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56(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56 --------------------

幸好第二天一早,三人老老实实按时到了餐厅,雅科夫看着一旁喝着咖啡的莉莉娅,忽然觉得自己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了。

接下来的几天他们一直都在这边的体育馆训练,雅科夫重新安排了训练计划。这几天的时间,主要是以调整状态为先,适当的降低了训练强度,毕竟体力也是决胜负的关键。幸好维克托和尤里这次都很听话,几乎是说什么就干什么,当然这要忽略惯例顶嘴。

虽然雅科夫没说什么,但是勇利和尤里都能感觉得到雅科夫的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维克托身上,可以说是几乎一秒钟都不放过的紧盯着维克托,他们两人的训练由莉莉娅和副教练安东尼负责。对此勇利和尤里毫无怨言,甚至在维克托任性耍赖的时候,他俩比雅科夫还严厉的斥责他,对此维克托很是委屈,可是心里却暖暖的。

这次比赛将会是维克托的最后一战,也是尤里唯一一次可以挑战维克托的机会。勇利虽然不是第一次和维克托同台比赛,但是他这次却一反常态的异常平静,莉莉娅他们都对勇利的状态有些担心,不过只有维克托却笑眯眯的。

“放心吧,勇利可是很强的哦!”

对此尤里嗤之以鼻,不过也放心了不少。其实勇利自己都觉得奇怪,明明一比赛他就会紧张,甚至他自己对自己的心里素质都很鄙视,但是这次他只是进场的时候紧张了一下,等到快开始比赛的时候,反而放松下来了。不管结局如何,他都会拿出全部的实力来回报维克托这两年对他的帮助,相信维克托也很期待吧。

根据比分排名,首位维克托第六个上场,紧随其后的是jj第五个,之后是勇利第四个,尤里第三个,奥塔别克第二个,披集第一个上场。最终的决赛终于开始了,不管是他们还是其他人,大家每个人都是抱着必胜的决心站在这片赛场上的。

尤里脱掉外套摘掉耳机,却没把东西递给安东尼,而是塞给了勇利,趁着勇利呆愣的一瞬间,拉住勇利的衣领把他扯到自己的面前,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在外人看来尤里就像是在宣战,不过谁都没看到,尤里在松手前顺势轻吻了下勇利的脸颊,不理会满脸通红的勇利,尤里转身朝外走去,路过维克托的时候停下了脚步。

“维克托,给我好好看着!”

“恩”维克托微笑着,很是温柔的帮尤里整理下头发,在大家震惊的目光下,吻上了小猫咪的额头。“尤里奥,加油哦~不拿出全力可是赢不了我的哦。”

“哼!这句话留给你吧!”尤里狠狠擦了把额头,咬着牙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去,和奥塔别克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两人碰了下拳。

“尤里,加油。”

“昂。”

音乐声响起,这次尤里的服装是富有民族特色的白底红色纹绣,设计很中性,很好的衬托出越发英俊的面容。随着他抬起的右手食指向空中,纤细的身影在冰面上掠过一道残影。一改之前的风格,此刻尤里不在是纯洁的agape天使,而是手持利剑守护爱人的勇士,就像一个真正的战士一样在冰面上舞蹈。

严肃的表情却带着一丝若有若无温柔的爱意,他拼劲全力跳跃旋转,去守护心中的爱,直到最后一丝体力耗尽,但他无所畏惧,因为尤里知道有人会在终点等着他。就像现在,尤里在走下冰面脱力的一瞬间被维克托和勇利一起扶住,不同的音色却同时说出一样的话语。

“尤里奥,超棒!”

“哼。”真是让人讨厌的家伙,可他却好喜欢。在去等分区之前,尤里拉住了勇利的手,有些不好意思却异常坚定的看着勇利。
“小猪,加油!”

勇利笑了,轻轻捏了捏尤里的手,最后看了一眼维克托,踏上了冰面,

「请好好看着我吧。」没有说出口,但是勇利知道他们会一直看着他的。

这时候尤里的分数也出来了,他再次打破了自己之前的记录,以高分排到了第一位,尤里瞥了身边的维克托一眼。

“喂,你可别紧张啊。”

“怎么会呢,我现在可是很兴奋呢。”

看着维克托的笑脸,尤里嘁了一声,他有种不好的预感,这个秃子要搞事。不过现在尤里顾不上维克托,他全部的注意力都在勇利身上,直到勇利的比赛结束,尤里才松了一口气。

全程无失误的表演,日本的解说员都激动的站了起来。

“大器晚成的胜生勇利,终于迎来了他人生的巅峰时代。”

虽然勇利的表演十分精彩,但是分数却还是不及尤里和奥塔别克,不过他对此并没有灰心。

“尤里奥,我的今天滑的怎么样?”

