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22(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22 ---------------------

清晨的阳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照亮了整个卧室,维克托很早就醒了,一睁开眼就看到勇利面对着他睡得正香,他没有动,只是静静的看着勇利,感叹今天真是个美好的早晨。

因为是运动员维克托身体很不错,睡了一夜烧已经退了,只是感觉口渴的厉害,想起来喝点水,刚动了下身子,就感觉身后有东西动了动,他本以为是马卡钦,可是这时候却有一只手臂伸了过来,紧紧搂住了他的腰,维克托吓了一跳,稍微转了下身看到一个金色的脑袋,忽然愣住了。

尤里好像是觉得不舒服,整个人都凑了上来,金色的发丝睡得乱糟糟的,像只猫咪一样,搂着他蹭了蹭。维克托没有再动了,只是抬起手揉了揉尤里的头发,心里说不上来什么感觉,就像这清晨的阳光一样看着很暖很亮,却又有些冰冷的味道,爱情从来都是自私的,他不想放弃勇利,更不想拱手让人,可是这种时候他的心情却动摇了,甚至产生了一种罪恶感,也许一开始他就做错了。维克托微微皱起眉,伸出手臂把尤里搂在怀里,轻轻叹了口气。

尤里就像是感觉到了一样,睁开了眼睛,迷迷糊糊的伸手去够维克托的额头,“你醒了?感觉怎么样了?”感觉手下的温度并不不像昨晚那样烫手后,才放下心来“现在几点了?”

“还早,尤里在睡会儿吧,我今天做早饭。”维克托笑了笑,轻轻的拍了拍他,像哄孩子一样,吻了下他的额头,然后准备起身下床。

尤里也跟着坐了起来,揉着眼睛扯着维克托的睡衣“我做吧,你再睡会儿。”

两人动静吵醒了睡在另一边的勇利,“维克托,尤里奥?你们醒了?维克托你感觉怎么样?” 刚睡醒的黑发青年说话声音有些喃喃的,和尤里一样的反应,刚坐起身就伸手去摸维克托额头。

维克托拉下他的手,放在唇边吻了下,“烧已经退了。勇利再睡一会儿吧。”说着把勇利推到,然后又把尤里也拉了过来,一起塞进了被子里,隔着被子抱住了两人。

“听话,再睡一会儿~今天我做早饭。”维克托给他们一人一个早安吻,然后笑眯眯的下了床。

尤里难得的没有发火,只是傻愣愣的看着维克托走出来房间。勇利看维克托精神很好的样子,也放下心来,伸手帮尤里拉下被子“尤里奥,再睡儿吧,维克托看样子是没事了。”

“恩。”尤里轻轻应了声,整个人都埋进了被子里。

他俩只是躺了一会儿就起来了,尤里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勇利和维克托一起在厨房里说话,维克托看着勇利笑得很开心,脸色也恢复了正常,看上去好多了。

看到他过来,勇利端着热牛奶走了出来。“尤里奥,来吃早饭。”

热牛奶、煎蛋和培根,还有面包和燕麦粥,三人坐在一起吃了起来,聊着昨天的训练,还有今天的日程。跟平时没有什么区别,可是却好像有什么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改变。

雅科夫不放心维克托,在他们快吃完早餐的时候来了,顺便也跟着吃了些,然后开车带着尤里和勇利去了训练场。在维克托的抗议下,把他一个人留在家里继续养病休息。

雅科夫气呼呼的唠叨着维克托的任性,车座后排,刚坐上车的尤里和勇利相视而笑。

下午训练快结束的时候,维克托还是带着马卡钦来了训练场,雅科夫居然少有的没有生气,只是说了他几句就算了。维克托也老实的靠在栏杆上,看着冰场里练习的勇利和尤里,直到练习结束,朝着两人招手,“勇利,尤里奥,我们回家吧!”

tbc~

要是在这个地方打end的话会怎样?(估计会被拍吧_(:зゝ∠)_)

咳咳,还没完结,吃了螺蛳粉洗了个澡感觉还是味道好大,打算再刷个牙,然后继续写...

其实我一开始想的结局是维勇,总觉得勇利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手维克托的人,老毛子在勇利心中地位太重要,心疼小毛ಥ_ಥ,可是越写越爱小毛,真心不忍心小毛失恋,算了接下来随缘吧。

结局还是未定,但一定是个happy end!信我!!!(ง •̀_•́)ง

先刷牙了~再也不吃螺蛳粉了,明明吃的时候没什么味道,可是吃完身上好大的味道_(:зゝ∠)_

边刷牙边想剧情中...(ง •̀_•́)ง 

评论(2)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