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28(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28 ---------------------

天气渐渐冷了起来,夏去秋至,训练场的气氛越来越紧张压抑,大家都绷紧了神经,接连一年多的好成绩,让勇利再次恢复日本的种子选手的身份,可以直接参加世锦赛。维克托和尤里两人更是不必说,之前全俄罗斯比赛的冠亚军,同样毫无悬念的是世锦赛的头号热门选手。

勇利站在场外看着维克托完成了一系列完美跳跃动作,激动的不能自己。虽然之前维克托作为教练陪伴他一起练习,也给他做过不少示范动作,可是作为竞争对手看维克托练习却又是另一种感觉。这种偶像就在自己面前练习的不真实的兴奋感,不管过了多久勇利都无法适应。

在一旁喝水休息的尤里盯着勇利眯起了眼睛,他只是单纯觉得猪排饭这种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维克托好帅’的花痴样,真是让他火大!

“喝水!”尤里把自己喝了一半的水杯直接递到了勇利的面前,试图用水杯挡住勇利的视线。

“哦,谢谢。”勇利接过杯子,看都没看就喝了起来,可是眼睛却一刻都没离开维克托。

本来很气的尤里在看到勇利的嘴唇对上自己刚喝过的地方的时候,脸却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勇利~怎么样~”帅不过三秒,大概就是维克托这样的状态吧,不过在迷弟眼里,男神怎么样都是帅的!哪怕他咬着手帕哭唧唧的样子都是可爱到帅的!

维克托一停下来就看到勇利注视着自己,开心的笑成了心形嘴,朝着勇利扑了过来,训练场的其他人早就习惯了,维克托也出了冰场,抱着勇利蹭了起来,“勇利,我刚才滑的怎么样?”

“恩,很棒!”害羞的迷弟面色微红回答得一本正经,不过心中已经早就波涛汹涌了的呐喊‘男神真是帅呆了’。

听到自家学生羞涩的答案,维克托开心的抱着勇利蹭得更起劲了,看的旁边的尤里咬牙切齿。

最近尤里多了个习惯,就是和维克托抢勇利。这时候也不例外,看维克托抱着勇利蹭个没完,大有要亲上去的架势,气得尤里一脚揣向维克托,却被维克托灵活的闪躲开了,还顺便借着角度转换的瞬间,在勇利脸上来了一记响亮的啵啵,气的尤里立刻扑上去揍人。

而刚过来的米拉,适时的拿着手机捕捉到了这一镜头,顺便更新了自己的ins状态:

今天的训练场也很热闹~小猫咪生气了~

尤里抬着腿踹向两人,背景是维克托kiss日本勇利.jpg

刚发上点击量就飞速上升,不一会儿就直接上了头条。很多粉丝都跑去尤里的账号下留言安慰他,有些人体谅他每天吃狗粮;有些人则表示了羡慕嫉妒可以吃到现场狗粮;只有一小部分人表示了疑问,为什么尤里那么生气?仿佛嗅到了一丝奸情的味道。

还有一些人对维克托和勇利这对就差领证的公认夫夫 ,总是发狗粮的行为表示了开心和斥责,希望他们注意关怀下未成年的心里健康,不要太过分了。

等尤里发现的时候,ins下的留言已经多得让他想骂人,看着一条条的留言,和米拉拍下的照片,刚平复下来的心情,再次燃了起来甚至比之前更旺,咬牙切齿的冲进换衣室,对着正在换衣服的勇利吼了一句“猪排饭,我成年了!”

“啊?”勇利迷茫的眨了眨眼睛,旁边的维克托也歪着头满脸的疑惑。

“我...”尤里忽然意识到这是多么蠢的一句话,刚才燃起的怒火瞬间熄灭了。

“尤里奥,怎么了?”勇利问。

“没什么,那个,你下午有空吗?”尤里实在不想再提刚才的话题,看样子勇利还没发现那张照片。

“没事,尤里奥有什么事吗?”

