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36(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36 ---------------------

练习间隙,尤里拿着保温杯靠在围栏上,漫不经心的翻看着手机,忽然跳出一条未读信息,点开是好友奥塔别克发来的。

奥塔别克:尤里,在吗?

尤里:在,怎么了?

奥塔别克:你和日本的勇利在一起了?

看到这一条,尤里惊得“噗”的一下把水全喷了出来,引来勇利的询问,尤里摆着手示意他不用在意,自己没事,然后深吸一口气,想了想回道。

尤里:算是吧,你怎么知道的?(尤里没想过隐瞒,毕竟奥塔别克是他的朋友,只是他不知道怎么说而已。)

奥塔别克:我看到ins上有人@你的照片,就是上面有勇利帮你绑头发的那张,我猜到,你是认真的吗?

(尤里刚想去翻下奥塔别克所说的照片,奥塔别克又发来了一条。)

奥塔别克:如果我没记错,日本的勇利和维克托是一对吧,他们分手了?

(尤里想了下,还是决定先回信息,再去找照片,他这段时间都没怎么看ins)

尤里:是的,他们没分手,只是我们三个在一起。

尤里:就是说,我们三个一起谈恋爱,虽然听上去听荒唐的,但是这是事实。

(尤里想了下又补充了一句,忐忑的拿着手机等待回信,虽然他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但是奥塔别克毕竟是他的朋友,如果能得到朋友的理解和祝福,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索性奥塔别克也没让他等太久,很快就回复了。)

奥塔别克:尤里,你确定吗?这样做你开心吗?

尤里:我很确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且我很开心,开心的不得了,每天都很开心。(尤里想起之前的亲吻和勇利的笑容,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

奥塔别克:那就好,我支持你!如果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尽管说。

尤里:你不觉得奇怪?三个人在一起什么的?

奥塔别克:是有些奇怪,不过只要你们觉得没问题,那就没问题不是吗?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没有什么不对的。

尤里:谢谢你!我的朋友。

奥塔别克:笑脸.gif,这是做朋友应该做的。对了,尤里,有件事我觉得你应该注意下,毕竟日本勇利已经和维克托已经订过婚了,我觉得你也应该准备下,先订个婚什么的,这样的话才能名正言顺。

(尤里感动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如果奥塔别克现在在他面前,他一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真不愧是自己的好朋友!跟他想到一块去了!尤里一直都很在意勇利和维克托的那对戒指,最近他因为这件事也开始接广告和采访什么的,就是为了赚钱,既然猪排饭和维克托有的!他也会给猪排饭更好的。)

尤里:恩,我也想到了,我也想买个戒指,可是还没选中款式,你能帮我挑下吗?我想要简单点的...

之后尤里又和奥塔别克讨论了一会儿戒指的款式,奥塔别克答应帮他留意,然后就下线了。

尤里打开ins,翻到米拉发的那张自拍上,背景的三人不是很清晰,但是尤里还是点了保存,然后截图删除了米拉,只留下一个模模糊糊的仨人照片,满意的放下手机,朝着勇利和维克托滑了过去。

很快大奖赛的分组就出来了,雅科夫拿着名单快步从办公室走了出来,“分组出来了!”

大家都被吸引过来,七嘴八舌的问了起来,尤里也拉着勇利滑了过来,维克托站在一旁。

“安静一下,都靠过来,特别是这次要参加比赛的人,都到前面来!”雅科夫做手势让大家安静下来,展开手里的纸,清了下嗓子。

“咳,听好了。第一场初赛的安排:维恰——加拿大站,温哥华;勇利和波波维奇——俄罗斯站,萨兰克斯;尤拉是美国站。”说完环视了下周围,继续说“接下来是具体的分组说明,这次参赛的人留下,其他人继续训练,女子还没出来,估计明天才能排来,好啦,继续去练习吧!”雅科夫听到米拉的询问,又补充了一句,然后招呼比赛的选手跟他一起去办公室仔细说。