“很棒!我很喜欢。”尤里难得的老实回答一次,他很担心勇利看到分数后心里难受,但是看勇利还是笑的很开心,一时间有些愣了。

“那就好,放心,我没事。”勇利轻轻捏了捏尤里偷偷拉着的手指,在尤里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拉着他往入口的方向走去,“走吧,快该维克托上场了。” 

“嘁,我才不会给他加油的!”反应过来的尤里,有些恼怒的回握住勇利的手——居然反过来被安慰了,可恶的小猪。

“那尤里奥陪我去给维克托加油好不好?”

“哼,那我就勉强陪你下吧。”

事实证明维克托确实是搞了个大事,在所有人震惊的欢呼中,冰上的帝王从容不破的刷新了尤里的最高分记录,笑着把手里的捧花分给了他的两个竞争对手。

“勇利,尤里奥要加油哦~”

“混蛋!你等着!”尤里选手再次炸了,一半是被维克托的即兴表演吓得,一半是气的。

“恩,明天我会努力的。”勇利选手反而笑的很开心,一脸的痴汉样,迷弟属性全开。

只有雅科夫在看到分数之后的呆愣中回过神来,怒火冲天的对维克托吼了起来,甚至连称呼都变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居然擅自改了构成,知不知在那个急转弯的地方加一个四周跳很容易出事吗?!万一速度控制不住摔倒了则么办!!!”

不过最后还是在维克托的拥抱中闭上了嘴,老教练不争气的红了眼眶,虽然一大半是被气的。

第一天的短节目比赛结束了,披集第6名,jj第5名,勇利第4名,奥塔比克第3名,尤里第2名,维克托第1名。

雅科夫对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不过例行的k&c说教还是要说完的,此刻他们三个并排坐在客房里,雅科夫挨个开始点评。

好吧,只有维克托的是批评,天知道,当维克托忽然起跳的时候,雅科夫当时就吓出了一身冷汗,从没人敢在那个地方加入四周跳,幸好维克托成功了,但是雅科夫还是气坏了。

他分别指出了尤里和勇利的不足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后,就开始骂维克托,但是他这个厚脸皮的学生却毫不在意,甚至问起了晚饭吃什么,顺便在用教练的口吻给勇利和尤里提了点明天比赛的意见。气的雅科夫真想揍他一顿,要不是明天还有比赛,雅科夫发誓,他一定得让维克托绕着体育馆跑到再也跑不动为止!

“雅科夫,什么时候才能说完?我们还约了人一起吃饭呐。”

维克托的一句话彻底点燃了雅科夫的怒火。最后暴走的雅科夫还是被唯一理智的副教练安东尼拉住了,三人这才脱身。

维克托笑眯眯的一手一个拉着两个yuri出了门,尤里对维克托当场就破了自己的记录非常不忿,维克托心情不错,在电梯里一把搂过小猫咪哄了起来,勇利在一旁笑着看他俩闹。

好巧不巧的是出了电梯就碰到了jj,jj先是一愣,然后不自然对着他们笑了下,尤里最讨厌的就是jj,当下也顾不得反抗维克托,只想快点离开,可是jj却没给他这个机会,因为尤里看到jj扬起了一个他最讨厌的笑容。

“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好意,但是还是要祝福你们,先生们,jj支持你们!”

“哈?”看着面前明明有些害羞,却还是摆出造型的jj,尤里的脸彻底黑了,那个白痴jj的眼神明明落在维克托的手上,而维克托的手正紧紧的放在自己肩膀上。尤里有种不好的预感,美国的事情再次重现了。

“谢谢哦~”维克托一如既往笑的优雅,一手搂着尤里,一手亲昵的拉起勇利从容不迫的与jj擦肩而过。

“诶?诶?诶!!”在fans疯狂的尖叫中jj混乱了,维克托的对象到底是谁?

一旁目睹全过程的披集,拿起手机快速拍下了这一幕,默默的在心里为jj点了根蜡,要不是勇利早告诉他,现在看到这一幕还不知道怎么想呐。看来维克托不只是冰上的帝王,还是个腹黑,披集忽然有点担心自己的好友来了,那么单纯的勇利会不会吃亏啊?

tbc~

520~爱马卡钦~

原谅不会描写比赛的我吧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