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30(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30 ---------------------

虽然昨晚尤里是因为赌气未成年这件事才决定和勇利他们一起睡的,不过还是难免紧张的混思乱想了好久,直到半夜才迷迷糊糊睡着。

第二天一早勇利是被压醒的,虽然很暖和,但是呼吸的不顺畅还是让勇利睁开了眼睛,迷迷糊糊中看到一头金色的头发,愣了一会儿才发现是尤里正枕着自己的肩膀,手脚并用搂着他的腰睡得正香。而让自己无法呼吸的却是脖子上横着的另一个人的手臂,维克托从另一边把勇利搂在怀里。

勇利轻轻的动了动,让维克托的手臂稍微往下了点,才喘了口气,怀里的尤里感觉到了动静,搂的更紧了,还蹭了几下勇利的肩膀,暖暖的身体柔软的金发,像极了撒娇的猫咪。勇利不自觉的笑了,抬起手臂顺势把撒娇的尤里搂在了怀里,此时的少年还是小小的一只,可能是感觉到了温暖,尤里睡得更沉了,白皙的脸庞上有着淡淡的红晕,嘴角微微的翘起,貌似做了个美梦。看的勇利心跳好像快了一些,更多的是开心,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尤里,哪怕是之前借宿尤里宿舍的时候,两人也曾盖过一床被子,可是那时候尤里也没有露出过这样满足的表情,那么现在让尤里露出这样表情的人是自己吗?

想到这里,勇利把尤里搂的更紧了,温暖的体温,带着更多的是温柔的满足感,勇利用脸颊轻轻的蹭了蹭尤里的金发,并不像想象中那么柔软,有些硬质感,但是却很舒服,勇利笑的更开心了。

也许是因为因蹭的有些痒,尤里慢慢的醒了过来,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着勇利打了个招呼“小猪,早。”

而勇利的回答是一个大大微笑,外加一个早安吻“早~尤里奥真是太可爱了!”搂着尤里的蹭了起来。

尤里刚开始还没清醒过来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脸一下子变得通红,这时候维克托也被两人吵醒了,看着用勇利抱着满脸通红的尤里蹭来蹭去,嘴里还说着好可爱,也伸开手臂抱了过去,把两人一起搂着怀里跟着笑了起来。

忽然,尤里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猛地推开勇利,飞快的跳下床,跑进卫生间砰地一声关上了门,勇利有些茫然的看向维克托,“尤里奥,怎么了?”

“可能是急着去厕所吧。”维克托眯起眼睛,想了会儿,看着勇利笑了起来,“勇利干嘛抱着一大早就抱着尤里奥?”

“尤里奥刚睡醒的时候超级可爱!”勇利说着就想起刚才看到情景,也笑了起来。

维克托歪着头打量起面前的勇利,因为睡觉有些翘起来的黑色头发,睡衣的领子有些歪,露出一边的锁骨,刚睡醒没有平时的拘谨,大大的焦糖色眼睛亮晶晶的,笑的毫无防备的样子,根本就是引人犯罪,真心为尤里捏了把冷汗,这个亚洲青年根本不知道自己无意间做了什么事情。

想到这里维克托扑过去直接来了个法式热吻,“勇利也超级可爱哦~”

“维克托也很可爱。”可能真的是因为刚睡醒的缘故,勇利的害羞还没来得及觉醒,他笑着轻轻回吻了下维克托。

“啊,勇利你在这样我也得去厕所解决问题了。”维克托把脸埋在勇利的肩上,深吸了一口气。

“啊?”勇利愣一下,忽然感觉到了身下某处的触感,脸一下子红了,然后快速推开维克托坐了起来,“我今天做早饭!维克托在睡一会儿吧。”

“哈哈哈,勇利真的太可爱了。”维克托看着勇利慌乱的跑出房间,彻底笑摊在床上。勇利在卧室外的卫生间里洗漱了好,开始做早饭,时不时的看向卧室,他有些担心尤里,等到早饭快做好的时候,尤里才从主卧室里的卫生间出来,头发湿哒哒的脖子上挂了个毛巾,走路的样子也有些无精打采。勇利快速的关了火,走了出来拦住了尤里的去路。

“尤里奥?你没事吧?”

尤里被忽然出现的勇利吓了一跳,后退了一步,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没,没事。”本来有些发白的脸,一下子又有些红了,“猪排饭!你干嘛忽然跳出来啊!”

“尤里奥,你的脸好红?生病了吗?”说着勇利就伸手去摸尤里的额头,入手的触感很冰。尤里吓得一把挡住勇利的手,急忙想走“我,我没事,我先去换衣服了。”

“尤里奥!”勇利皱起了眉头,反手拉住尤里,尤里的手也很冰,因为离得近他能感觉到尤里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一股冰凉的气息,“你用冷水洗的澡?”

“啰嗦死啦!”尤里甩了下手,却没能甩开勇利,看着勇利有些责备和关心的眼神,莫名的有些火大,拉着勇利快步走到客房,关上门顺势把勇利按在门板上,然后直接吻了上去。

勇利被吓了一跳,本能的想推开尤里,可是触手的冰凉却让他把推变成了搂,冰凉的唇,冰凉的体温,还有头发上滴下的水,冻得勇利忍不住抖了一下。

尤里只是亲了几下就退开了,就着这个姿势往勇利怀里靠了靠,双手也环上了勇利的腰,可是却没舍得摸上去。 “猪排饭都是你害的,给我暖暖,好冷。”

“啊?什么我害的?”勇利迷茫的眨了眨眼睛,但是却还是把尤里抱得更紧了,想替他暖一暖。

尤里抬起头瞥了勇利一眼,见他一脸的茫然,气得牙痒痒,又亲了上去。虽然这是两人第二次接吻,可是勇利却觉得尤里的进步神速,跟第一次的毫无技术可言,这次越吻越让勇利招架不住。

“恩...”不自觉的发出一声闷哼,两人这才分开,尤里喘着气看着勇利,祖母绿的眼睛此时暗了下来,咬牙切齿的说“喂,猪排饭,你是不是故意的?”

都是男的,勇利这会儿完全懂了尤里什么意思,想到之前维克托已经提醒了他了,他居然现在才反映过来,有些尴尬的干笑两声,站直身体猛地推开尤里,“尤里奥 ,我先去做早饭了!”

看着勇利快速开门,闪身出门,关门,一些列动作一气呵成,尤里绷紧的身体终于放松下来,反身靠着门,抬手捂住了红透了的脸。

“混蛋猪排饭,真是犯规...”

tbc~

撩完就跑,感觉真爽~!

小毛大早起洗凉水澡也是惨~

评论(3)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