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50(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50 ---------------------

披集的飞机是晚上11点的,但是他却执意要送勇利,于是从东京塔出来之后,三人就一起去了机场。

“勇利不要担心啦,qiaoqiao等下会带着行李来机场找我的,再说日本的机场的扭蛋机很好玩啊~听说最近还有新增的仓鼠套装哦!”

“好吧。”勇利对好友的执着很是窝心,掏出钱包把里面的硬币全部倒出来送给了披集,尤里抽着嘴角在披集期待的目光下,变扭的把自己口袋里的硬币也全给了他。

“谢谢你们!”看着手里的硬币,披集笑得更开心了 。之后几人又聊了一会儿,作为硬币的回报,披集很给力的告诉了尤里很多他和勇利上大学时候趣事。

对于披集对他态度的转变让尤里很是奇怪,他只是偷偷看了看勇利却没说什么,很快莉莉娅他们也到了,临出发之前,披集把勇利拉到了一旁。

“勇利,之前的事情我想了想,虽然觉得还是有些无法理解,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我的好友能幸福。特别这次见到勇利之后,发现勇利现在和以前不太一样了。怎么说呢?就是越来越好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就算是三人在一起也应该没问题吧。因为勇利现在真的很开心,至于是不是符合常理根本不重要,毕竟常理只能说是大部分人认为的合理罢了,况且喜欢一个人又没有做错什么,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暂时决定支持你们!”

对于披集忽然的发言,勇利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很开心。当勇利决定告诉披集的时候,他是很害怕的,毕竟披集是他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虽然他一直装作很镇定,但是心里却一直都在打鼓,现在披集居然说支持他,这怎能不让勇利开心。

“谢谢你披集!”

“我说暂时,暂时啦。”披集被勇利真挚的表情弄得很不好意思,但很快又变得严肃起来。“勇利,如果有一天,我说如果!如果有一天你觉得这种关系对你造成了困扰,成为了你的负担。我还是希望你能选择一条普通人的道路。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太好,但是这种关系不是所有人都能认可的,我不想勇利因此受到伤害,爱本来就是让人幸福的不是吗?”

勇利忽然笑了,在披集有些忐忑的目光下抱住了他的好友。

“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我的好友,谢谢你,披集。”

“啊啊,勇利在这样我都会忍不住爱上你的啦!”披集笑着回抱住勇利,顺便逗了下他腼腆的好友,不过披集还是很快松手了,因为他看到一直朝着这边张望的尤里整张脸都黑掉了,真是太好玩了。

“披集,不要开玩笑啦!”勇利有些不好意思的擦了下脸,努力压下想哭的冲动,能有这样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好了啦,勇利我们回去吧。”

之后披集在尤里黑着脸的瞪视下,笑眯眯的搂着勇利的肩膀又和他们聊了一会儿,在广播响起登机提示的时候,披集忽然问了尤里一个没头没脑的问题。

“尤里奥,勇利是不是很可爱?”

尤里愣了下,虽然不知披集干嘛忽然问他这个问题,但是看到旁边的勇利也是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呆呆的样子说不出的可爱,尤里鬼使神的差点了点头。

“恩。”

“哈哈哈”看到两人的动作,披集再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放开勇利,拍了拍两人的肩膀。

“尤里奥和勇利要幸福哦!”

对于披集忽然的祝福,尤里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但是他还是猜到估计是勇利说了什么,这是他第一次听到有人祝福他和勇利,而不是维克托和勇利,这让尤里真的很高兴。

“恩,这种事不用你说我们也会幸福的。”

“那就好,”披集笑着对着尤里伸出手“之前的事情抱歉了,我不知道你们的关系。”

“没事。”尤里回握住披集的手,不好意思的笑了下。看着尤里的笑容,披集愣了一下,然后兴奋的对着勇利喊道,“勇利,尤里奥真的狠可爱诶!”

“哈?!”在尤里发火之前,勇利慌忙打断他们。“我们该走了。”

“那么一路顺风,决赛见!”披集笑着向两人告别。

“恩,决赛见。”

关机之前,尤里通过ins找到了披集,然后加了好友,顺便发了个私信。

 「把今天的照片发给我一份,谢谢。——尤里」 

经过数小时的航班,尤里一行人终于回到了圣彼得堡。

“啊,终于到家了!累死了。”

一进门,尤里把东西人扔到地板上,人也跟着摊倒在一旁。他们下飞机的时候正好赶上刚下大雪,回来的路异常难走,不过幸好他们还是顺利打到了车回来。

“尤里奥,别趴地上,起来去沙发上。”比起尤里,勇利好得多了,毕竟他的体力在那里放着。

“不用了,把东西收拾下,我们先去接马卡钦吧,顺便解决午饭。”尤里就着勇利拉他的手站了起来,“我有点饿了。”

“没问题。”勇利也十分想念马卡钦,刚开门没有熟悉的叫声实在让人很是思念。

把东西放好,又把屋子简单收拾了下,两人就一起出门了,可是在他们来到寄养宠物店的时候却被告知马卡钦根本就没来。

两人都懵了,在他们都不在俄罗斯的时候,马卡钦都会被送到这家宠物店寄养。这里尤里也来过好几次了,他的猫粮和马卡钦的狗粮都是在这里买的,店里环境很好而且马卡钦跟店长也很熟悉,所以维克托很放心把马卡钦放在这里。可是这次他们全部都不在俄罗斯,马卡钦却没有在店里, 这让尤里也慌了起来。

“猪排饭,你走的时候,马卡钦是谁带走的?”

