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55(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55 --------------------

“给~”

维克托笑眯眯的把两个手提袋分别递给勇利和尤里,尤里皱着眉退后了一步。

“给我干嘛?”

“这是什么?”勇利听话的接了过去。

“送给勇利和尤里奥的礼物哦~”

“我不要!”看着粉色的包装袋,尤里嫌弃的别过头去。

“这可是和勇利的配套的情侣装哦~”对于尤里的态度,维克托也不生气,笑眯眯的解释道。果然小猫咪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犹豫了片刻,一把抢过购物袋。

“嘁,拿来!”

两人在维克托期待的目光下打开了包装,里面是两套休闲服,尤里这才注意到,维克托今天换了一身和他平时的风格不太一样的衣服。格子衫和牛仔裤,还有简单的潮款t恤,而他和勇利手里的衣服和维克托身上的很像,虽然款式和颜色有些不一样,但是一看就知道是配套的。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尤里觉得维克托这次选的衣服还挺不错的,才不是因为他的那件t恤上印了一只小老虎。 

“怎么样?”维克托笑成星星眼,搂住勇利肩膀。“我也是第一次买这种风格的衣服,不过,我觉得勇利和尤里奥穿上一定很不错哦~快穿上试试~”

“你等一下。”

说到这个,尤里忽然想到自己也买了礼物回来,他把衣服塞到维克托怀里,转身就跑到客房翻找起来。因为尤里现在住在主卧室,维克托把一些不用的东西都放进了客房里,给尤里腾出了放日常生活用品的地方,所以客房差不多变成了半个仓库,他们平时出差用的行李箱也都放在客房里。

没一会儿,尤里拿着一个手提袋出来扔给了维克托,“给!你的。”

“哇哦~我也有礼物哦~”

勇利看到那个包装袋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维克托打开看了之后沉默了,在勇利想着说些什么缓解下气氛的时候,维克托忽然笑成了心形嘴。

“哇哦~太棒了!”说着就开始脱衣服,大有现在就穿上的意思,勇利慌忙拉着维克托的手,阻止了他的动作。

“维克托,你可以改天再试,我们现在不是要出门吗?”

“好吧。”维克托考虑了下,笑着拥抱了下尤里,“我很喜欢,谢谢尤里奥”

尤里红着脸挣脱开维克托,抱着衣服跑回了卧室,“我先去换衣服。”

“勇利~我帮你换吧啊~”既然小猫咪逃跑了,小猪猪还在哦~维克托笑眯眯凑了过去。

“不,谢谢你了,维克托,我自己就可以。”勇利拿着衣服转身跑进了客房。

转眼间,客厅只剩下了他和马卡钦,看着紧闭的屋门,维克托哈哈大笑起来,笑了好一会儿才停。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拿起一旁的格子围脖给马卡钦带上,揉了揉大狗的脑袋。

“我们的马卡钦也超级可爱。”

「他的小家伙们怎么都那么可爱。」

看到换好衣服出来的两个小可爱,维克托再次笑成了心形嘴。不过维克托没开心几分钟,他的情侣装出游计划就被圣彼得堡特有的暴风雪吹成了渣渣,维克托抱着勇利满脸委屈的哭啼啼。

“呜呜呜,俄罗斯太冷了,勇利我们搬家吧。”

“维克托不哭啊,我们可以等暖和了再穿。”勇利有些无奈的安慰哭鼻子的冰上帝王,不过一点效果都没有,维三岁哭的更起劲了。

“呜呜呜”

“嘁!过两个月就能穿了!别哭了,给我去换衣服去。”尤里不顾维克托的哭闹,拉着他的衣领往卧室里拖去,马卡钦欢快的围着两人汪汪直叫,勇利哭笑不得跟在他们后面。

最后维克托给勇利和尤里重新搭配了衣服,这才哄好了这个大小孩,一通折腾后三人一汪终于出了大门。按照维克托的计划来了久违的一日游,等下午时候,三人大包小包的买了好多东西去雅科夫家。到的时候尤里爷爷和雅科夫都还没回来,不过幸好尤里有备用钥匙,这才免了在外面苦等的命运,维克托给雅科夫和尤里爷爷打了个电话,让他们晚上回来吃饭,顺便叫上了莉莉娅。

之后,三人一起动手开始做炸猪排盖饭,勇利主刀,维克托和尤里打下手,马卡钦在客厅和猫咪玩。等雅科夫回来的时候,看在厨房忙碌的三人,感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是默默的拍了拍勇利的肩膀,感慨他们家的两个混小子终于长大了。

晚饭大家吃的都很开心,炸猪排盖饭轻松俘获了所有人的心,连一向挑剔克制的莉莉娅都吃了一大碗,之后维克托主动拉着勇利去刷碗,留尤里陪爷爷看电视。

等他们收拾好后,三人带着马卡钦一起告辞。回去的路上维克托搂着勇利的肩膀,笑着跟两人讲着之前在法国的见闻,尤里牵着马卡钦走在勇利另一边,时不时应几句。勇利被夹在中间笑得一脸开心,看着雪花一片片飘落下来,有越下越大的趋势,勇利轻轻拉住尤里的手把他往身边拉了拉,没等他松开就被尤里反手拉住,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勇利看着身边的两人,忽然觉得圣彼得堡的寒风也没有那么冷了。

「真的好喜欢现在的生活啊。」

之后的一周,三人比起往常更加拼了命的训练,雅科夫看着冰面上的三人也跟着不自觉紧张起来,不管结局怎样,雅科夫都希望他们可以拿出最好的状态。

“好啦,训练结束,我们准备出发。”

幸好赫尔辛基离圣彼得堡不远,也不需要调整时差,坐飞机很快就到了。可是等到了宾馆后,房间分配却出了问题,就在维克托和尤里一左一右拉着勇利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莉莉娅优雅的拿起一张房卡递给勇利。

“勇利你和雅科夫一起住。”

无视一瞬间安静的空气,还有两个怒气十足的俄罗斯选手的虎视眈眈,莉莉娅一手行李箱,一手拉着勇利上了电梯,留下嘴角抽搐的雅科夫独自应付他的两个满腔怒火的学生和另一个一脸呆愣的副教练。

中间的过场,雅科夫再也不想回忆,可是当他洗好澡出来的时候,却看到那两个本应该呆在另一间房间里的学生,此刻正一个低头玩手机,一个笑眯眯看电视,就是坐在他的屋里赖着不走。雅科夫觉得头好疼,心好累,他还没结婚,不,他还没复婚,不想吃狗粮。又看了看一旁满脸抱歉苦笑的黑发青年,雅科夫无奈的叹了口气,严声厉语的对他的两个学生说道。

“房卡拿来!晚上给我早点睡!明天七点半餐厅集合!”

tbc~

还是一些小日常,最后的比赛就要开始了,快结束了。

评论(15)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