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勇】回声26—30

cp:主尤勇,尤→←勇,酸酸甜甜好味道~,微量维勇。

年龄操作:尤里此篇18岁,勇利26岁。变扭的胆小鬼小毛和犹豫不决的勇利小天使。

前篇:1—8   9—14  15—20  21—25

 

-------------------  正文 --------------------

【 26 】

“怎么了?尤里奥再次挑战失败?”

勇利穿着尤里的衣服擦着头发走了进来,就看到尤里和他的猫用一样的姿势团成一团并排躺在从床上,那样子让勇利觉得可爱极了,走过去摸了摸那头金色的长发。

“哼!下次我肯定能超过去的!”尤里一个翻身,把勇利拉倒在床上,顺势搂进自己怀里。被吵醒的猫咪,喵了一声,在勇利的抚摸下,换了个姿势拿屁股对住两人继续打起了呼呼。

看着小猫可爱的样子,勇利嗤嗤笑了起来,果然猫咪是需要顺毛的, 他换了个姿势,伸手摸了一把尤里的头。

“尤里奥加油哦。”

大猫眯起了眼睛,呲着牙朝着不自量力的小猪亲了过去,既然游戏上赢不了,那么就在实力上压倒他!

在一个气喘吁吁的吻之后,勇利有些不甘心的推了推压在身上的尤里。

“尤里奥,你好重!”

“小猪,服不服?”尤里手脚并用的压住勇利,一脸坏笑的抓他痒痒。

“服!”好汉不吃眼前亏,勇利笑着求饶。

尤里搂着勇利又闹了一会儿,猫咪也被彻底吵醒了,喵喵的凑了过来在两人身边蹭来蹭去。

“马卡钦呢?”

“它去雅科夫房间了,今天猫咪跟我们睡。”


尤里把猫咪抱起来,塞到勇利怀里,顺势把勇利抱进自己怀里,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蹭了蹭,闻着勇利身上和自己一样的洗发水味道,尤里觉得幸福得不得了,真想永远这么下去。搂紧怀里的人,尤里把头埋在勇利肩上深深吸了一口气。

「真是好不甘心。」


可是尤里还是说了。


“维克托,刚才打电话了。”

 “哦,什么事?”勇利往身后靠了靠,尤里身上很暖和,靠着很舒服,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怀里的猫咪,猫咪舒服的喵喵叫了几声,伸出舌头舔了舔勇利的手,惹得勇利也跟着笑了起来。

看着怀里的一大一小,尤里忽然不想再说下去了,维克托快回来了,这也预示着这样的日子要结束了,明明很难过,明明可以撒谎,可是尤里还是说了实话。

“维克托说他过几天就回来了,他还说他想你了。”

勇利专心的逗着猫咪,对尤里的话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声。“这样啊,还有什么事吗?”


“三胞胎更新了照片,真利姐好像有对象了,西郡又胖了。”

“哈哈,是吗?”勇利这次把注意力从猫咪身上转移到了尤里身上一秒,不过很快就被小猫的肉爪子拉回了视线。

尤里看着勇利怀里自己的猫咪,忽然觉得有些吃醋,撇着嘴抱紧了勇利,伸手戳了戳猫咪的屁股,惹得猫咪不满的喵喵了两声。


“小猪,你想维克托吗?”

“挺想的,不过维克托肯定会照顾好自己的,尤里奥不用担心。”

“我才没担心那个秃子!”尤里不开心的蹭了蹭勇利,小声继续问道“小猪,你会和维克托结婚吗?”

“我没打算和维克托结婚啊。”

“真的?”听到勇利的回答,尤里激动的把他转了过来,猫咪忽然被夹在中间,不满的叫了起来,勇利慌忙往后退了点,小猫不开心的打了大猫一下,然后又趴回勇利怀里了,任性的举动像极了它的主人,惹得勇利哈哈大笑。

“喂!”尤里不满的叫了一声。

“当然啊,都说了是维克托在开玩笑的。”

“哼,只有你当玩笑吧。”

“尤里奥很在意吗?”

“当然!”看着少年装作不在意却又很期待的样子,勇利忽然凑过去吻了下他。

“小猪,为什么亲我?”


勇利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认真的看向尤里。

“过一段时间我在告诉你,尤里奥给我点时间好吗?”