“是莉莉娅,我那天在训练,她先把马卡钦带走了,训练一结束我们就一起去机场了。”勇利努力回忆当时的场景,他记得他跟莉莉娅交代过宠物店的地址,可是为什么马卡钦不在店里?这让勇利越想越害怕,无助的看向尤里。

“小猪别慌,有可能莉莉娅把马卡钦和猫咪一起送到了别的店或者是朋友家寄养了,我现在打电话问莉莉娅。”尤里拉住勇利的手,感觉到勇利在微微发抖。其实尤里也好不到那里去,虽然马卡钦不是他的狗,但是他也很喜欢那孩子,他明白马卡钦不光对维克托,甚至对勇利都是很重要的存在。捏了捏黑发青年的手掌,尤里单手掏出手机,快速拨通了莉莉娅的电话。

“喂,莉莉娅,马卡钦在哪里?”

“哈?”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尤里的脸色变了变。“好的,我知道,我现在就去。”

勇利握紧了尤里的手,紧紧盯着尤里的一举一动,他看到尤里脸色变得有些奇怪,吓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他真的很怕马卡钦出事,小维离开的场景不停的在勇利脑海里回放,他死死的抓住尤里的手,紧张的都在出冷汗。

“马卡钦没事,它在雅科夫家里。”挂了电话,尤里轻轻的拍了拍勇利的胳膊,虽然勇利抓的他很疼,但是尤里没有推开他,他能感到勇利很害怕,只是轻声的安慰着敏感的黑发青年。“小猪,马卡钦这几天过的很好,我爷爷从莫斯科过来了,这几天都是他在照顾马卡钦。”

“啊?真的?马卡钦没事是吗?”勇利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有些茫然的看着尤里,但是听到马卡钦没事紧揪着的心忽然放下了,拉紧尤里的手也渐渐松开了。

尤里上前一步,搂住了勇利,轻声在他耳边说道。“没事,我不是说过了吗,马卡钦那么乖是不会有事的。”

“没事就好。”勇利紧紧的回抱住尤里,幸好尤里还在自己身边,刚才他想到了小维,那个因为自己不在身边而离开的小狗,恐惧和自责让他差点窒息。

「幸好尤里在,真是太好了。」勇利从没这么感谢过尤里的存在,能遇到他真是太好了。

两人拥抱着彼此,好一会儿勇利这才反应过来两人还在宠物店,不好意思的放开了尤里。幸好店长大家都认识,对于他们这种反应也很理解,毕竟如果他的心肝宝贝找不到说不定他会当场哭出来。

店长笑眯眯安慰了下这位腼腆的亚洲青年,并且催促他们快去接宝贝回家,就继续忙自己了。

“阿历克赛店长真是个好人。”勇利看着拉着自己走在他斜前方的金发少年说道。

“他人确实不错,照顾宠物很有一手。”

因为宠物店位置离雅科夫家不远也不近,所以两人选择了步行,在加上雪下得很大,这时候想打车也不容易。尤里拉着勇利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路上行人很少,也没人注意到他们,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边聊边走。

“尤里奥,你爷爷为什么在雅科夫家?还在照顾马卡钦?”

说到这个,尤里也是满头黑线,刚才莉莉娅在电话里的意思是,维克托拜托他爷爷来圣彼得堡帮忙在他们比赛期间照顾下马卡钦和猫咪的。尤里把大致情况跟勇利说了下,咬牙切齿的暗骂维克托真是个混蛋。

“维克托太乱来了!他没和我打招呼就直接联系了我爷爷!”

“是的。”勇利少有的赞成了尤里关于维克托的坏话,毕竟他这次也被吓得不轻。“维克托也没跟我说过,这次是他真是太过分了!!”

“我没听错吧,小猪,你居然在责备那个蠢货,那可是你的偶像啊。”尤里扭头看了勇利一眼,满脸不可置信。

“偶像怎么了?就算是维克托这次也不可原谅!要是马卡钦出了什么事的话...”勇利说不下去了,他真的是害怕了,忽然他感觉到尤里轻轻捏了捏他的手心。

“小猪,马卡钦没事,不过对于你会生维克托气这件事,我挺开心的。”尤里冲着勇利笑了下,在一片银白色的世界里说不出的好看,就像天使一样。

勇利感觉脸有些发烫,低着头往围巾里缩了缩。“现在我可是很生气的。”

此时他们已经到了雅科夫家楼下,尤里松开拉着勇利的手,抖了抖自己身上的雪,然后帮勇利拍掉身上的雪,顺势一把搂住了他,忍着笑意说道“那就多气一会儿吧。”

“当然。”一直绷着脸的勇利终于也笑了,回抱住尤里。

“走吧,我们去接马卡钦。”

“恩。”

tbc~

小毛坐在勇利身边,一脸严肃不动声色的主动加披集小天使好友要照片,想想的觉得太可爱了!

维克托也是个搞事的小妖精。

评论(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