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3(尤勇、维勇)

这篇有尤勇,也有维勇,具体主谁没有确定,剧情发展完全没有想过,只是凭感觉写的,ntr,3p神马的,有可能有,也可能没有,我也不知道。

我要放飞自我,一切随缘~淡定~

还是老规矩,一切都是为了剧情(基情)需要,切勿深究。

我斜着身子,努力的远离你,拼命的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可是最终还是有了交集。

侧行1  2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3

等勇利他们收拾好,雅科夫也跟助教交代完了。尤里扶起勇利,跟着雅科夫一起出了门,虽然勇利多次表示可以自己走,但是在尤里和雅科夫的双重嘴炮下,老实的听话被尤里扶着走了。


医院离训练场很近,开车只需要十五分钟左右,等到了医院,大夫已经在等着了,对勇利仔细的检查了一番。等检查结束之后,雅科夫抢先询问道。

“怎么样?”

“没什么问题,就是压力太大,长期睡眠不好,身体有点虚,我知道你们比赛压力很大,但是如果不放平心态,继续这样下去的话,肯定会严重影响到身体健康的,这次你只是血糖太低摔了一跤,下一次可没这么好运气了,年轻人你现在不是应该拼命训练,而是应该躺下好好睡一觉,这会比你坚持训练更有效。”医生写了几个维生素营养品的名字,递给雅科夫。

“雅科夫,这些每天按照我写的吃,比赛很重要,身体更重要。”

“好的,没问题了,谢谢你了医生。”雅科夫示意两人等会儿,自己先去拿药。勇利想自己去付钱,雅科夫制止了他。

“勇利,我们有医疗保险的,这些先记训练场的账上,等月底结算的时候你再付吧,现在给我老实坐在椅子上等着。”


等雅科夫取好药后,三人坐上车,“那个,雅科夫,今天的事可以不要告诉维克托好吗?他下午要比赛。”

“勇利,我知道该怎么做,你放心吧,现在我不会告诉维恰的,但是等他比赛结束之后,我还是会告诉他的,他是你的教练,也是你的恋人,他有权利知道这些。”

“抱歉,我只是不想他担心。”勇利被雅科夫的话堵了一下,自知理亏地下了头。

雅科夫从后视镜里看了下勇利继续说道“勇利,有些事我希望你能明白,虽然你是维恰的学生,但是既然你来到了俄罗斯训练,现在你也可以说算是我的学生,有什么事也可以跟我讲,我可是比维恰那个半吊子教练靠谱多了!而且你的实力也不弱,如果你想改投我的门下,我绝对欢迎哦,勇利你不需要那么拘谨。放开点年轻人,你要对自己的信心。”。

“谢谢你雅科夫。”

“好了!维恰不在的这段时间,你就好好听我的话!今天训练终止,现在你需要好好睡一觉。”这时候车也开到了宿舍楼下,雅科夫对着尤里说“我还有事得去回训练场。尤拉,你先带勇利去你的房间先休息吧,其他的事情等训练结束之后再说。对了拿上这些维生素,医生有写怎么服用,尤拉你帮勇利翻一下。”

“没问题。”尤里抢先回答,拿过纸袋,拉着勇利直接下车了,不给他拒绝的机会。


勇利拘谨的跟着尤里上了宿舍楼,尤里从包里找到钥匙打开了门,率先走了进去。

“进来吧,猪排饭。” 

勇利跟着进了屋,宿舍不大,刚进门是个小客厅加厨房,里面还有间房间应该是卧室,今天已经够麻烦尤里了,他实在不想在继续麻烦下去,“额,尤里奥,其实我可以自己回去睡的。”

“喂,猪排饭,你是不是耳朵坏掉了!刚才雅科夫说的是英文吧!别告诉我你没听懂!”尤里把两人的背包扔在一旁的椅子上,自顾自的脱了外套,准备过来帮勇利脱。

“我,我自己来!”勇利没办法只好脱了外套。

“脱完去给我躺床上去!”尤里打算烧点热水,虽然他并不经常在这里住,不过东西还是挺齐全的,而且屋里定期也会有宿管阿姨打扫,所以很干净。等他烧上水,收拾好一切,发现勇利还是站在那里愣愣的看着他。

“喂!猪排饭,你不会是真傻了吧!我让你去床上躺着!而不是站在这里看我烧水!”尤里走了过来,拉着勇利进了里屋,恶狠狠的把他推到在床上,拉过被子盖在他身上,顺便把帮他把眼镜给摘了。

“闭眼,睡觉!”

“尤里奥,我是不是经常给你添麻烦?”勇利听话的闭上眼睛。

“你还真有自知之明!猪排饭,你真是麻烦死了!”

“抱歉...”勇利忍不住又睁开眼。

“不要总是道歉啊混蛋!”尤里恶声恶气的说,说完又有点后悔,放低了声音继续说道“喂,猪排饭,到底怎么回事,你一向体力很好的,怎么会这样?而且你最近瘦了很多啊,别告诉我是因为来俄罗斯后你压力太大,导致每天失眠?”

“额..差不多吧..”勇利有点不好意思,把脸往被子里埋了埋。

“什么?你每天都睡不好?”尤里有点狐疑的盯着勇利,在长谷津的时候也没见过猪排饭失眠啊。

“恩。”勇利在被子里瓮声瓮气的恩了一声。

“喂,你想闷死自己吗!”尤里把被子拉下去了点,让勇利露出头来,因为屋里暖气很热,他的脸有点红。尤里看着勇利红红的脸,他感觉自己的脸也有点发烫。假装咳嗽了两声,他却忽然想到了一些其他的事情。

“喂,你和维克托不会每天都做吧,咳咳,训练已经很累了啊,你们也不节制点!”越说声音越小,尤里被自己的的话彻底弄了个大红脸。

“才没有!”勇利惊得直接坐了起来,吓得尤里往后仰了过去。

“喂!猪排饭你要谋杀啊!那么大声干嘛!?”

“对不起。”勇利伸手把尤里拉了起来。

“喂,你们不会是没做过?”尤里怀疑的看着勇利。

“喂,尤里奥你还没成年吧,我们可不可以不讨论这个问题好吗!”勇利躺了回去。

“咳咳,那个,猪排饭....”尤里还没说完,外面传来水烧开的声音。“你给我躺好,我先去倒水。”


尤里给勇利冲了一杯热蜂蜜茶,蜂蜜还是爷爷送来的,味道十分香甜。等他端着杯子进了屋,却发现勇利已经睡着了。

“喂,怎么这么快就睡着了?猪排饭,猪。”尤里用手轻轻的戳了戳勇利的脸,见他没有反应,犹豫了下,俯身轻轻的在勇利的脸颊上吻了一下,“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yuri?”


tbc~

(Спокойной ночи俄语晚安的意思,来自度娘)

小毛真是太可爱了!

大毛出差,拼命给小毛加戏!

勇利没有事的,只是长时间失眠导致身体不大好,放心我写不出什么伤痛剧情,唾弃这样的自己,想狗血都狗血不起来。

比较日常向吧,后续啥的我都没想,就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将近年关各自生无可恋,希望天上掉下来一只马卡钦安慰下我受伤的心灵。

评论(3)
热度(3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