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47(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47 ---------------------

晚饭的时候,维克托和雅科夫也打了电话过来,雅科夫还没鼓励几句,就被尤里不耐烦的挂了电话,至于维克托和尤里聊了什么勇利不知道,只是看到尤里第一次没有炸毛,而是老老实实拿着手机跟维克托用俄语聊了好一会儿才挂电话,对此勇利十分好奇,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没问。

等尤里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勇利正在往脚上抹药。

“今天磨的?”

“恩,今天鞋带系的有些紧了。”

尤里坐在勇利对面,抢过了他手里的药,勇利想躲开,却被尤里拉住了脚腕。

“猪排饭,别动!”

看着尤里不太好的脸色,勇利听话的没在挣扎,只是静静的看着尤里帮他上药,尤里上药的动作十分仔细认真,不过眼神实在让勇利有些受不了,没话找话的问了一句。

“尤里奥,也有很多伤吧?”

“没你的多!”

尤里没好气的回了一句,勇利有些失笑。

“这没什么好比的吧。”

尤里只是冷哼一声,把擦完的药盖好盖子,放回到床头柜上,爬上床一把搂住了勇利。

“猪排饭,疼吗?”

“还好,都习惯了。”回抱住尤里,勇利轻轻的拍了拍小猫咪的背。“尤里奥,我真的没事。”

尤里没吭声,只是一直盯着勇利嘴上的伤,虽然伤口已经掉了痂,但是还是红红的,这让他心里很是自责和心疼。

“尤里奥,你在这样我就生气了!”勇利知道尤里在想什么,有些不开心的扳起了脸,学着尤里平时不良少年的样子,皱着眉摆出一张臭脸。

“难看死了!”尤里抬手戳了下勇利的眉心,忍着笑快速亲了勇利一口,满意的看到勇利瞬间变得无措的样子,再次搂紧了他的小猪。

“小猪,不是我的错,我也很心疼。”

勇利的脸再也不受控制的烧了起来,这样的尤里真让人招架不住,他扭过头,尴尬的拉开被子钻了进去。

“我睡了!”

“小猪,你在害羞?”

“才没有!!!”勇利恼羞成怒把自己团成了团。惹得尤里哈哈大笑,凑过去扯他的被子,不过勇利誓死不放手,两人拉拉扯扯了半天,等笑够了,尤里不顾勇利的挣扎,隔着被子紧紧的搂住身下的人,把脸埋在了柔软的被子上,轻声说道。

“猪排饭,如果这次比赛我拿了金牌的话,我们就结婚吧。”

“啊,憋死了!”勇利终于挣扎了出来,看着趴在被子上笑的一脸无赖的尤里很是无奈。“尤里奥,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说,”尤里犹豫了下,露出了惯有的讥笑“小猪,你真是弱爆了。”

“是是,我弱爆了,那么就请不弱爆的尤里奥,今晚自己睡吧。”说完也不管尤里,勇利翻身躺好准备睡觉。

“小猪,生气啦?”尤里轻轻的戳了戳被子里的人,勇利没理他只是往被窝里又缩了缩,尤里就像只赖皮猫一样,横着趴在被子上,歪着头去看勇利的脸,爪子也不老实的戳着黑发人露在外面的脸蛋。

“真的生气啦?”

看着眨着眼睛一脸无辜的尤里,勇利气的牙痒痒。“我才没有某人那么无聊!”

“小猪,真不生气?”因为歪着头的关系,过长的刘海挡住了尤里的视线,他无意识的嘟起嘴吹了口气,把眼前的头发吹开,用自己都不知道的纯真面容对着勇利笑了起来,祖母绿的眼睛亮的像盛满了星辰。

勇利狠狠咬了下牙,把这只毫无自觉的小猫咪从身上扯了下来,顺手塞进被窝里,最后紧紧的搂在怀里。

“睡觉!”

