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46(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46 ---------------------

大奖赛东京站,勇利是第一个上场的,完美的表演,状态也十分稳定,除了一个四周跳落地时手掌碰了下冰面,其他完全o失误。剩下的人也不同程度的成长了,比赛变得越来越激烈。

 

直到第四个上场的尤里,情况忽然发生了变化,在一片吸气和惋惜声中,解说员还继续解说着。

 

“天啊,尤里.普利赛提的第二个跳跃也失败了,现在他开始了连续步,形态很优美,步伐很连贯...”

 

勇利站在k&c区看着冰面上的尤里,心脏紧张到了极点,他第一次见到尤里勾手四周跳失败,这是从没发生过的,哪怕在训练的时候,他现在比赛场上的人还要紧张焦急。

 

从第一个跳跃失败开始,尤里就觉得自己再也无法集中精神,他不停的呼气吸气,脑子里乱哄哄的,周围的声音仿佛蒙了一层玻璃罩一般,一切都变得模模糊糊。

 

啪,第二个跳跃再次失败,尤里快速起身,一瞬间他看到了勇利,那个小猪正抓着栏杆焦急的看着自己。

 

「喂,小猪,别皱着眉头,太难看了。」

 

「说点什么,我听不到了。」

 

「快啊!」

 

「混蛋!振作起来!」

 

尤里心中不断的呐喊着,跟随着音乐的鼓点踩着步伐,摇摆的身体让他整个人都有种炫目感。

 

“尤里!”

 

“加油!”

 

“尤里奥!加油!”

 

忽然一瞬间,所有声音都渐渐清晰起来。

 

「我不能输!」

 

「我才不会认输!」

 

“尤里.普利赛提选手再次起跳,他终于成功了!很完美的一个四周跳!”

 

场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好多人都激动的站了起来,yuri angels都抱在一起哭出来了,而勇利的脸色却还是很难看。

「终于结束了。」

 

索性后半段表演没有失误,勇利站在出口处等着尤里滑回k&c区。

 

“尤里奥...”

 

可是尤里只是低着头,看都没看勇利一眼,直接从他身边擦肩而过。

 

「猪排饭,别这样看着我。」

 

 

 

在等分的时候,尤里一直低着头,勇利站在摄像机后面看着他,莉莉娅抿着嘴盯着大屏幕。分数出来了,尤里的分数比想象中的高了不少,莉莉娅轻轻的拍了拍少年的肩膀。

 

“尤拉,振作点!”

 

之后上场的两名选手状态都很不错,第一天短节目比赛终于结束了,勇利排名第二,尤里第五名。

 

比赛结束之后,回去的路上尤里还是一言不发,只是低着头跟着大家,莉莉娅也反常的没说什么。等回了客房之后,勇利看着尤里安静的坐在床边,他实在不知道怎么安慰去他,明明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从尝过失败的滋味,尤里和自己是不同的,他无法用自己的经历去劝慰他,只能无措的站在一边看着尤里独自失落伤心。此时勇利心里除了担心,更多的是心疼。而打破沉默的人却是尤里。

 
“猪排饭,你是白痴吗?这个时候不该说点什么吗?你打算一直傻站着那里吗?”

 

勇利犹豫了下才开口。

 

“尤里奥,别生气。”

 

“哈?你真的是白痴吗?这时候不应该过来抱住我,然后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吗?”尤里狠狠的白了勇利一眼,然后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勇利犹豫了下,还是坐了过去。

 

“我这么做尤里奥会更生气吧?”

 

“哼!算你聪明!”

 

“尤里奥,这是你第一次失败吧?”