“好,我等你。”


尤里抱紧了勇利,他觉得自己真的很卑鄙,宁可等着勇利先开口,也不愿意先说出口,他就像杂志上的小女生,只会像个胆小鬼一样站在空荡荡的房间里等待着回声。





【 27 】


早晨醒来,不知何时两人的姿势变成了面对面,不过勇利还是被尤里搂着怀里,猫咪被两人加在中间也不嫌挤,睡得四仰八叉,小脑袋正趴在勇利衣服上的老虎图案上,小嘴巴微微张着,还打着小呼噜。样子说不出的可爱,跟他的主人一样,可爱的不得了,不过这种话勇利可不敢当着大猫的面说。

轻轻的亲了亲怀里的小猫,勇利把头往尤里那边靠了靠,看着大猫小猫的睡颜,心里说不出的开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勇利对尤里的放纵完全超乎了自己的想象,因为经常留宿的缘故,尤里以总是回去拿东西太麻烦为由,半强迫式的让勇利在家里穿上了自己的衣服,刚开始勇利很是变扭,那种浑身上下都被包裹在另一个人的气息里的感觉让他十分不适应,但是时间一长也就习惯了。

尤里想要手机勇利就给他,想要密码就直接告诉他,像手机这样私人的东西,哪怕是自己的家人和维克托,勇利都没有如此大方的让人看过。维克托不只一次的想看他的手机,可是都被勇利拒绝了,不是因为手机里有太多维克托的照片,或是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而是勇利觉得手机是很私人的东西,而他恰恰很不喜欢自己的隐私被人窥视。

可是尤里说想要他就给了,那么自然而然,甚至第一次录入了另一个人的指纹。而勇利也从不过问尤里除了玩游戏还看了什么,因为他知道尤里不会瞒着他,就像尤里刚拿到手机就当着他的面看了相册,为此还闹了一通脾气,最后在两人拍了好多张合影之后才消气。勇利也发现,自己手机里尤里的照片越来越多,大部分是尤里各种各样的自拍,都是在他不知道情况下拍的,为此,勇利没有任何不满,反而有些开心,甚至开始期待下次点开相册的时候,能看到尤里新的自拍。


明明这种被侵入隐私的行为是自己无法容忍的,可是尤里的所作所为却没让勇利感觉不舒服,反而让勇利莫名的觉得有些开心,就像此刻,尤里缓缓的睁开眼睛,习惯性的抱紧了他,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早,小猪。”

看着尤里在小猫不满的叫声和小爪子的拍打下慌忙退开的样子,勇利再也忍不住勾起嘴角,轻轻的护住怀里的小猫,主动吻了上去。

“尤里奥,早。”


「真的好喜欢。」



 


【 28 】


“勇利~~~”

维克托放下行李,朝着一脸呆愣的勇利扑了过去。

“好想勇利,勇利想我吗?”

“我也很想维克托。”环住撒娇的大男孩,勇利发现自己的心跳很平静。


怀里的身躯很暖,比起之前约会的人,维克托还是更喜欢这个,真的很喜欢啊,忍不住蹭了又蹭。


“维克托,你怎么忽然回来了?不是说后天才回来吗?”

“工作都结束了,我再也不走了。”

“那太好了!维克托你可以好好的教尤里奥了,他现在可是你的学生,把自己的学生扔在一旁不管不问不太好吧。”

看着勇利嘴巴一张一合的数落自己,维克托愣住了,他觉得勇利变得有些陌生了,轻轻的拉着勇利的手。


“勇利,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维克托,我有件事想跟你说,那个,其实我很想找人商量下,可是又不知道怎么说好。”勇利忽然不好意思起来,眨着眨眼睛犹豫了半天,最后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继续说道:“那个,维克托,我喜欢尤里奥。”

“勇利喜欢尤里奥?难道勇利不喜欢我了吗?”这个答案让维克托感到一阵眩晕。

“喜欢,我一直都很喜欢维克托啊,不过...”


没等勇利说完,就被维克托用食指抵住了嘴唇。


“勇利和我结婚吧。”


勇利萧然睁大了眼睛,他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现在会说出这种话,说出他曾经一直都幻想的话,可是他却并不觉得开心,甚至心脏也只是紧缩了一下就恢复了正常。轻轻移开维克托的手,勇利笑了起来,焦糖色的眼睛里有着水光在闪动。

“维克托是在开玩笑吗?”

“很失败的玩笑啊,勇利都没有被吓一跳。”


维克托知道了答案,看来自己还是晚了一步,他没有觉得多难过,只是觉得整个人都闷闷的,有些喘不过来气的感觉,眼前也越来越模糊。


“维克托...”


这是勇利第二次看到维克托掉眼泪,除去平时的假哭,此时的维克托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滴落在地板上,勇利伸手去接,泪水从他的指间滑过,就好像他们两个的人生一样。


“勇利是不是不要我了?”