“没事的话,可以跟我一起去商场吗?”尤里偷偷的瞥了一眼维克托,见他眯着眼睛看着自己,快速收回目光继续看向勇利。

“好啊,吃完饭去?还是现在就去?”勇利很爽快的答应了,反正今天下午休息。

“现在就去吧。”尤里快速的接道。

“我也要去!”维克托插话。

“不行!”尤里没等勇利说话,直接否决。

“勇利~”维克托没理尤里,抱着勇利开始撒娇。

“不行!你不能去!”尤里直接急了。

“哦?尤里奥要和勇利单独约会吗?”维克托眯起眼睛探究的看着尤里。

“不是约会啦!!”尤里的脸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那为什么我不能去?”维克托不依不饶。

“就是不能!”尤里吼道,“反正你不能去!老头子就回家好好休息吧!”

“勇利,你看尤里奥,他居然嫌弃我老,你难道也嫌弃我老了吗?”维克托泪眼汪汪转向勇利。

“额,我从没有觉得维克托老过,维克托还很年轻啊。”勇利觉得很头疼,不过看着维克托泪眼汪汪的样子又觉得狠可爱,摸了摸他的脸说“乖啊,你下午在家正好可以把之前的电影看完,晚上回来给你做炸猪排饭好不好?”

“好吧。”维克托不情愿的蹭了蹭勇利,“你们注意安全,有事给我打电话!”

“啰嗦死了!老头子!”尤里看着维克托抱着勇利蹭起来没完就觉得火大。

“我是看你未成年才让着你哦,小.尤.里.奥~”维克托面带微笑看着尤里,一句话彻底点爆尤里的怒火。

“混蛋!!!”

“好啦,好啦。”勇利被夹在中间很无奈,只好转移话题,“尤里奥快换衣服吧。”

“哼!”尤里白了维克托一眼,没再说什么,转身去换衣服了。

等他们两人站在商场里,勇利才想起来要问尤里买什么。

“盘子。”尤里四处寻找厨房用品店。

“盘子?”勇利没反应过来。

“恩,之前那套不是打了吗,正好休息,我想再买一套。”尤里想到了之前的事情,觉得有些尴尬。

幸好勇利没有在说什么,两人进了厨具店,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和之前一样的餐具,只能选了一套和之前差不多的,看尤里很犹豫的样子,勇利笑着说“尤里奥挑的,维克托肯定会喜欢的!”

“哼!我才不是送给他的!”小猫咪傲娇了,勇利只是笑着摇了摇头,很明智的没说什么刺激他的话,之后勇利还挑了三个马克杯,最后尤里一起付了账,勇利很不好意思,不过尤里却毫不在意。

“我晚上也要吃猪排饭!”

“没问题!”

买好餐具发现时间还早,两人决定直接去超市,然后回家做饭吃,毕竟猪排饭比外面的餐馆里的饭好吃得多。

当两人大包小包的回到家的时候,吓了开门的维克托一跳,他没想到两人会回来的这么早,边问边帮勇利他们把东西拿进屋里。“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买完东西就直接回来了,很快的。”把东西放在客厅地板上后,勇利先去厨房倒了杯水,他快渴死了,但是东西太多根本腾不出手来去买水喝,只能坚持回到家。

“你们买了什么?这么多。”维克托把吃的东西东西挑出来拿到厨房,地上还放了一个大盒子。等维克托出来之后,尤里直接把盒子拿起来塞给维克托。“给!”

“给我的?”维克托有些不解,眨着眼睛看向勇利。

“尤里奥买的哦~”勇利笑着脱掉外套,准备去做饭。

“尤里奥?”维克托歪着头看向尤里。

尤里跑向卫生间,砰地一声关上门,只留下一句话。“我去洗手!你自己打开看吧!不要问我!”

维克托更加纳闷了,看着勇利笑眯眯的样子,没在说什么开始拆箱子,当看到盒子里的餐具时,开心的笑了起来。

“马克杯是我挑的,可能不是很好看。”勇利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

维克托小心的把餐具和杯子都拿了出来,开心的笑成了心形嘴。“好看!我都好喜欢!”

“喜欢就好,都是尤里奥付的钱。”看着维克托好不含糊的夸奖,勇利不好意思脸红了。

放下餐具,维克托伸开双手把勇利搂在了怀里,轻轻的吻了下。

“今天我们就用新餐具吃饭吧!”

“好!”

 

tbc~

这两天出去溜了圈,刚回来,我要甜甜甜哒~ (╭ ̄3 ̄)╭♡

评论(1)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