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23(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23 ---------------------

维克托又变回了那个爱撒娇的大男孩,整天抱着勇利在冰场上散发狗粮,气的雅科夫感觉自己头顶的头发又少了几根。

编舞很快就完成了,接下来就是细化和改进,莉莉娅这次没有只单独指导尤里,在她看到了这个亚洲青年的柔韧度之后,决定连带着勇利一起进行指导,这让勇利有些受宠若惊,却让维克托非常不开心,为此还闹了个小脾气,最后是被勇利用了一碗猪排饭哄好的。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已经是7月了,因为编舞早就完成了,维克托的训练时间也恢复了正常,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八个月的空白期造成了的影响已经完全消失,标准的动作和完美了的实力,让练习场上的其他人都投来了嫉妒和羡慕的目光,再一次感慨上帝的偏心。

作为头号粉丝,勇利选手也当仁不让的表现出了对偶像维克托绝对的花痴和深深的爱慕。这让尤里鄙视的不得了,却也很高兴,因为这一次他们要同台竞争了,一个是自己一直以来仰望的目标,一个是自己喜欢向往的人,没有比和他们一起同台竞争更让人兴奋的事情了。尤里的训练也更加认真,少了很多之前的浮躁和任性,这让雅科夫也很满意。

作为有着绝对优势的维克托,不需要单独分心指导他唯一的学生勇利,虽然他很想亲自指导,但是这只会让雅科夫发火,让勇利为难,所以他只能泪眼汪汪在一旁看着雅科夫手把手的指导他的学生。

当然尤里选手对此表示十分喜乐见闻。雅科夫为了不让维克托捣乱,也给他安排了一些其他的商演和采访什么的,反正这些对于维克托来说很得心应手。

这个星期维克托就有一个在外地的商演,还和前一样,硬硬是等到最后一刻才出发,抱着勇利一顿蹭,最后被忍无可忍的尤里扯了下来,塞到了雅科夫的车上才算结束。

送走维克托之后,因为尤里的爷爷给他寄了东西,勇利和尤里一起来了雅科夫家。在雅科夫家的客厅里,尤里抱着自己的猫咪蹭了蹭,勇利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尤里,不禁笑了起来,尤里抱着猫咪凑到了勇利面前“猪排饭,要不要抱抱看?”

喜马拉雅猫睁着大大的蓝色眼睛,此时和他主人一样的表情,乖巧的歪着脑袋看着勇利。

“可以吗?”

“当然,它很乖的。”尤里笑了起来,眼神中尽是温柔。

勇利看着他愣了,感觉脸有些发烫,伸出手去抱那只猫咪。猫咪不同于狗狗,骨头和身体更加柔软,特别是这种长毛猫,大大的整个就是一团软绵绵的棉花糖,手下的触感让他不自觉笑了出来。在把猫咪抱过来的时候,手指不经意间触碰到尤里的手,不同于猫咪的柔软和温暖,尤里的手指细长又有些冰冷,让他心跳默默的加快了速度,脸更加红了。

触碰的感觉让尤里也愣了下,看到勇利脸红了,他的脸也跟着红了起来,气氛忽然有些尴尬。

“喵~”这时候猫咪忽然叫了一声,然后就着勇利的手臂换了个姿势,拿脑袋在他勃颈处蹭了起来,显得很是开心。

尤里摸了摸猫咪的背毛,轻声说道:“猪排饭,看来它很喜欢你啊。”

“这孩子好可爱,很像尤里奥哦。”勇利被猫咪蹭得有些痒,哈哈的笑着。

“混蛋!你才是猫咪!”尤里恶狠狠的瞪了勇利一眼,然后也跟着笑了起来。

两人跟猫咪玩了一会儿后,和雅科夫一起吃了晚饭就告辞了。回去的路上勇利忍不住问尤里“尤里奥 ,你明明很喜欢那只猫,为什么不带来一起住?”

