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45(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45 ---------------------

第二天一早,在餐厅吃早饭的时候,勇利嘴上的伤还是让莉莉娅看到了,大家第一次见莉莉娅如此生气,他没有理勇利的阻拦,阴沉着脸把尤里叫到了自己房间。

“尤拉奇卡!你到底有没有常识!我是怎么和你说的?!勇利还要比赛,你是打算让他顶着受伤的嘴唇上场吗?!这种破坏美感的事情,你怎么做得出来!”

“抱歉,是我不小心。”

尤里很诚恳的道了歉,他早上醒来看到勇利结巴了嘴唇心里也很不好受。

“你跟我道歉有什么用!需要你道歉的人是勇利!我教你的优雅你都给我留着俄罗斯了吗?!”莉莉娅气的声音都有些沙哑了。

“我道过歉了。”尤里的口气没有往日的强硬,表情也很是自责。

“哼!然后勇利原谅你了是吧?尤拉你不是小孩子了,不要这么任性,你是想让勇利比赛分心,还是想让那些记者写出多少香艳的花边新闻?”看到自己带的学生露出这样的表情,莉莉娅心里也有些不好受。

“不会有下次了。”尤里认真的保证道。

莉莉娅盯着尤里的眼睛,仿佛在确认他的决心。

“今天晚上你给我去睡安东尼的客房!”

“不行!我不同意,等回俄罗斯你怎么处罚我都行,但是我不会和他分开的!”尤里有些急了。

“尤里.普利赛提!”

莉莉娅气的直接喊了他的全名,就在这时候门口响起了敲门声,同时还有勇利的声音,莉莉娅犹豫了下,还是去开了门。

勇利进门后先看了下尤里,见他没事小心的松了口气,这才不好好意思的看向莉莉娅。

“莉莉娅,这个真的不怪尤里奥,是我自己不小心弄的。”

“勇利,你不要替他说话!”

这几个月的相处,莉莉娅对这个有礼貌又听话的亚洲青年非常有好感,在他心里勇利一直都是个温柔的孩子,孤身一人为了梦想来到俄罗斯奋斗,有着柔软又细腻的情感,话不多但却是个很温柔又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对他们三人的感情莉莉娅是第一个支持的人,但是不代表他会放纵他们。

“是真的,是我亲尤里的时候太用力才不小心磕到的,没有多严重,而且已经结疤了,今天只有不碰到它,明天痂掉了估计就看不出来了。”勇利越说越着急,他真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过错,让尤里受罚。

“猪扒饭,你不要在说了,如果不是我躲开,你根本不会受伤!”尤里见不得勇利这个样子,“莉莉娅,这件事的确是我的不对,等比赛完我愿意接受惩罚,但是让我和猪排饭分开是不可能的!”

“尤里奥!”

“猪排饭,你闭嘴!”

莉莉娅看着他们两人自顾自吵了起来,眉头皱的更紧了,但是脸色却好了很多,她咳嗽一声打断了他们俩人的争吵。“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这次就算了。尤拉,没有下一次,勇利你也需要注意点,做什么都绝对不能影响到比赛,现在比赛是第一位的,别忘了你们为什么奋斗到现在!”

“是,真的很抱歉,莉莉娅。”勇利愧疚的低下了头,对着莉莉娅90度鞠躬。

“我知道了。”尤里咬了咬嘴唇,伸手把勇利拉了起来。

“好了,去收拾好你们的东西,十分钟后,我们出发去体育馆!”莉莉娅气呼呼指着门口让两人快些滚蛋。

一回到自己的房间,尤里就直接抱住了勇利,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勇利回抱住尤里,此刻他的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猪排饭。”

“没事啦,明天肯定就好了,说不定下午就好了,尤里奥不要自责了,我真的没事。”

“恩,抱下。”

两人就这样拥抱着彼此,谁都没在说话,过了一会儿,勇利轻轻的拍了拍怀里的小猫咪。

“尤里,快点收拾吧,等下莉莉娅又该发火了。”

“我现在真的有点明白雅科夫为什么要离婚了,莉莉娅真是太恐怖了!”

“尤里奥。”

“嘁。我知道啦!”

尤里恋恋不舍的松了放开了手,转身去收拾冰鞋和背包。等他们收拾好,安东尼教练已经在门口等着了,但是莉莉娅却不见了,安东尼教练只是说莉莉娅有些事要去办先走了,等下体育馆汇合。就带着他们一起赶往了东京体育馆。

等他们熟悉完地形,开始练习的时候,莉莉娅才赶了过来,她塞给勇利一瓶药膏。

“多涂几次,会好的快点!”

“谢谢你,莉莉娅。”

“勇利,尤拉是个好孩子,只是有时候脾气太急了,希望你能对他多点耐心。”

“我知道,这次真的是我的错,我很抱歉,让你担心了,莉莉娅,我会好好对待尤里的,我不会让他受到伤害的。”勇利握紧了药膏,认真的像莉莉娅保证。

“好啦,孩子,爱情没有对错,只要你们觉得幸福就好!”

“莉莉娅,谢谢。”

“好了,勇利,你该回到你的冰场上了。”莉莉娅拍了拍青年的肩膀,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

这一天都是简单的基础练习,为的是让参赛选手熟悉下场地,勇利还见到了另外几个参赛选手,都是老朋友,好友披集,雷奥,米奇还有李承吉。

因为第二天要比赛,几个人只是聊了会儿天,披集很舍不得抱着勇利不放手,说起了上次在巴塞罗那勇利居然放了他鸽子的事情,最后还是被尤里给扯了下来。几人相约比赛完后一起聚餐,让勇利带着他们一起出去玩,这才离开,明天就是对手了,大家都很期待。

 

tbc~

我想吃肉,想吃肉,哪里有小毛和勇利小天使的肉啊!我想吃肉,求推荐!肉肉肉,感觉这对cp粮少的可怜。



评论(6)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