 尤里轻轻的摸上搂着自己的手,却被闭着眼的勇利反手握住,右手的戒指咯得他有些疼,但是尤里没有松开,反而紧紧的回握住,又往勇利的怀里凑了凑。

“晚安。”

“晚安,尤里奥。”

休息室里的空气压抑的可怕,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每个人都在做着自己的赛前准备,外面主办方正在发言中。

勇利时不时的偷看下尤里,尤里还和平时一样,正在靠墙压腿,白皙的脸蛋上一点表情都没有。但是勇利知道,尤里还是很不正常,他犹豫了下,朝着莉莉娅打了个招呼,就跑了出去,给维克托打了电话。

电话里,勇利简单的向维克托说了下尤里的现在的状况。

“维克托,尤里奥现在真的很不正常,我真的很担心,该怎办才好?”

“勇利,不要着急,你还记得长谷津的时候,我对勇利施过的让小猪猪变成王子的魔法吗?现在勇利可是真正的王子哦,王子的亲吻可是有魔法的哦!所以王子殿下去吻一下我们的小猫咪吧。”

“维克托,我现在没心情和你开玩笑!”勇利有些着急了,对维克托不分场合开玩笑的性格实在是头疼。

“我没有开玩笑,只需要一个小小的魔法就能让小猫咪恢复正常哦,勇利要相信自己,现在勇利可是真正的王子哦~”维克托没有生气,反而一本正经的开始胡说八道。

也许是因为维克托胡说八道的音调太过正经,让不正经的话也显得有了些说服力,勇利还真的认真的思考下维克托的提议。

“好吧,我去试试,谢谢你,维克托。”

“快去吧,还有,勇利比赛加油!”

“恩。维克托拜拜。”

勇利挂了电话,再次匆忙跑回休息室,一把拉过正在热身的尤里,转身就往外跑。

“尤里奥,你跟我出来下!”

两人一路来到走廊尽头,这里一个人都没有,只有现场广播的声音,此时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看来开幕式快结束了,要抓紧时间了。勇利深吸一口气,双手握紧尤里的肩膀,眼神无比认真严肃。

“喂,猪排饭,你要干嘛?”

“这可是能让尤里奥恢复正常的魔法!”

“哈?”

在尤里怀疑的目光下,勇利吻了上去,只是轻轻的亲了下嘴唇,光这样都让他紧张的有些发抖。等退开的时候,就看到尤里有些阴沉的面容,勇利的心一下就沉了下去。

「果然不该相信维克托的胡扯。」

就在勇利想打个岔把这件事岔过去的时候,尤里开口了。

“猪排饭,再亲一次。”看着被自己吓傻的男朋友,尤里好心的重复了一遍。“小猪,再亲一次!”

“遵命。”勇利笑了,没有犹豫再次吻了上去,带了魔法的亲吻,让尤里慌乱的心情平复了下来,主动环上勇利的脖颈,拉近了两人的距离,让这个带着无限温柔和爱意的亲吻更加深入,唇边拂过的气息,尤里仿佛听到了「我爱你」。

分开后,两人拥抱着彼此,额头轻轻抵在一起,,尤里的目光认真无比。

“小猪,如果这次大奖赛我拿了金牌,就和我结婚吧!”

“为什么你们都对这件事这么执着啊?”

“哼!要你管!”尤里微微别开眼神,躲过勇利探究的眼神。

“尤里奥,那次根本就是个玩笑。”勇利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他实在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认为这是真的,虽然他现在和维克托是在一起,可是当时的戒指确实是因为感谢才送的,根本就不是什么订婚。

“只有你当成了玩笑吧。”尤里小声嘟囔了一句,勇利没听清,又问了一遍。

“尤里奥?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就当你答应了,洗干净脖子等着和我结婚吧!”

“尤里奥,求婚不是用这种口气吧?”

恼羞成怒的尤里选手,并不打算给勇利选手什么解释,只是粗暴的按下对方的头,再次吻了上去,在勇利有些气短的时候才放开手,最后轻轻的舔了下勇利唇上的伤疤,这才心满意足的拉着他的王子殿下,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去。

“猪排饭,走了,比赛要开始了!”

tbc~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