 

“恩。”

 

“说实话我很难过,不是对你失望,而是看到你现在的样子我心里很难受,以前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失败的人,但是后来我才想明白每个人都会有失败的时候,只是有的人失败了还会爬起来继续战斗,而有的人失败了就只会觉得自己一直都是失败的,我以前就觉得自己是一直失败的那个。”说到这里勇利自嘲的笑了下,“直到遇到维克托,一切都变了,就像中了彩票一样,那种不真实的感觉太强烈了,我一直以为这只是我运气好,直到后来和尤里奥比赛,我才发现并不是这样的,我能和你们在同一个舞台上比赛,是因为我自己的努力,我并不是一个一直失败的人。能和尤里奥同台比赛真是太棒了,不管未来怎么样,如果下次我再失败了,肯定不会在躲在厕所里哭了。”

 

“猪排饭,你确定你这是在安慰我?”尤里捂住了眼睛,他现在眼眶热的发疼,这个该死的小猪,干嘛说出这种让人想哭的话。

 

“所以说我真的很不擅长安慰人这种事啊。”勇利苦笑一声,看着身边的少年,轻轻揉了揉他的金发。

 

“尤里奥确定需要我的安慰吗?”

 

“我需要。”尤里说的斩钉截铁。

 

看着勇利愣住的表情,尤里嘁了一声“还不过来抱住我!我需要安慰!蠢猪,有你这样当男朋友的吗!?”

 

勇利满头黑线,不禁失笑起来,伸开双臂把小猫咪搂在了怀里。

 

“尤里奥,你如果想哭的话,就哭吧,我会好好安慰你的!”

 

“猪排饭,我不是维克托,你别拿哄小孩那套来对付我!”

 

“那该怎么安慰?”

 

“拥抱,接吻,上床。”

 

“尤里奥,你确定你真的不是在学维克托?”勇利撇了下嘴角,很是无奈。

 

尤里抬起头眯着眼睛盯着勇利,半响狠狠的啐了一口,“那个老流氓!”然后狠狠的搂住勇利,“我跟他才不一样!”

 

“哈哈哈哈。”看着尤里越来越黑的脸,勇利识趣的忍住了笑,顺便换了个话题。

“尤里奥,你能跟我说说到底怎么回事吗?”

 

“我也不知道,只是比赛的时候很不在状态,我...”尤里说不下去了,却更加抱紧了勇利。

 

「因为他感到了害怕。」

 

“怎么了?”勇利好像感觉到了一样,抱紧了怀里的小猫咪,替他说出了心里的话。“尤里奥,不要怕。”

 

“你才怕!”习惯性的反驳,尤里气急败坏的吼了一句,可是在勇利眼里和小猫咪虚张声势没什么两样。

 

“是是。”勇利笑着顺了两把小猫的背毛,感觉尤里气哼哼的蹭着他,就像小猫咪的肉垫踩在了心头上,软软的说不出的喜欢。

 

“我觉得这次比赛结束后,维克托就会退役了吧。”

 

“你怎么知道的?”尤里吓得猛地抬起头,祖母绿的眼睛里满是惊讶和担忧。勇利只是笑了下,没有尤里想象中的失落和担心,反而更多的是释然,他只是把小猫咪又楼回了怀里。

 

“猜的,毕竟雅科夫不是胡乱来的人,他让维克托给我们两个编舞的时候,我就有些有点猜到了,再加上我关注了维克托这么多年,有些事还是能猜到一点吧。”

 

“你是在炫耀你的fans实力吗?哼,那个老家伙有什么好的!”

 

“尤里奥也很好,能遇到你们真是太好了。”

 

尤里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勇利,他抿紧了嘴唇,心脏扑通扑通的直跳。

 

「小猪,你不知道,能遇到你才是真的太好了。」

 

 

“猪排饭,我饿了。”

“尤里奥,我们去吃饭。”

 

尤里其实很想问勇利是否退役,但是他不敢,他怕勇利回答是。

 

 之后尤里好像真的恢复了正常,可是勇利知道,他还是没有恢复,下午两人在宾馆看了电视,勇利做了尤里的翻译,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就好像跟俄罗斯翻了个个。 

尤里也出奇的安静,只是依偎在勇利身边,像一只受了伤的猫咪,极度缺乏安全。勇利虽然很着急,但是却毫无办法,只能搂紧了他的小猫咪。

 

Tbc

最爱小毛,真爱马卡钦。靠在勇利小天使怀里撒娇的小毛真的好客爱~

真是越来越喜欢勇利小天使和小毛这对了。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