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38(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4     

------------------- 38 ---------------------

大奖赛第一场加拿大站,温哥华体育场内,维克托站在颁奖台首位,笑着对观众招手,冰上的帝王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以大比分的差距打响了大奖赛的首战。

而远在俄罗斯的勇利也当仁不让的赢了第一战,虽然他并没有如维克托和尤里那么无聊想着教训波波维奇什么的,但是还是让大家再次对他刮目相看,比起上一年的大器晚成的突变,这一次的勇利仿佛一下子成熟稳定了,完美的表演迎来一次又一次的欢呼。

此时,美国芝加哥体育馆里的尤里看着手机里的视频笑了起来,他喜欢的人一直都那么耀眼,只有那只小猪自己不知道而已。收起手机,尤里深吸一口气下到冰场里,准备比赛前的热身,安东尼教练在一旁嘱咐着尤里注意事项,尤里有些不耐烦的滑的离他远一点,有些郁闷为什么体育馆里的教练都跟雅科夫一样啰嗦。尤里自顾自的开始热身练习,可是还没开始就遇到了jj,jj再次恢复了之前的自信模样,看得尤里直皱眉头,尤里对jj的自信过头的热情实在招架不住,扭头就滑向另一边,可是滑了没几步就又被人叫住了。

“尤里·普利赛提?”南健次郎睁大眼睛看着面前的金发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了,面前的少年比电视上看起来更加美丽。

“哈?你谁啊?”尤里显示出和他的脸蛋毫不相符的不良少年本色。

“我是这次参赛选手,南健次郎,最喜欢的人是胜生勇利,是勇利前辈的头号fans!”小南礼貌的自我介绍起来。

南健次郎说什么尤里没听清,但是那句‘最喜欢的人是胜生勇利’他听的一清二楚,如果不是因为对方是比赛选手他一定一脚飞过去,让他趴在冰面上好好的清醒清醒,猪排饭是他的!

“哦?”尤里眯起了眼睛,勾起嘴角“那么赛场上见!”说完头也不回的滑向一旁,心里忍不住火大,暗骂猪排饭到处沾花惹草,而远在俄罗斯机场的勇利连着打了三个喷嚏,揉了揉鼻子,莉莉娅关心的询问他是否感冒了,勇利讪讪的摸了摸头,安慰莉莉娅自己没事。

这边维克托和雅科夫刚下飞机,本来雅科夫是打算直接去法国的,可是架不住维克托的软磨硬泡来了美国,虽然他自己也很担心尤里,但是雅科夫是不会说的!两人打车直奔体育馆。

短节目比赛开始,尤里排到了第四个上场,他呆在休息室活动着筋骨,一边想着比赛,一边盘算着等会儿比完了去找那个什么南健次郎问个清楚,顺便让他不要再打猪排饭的主意。

外面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播报员激动的解说着场上的状况,尤里拿出手机戴上耳机,播放着自己的比赛曲目,安东尼教练也安静的站在一旁,再一次检查了一遍尤里的装备,这也是安东尼教练第一次独自带选手参加这种大型比赛,说不紧张是假的。他此时比参赛选手好不到哪里去,心中不停的打鼓,但是当看到面前比自己低一头的金发少年眼中的坚定的时候,安东尼却忽然镇定下来了,深吸一口气,拿起平板再次确认了一遍流程,然后对尤里说:“尤里,准备吧,快该我们了。”

尤里没说话,只是看了安东尼教练一眼,转身率先走出休息室,他的比赛要开始了——猪排饭等着我!

冰上的精灵再次起舞,让所有人都移不开目光,滑过冰面的身影,轻盈的仿佛随风飞入云层的花瓣,干脆的点冰引来评委们的点头称赞,标准的动作,灵活的身形,喷薄欲出的感情,宛如堕入凡间的天使容貌,瞬间俘获了凡人的心,让人再也无法从他身上移开目光。

连场下等待上场的jj都收起了自信的笑容,尤里的成长速度让他震惊,他不得不提起精神,这次的敌手比起上次更加辣手,如果说他上次他是输给了压力,那么这次jj会向大家证明,jj是打不倒的,谁都不行!jj的教练在一旁给他打气,jj只是笑了笑,又恢复了之前自信的样子,比了个jj招牌手势,“放心吧!我可是jj!”