下午剩下的时间,雅科夫仔细的讲解了此次的比赛安排,就让他们直接回去休息了,明天开始一星期的加强训练,然后就等准备开始比赛。

出了办公室的门,尤里很不开心的瞪了波波维奇一眼,波波维奇很纳闷,但是却没说什么,只是跟三人打了个招呼就先走了。

“哼!”尤里不开心的搂住勇利,“猪排饭,你运气不错,可以留在俄罗斯比赛了。”

勇利揉了揉尤里的头,有些无奈的看向维克托,没想到这次三个人都被分到不同的地方,他也很不想分开。

“萨兰斯克离圣彼得堡不远,勇利这次不用调时差了。”维克托笑着搂住勇利的肩膀,顺手摸了下尤里的头。“虽然我也很舍不得和勇利分开。”

“老家伙不要摸我的头!”尤里想躲可是又舍不得放手 ,只能恶狠狠地冲着维克托大喊。

还没等维克托回嘴,雅科夫也出来了,看到门口抱在一起的三人,有些无奈的轻咳了一下“咳咳,有话回家说去!明天开始加强训练,今天早点睡,不要做一些妨碍明天无法训练的事情知道吗?”

“知道的啦,啰嗦死了。猪排饭我们回家吧。”尤里拉着勇利就往休息室走去,勇利有些无奈的跟雅科夫打了个招呼,留着最后的维克托看着两人进了休息室,才对雅科夫轻声说:

“雅科夫这样好吗?你陪我一起去比赛,留下陪勇利或者尤里吧,我一个人完全没问题。”

“维恰你不用再说了!作为你的教练,我会陪着你到最后的!”雅科夫看着面前的青年,心中百感交集,这个自己一手带大的学生,即将要踏上他最终的战场了,完成他人生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可是此时自己心中竟然有一些不舍。

“雅科夫,谢谢你了。”维克托伸开双臂拥抱了他的教练,多余的话不用再说,最后的征程,他会用金牌感谢这位一直支持他的老师。

“好啦,维恰,去换衣服回家吧。”雅科夫摸了下脸,压下心中的酸楚和感动,年纪大了人也容易变得感性,拍拍学生的肩膀,“对了,你最近克制点,比赛第一知道吗?”不过最后,雅科夫还是不忘交代一句。

本来还挺感动的维克托,听到最后一句话,一下子脸都垮了,“雅科夫,我最近什么都没做好不好,尤里整天缠着勇利,每天还要一起睡,我什么都干不了。”从那天晚上之后,尤里再一次住回了主卧室,甚至脸皮比之前厚了不少,不管自己使出什么手段,他就是不走,连勇利也很放任他,这让维克托很忧伤。

“咳咳,维恰,你可不要把尤拉教坏了!”雅科夫看到维克托撇着嘴一脸吃瘪的样子,很想笑,不过他还是明智的忍住了。

“好啦,尤拉还是小孩子,你让着点他啦,快去换衣服回去吧。”

“是是是,你们都向着那个小鬼,都会偷亲别人了还小孩子。”维克托耸耸肩,小声嘟囔了着往休息室走去。

雅科夫被维克托的话吓得不轻,身影一个趔趄差点滑倒,维克托又不补充一句“他还以为没人知道,被我发现脸都红了,雅科夫,拜拜~”说完朝着雅科夫调皮的眨了眨眼睛,笑眯眯快步进了休息室。

雅科夫想象了下维克托所说的画面,又对比了自己一直看到尤里的样子,嘴角抽了抽,最后无奈的叹了口气,笑了起来,转身朝着外面走去。——年轻真好啊!

tbc~

《侧行》快完结了,接下来是比赛,维克托的最后一战,最近在看画画的书,争取在写完之前画出一副来~最近写的有些慢,因为我在苦练画技ʅ(´◔౪◔)ʃ ,现在的水平大概在五岁左右吧,真不明白自己哪来的勇气立这样的flag_(:зゝ∠)_

评论(17)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