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我喜欢你,所以你必须喜欢我!(二)

小短段(划重点:没头没尾的片段!)想到哪里撸到哪里!

没有开头,没有结尾,没有内涵~三无产品,哇咔咔!

随心所欲,就是这么潇洒~ヽ(•̀ω•́ )ゝ

因为都是冰上的文,所以放一起了。方便翻看~我真是体贴啊~  ⁄(⁄ ⁄•⁄ω⁄•⁄ ⁄)⁄.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二)----------------

维克托靠在冰场的栏杆上,看着勇利在冰面上一遍一遍的跳跃着,当亚洲青年身体离开冰面的一瞬间,宽松的运动衣下摆随着动作掀起一角,露出一小节白嫩的腰肉,甚至有时候能看到若隐若现的肚脐。维克托用手指轻轻的揣摩了着下巴,眼睛不自觉的眯了起来,虽然冰场的温度不高,但是他却觉得越来越热了。

一个三周跳结束,勇利满怀期待的看向维克托,希望他的教练能给予建议或者是表扬,小小的心思在因运动而有些发红的脸颊上表现的一览无余。

维克托没有对他刚才的练习发表任何意见,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

“勇利,再来一次。”

“好的!”勇利有些小失望,但是很快又开心起来,转了个身在冰面上划出一个圆弧,再次加速跳跃。

“再高一点。”维克托的表情一如刚才,看不出开心还是生气,只声音多了一丝沙哑。

“是的!”勇利紧张的提起了精神,按照维克托的要求再次起跳。

“落地不稳,再来一次。”

“是!”

....

“再来一次!”

“是...”

“再来!”

“....”

一遍又一遍的跳跃,饶是勇利的体力再好,此时也撑不住了,呼吸越来越沉重,直到最后双手按着膝盖大口的喘着气,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沉着脸的维克托,心里很不是滋味,看来这么多遍他一次都没达到维克托的要求,勇利心里有些难受,结结巴巴的对着维克托说:“抱,抱歉,我就休息一会儿,马上就继续。”

维克托没有说话,沉默的盯着他,这让本来就有些内疚的勇利,心里更加不好受起来。只能勉强的打起来精神来,打算继续练习,就在这时维克托却开口了。

“勇利,过来。”

维克托的声音听上去有些不开心,勇利迟疑了一下,还是听话的滑了过去,在来到维克托面前的时候,却被他一把抱住了,吓得勇利瞪大双眼。

“维,维克托?”

“勇利一点都不听话。”维克托声音擦着勇利的耳边传了过来,勇利只觉得此时的维克托和平时的维克托一点都不一样,不光是声音沙哑的厉害,而且此时的维克托让勇利觉得很危险。

“我,我,没有。”

“有的!”维克托好像是故意的一样,嘴唇无意间擦过勇利的耳轮,如愿的看到它变成了红色,无声了的笑了一下,继续说“我记得我说过,勇利不要勉强自己,有什么问题都要告诉我,对吧?”

“是的。”勇利根本没有听清维克托说什么,只是本能的点头答应,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心跳的厉害,手指握紧又松开。

抱?还是不抱?自己喜欢多年的偶像就在面前,只要在向前五公分就能摸到了,勇利越想越激动,脸也红了起来,最后终于骨气勇气搂上了维克托的腰。殊不知他的这种反应很大程度的讨好了维克托,比起勇利的内心挣扎,维克托也好不到那里去,他真的就想立刻就把怀里的人推倒在冰面上,然后让他因为自己彻底疯狂起来。

想到这里维克托收敛心神,在离勇利耳朵半公分的地方,轻轻的虚吻了下,然后就放开了他。

“记得的话,为什么刚累的时候不告诉我呢?”维克托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笑眯眯的歪着头提问。

勇利有些失神的看着他,愣了好一会儿才反映过,“抱歉。我不是故意不说的,只是...”

维克托却抢先伸出食指抵上了他的唇,接着说道:“勇利,下次累了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恩,好的。”


此时勇利心里又开心又有些失望,能抱到偶像确实很开心,但是偶像的手感却远没有自己想象中的美好,至少轻便羽绒服的触感比不上自己衣柜里那个等人大小的棉质抱枕来到舒服柔软。

而维克托恐怕一辈子都想不到自己从一开始就输给了自己的抱枕。


tbc~

求好运,好运,好运~~~


评论(2)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