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19(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19 ---------------------

勇利迎着风在圣彼得堡的街道上狂奔,好像只这样才能让自己不混思乱想,直到马卡钦趴在路边再也不动为止,他才停了下来,双手按着膝盖低着头大口喘气,感觉头脑一片混沌,耳朵里嗡嗡直响,马卡钦担心的绕着他蹭来蹭去。

过了好一会儿,勇利才缓过来,带着马卡钦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摸着大狗的头“马卡钦今天辛苦了,累了吧,我们休息一会儿就回家。”

路上人来人往,勇利看着形色匆匆的行人发起呆来。马卡钦累的把头放在勇利的膝盖上,呼噜呼噜的休息起来,过了好久,勇利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站了起来,“马卡钦,我们回家吧!”

马卡钦真是累坏了,一进门就也不理维克托,直接跑到厨房找吃的了,勇利边换衣服,边偷偷的往客房里看。

维克托接过勇利换下的衣服,有些好笑的看着他“勇利,你在找什么?”

“没,没什么,维克托还有吃的吗?我好饿。”勇利有些不好啥意思,总不能说再找尤里奥吧。

“厨房有哦~勇利去吧,我帮你把衣服洗了。”维克托拿着衣服走了。

勇利路过客房的时候朝里面瞅了下,发现屋里没人,以为尤里已经走了,稍微放下心来,可是一进厨房,就看到尤里正蹲着给马卡钦放狗粮,一时间愣住了,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尤里只是瞥了一眼勇利,转身给又马卡钦倒了水。“猪排饭,你等下,我给你热饭。”  

“不,不用麻烦了,尤里奥,我随便吃点就行了。”勇利看尤里神情自然,好像根本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情,不禁松了一口气,虽然刚才在外面自己已经想好怎么办了,但是这会儿看到尤里他又有些动摇了。

“你去外面坐一会儿,马上就好。”尤里拿出早上剩下的吃的开始加热,顺便打算在剪个鸡蛋。

勇利站着没动,只是怀疑的看着尤里在那里忙来忙去,犹豫着自己是不是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比较好。

“我要留住在这里。”尤里关了火,开始吃的盛到盘子里。

“啊?”勇利傻了。

“等下我回去拿东西,从今天开始,我也要住在这里!”尤里快速盛好饭,一手托盘,一手面包转身要往外走。看到勇利还是傻愣愣的站在门口,啧了一声。“嘁,猪排饭,你挡着路了!”

“啊?啊!对不起、”勇利快速让开。

尤里把盘子放好,在旁边拉开一个椅子坐好,对着勇利一挑眉毛“猪排饭,过来吃饭!”

“哦”勇利彻底蒙了,他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状况,但是心底却暗暗庆幸幸好这会儿维克托不在,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勇利机械的坐到桌边,开始吃饭,尤里就坐在一旁拖着腮帮看着,勇利感觉到尤里的目光一直注视着自己有些尴尬,只能低着头默默的吃着,在他快吃完的时候,尤里才又开口,“喂,猪排饭,我要追你!”

勇利最后一口面包直接卡在了喉咙里,噎得他直锤胸口,好不容易咽下去,看到尤里看着他一脸坏笑,十分恼怒。“尤里奥!不要开这种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尤里递给他一张餐巾纸。

“尤里奥,我现在和维克托在一起的!”勇利有些着急了。

“我知道,所以我才告诉你一声,我要追你!”尤里站起身,猛地凑近勇利,绿色的眼睛里坚定异常“猪排饭,你给我做好觉悟吧!”

看着勇利愣住的样子,尤里啧了一声,转身去拿外套,和维克托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过了好一会儿,维克托晾好衣服走了过来,看到勇利还坐在餐桌边,有些奇怪“勇利怎么了?”

“维克托!没, 没什么。”勇利忽然惊醒,有些手足无措。刚才尤里说的话让他面对维克托十分不安。

维克托没说什么,只是把盘子端进厨房,洗完出来,看到勇利还是坐着椅子上发呆。

“勇利?”维克托笑着亲了他一下。

“啊!维克托!”勇利吓了一跳。

“勇利,你在想什么?”维克托也坐在一旁,歪着头看着勇利。

“我,我没想什么。”虽然什么都没发生,但是勇利却莫名的有些胆怯,好像他做了什么对不起维克托的事情一样。

“尤里奥跟你说了吧,他要搬来一起住。”维克托没有在意,只是更加凑近勇利,觉得此刻勇利的表情很有趣。

“啊?什么!”勇利跳了起来。

维克托一把拉住勇利,“勇利,你干嘛这么惊讶,难道刚才尤里奥跟你说的不是这个?”

“啊,不,不是,就是这件事。”勇利慌了,他一点都不想让维克托知道刚才尤里说要追他的事情。

“哦,那勇利干嘛这么紧张?”维克托怀疑的眯起眼睛,又凑近了一些。

勇利咽了下口水,推开一些靠过来的维克托,“那个,为什么尤里奥要来这里住?”

“因为他要追你啊!住这里方便!”维克托歪着对着勇利眨了眨眼睛。

“诶!!??什么!!???”勇利彻底蒙了。

维克托开心的笑了起来,他家勇利的反应真是太可爱了。


在维克托的解释下,勇利的大脑彻底当机了,等他好不容易重启,极力反对的时候,等来的却是拿着箱子的尤里。

“猪排饭,不可以吗?”尤里咬着嘴唇看着勇利,可怜兮兮的说。

看着尤里奥祖母绿的眼睛‘不可以’三个字勇利怎么也说不出口了。“只能到世锦赛结束!”叹了口气,侧身让尤里进屋。

“没问题。”尤里笑了,于是他就这样开始住在了维克托家里。

勇利扶着门框,看着尤里打开行李箱,把自己的东西一件一件的在客房里摆好,脑袋里已经乱成了一团,对以后的日子充满了迷茫。

“勇利,我们去看电影吧。”这边维克托跟没事人一样,满脸欢喜的拿着手机让他看影片介绍。“然后晚上就在外面吃饭好了!”

晚上没睡好,早上还跑了好长时间的步,这时候尤里又搬来了,勇利现在整个人都是有些蒙圈,虽然很累,但是想了下与其呆在家里浑身不自在,还不如和维克托出去转转,就点头同意了。


可是,为什么尤里奥也要一起来!勇利低着头坐在出租车上,左边是维克托,右边是尤里,两人非要和他一起挤在后面,虽然后排可以坐三个人,但是总有些挤。

尤里扭头看向窗外,维克托则是拿着手机翻找着等下要看的电影。谁都没有说话,连一向以热情(话痨)著称的出租车司机都罕见的没有开口,车里的气氛怪怪的,勇利偷偷的瞄了瞄下身边两人,最后还是把头低的更低了,决定不开口了。

在这种诡异而又压抑的气氛中到了电影院,等他们一下车,出租车司机就飞快的离开了,估计这一路出租车师傅也压抑的够呛。


tbc~

这算是三人正是同居了?想了很多结局,可是偏心谁都不合适,至少我想让他们住一起试试看,接下来就看小毛给不给力了。

感觉现在勇利有些可怜,马卡钦抱抱~

评论(5)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