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53(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51 52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53 ---------------------

最后一场初赛终于开始了,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将会得出最后的入围名单。尤里和勇利特意请了假带着马卡钦去了雅科夫家,和爷爷一起看了直播。赛场上的维克托和以前有些不一样,虽然技术还和以前一样完美,但是和之前精彩到不真实的表演不同,现在的维克托仿佛更加真实了。勇利无法形容出这到底是什么感觉,比自己以前看到的更加精彩的表演,仿佛每个动作都能牵动住观众的心神,当最后一个音符结束的时候,勇利就知道维克托又赢了。

“维克托变了。”尤里看着电视机里笑容满面的人冲着记者摆手的人,隐隐有些兴奋起来,很快他们就可以同台比赛了。

“维克托太帅了!”勇利再次恢复了迷弟本性,激动的抱着猫咪狠狠的亲了一口,马卡钦也在一旁汪汪直叫。

“维克托这小子的表演跟以前感觉有些不一样了,虽然老头子我不是很懂,但是感觉这小子和我记忆里的不太一样了,变得更有人情味了。”尤里爷爷喝了一口酒,看了眼傍边两个兴奋的小家伙。

“小子们,要加油!不能认输!”

“哼,爷爷你就等着吧,不管是谁我都会打败他的!”尤里不屑地哼了一声。

“我也不想输给维克托和尤里奥。”

“小猪,我们走着瞧!”

第二天的自由滑和短节目一样的精彩,维克托再次站上了领奖台的首位,电视里刚直播完颁奖典礼,勇利的手机就响了,维克托迫不及待的打来电话。

“勇利,看到了吗?我是第一哦~终于可以和勇利一起比赛了!”

“看到了,维克托真的太棒了!”

因为是视频电话,维克托也看到了坐在一旁的尤里和尤里爷爷。隔着电话维克托一脸笑容的跟大家打个招呼,还没说几句就被气急败坏的雅科夫拉走了,不过挂电话之前,维克托还不忘喊完最后一句。

“勇利,我明天就回来啦!”

国家英雄维克托终于回来了,两场初赛全是第一名,并且总分也排在第一名,一回到俄罗斯自然就是各种记者会和采访,等到维克托看到勇利的时候已经是训练下午结束之后了。

雅科夫也好不容易从记者的纠缠中脱身,有些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不过雅科夫还是打算趁着大家都在先把冰场的事情安排好再去休息。此时维克托正抱着勇利不放手,雅科夫在一旁絮絮叨叨的说着最近的安排,还有强化训练的注意事项。 

“维恰!你给我放开勇利,还有你尤拉不要在扯了,你们都给我站好!一周强化训练之后,我们就先去赫尔辛基,剩下的时间都在那边的体育场进行训练,我需要你们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最终的决赛!” 

看着还一个劲往勇利身上蹭的维克托,雅科夫无奈的叹了口气“好啦,你们都给我滚蛋吧,明天不用来训练场,好好休息下,后天按时来训练!”

“小猪,我们走吧,爷爷说晚饭做皮罗什基,我好饿。”

“我也好饿,勇利我好想你哦,抱抱走。”维克托就像马卡钦一样,把自己挂在勇利身上不松手,气得尤里死命的扯他,可是怎么也拽不下来。

“混蛋,你要压死小猪吗!”

“那尤里奥,抱我走?”维克托冲着尤里抛了一个大大的眉眼,气得小猫咪直接炸毛了。

“谁会抱你啊!!混蛋!!!”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维克托带着胜利者的笑容搂着勇利的肩膀朝外走去,尤里挫败的跟在一旁骂骂咧咧,在路过雅科夫办公室的时候,维克托朝里打了个招呼。

“雅科夫不回家吗?我们一起走吧。”

雅科夫本打算让他们先走,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尤里的爷爷还住在自己家里,看样子这三人是打算去吃饭,雅科夫犹豫了下,还是决定先回家,工作明天在继续,这几天他真的累坏了。

爷爷为了几人的归来做了一桌子的菜,维克托本来就甜的嘴,更像是抹了蜜一样,逗得爷爷哈哈大笑,恶心的尤里只瘪嘴。

一顿饭吃的其乐融融,雅科夫看着餐桌上相处融洽的一群人也笑了,不得不赞叹维克托这个提议真的很不错。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感觉真的太好了,离婚后全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中的雅科夫久违的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在快吃完的时候,尤里爷爷忽然开口说。

“既然你们都回来了,那我明天就回莫斯科了,等过几天你们走的时候,我再来。”

“爷爷为什么要走?”尤里一下子站了起来。

“尤拉奇卡,我留在这里会影响到你们的训练的。”

不等尤里在说什么,维克托先开口了,“爷爷,现在在下大雪坐火车太不方便了,再说我们一个星期之后就要去芬兰了,到时候还要麻烦您继续照顾马卡钦和猫咪,您就别走了吧。如果您觉得住在雅科夫家不方便,我非常欢迎您去我们家里住,您在的话,我们训练起来更有干劲!我们大家都舍不得您离开。”

