托叹了一口气。

“对不起维克托,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是在责备你。”勇利手忙脚乱起来。

“勇利,我一直都把尤里当做弟弟,而你对我也很重要。我不希望你为难,也不想尤里伤心,所以才没说,毕竟尤里有喜欢你的权利,他自己不说别人没有资格替他说。”维克托放下茶杯,转身看着勇利。

“抱歉维克托,我现在心里很乱,根本不知道怎么办。”

“勇利别着急,慢慢想,不管你选择什么,我都会尊重你的。”

“维克托,不用离开我!”听到维克托的话,勇利有些慌了。

“我不走。只要你需要我,我会一直在。”维克托拉起勇利的一只手亲亲的吻了一下,然后放在了自己的脸颊上,把自己的额头抵上勇利的。

维克托冰蓝色的眼睛深情又温柔,可是勇利却透过那双眼睛想到了另一个人,那个有着金发祖母绿眼睛的少年,曾经尤里也这样认真的看着自己,说过,“喂!猪排饭冷静下来。你不信自己总能信我吧,我可是一直看着你的!所以不要怕,我一直都在”那时候他独自一人参加全日大赛,尤里明明输了比赛却还是提前来跟他加油,眼前的维克托和那时候的尤里的身影重合了起来,勇利心脏越跳越快,莫名慌乱了起来,勇利低下头,不想在看那双扰乱自己神经的眼睛。

“维克托,你明知道尤里喜欢我,却还让他照顾我?”之前种种的迹象其实都可以看出尤里喜欢他,可是他却当做了理所当然,尤里的心情自己从没考虑过。

“抱歉勇利让你为难了,但是把你托付给其他人我不放心。”维克托看着勇利的样子,皱起了眉头。

“对不起维克托,我现在很乱,我想自己好好想想。”

“好的,你慢慢想,不要着急,今天先睡吧,我去睡客厅。”

“别走!别离开我!”

“我爱你勇利。”维克托看着勇利认真的说道,然后吻住了他。

勇利的气息有点不稳,维克托慢慢的从嘴角吻到了脸颊,最后还是停下了,轻轻的吻了下勇利的额头,“睡觉吧,已经很晚了,马卡钦也很困了。”

大狗一直趴在床上半睁眼看他们,勇利红着脸快速的钻进被子里,“晚安维克托!晚安马卡钦!”

维克托笑了笑,躺好从后面抱住勇利,吻了下他的头发。“晚安勇利。”

第二天,尤里醒来后,犹豫了好久才起身出了房间,出门就看到维克托在厨房做早餐。环视了一圈,卧室的门也开着,不过屋里没有看到勇利,大狗也不见踪影。

“尤里,起来了?过来吃早餐吧。”维克托看尤里小心翼翼看来看去的样子,感觉有些好笑。

“猪排饭吶,今天不是休息吗?”尤里自觉的去厨房帮忙端盘子。

“勇利很早就起来了,然后带着马卡钦去公园了。”

“哦”尤里应了一声,和维克托面对面做好开始吃早餐,不过他没什么胃口,虽然昨天喝了很多酒,但是自己做了什么,他还是记得清清楚楚。犹豫了一下,他还是说了“抱歉。维克多我跟猪排饭表白了。”

“勇利和我说了。”维克托轻描淡写的回答道,仿佛他只是在谈论今天的天气。。

“哼!他还真是喜欢你!什么都不瞒着你!”尤里看维克托那处事不惊的样子就来气,拿着叉子狠狠插了一节香肠吃了起来。

“你不是也跟我说了吗?看来尤里奥也很喜欢我啊!”

“咳咳咳,混蛋!谁喜欢你啊!老秃子!”尤里被维克托的话气得差点噎到。

“注意你的用词,勇利可是不喜欢总是说脏话的小孩哦~还有我的发际线好的不得了。”维克托给尤里递过去一杯牛奶,然后又拿了给一片吐司抹上黄油放进尤里的盘子里。

“哼!”尤里喝了牛奶感觉好多了。

“尤里打算怎么办?跟我竞争吗?”

“我之前从没打算跟你抢。”尤里放下杯子低下了头,是的,他从没想过跟维克托抢,傻子都看得出来猪排饭有多喜欢维克托。

“那现在吶?”维克托放下手里的刀叉,饶有兴趣的看着尤里。

“真的很不甘心,你有什么好的,让那个猪排饭那么喜欢!”

“哈哈哈,当然是我太有魅力啦!尤里不是也很喜欢我吗?”维克托被尤里的话逗笑了。

“谁喜欢你啊!”尤里瞬间炸毛。

“尤里打算怎么做?”维克托也不在意,继续慢条斯理的吃着早餐问道。

“我要追猪排饭!”尤里低头想了好一会儿,才下定决心,抬头看着维克托认真的说道。

“恩,那加油哦!”维克托听到之后,只是挑了下眉毛。

“喂,你耳朵有毛病吗?我是说我要追猪排饭!现在怎么说也是你的情敌吧!”尤里迷着眼睛盯着维克托。

“我知道,有什么问题吗?现在勇利最喜欢的可是我哦~”维克托喝了一口牛奶,笑眯眯的看着尤里。

“维克托你个混蛋!等我把他抢过来,你就哭吧!”尤里彻底炸毛了。

“哈哈哈,yuri才舍不得吶!”(一语双关,即是指勇利,又是指尤里。)

“可恶!可恶!!”尤里使劲的用岔子戳着煎蛋,仿佛那个蛋是维克托一样。

“尤里奥,要不要搬来一起住?”维克托放下杯子,歪着头看着尤里。

尤里警惕的看着维克托“哈?你想干什么?”

“帮你追勇利啊?这样你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勇利了吗?”维克托无所谓的耸耸肩。

“喂,你到底在打什么主意!”尤里警惕起来。 

维克托叹了一口气,看着尤里说道“勇利不会离开我的,即使他喜欢你,我不想他为难,更不想他难过,就像尤里你之前什么都不说一样。尤里,我们做个约定吧,从现在到世锦赛结束,如果勇利还是选择和我在一起,你就放弃怎么样?在这之前,你可以随便追勇利。”

尤里眯着眼,盯着维克托看了好一会儿,“你不怕我把他抢走了?”

“你可以试试,我对自己可是很有信心的!”

“可恶!你个混蛋!”尤里狠狠的把叉子插进煎蛋里。

“尤里煎蛋已经被你戳碎了。快先吃饭吧,你可以慢慢考虑。”维克托继续吃着自己的早餐。

尤里想了好一会儿,“我住!”

“不过这件事还的争取勇利的同意哦!”

“哼!我知道!”

“好啦,尤里奥今天你洗碗吧~算是对以后生活的演习。”维克托吃完早餐,放下碗筷。

“你还是去死吧!秃子!”

tbc~

我回来了~~这两天累晕了,身心疲惫。睡了一晚上算是差不多缓过来了。

阴险的老毛子,和现在还算清纯的小毛子。

好同情勇利!

马卡钦快来我怀里!

评论(5)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