“嘁,只是今天看到你他才很乖而已,平时很淘气的,还是个臭屁的家伙。那种麻烦的家伙还是让雅科夫照顾吧!”尤里撇了撇嘴,这个猪排饭还这是招小动物喜欢。

“呵呵,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想起猫咪的触感,勇利感觉有些对不起在家里等他的马卡钦。

“喂!你不许打它的主意!”尤里眯着眼睛瞥了勇利一眼,转过头继续看着前方,小声说:“雅科夫一个人住,有只猫陪着会好点。”

“哈哈,尤里奥真的好温柔哦~”勇利开心的笑了起来,当然这样的话只会让尤里炸毛而已,两人一路追赶打闹着回到家中。

三天的时间没了维克托的打扰,尤里表示很开心,可是和勇利独处的时候却总会发生一些小尴尬,他又变成了那个动不动就会脸红炸毛的小猫咪。

训练场上,两人好像又回到了在长谷津的时候,拼命的练习一遍又一遍的纠正动作,直到练习场的人都走光了,他们两个还没有停下的意思。最后还是雅科夫发火了才停了下来,让他们滚回去休息,明天在继续,看着两个人心不甘情不愿的去换衣服,雅科夫才气鼓鼓的先走了,他还要去接那个总是惹麻烦的维克托。

更衣室里,尤里脖子上挂着毛巾,在柜子里翻来找去,脸色越来越臭,最后嘁了一声,狠狠的关上柜门,踹了一脚衣柜。

“尤里奥,怎么了?”勇利被巨大的响声吓了一跳,疑惑的看着尤里。

尤里有些不好意思的扯了扯身上的短袖,他实在是不想穿都是汗的衣服出门。“猪排饭,你有多余的上衣吗?我忘带干净的了。”

“稍等,我找下。”勇利慌忙在自己柜子里翻找起来。

五分钟后,尤里黑着脸盯着他手里的运动外套,嘴角抽了抽,勇利不好意思挠了下头,他也没有多余的备用衣服,只剩下一件干净的外套。

权衡再三,尤里哼了一声,拿过那件外套,狠狠的白了勇利一眼,脱了短袖,随便擦了两下身上的汗,然后直接套上了外套,勇利比他高比他壮,再加上运动外套本身就是宽松款的,穿在他身上更是大了好多,这让尤里本来就不好的心情更加糟糕,他抬起头盯着勇利身上干净合身的黑色短袖,眯起了眼睛。

勇利注意到他的视线,拉着衣服下摆往后退了一步,“不行!”

“喂!猪排饭,光着身子穿外套很变态诶。”尤里朝着他走紧一步,伸手去够他的衣服。

勇利满脸黑线,一手抓着衣摆,一手抓着领口,又往后退了两步“不行!尤里奥,你想都别想!”

“快脱!”尤里直接扑了上去,双手扯着勇利的短袖,两人扭成了一团,在这场短袖攻防战中,有着绝对身高优势的勇利选手还是输给了比自己矮上一节的俄罗斯不良少年尤里奥,最后被逼到了墙角,身上的短袖差不多快变形了,领子被拉到了肩膀的位置,下摆被高高拉起,一边在自己手里,一边在尤里手里,勇利可怜兮兮的看着尤里。“尤里奥,别扯了衣服要破了!”

“闭嘴!快脱!”本来马上就要胜利的尤里却愣住了,此时两人离的很近,他看着勇利微张的嘴唇,脑袋忽然停止了运转,心跳越来越快,脸慢慢的红了起来。

“尤里奥?”勇利有些奇怪,迷茫的眨了眨眼睛。

“闭嘴!”尤里鬼使神差的靠了上去,用嘴堵上了勇利的唇,将他要出口的话语截断在唇边,勇利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心脏好似瞬间停止了一般,唇和唇只是碰到了一起,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因为刚运动过,两人的气息带着灼热感,可是尤里却觉得勇利的唇是冰凉的,柔软的触感,让他的心跳再次加速,他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也不知道是谁先动了一下,单纯的触碰变成了唇舌的交换,气息交错之间,触感被不断的放大,带着青春特有的荷尔蒙的味道,刺激着彼此的神经。拉着衣服的手也慢慢松开,扶上了对方的背后。

