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20(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20 ---------------------

 

“我们看《爱乐之城》吧~”维克托也不等两人回答,直接去前台买票了。

“我去买吃的,猪排饭,你要喝什么味道的饮料?”尤里自顾自的朝着贩卖食品的摊位走去。

“额...”勇利看看左边看看右边,最后还是选择了食品的摊位,毕竟三人份的东西不好拿。

这边他们还没买好,那边维克托已经拿着票过来了,勇利看两人对话如常,只有他一个人紧张的要死,不禁更加紧张起来,总感觉现在的气氛怪怪的。

“喂!猪排饭 ,你到底要什么口味的,你已经看了好长时间了!”尤里不耐烦的催促勇利,后面还有好几个人在排队,大家都好奇的看着他们,甚至有个几个小女生拿着手机开始窃窃私语了。

“额,柠檬味吧。”勇利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尤里用俄语对着服务生说了几句,饮料很快就做好了,勇利帮忙拿了一部分正准备走时,那几个小女生过来了,一脸兴奋的对着尤里和维克托用俄语说着什么。

勇利听不懂,下意识的想躲起来,尤里不耐烦的想骂人,维克托挑眉瞥了尤里一眼,让尤里把即将爆粗口的话硬生生咽了下去,然后他笑眯眯的搂着尤里的肩膀,跟那群小女生一起合照,还用俄语说了几句。女孩子们开心的离开之后,勇利看着尤里憋屈的到要扭曲的脸,再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啊!!猪排饭!不许笑!!!”尤里气得抬脚要踹勇利。

“撒了!饮料要撒了!”勇利闪躲着,越笑越开心。

维克托也笑着在一旁起哄,顺便刺激尤里几句,气氛终于不那么沉闷了。

等三人终于不闹了,电影开演的时间也快到了,他们拿着影票进了演播厅,维克托和尤里默契把中间的位置剩给勇利。勇利的嘴角抽了抽,还是坐下了,心里暗暗决定要好好看电影,不在想那些烦心的事情。

随着电影情节的跌涟起伏,音乐贯穿着整个剧情,舞蹈和场景的唯美让本来心不在焉的尤里也提起了精神,直到结束灯光亮起,勇利觉得这场电影看得真是安静又舒心,可是刚这么想完,尤里就开口了。

“猪排饭,下次跟我双人滑吧!”

还没等勇利回答,维克托先接话了,“还是等尤里奥长高再说吧,现在你可是举不起来勇利的哦~”

“混蛋!你等着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这个老家伙的!!”一句话成功挑起了尤里的怒火,他跳起来叫嚣着要揍维克托,被勇利满头黑线的拦住。

维克托上下打量着尤里,笑的一脸开心“哦~那我等着哦~”

“混蛋!!!”尤里彻底暴怒了。

“维克托,你别刺激尤里奥了。”勇利觉得头好疼。

三人闹哄哄的走出电影院,维克托提议逛街,两人一路嘴仗不停,刚开始勇利还劝一劝,当转到服装店的时候,维克托跟尤里好像忽然统一了战线,开始打起了勇利之前那套西服的主意。

“虽然我给勇利换了新领带,可是感觉还是不太好。”维克托站在衣架前挑来挑去。

“哼!你当初就应该把一套全部烧掉!那种西服换了领带也无法挽救!”尤里也站在一旁看着维克托选的衣服,顺便提出自己的意见。

“那个,我觉得那套衣服还不错。”可是两个人根本没人理他,勇利满头黑线,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总是盯着自己的西服不放。 

“是哦~还是直接重新买一套好了!”维克托拿着一套黑色的修身款对着勇利比了比,“这个不错吧?”

“恩,挺不错的。”尤里也表示赞同。

“那勇利去试试吧~”维克托把衣服递给勇利,推着他去试衣间。

勇利不是很想去,可是却经不起维克托的星星眼攻势,只能拿着衣服去试衣间,在要关门的时候,尤里一把把想要一起呆在试衣间的维克托拉了出来,然后狠狠的帮勇利关上了门。

维克托有些不开心的看着尤里“尤里奥,干嘛拉人家出来。”

“哼!老流氓!你想都别想!”尤里狠狠瞪了他一眼。

不一会儿,勇利就出来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拉了拉西服外套,之前那套没有这么修身,所以他感觉很不习惯。维克托拒绝了店员的帮忙,亲自帮他整理好衣服,然后推着勇利镜子前,看着镜中帅气的黑发青年,笑成了心形嘴“勇利怎么样?我的眼光不错吧~”