音乐结束,尤里行了谢幕礼,喘着粗气抬起头时,却看到维克托站在k&c区,笑着对他伸开双臂,尤里睁大了眼睛,抿了下嘴唇,朝着维克托滑了过去,扑进那个他最讨厌的怀抱里,却笑的很开心。

比分出来了,尤里毫无悬念的排到了第一名,再一次刷新了之前他的最好成绩,连一向不苟言笑的雅科夫都笑着给了尤里一个大大的拥抱。

接下来的是jj的表演,同样完美的技术,精彩的表演博得满堂彩,最后的比分竟然和尤里一样,第一天的短节目比赛结束,尤里和jj并列第一名。

出体育馆前维克托已经说服了雅科夫住一晚,明天看完比赛就坐飞机去法国,雅科夫这次难得没有反对,只是气呼呼的去一旁跟前台打电话又开了一间房。维克托笑眯眯的搂着尤里,代替雅科夫开始了赛后说教,尤里心不在焉的听着,一边东张西望的寻找着南健次郎的身影,那个日本选手是第二个上场的,不知道现在到哪里去了。

“尤里奥,你在找什么?”维克托絮絮叨叨了半天,发现尤里根本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一个日本选手,叫什么南?南次郎的?”尤里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南健次郎,有些不甘心。

“南次郎?”维克托想了下,好像尤里这次的比赛选手里却是有一个日本选手,不过当时雅科夫说那是个新人,实力一般就没人在意,毕竟尤里最大的敌人是jj“是南健次郎吧?”

“好像是。”尤里皱起眉看向维克托,没好气的问他“他刚才跟我说他最喜欢的人是猪扒饭!喂!你跟猪扒饭在日本呆了那么长时间,知道这个人吗?”

“哈?”维克托眨了眨眼睛,大笑起来“尤里奥,你真的听完他说的话了吗?小南可是勇利的头号粉丝哦~”

听了维克托的话,尤里脸沉了下来,他确实除了那句‘最喜欢的人是胜生勇利’之外就什么都不记得,而且那个日本选手蹩脚的英语让他除了这句根本没听懂其他的。

“猪排饭的粉丝?”

“对哦,那孩子很喜欢勇利哦,就像勇利喜欢我一样~”

维克托不说还好,那最后一句『就像喜欢他一样』让尤里本来放下去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皱着眉看向维克托,深深的怀疑这个老家伙是不是根本没有把脑子带来,还是自信过头?喜欢他一样喜欢勇利,他有想过这是什么喜欢吗?喜欢到床上吗?

尤里气的直咬牙,抬起脚就朝着维克托踹了过去,被维克托灵巧的躲开了,当他还想补一脚的时候,却被人打断了。

“维克托前辈!”尤里一直在找的南健次郎正摆着手朝他们打招呼。

尤里瞪了维克托一眼,眯起眼睛看向面前的日本少年,他忽然想起来,几个月前他去日本给勇利加油的时候,好像见过这个少年,当时没怎么注意。现在尤里仔细的打量起来,少年的身高比自己矮大半头,略深的肤色,大大的眼睛充满了朝气,做了造型烫卷的头发衬得整个人都精神帅气。此时这个日本少年正笑着和维克托叙旧,两人聊得很开心,但是每一句里面都夹杂着一句勇利,让尤里的火大的不行。

“喂!”尤里打断两人的叙旧,阴沉着脸看向小南,“你很喜欢胜生勇利?”

“当然!我最喜欢勇利了!”小南挺起胸膛,一说到勇利整个人都亮了起来,满眼的喜欢连傻子都看的一清二楚,这幅偶像最帅的表情,尤里没少在勇利身上看到,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勇利私下看维克托的时候就是这种表情,让他火大的不得了。

“那只猪是我的!”

“你在说什么?猪?是指勇利前辈吗?”小南的英语不怎么好,而且尤里说的咬牙切齿,他听得不是很明白,求助式的看向维克托。

一旁的维克托有些哭笑不得,他家的小猫咪吃醋了,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人窥视生气了。虽然炸毛的样子挺可爱,但是他还是不希望有人误会,而且已经有很多人朝这边看了过来,他好好先生的向小南解释了下尤里的话。

“小猪,只是勇利的爱称哦~小南不要误会,尤里奥是太喜欢勇利了,才这样叫他的。”

然而我们的南健次郎选手似乎比起他的偶像胜生勇利先生的迷弟倾向更加严重,「偶像第一」在他这里贯彻的十分彻底,他看了看尤里,然后低头思考了一会儿,抬起头笑的一脸明媚,露出一颗可爱的小虎牙,伸手拍拍尤里的肩膀,“我明白了,原来你也喜欢勇利前辈哦!不过,你肯定没我喜欢的深,我可是勇利的头号fans哦!”

南健次郎一脸的骄傲让尤里的脸彻底黑了,再也忍不住吼了起来“我跟你不一样!勇利是我的!我爱他!”

tbc~

比赛描写废,真爱小毛,最爱马卡钦,您的好友小天使勇利还没上线。老毛和小毛的日常。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