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43(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43 ---------------------

  尤里坐在床边,听着卫生间里哗哗的水声,身体里的燥热逐渐升温,无处释放的冲动,让他有种想立刻闯进卫生间的冲动,最后尤里再也忍不住扑倒床上,嗅着勇利外套的味道,小声的喊出了心中的名字。

  等勇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尤里已经换了一身衣服,穿戴整齐的坐在床边玩手机,见他出来,尤里把手机扔到一边,把勇利拉到身边坐下,拿起一旁准备好的吹风机帮他吹头发。

  可能是第一次上手,尤里的动作并不熟练,但是温热的风还是让勇利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喂,猪排饭,等下和我出去逛逛吧?”短头发很快就吹干了,尤里收了吹风机,有些局促的说道。

“好啊,去哪里?”勇利回答的很干脆。

“去了就知道了!”尤里说着拿起勇利的外套递给他,勇利接过来并没有直接穿,而是歪着头看着尤里,轻声叫了一句。

“尤里奥。”

“怎么了?”

“这算是约会吗?”

“喂!猪排饭你在想什么啊!?”尤里的脸立马就红了,条件反射喊了出来,可是喊完就后悔了,气的脸色又有点发黑,心里暗骂自己的急脾气。

“哦,我还以为是约会。”勇利有些失望的应了一声,开始穿外套。

尤里有些着急了,直接扯过勇利的衣领,吼道:“喂!我有说不是吗?!”

“那是吗?”勇利眨了眨大大的焦糖色眼睛看着尤里。

尤里的脸不争气的越来越红,最后咬着牙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

“是约会啦!”

勇利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越笑越开心,最后直接倒在床上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尤里的脸色从红变黑,咬牙切齿狠狠瞪着他。

“猪排饭,你真是长本事了啊...”说着扑了上去,两人再次闹成一团,在床上打了好几滚之后,勇利选手再一次不敌年下尤里选手,喘着气擦了下眼角笑出来的眼泪,举起双手投降示意。

“尤、尤里奥,我错了,我认输!”

“哼!小猪,我发现你才是学坏的那一个!”尤里一脸凶狠的样子,可是嘴角却是翘起来的,抓着勇利的手腕,恶声恶气的说道。“你都跟维克托那个老家伙学坏了!”

“我错了,请尤里奥原谅我吧!”勇利带着笑意,可怜兮兮的看着尤里,

“哼!看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原谅你一次吧!记住就这一次!!”看着身下人应着水光的棕色眼睛,还有些发红的嘴唇,尤里本来已经平复的心情再次躁动起来,他感觉又有些热了,狼狈的扭过头,翻身起来,顺便拉起了勇利。

“猪排饭,快点穿好衣服!闭嘴跟我走就行了!”

“是,是。”

  尤里带着勇利直奔迪士尼乐园,但是一进门看到满园的卡通形象,尤里嫌弃的撇了下嘴,心里暗暗给小南记了一笔,这地方哪里适合约会!?太幼稚了!一点都不酷!

 勇利看着尤里一脸变扭的样子,以为他不好意思了,没说什么,只是反拉着尤里往里走去。但是在玩了几个项目之后,尤里觉得这里其实还蛮不错的,臭着的脸也露出了笑容。

看着尤里开心的样子,勇利心里也很开心,一直以来超负荷的训练和赛场上的厮杀硬硬的将尤里磨砺成了一个战士,但是不管怎样他毕竟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确实如维克托所说,有时候勇利对尤里太宠了,但是勇利改不了,也许从很早开始,尤里就已经站在了他心中那块柔软的地方。无关爱情,只是觉得这个孩子怎么那么可爱,坚强的让人有些心疼,忍不住想去多包容他一些而已,也许渐渐的开始掺杂进了其他的感情,随着时间这份感情在不知不觉中开始长大,每次看到尤里的笑容,都让勇利感到释然的开心,忍不住跟他一起笑出来,打心里的无法拒绝他。

两人从上午玩到了晚上,拍了很多照片,差不多每一个项目都玩了,不过只看了一个小熊维尼的表演,其他的都因为尤里撇着嘴嫌弃太幼稚而拒绝了。勇利偷偷看了眼带着跳跳虎棒球帽的尤里,为了不让小猫咪炸毛,勇利还是明智的忍住了到嘴边的话。

 最后当然是压轴的烟火表演,勇利和尤里并排站在一起,抬头看着一朵朵烟花在空中炸裂绽放,瞬间的美丽转瞬即逝,有些像花滑表演,所有的努力只为了一瞬间的绽放,短暂的职业生涯却让人愿意赌上一切付出所有,只为了冰刀滑过冰面留下的炫丽舞姿。

光影闪烁之间,尤里偷偷的看向勇利,烟花把焦糖色的瞳孔染上了斑斓的彩色,两人的手不经意的碰了一下,尤里没有给勇利躲开的机会,轻轻的拉住了他手,透过指间传来的冰凉,刺激着心脏紧缩起来。

碰!一个超大的烟花升上了天空,周围人都发出了惊叹声,勇利侧过头笑着对尤里说,“尤里奥,快看!”