“我不经常穿西服,还是不用了吧,那套就可以。”勇利对滑冰以外的东西没有什么兴趣,但是不得不佩服维克托的眼光,这个西服和自己真的很搭。

“那怎么能行!”维克托站在他身后,搂住勇利的腰,在他耳边轻声说“之前勇利生日我都没送你礼物,这个当做回礼好不好。”

勇利只感觉到维克托的嘴唇若有若无的碰到自己的耳朵,微热的气息一点一点的扫着自己的神经,他的耳朵一下子红了起来,维克托说了什么他根本都没听清,只是觉得不管维克托说什么他都会答应,小声的应着“好,好。”

尤里在旁边狠狠的啧了一声,鄙视的看着两人。

维克托看到勇利答应,开心的转身对店员说就要这个了。然后又拿出刚才选的另一套,让店员帮忙选一个小码的。

很快店员就拿着小号的衣服过来,维克托递给尤里“尤里奥,去试试吧。”

“你干嘛?我有西服!”尤里有些疑惑的看着维克托。

“之前你生日的时候在比赛,这个算是礼物。”

“我又不过生日!不需要!”尤里傲娇了。维克托不理尤里,推着他往试衣间走去。

“喂!别碰我!我自己会走!”

等尤里进了试衣间之后,勇利才问维克托“尤里奥什么时候过的生日?”

“三月一号”

“啊,我居然不知道。”勇利有些懊恼,他居然不知道尤里的生日,但是之前尤里还记得自己的,他决定也要送尤里一件生日礼物。

“勇利不用在意,等会儿你给尤里买个冰激凌就好了。”维克托看勇利一脸纠结,笑着安慰他。

“那怎么能行!”勇利环视了店里一圈,忽然看到了领带,既然维克托送西服,自己就送个领带好了!

这时候尤里也换好衣服出来了,因为是运动员的缘故,大家身材都不错,尤里更是身材匀称,可以说就是个完美的衣服架子,维克托选的西服,很好的衬托了尤里精致又帅气的面容,维克托很干脆的让两件一起打包,然后去付账。

“等下,我也要买东西。”勇利跑到柜台看了一会儿,拿了一条领带对着尤里说“这个不错吧,尤里奥。”

“猪排饭,你的审美真的不怎么样。”尤里看着勇利手里的领带花色,嘴角抽了抽。

“勇利啊,我建议你选旁边的另一条。”维克托也有些想笑,但是看到勇利的脸色还是忍住了。

最后还是在维克托的参谋下,勇利选了一个跟刚才西服很配的领带送给尤里,尤里红着脸收下了。

从服装店出来后,勇利哭丧着脸沉浸在打击中,维克托笑的像个孩子一样企图逗勇利开心,连一向恶言恶语的尤里都劝慰了几句。

三人一起漫步在广场上,看着周围热闹的人群,勇利也渐渐的被感染,终于笑了起来。

“等下!”勇利忽然喊了一声,然后兴奋的跑到停在前面的冰激凌车旁,比划了半天之后,不好意思的扭过脸来,对着剩下的二人尴尬的笑了下“那个,谁来帮我翻译下?”

“啊哈哈哈哈哈,勇利真的太可爱了~!”维克托再也受不了,捧腹大笑起来。

尤里也笑了起来,走到勇利身边,对着店员用俄语说了起来,很快三人就一人拿了一个甜筒。维克托拿起手机拉着两人一起合影,之后三人又逛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虽然勇利很紧张,但是发现尤里住进来之后和平时差不多,也没有任何特别的举动,除了经常和维克托斗嘴,其他都挺好。

休息日很快就过去了,等他们来到训练场之后,等待他们的是雅科夫的怒吼,虽然维克托有帮忙劝阻,可是这样做无疑是火上加油,最后还是莉莉娅开口,雅科夫才勉强同意尤里住到维克托家里。

“尤拉,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莉莉娅看着自己面前的金发少年。

“知道,刚才谢谢你了。”尤里眼神坚定。

“既然决定了,就全力以赴吧!”

“你为什么要帮我?”尤里有些疑惑,莉莉娅一向把胜利和事业放在第一位。

“也许是因为你坚定的眼神吧,尤拉可别输给维克托哦!”莉莉娅笑了下,扭头看向冰场,那里灯光闪烁,也有自己曾经的向往。

tbc~

侧行写到这里,我有些动摇了,也许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忧郁,对之前想好的结局产生了疑惑,感觉三人的选择总会有人受伤,我想happy end,可是现在却有些迷茫了。单独尤勇?还是单独维勇?

我的心有些偏向小毛了,小毛好可爱!!可是大毛也很萌啊!!怎么办!!大家希望怎样?给点灵感?

ps!马卡钦最可爱!

要不干脆马勇好了!

评论(20)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