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39(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 39 ---------------------

  维克托扶额无奈的看着周围都震惊的人群,包括拿着手机刚走过来的雅科夫都呆住了,他实在想不出来自己离开的这一会儿功夫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尤里会对着一个陌生的人说出这样的话。

  南健次郎也惊呆了,尤里的话他听得不是很懂,但是大概还是明白的,下意识的看向维克托,因为他知道维克托和勇利是一对恋人。维克托反应很快,没等小南再说什么,笑眯眯的搂住尤里的肩膀,冲着小南眨了眨眼睛,接着尤里的话说:“当然了,勇利那么可爱,我们都最爱勇利了~”

“是的,勇利前辈最厉害了!我们大家都很爱他!”小南也很快的反应过来,顺着维克托的话说了下去,周围的人这才渐渐的不在注视这边,尤里气恼的咬着嘴唇,甩开维克托的手,快步朝着外面走去。

  维克托苦恼的按了按太阳穴,对着小南说了声抱歉,然后追着尤里走了出去,雅科夫黑着脸跟在他们身后。

  等回了宾馆,尤里把自己摔在床上生起闷气来,维克托坐到他身边伸手去摸他头发,却被尤里打开,维克托也气馁,再次摸了上去,来回好几次,尤里生气的一跃而起,恶狠狠的瞪向维克托,“你想笑就笑吧!你肯定觉得我刚才蠢爆了!”

  维克托毫不在意的耸耸肩,“确实挺蠢的,你应该说清楚才对,而不是只说一句就走人。”

“哈?”

“你有胆量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喊出来喜欢勇利,难道不应该解释清楚吗?”维克托脱掉外套,靠在床头上,歪着头看着尤里继续说“你难道没想过,你那么说完一走了之后,他们会怎么去问勇利?”

  尤里其实喊完就后悔了,可是当时那么多人他拉不下面子,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更多的是生气和窝火,大家都知道勇利和维克托是一对,可是他却只能做一个地下情人,虽然他不在乎,但是他还是想要一个平等的身份,他的爱不比维克托少。

  见尤里没反应,维克托继续慢悠悠的说“尤里你知道吗?勇利很喜欢滑冰,也很重视你,如果今天的事情被人问起,你觉得他会怎么办?”

  尤里猛地睁大了眼睛,他确实没想过这个。

『是啊,那个猪排饭会在怎么办?——他会无条件的先维护自己。』

  想到这里尤里咬紧嘴唇,难受的眼睛发胀,自己一时的愚蠢,却让自己最喜欢的人买单,真是蠢爆了。

“你喜欢勇利,把这份喜欢告诉别人没什么不对,而且我也不觉得这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但是至少也要和我们商量下吧。”维克托看尤里眼睛都红了,如果让勇利看的一定很心疼,虽然维克托自己也挺心疼的,但是如果不让这只暴脾气的小猫长点记性,指不定下次闯出什么祸来,到时候雅科夫还要骂自己,维克托叹了口气,把尤里拉到怀里,拍着他的背继续说“尤里奥,下次在骂人的时候想想勇利好不好?”

“我知道了,今天是我做得不对。”

“小南和优子他们一样,是勇利的朋友,再说我和勇利也没有想瞒着他们,他们早晚都会知道。不过,我不希望用这种方式让人知道哦~”

“猪排饭真的会想让人知道这种事吗?”听到维克托的话,尤里抬起头看向他,眼里满是怀疑的神色。

“尤里奥觉得这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维克托反问他。

“当然不是!”尤里激动的睁大眼睛,可是又犹豫起来,眼神暗淡的低下头咬着嘴唇小声问:

“维克托,你讨厌我吗?我抢了勇利。”

维克托歪着头看着尤里,眼中探究的意味十足,过了好一会儿也没说话,当尤里等得不耐烦抬起头的时候,就看到维克托微笑着看着他,缓缓开口。“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很开心,我也不想分开。”

  尤里愣住了,然后再次扑倒维克托的怀里抱紧了他,维克托摸着尤里的头继续问“尤里奥讨厌我吗?”

“最讨厌你了!但是,我也不想分开。”尤里的声音从怀里传出来,闷闷的隐隐带着哭腔。

  维克托笑得更开心了,满满的笑意从冰蓝色的眼睛里透了出来,搂紧了怀里的小猫,像哄小孩一样晃了晃“哈哈哈,不过勇利可是最爱我的哦~”

“哼!早晚他也会最爱我的!你等着吧!”

“哈哈哈哈”

  哄好了小猫,雅科夫也来了,赛后说教+发言教导+说话态度语气,一口气骂了一个多小时,尤里这次出奇的好态度没有回嘴,低着头乖乖听着,直到维克托忍不住打断雅科夫,“雅科夫,你让尤里先打个电话给勇利吧,要不勇利会担心的,然后我们在去吃饭,吃完了你再继续好不好?我好饿哦。”

  听到勇利的名字,雅科夫的火熄了不少,他看着面前的两个学生,真心为勇利的未来感到担忧,那么好的孩子怎么遇到了两个这样的混蛋!无奈的摆摆手让尤里去打个电话,然后在一起去吃饭。

  维克托笑眯眯的跟着尤里一起去打电话了,雅科夫叹了口气,开始交代安东尼教练接下来比赛的行程问题。

  吃过饭后,维克托带着尤里一溜烟不见了人影,安东尼着急的到处找,雅科夫淡定的喝了口咖啡,示意他不要急,“有维恰跟着没事的,年轻人要沉得住气!”

  安东尼教练不禁对这位老教练的沉稳表示出了赞叹,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其实雅科夫只是已经习惯了而已。

tbc~

滴,勇利小天使正在和马卡钦二人世界,暂时不会上线,最近主打小毛和大毛~不想修罗场,想他们和谐点,现实已经很虐了,想要甜甜的_(:зゝ∠)_

感觉老毛看勇利就一种感觉——这小猪是我的!最爱勇利~

不过看小毛的时候,就有种看自家娃子or宠物猫?的奇特感觉_(:зゝ∠)_

有时候很骄傲,有时候又挺生气,有时候又有些舍不得,有时候又想逗逗,有时候又些放纵。该夸奖的时候绝不口软,该教育的时候也不手软,大概是那种你随便浪,反正有我罩着,平时只有自己和勇利可以欺负,除了勇利其他人不能碰,小毛喜欢勇利也不觉得什么不好,但是缠得太狠了又有些吃醋不开心,如果小毛吃亏被人欺负了老毛又很生气,炸毛闯祸了老毛还会给收拾烂摊子的感觉。

恩,有些复杂的感觉_(:зゝ∠)_

评论(6)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