在变换位置的间隙,勇利看到尤里半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在轻微的颤抖着,就像主人一般生涩的吻技,让他忽然有些想笑,但是更多是酸涩又膨胀的感觉,他的心脏也在一同激烈的跳动着连同灵魂都在颤抖,最后勇利闭上了眼,侧过头加深了这个吻,手也楼紧了尤里。

等到分开后,两人都气喘吁吁的看着对方。尤里咬了咬嘴唇,把要说出口的话咽了下去,低下头准备拉上外套的拉链,可是手却抖得厉害,怎么也对不上拉锁扣。忽然一双手伸了过来,帮他一起扣拉锁,指间碰撞在一起的触感,让尤里本就红的脸更加烫了起来,他咬着嘴唇没有说话。那双手也不比他好到哪里去,也在轻微的颤抖着,扣了好几次才将拉锁头扣齐。随着拉链上拉两人再次靠近,尤里又吻了上去,勇利只是愣了一下,却没有躲开。他们再一次拥吻在一起,温柔的回应着彼此。

从练习场出来之后,外面刮起了风,虽然现在是夏季,可是圣彼得堡夜晚的天气还是有些凉的,尤里瞥了一眼穿着短袖缩着脖子的勇利,自觉的走在斜前方,希望能帮他挡一点风。

现在早过了下班高峰期,路上只有几个形色匆匆的行人,尤里犹豫了下,还是伸手拉住了勇利,宽大的运动外套挡住了两人握在一起的手。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两个,尤里低着头拉着勇利的手慢慢往回走去,谁都没说话。

有个人不小心撞了尤里一下,尤里一个趔趄,那人不好意思的说了声抱歉,就急匆匆的离开了。勇利被吓了一跳,扶住尤里,“尤里奥,没事吧。”

“没事。”尤里一看到勇利的脸,就不自觉的想到刚才的吻,慌忙又转过头去,继续往前走去,而握在一起的手不知不觉的变成了十指相扣。

勇利也没在说什么,只是低着头看着两人拉在一起的手,直到快到家的时候,才忽然开口说话,声音很轻却闷闷的,“尤里奥,对不起。”他努力睁大眼不让眼泪留下来。“我喜欢的人是维克托。”

“恩。”尤里没有回头,继续慢慢的走着。

勇利停下脚步,握紧了拉在一起手,怎么也舍不得分开“我说我爱维克托!”

尤里也停了下来,却没有动,勇利盯着他的背影,睁大眼睛,努力的把悲伤咽进肚子里,有说了一声“对不起。”

尤里轻轻的松开了牵在一起的手,勇利却在尤里的手将要从指间滑落的时候,下意识的抓紧了他的手,然后像是忽然惊醒一样抖了一下,又快速放开。可是这时尤里却握紧了他的手,没有说话,只是站着不动。

过了好一会儿,才转过身认真的看着勇利,一字一句的说:“勇利,我喜欢你,”

“...”勇利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这是尤里第一次叫他的名字。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你不需要道歉,我明天就搬走。”尤里说话的口气淡淡的,不似以往那种动不动就吼的样子,仿佛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好看的祖母绿眼睛也失去了往日的神采,里面只剩下满满的悲伤和迷茫。

“尤里奥.对不起.”勇利再也忍不住了,眼泪流了下来,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明明这是最好的选择,明明之前就已经想好了的事情,可是说出口后,他却难过的要死。

“你的选择没有错,一开始就是我自己说要追你,所以别哭了。”尤里抬手去擦勇利的眼泪,可是却越擦越多。

“对不起”除了这句话,勇利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抽噎着抱住了尤里。

“别哭了,也别在说对不起了。”尤里犹豫了下,慢慢的回抱住他,眼眶也红了起来,

“勇利,我真的好喜欢你。”泪水无声的流了下来,渗进了勇利的肩膀上。

我斜着身子,努力的远离你,拼命的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可是最终还是有了交集。

我想我是爱上了你,可是你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我能做的只是笑着从你身边擦身而过。 

明明笑着走过去就好,你却拉住了我,我舍不得甩开你的手,一句对不起,硬生生扯破我的伪装。

tbc~

未完,感觉不会好了,我对不起小毛,检讨反省中....

现在的虐是为了以后的糖_(:зゝ∠)_

评论(13)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