勇利上前一步抱住了这个爱哭的大男孩,柔声的哄着。

“我从没有不要维克托,维克托一直都是我最重要的人,从没有变过。”


维克托没有再说话,只是把勇利紧紧抱在怀里,哭的更伤心了。


「真的好喜欢勇利啊,勇利,好喜欢,好喜欢...」





【 29 】


维克托回来了,勇利又住回了维克托的家里。两人的相处还是和以前一样,维克托还是每天喜欢粘着勇利,时不时的撒娇求抱抱,勇利还是跟以前一样,好脾气的满足他的各种要求,气的尤里咬牙切齿,脾气变得比以前更加暴躁。训练场上时不时都能听到尤里的怒吼声,然后是维克托优雅的笑声,夹杂着雅科夫的训斥声,还有勇利无可奈何的劝慰声。


作为尤里的新教练,维克托充分显示了新官上任三把火,对尤里的训练菜单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当然这也是在和雅科夫的商量之后决定的。尤里每天都被训练折磨的只剩一口气,累的趴在栏杆上直喘粗气,嘴里还骂骂咧咧的,用各自不优雅的词汇问候着站在一旁,对他训练结果各自挑剔的银发老男人。

“尤里奥,等下再练习五组连续步,然后再做一百个仰卧起坐和侧身跳,你的体力实在太差了。”维克托一边又开始絮絮叨叨日常说教,一边掏出手机看了眼,现在已经六点多了,冰场里没剩下多少人了,这时勇利也结束了训练走了过来,维克托扔下尤里扑了过去。

“勇利,等下我得去参加一个晚宴,今天就不能回家和勇利一起吃晚饭了,好不想去哦~”

勇利笑着拍了拍挂在自己身上的大小孩。“维克托,要乖哦~明天我们也可以一起吃饭啊,晚上别喝太多酒,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如果醉了记得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还是勇利最好了!”维克托笑成了心形嘴,蹭了蹭勇利,然后在他的面颊上来了一记响亮的啵啵。

“勇利我走了哦~”

在路过尤里身边的时候,顺便在摸了一把金色的脑袋,丝毫不在意大猫龇牙咧嘴的咒骂,摆了摆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尤里奥,不要偷懒哦~”





【 30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训练场的人陆续都离开了。尤里终于做完最后一个仰卧起坐,累的躺倒在垫子上再也起不来了。空旷的冰场安静极了,只有制冷机微微的震动声,倾斜的垫子让头部快速充血,尤里忽然想到曾经看到的那句话。

「对着空旷的房间说出自己的愿望,如果房间里有回声传过来,那么你的愿望就能实现。」


尤里直愣愣的看着空无一人的冰场,心跳声越来越大,周围的色彩在一点点消失,上下颠倒的景象就像一部无声的黑白电影,粉色的薄唇轻轻的一张一合,无声的喊出了深埋在来心中的愿望。


「胜生勇利,我喜欢你。」


周围死一般的安静,尤里自嘲的笑了起来,果然的骗人的,眼眶有些烫,眼泪都快出来了。


忽然冰场里响起了脚步声,声音由远及近越来越大。


“尤里奥,你怎么了?”


勇利焦急的面孔闯入了视线中,从那个黑发青年出现的一瞬间,黑白的世界再次被染上颜色,绚丽的让尤里的眼泪差点掉出来,他猛地坐起身来,脚也松开了勾着的栏杆,快速起身带来的眩晕,让他失去平衡拉着黑发青年一起滚到了旁边的垫子上,可是尤里一点都不想松手。


「这时回声吗?」


「他的愿望可以实现了吗?」


“尤里奥,你怎么了?受伤了吗?”勇利很焦急的想推开压着自己身上的人,他只是去更衣室换了个衣服,回来就看到尤里失魂落魄的样子,勇利真的吓坏了,那一瞬间他以为尤里哭了。

“我没事。”

尤里挪动了下身子侧身躺到勇利身边,可是抱住的手却没有松开,勇利趁机检查了下他的身体,发现没有受伤,这才松了口气,可是心上的石头还是压得死死的。

“那你刚才为什么躺在那里不动?”

“好累,维克托那个老家伙的训练菜单简直不是人做的,我快累死了,小猪,快给我抱抱。”


「你已经在抱了。」勇利在心里吐槽,可是手却楼上了尤里的背,一只手还轻轻的摸着他的金发,勇利觉得尤里现在就像只受了欺负的猫咪,可怜兮兮的求安慰,这种想法让勇利有些想笑,又有些心疼,只能用抚摸和亲吻来安慰怀里这只大号的猫咪。

大猫舒服的哼了声,亲的更起劲了,此刻语言变得多余,心脏的悸动让冰凉的空气也变得温暖起来。


「真的好喜欢你。」


两人胆小鬼都不敢说出口的话。


tbc~~


幻想小猫打大猫的场景,太可爱了!

小猫:人家要用小拳拳捶你~

祝大家粽子节快乐,今天爆字数了,躺平回血中_(:зゝ∠)_

评论(22)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