尤里没有回头,而是凑上前吻了上去,没有深入,没有留恋,只是轻轻的碰了一下就退开了,却带着满满的爱意。

“我喜欢你。”

棕色的眼睛徒然睁大,尤里看到烟花在其中绽放,不停的变化着颜色,其中还有自己的身影,若隐如现飘忽不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视线有些模糊,尤里有些看不清了。勇利还是没有回答,也没有闪躲,长久的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

尤里低下了头,再抬起来到时候他却笑了,握紧了勇利的手,忽然拉着他跑了起来,急匆匆的穿过周围的人群,像要冲破一切限制一样。周围的声音随着风声消失在耳边,尤里只能感觉到握在一起的手的温度,还有胸腔里心脏跳动的声音,很吵却很真实,如果一直跑下去,能不分开就好了。

勇利很疑惑,却没有拒绝尤里的胡闹,两人像发疯了一样跑着,穿过灯影交错的房屋,穿过车水马龙的街道,与无数人擦肩而过。过了很久,直到再也跑不动了,才停了下来,一起靠在路边的长椅上喘着粗气,但是握在一起的手却没分开。

“尤里奥,你的体力比以前了好多。”勇利摘下眼镜,擦了下额头上的汗,虽然跑这么久很累,但是对于他们这种天天超负荷训练的运动员来说其实也不算什么,不过跑步过后的那种肾上腺激素飙升带来的炫目感,还是很强烈的。

“哼!猪排饭,你是在炫耀你的超强体力吗?!”尤里看勇利很快就不喘了,心里很是不甘,努力压低自己的呼吸声,拼命的调节呼吸频率想快些恢复。

“没有,我也很累,现在尤里奥跑得真的很快,要不是你拉着我,我差点跟不上。”勇利单手掏出纸巾擦了下眼镜,才又带回去,视野再次恢复清晰。

“哼!跟不上也得跟上!我是不会放手的!”尤里握进了勇利的手,恶狠狠的说着,最后还是犹豫了下又小声补充了一句“我下次会跑慢点的,但是绝不会放手的。”

勇利扭过头看向尤里,过了好久才点了下头,郑重的答应了一声。

“好。”

尤里本以为勇利根本不会回答的时候,却听到了答案,他悄然睁大眼睛,心脏越发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喘不上气的感觉再次袭来,眼角也憋得生疼,尤里红着眼别过头去,握在一起的手指条件反射的收紧,指间擦过指缝变成了十指相扣。

“哼!说话算话!”

“恩。”

勇利另一只手轻轻抚上了握在一起的手,温热的掌心温暖了尤里有些冰凉的手背。尤里咬着牙,喃喃的说道。

“猪排饭,我发现不光是维克托,你也是个混蛋!”

“诶?”勇利有些傻眼,“为什么忽然扯到维克托?”

尤里却没回答,只是冷哼一声,拉着勇利站了起来,头也不回朝着前方走去。

“走!去吃饭,我饿了!”

tbc~

可以配合lovers again_exile食用~无意间听到的这首歌,好喜欢,就是听着他写的这篇。

算是个人的臆想设定吧,【侧行】里勇利也在渐渐对小毛敞开心扉,玻璃心的小天使其实是个很强势的人,只是太敏感了,不过一旦他决定了就会坚定地勇往直前。

这时候的小毛孩还是个小孩子吧,虽然他处的环境让他必须尽早的成熟起来,坚强的去战斗,对勇利孤注一掷的感情,太过直白单纯,满心满眼都是我喜欢你,有着年轻人不计后果的冲动和炙热,但是他还是会害怕,会难过会伤心,其实这里可以有一百种剧情发展,都不会是好结果,现实是很残酷的,但是老子就是选ooc这条路!(注定文艺不起来了_(:зゝ∠)_)

我不是一个美好的人,但是却想把所有的美好都给他们。

太喜欢他们之间的感情了, 他喜欢勇利虽然变扭却没有掩饰,就算小毛和勇利之间没有爱情,也会有其他的牵绊,这份牵绊不管以后结局是什么,都不会消散。

小毛是很纯粹善良的好孩子,他一直都在看着勇利,感觉他才是最懂勇利的人。

小毛真是太可爱了!感觉掉进了名为双yuri的坑里无法自拔_(:зゝ∠)_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