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33(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33 ---------------------

第二天一早,维克托就带着尤里去拍写真了,估计下午才能回来,勇利上午自己去冰场训练,在少了维克托和尤里的捣乱和顶嘴之后,雅科夫再一次感慨,这个亚洲选手真是个听话的好孩子,不禁对他的好感度再次提升,甚至心里暗暗觉得这么好的孩子配自己的那两个熊孩子真是亏大了。

想到这里,雅科夫不自觉的又叹了口气,看得其他选手更加紧张起来,感觉今天的雅科夫怪怪的,暗暗盼望维克托和尤里赶紧回来,还是板着脸的雅科夫比较正常。只有勇利一个人完全像没事人一样在训练,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去问雅科夫,谦虚的态度认真的表情,让雅科夫很受用,连解说的时候都不自觉的戴上了微笑。甚至在勇利跳完一组四周跳之后,拍着他的肩膀夸奖起来,让勇利很不好意思的红了脸。雅科夫再一次在心里感慨,这个亚洲选手比自己的学生可爱多了。

时间过得很快,中午勇利正在休息室换衣服的时候,尤里冲了进来,一把搂住了勇利。

“猪排饭 ,抱下!”

“尤,尤里奥?你回来了?”勇利吓了一跳,快速的看了下周围,幸好这时候大家都去吃饭了,休息室就自己一个人。勇利轻轻拍了下尤里的胳膊,想扭过来。

“恩”尤里应了一声,没有松手,就着勇利转身的姿势,把脸埋在了他胸前。

“怎么回来的这么早?不是说下午才结束吗?”勇利环上尤里的背,轻轻的拍了拍。这段时间尤里一有机会就抱他,比起维克托总是动手动脚,尤里只是很单纯的拥抱,甚至有一丝撒娇的意味,这样的拥抱让勇利找不到理由拒绝,甚至还很喜欢,勇利觉得这样的尤里像极了一只粘人的小猫咪。

“拍完就回来了。”尤里蹭了蹭勇利,声音有些闷闷的。

这时候,维克托也推开门进来了,勇利看向维克托,问道。

“拍摄还顺利吗?”

“挺顺利的,因为某人的配合,拍的比较快,所以可以提早回来。”维克托笑着解释道,走了过来,伸开双臂隔着尤里把勇利搂在了怀里,“勇利,我好想你哦~”

“混蛋!起开!压死了!”加在中间的尤里不开心了。

“不要~”维克托再次变成维三岁。

维克托搂的很紧,尤里也不甘示弱一点要松手的迹象都没有,勇利满脸的无奈,刚准备开口劝解的时候,休息室的门再次被推开,米拉走了进来,看到屋里抱在一起的三人楞了一下。

“维克托,雅科夫找你。”米拉有些疑惑的看向抱在一起的三人。

“好的,我这就去。”维克托先松开手。终于摆脱维克托的尤里十分火大,“老太婆,你不会敲门吗?这是男用休息室吧!”

米拉毫不在意的耸了耸肩,又看了一眼三人就转身出去了。

“我先去找下雅科夫,勇利你吃饭了吗?没吃的话,等下我们一起出去吃吧。”维克托摸了下勇利的脸,虽然他很想亲一下,可是夹在中间的尤里虎视眈眈的瞪着他,只能作罢。

“还没,维克托你先去吧,我们等下在门口等你。”

“好的。”维克托说着,忽然猛地搂住勇利,隔着尤里吻了下他,气的尤里破口大骂,维克托心满意足开心的出了门。

“猪排饭,我也要亲下!”尤里气鼓鼓的看着勇利。

勇利先是愣了下,然后笑着吻了下他的额头,“尤里奥,辛苦了。”

“还,还好吧。”尤里再次抱紧勇利,把脸埋到他的肩膀上,可是红透了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此时的心情。

勇利笑的更开心了,抱紧尤里,两人谁都没再说话,静静的拥抱在这无人的休息室里。

午餐三人没有去餐厅吃,而是去了外面,还是吵吵闹闹的一顿饭,勇利这才知道维克托所谓的配合是怎么回事,原来他居然用早点回来和自己一起午饭让尤里听话的任人摆布拍照。尤里看着笑得眼泪都出来的勇利,气的牙痒痒,要不是因为在外面他真想扑上去揍他一顿,维克托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尤里第一次拍摄惹了什么笑话,其中还有一身超级可爱的猫耳装,搞得勇利十分期待。

吃过饭后,他们再次回到训练场开始训练,雅科夫又恢复了之前的不苟言笑,但是在面对勇利的时候还是会笑一下。尤里看到之后,拉着勇利警觉的盯着雅科夫,“喂,雅科夫,你想干嘛?猪排饭是我的!”

雅科夫抽了下嘴角,有种想抽这个臭小子一顿的冲动,还没开口,维克托也滑了过来,顺势搂住了勇利,哀怨的瞥了一眼雅科夫,“勇利,你不能在喜欢别人了,我会伤心的。”说完还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雅科夫彻底怒了,为什么自己的学生都是这种德性!“你们都给我滚去训练!!!训练结束之前不得靠近勇利一步!!!”

“嘁!”尤里不甘心的滑到一旁。

“哦...”维克托可怜兮兮的滑到另一边。

可是两人的眼神还是看着勇利,勇利有些无奈的扶额,“抱歉,雅科夫。”

“勇利,你用不着提那两个臭小子道歉!好啦,你去那边练习连续步吧,不要让这两个小混蛋影响了你。”雅科夫狠狠瞪了那两人一眼,拍拍勇利的肩膀,真心心疼这个亚洲青年,怎么这么好的孩子遇上了那样两个小混蛋吶!

下午的训练还算顺利,因为雅科夫的干涉,勇利独自在另一头训练,尤里和维克托则是在他对面的另一边练习。

离大奖赛还有一个多月,尤里的节目差不多已经全部完成,因为维克托是编舞,趁着他休息的时候,让尤里完整的滑了一遍给他看。快一年的时间尤里的变化很大,经验和实力的表现是更是突出,如果说上一年的时候尤里算是有了觉悟,那么现在的尤里已经完全可以说是一个合格的首席,随着音乐声的响起,他瞬间收起了所有的情绪,专心的投入到滑冰之中,表情和动作配合的非常完美,技术上更是无可挑剔,周围的人都不自觉停下了脚步,看向了角落里的金发少年,在这嘈杂的冰场之中,从他起舞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成了大家心中的焦点。

米拉单手点着下巴,眯着眼睛注视着尤里,那种发自内心的表情和之前只是为了配合曲子而表现出来的完全不一样,这一次尤里将会是赛场上真正的精灵,不,应该说是堕落到凡间的天使。米拉看向维克托,发现他的眼神里充满了赞赏和开心,回头在看勇利,他好像没有注意到这边一样 ,继续认真的练习着自己的四周跳。米拉忽然觉得这一次的大奖赛,将会非常精彩。

等到结束之后,米拉拿出手机拍了个自拍,传到ins上。

【非常期待这次的大奖赛~】

笑着的米拉,背景却不小心照到了正帮尤里绑头发的勇利,和一旁指挥的维克托.jpg

tbc~

评论(6)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