“是的,爷爷别走了吧。”勇利是真的很喜欢这位可爱的老人,也在不住地点头。

“科利亚,孩子们说的没错,来回折腾多麻烦,这次就待时间长点吧,正好可以替我照顾下这几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家伙。老伙计,留下来吧。”雅科夫给尤里爷爷又倒了一杯酒。尤里爷爷犹豫了下,最后还是点头同意了。

“麻烦你了,雅科夫。”

“没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顺便我们两老家伙还可以做个伴。”雅科夫对着尤里爷爷朝着击掌的三人使了个眼色,尤里的爷爷也笑了起来,端起酒杯跟雅科夫碰了一下。

“谢谢你,老伙计。”

听到爷爷留下尤里是最开心的,吃完饭就主动要求和爷爷一起去洗碗,勇利和维克托在外面收拾餐桌,主动把厨房让给两人,雅科夫先回房间收拾行李去了。

“勇利,等收拾好后我们两就先回去吧。”

“不等尤里奥吗?”

“我猜尤里奥今晚想留下陪爷爷的。”维克托拿过勇利的手里的抹布,凑过去吻了下他的面颊。“好了,我去把东西放好,勇利先去穿外套吧。”

不等勇利拒绝,维克托拿着抹布和剩下的杯子进了厨房,跟尤里和爷爷说了声,就带着勇利一起走了,顺便把马卡钦也留给了尤里。

回到家后,勇利看着坐在沙发上收拾行李的维克托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一方面是长期没见面,一方面是因为尤里不在,那种久违的不自在感再次出现了。就在勇利犹豫着要说些什么好的时候,维克托先开口了,他打开一个盒子,拿出两块透明的奖牌递给了勇利。

“虽然不是最终的金牌,但是我还是想送给勇利~”

勇利睁大眼睛愣愣的看着维克托,“维克托,这个送给我?”

“当然。”维克托笑眯眯的上前一步,把奖牌放进了勇利手里,然后把他搂进了怀里,“这个也是因为勇利我才能取得的,从拿到的那一刻我就想送给勇利了。”

“谢谢你,维克托。”

“勇利喜欢就好。”

在维克托要吻上去的时候,忽然被勇利推开了,有些反应不过来的看着勇利快速跑回了卧室,很快勇利就拿着个一样的盒子跑了回来递给他。

“那我的也送给维克托!”

“我拒绝~”

维克托没有接,而是笑着推开了,说着伸出右手抬起勇利的下巴,金色的指环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维克托慢慢凑了过去最后的话语也消失在彼此的唇边。

“我已经有勇利送的戒指了,除了勇利的金牌其他的我都不要。”

温柔的唇瓣带着浓浓的思念,维克托抱紧了怀里的人,他真是想死了只小猪。等两人分开的时候,勇利抱紧维克托,认真的说道。

“恩,我会努力拿到金牌的!”

“那我就等着勇利的金牌了,不过我还是不想输给勇利哦,所以勇利要加油哦~”

没有马卡钦和尤里的夜晚,虽然感觉有些奇怪,不过维克托却很开心,他用是实际行动让勇利在也无法想起他人。两人光着身子拥抱着彼此,汗水打湿了床单,可是维克托就像是上瘾了一样,就算全是都黏糊糊的也不愿意松手,勇利也由着他撒娇,摸了摸维克托有些潮湿的银发。

“维克托,我们去洗澡吧,这样根本睡不成。”

“一起洗吧。”维克托觉得自己得了勇利饥渴症,手下的触感太过美好,怎么也摸不够。

“好痒,你先放开。”

“不要!”维三岁不依不饶的蹭得更起劲了。“勇利,抱抱走。”

“维克托,我现在可抱不动你诶。”勇利苦笑着点了点怀里撒娇的大男孩的发旋,他现在腰酸的厉害,好久没做,一下子折腾的有些过了,希望不要影响后天训练。

“那我抱你好了。”维克托笑成了心形嘴,吧唧了一大口,然后不顾勇利的反对,光着身子抱着他朝着卫生间走去,当然免不了在浴室又耍了一通流氓。

等第二天尤里带着马卡钦和早餐一起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维克托神清气爽的在打扫卫生,而主卧室的门却是紧闭的。

“尤里奥,这么早就回来了,怎么不多陪陪爷爷?”

“爷爷去拜访一位老朋友了。”尤里把爷爷做的早餐放在餐桌上,看着维克托一脸恶心的笑容。

“小猪还在睡?”

“是哦,勇利昨天累坏了,让他多睡儿吧~”维克托放下拖把,然后拿起一块三明治吃了起来。

“你做了什么?”尤里随口接话,可是问完就后悔了,但是维克托没给他反的悔机会。那个可恶的银发男人,一手晃着三明治,一手搂着马卡钦,笑容灿烂的让尤里想狠狠给他一拳。

“当然是做了爱人之间的事啊~”

tbc~

滴,您的好友老毛上线了~

评论(11)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