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4(尤勇、维勇)

这篇有尤勇,也有维勇,具体主谁没有确定,剧情发展完全没有想过,只是凭感觉写的,ntr、3p神马的,有可能有,也可能没有,我也不知道。

我要放飞自我,一切随缘~淡定~

还是老规矩,一切都是为了剧情(基情)需要,切勿深究。

我斜着身子,努力的远离你,拼命的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可是最终还是有了交集。

侧行1  2  3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4

宿舍里原本是两张双人床,之前一起住的人走了以后,就只剩下尤里一个人,加上雅科夫对他的照顾,所以一直没有其他人搬进了来,索性他就把两张单人床拼在了一起。尤里把茶杯放在床头柜上,绕道另一边爬上了床,隔着被子搂住了勇利,也慢慢的睡着了。

勇利是被打电话的声音吵醒的,他看到尤里在一旁用俄语小声的说着些什么,伸手在床头摸了好久也没摸到眼镜。这时候尤里也打完了的电话,半个身子越过勇利,帮他把放在床头柜边上的眼镜拿了过来。

“给,抱歉吵醒你了,猪排饭你要不要再睡一会儿?”

戴上眼镜之后,勇利也清醒了很多,这是他来到俄罗斯之后睡得最好的一觉,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不用了,我感觉好多了,谢谢你尤里奥。”

“喂,说了多少次了,猪排饭我才不需要你谢谢!”尤里把电话扔到一边,又躺了回去,“被子给我点,睡着还挺冷的。”

勇利把被子往尤里 那边拉了些,帮他盖好。

 “尤里奥,现在几点了?” 

“下午四点,猪排饭再躺会儿吧。”

“什么!四点了!?维克托的比赛怎么样了!?啊!天啊!我居然睡了这么久!”勇利瞬间抓狂了。

“白痴,维克托肯定会赢的,他这次比赛是第一名,看来那家伙休息八个月没锈掉啊,刚才的电话就是他打的,我跟他说了你还在睡觉。”尤里戏谑的看着勇利的脸色变了又变,“雅科夫已经跟他说了今天的事情,你认命吧,刚才维克托在电话里说了, 让你好好休息,等醒了给他回个电话。”

“啊…这样啊。”勇利泄气般的又躺了回去,维克托已经知道了,看来自己又给他添麻烦了。


“喂,猪排饭,你不会是因为维克托才睡不着吧?”尤里侧躺着盯着勇利。

“额,算是吧。”

“你很怕维克托?”

“怎么可能!”勇利急忙否认。

“那是跟维克托一起生活让你很有压力?”尤里想到了医生的话。

“也不是啦,”勇利犹犹豫豫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他很想找人聊聊,但是在俄罗斯他不知道该找谁说这些,而且他也不想优子他们担心,所以一直憋到现在。

“快说!还是你希望我现在打电话让你和维克托说?”尤里看勇利又想岔开话题,恶狠狠的威胁他。

“尤里奥!”勇利慌忙转了过来,犹豫了下,还是说了“其实也不算是压力,就是感觉有点不适应。”

“哈?不适应?”尤里一脸你到底在说什么的样子。

“额,怎么说呐,晚上和维克托一起睡觉的时候,会紧张的睡不着。”

“紧张?难道你怕他对你做什么吗?”

“才不是!我们只是单纯的一起睡觉而已!”

“你们真的没有做?”

“尤里奥你还没成年吧!”

“俄罗斯16就可以结婚了,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好不好!”

“喂,你到底要不要听啦!”

“好吧,我不插嘴了,猪排饭你继续。”尤里耸了下肩膀,表示自己不再插嘴。

“那个,之前比赛完的时候,我被尤里奥你的表演所震惊,决定不退役,当时没有想太多,但是到了俄罗斯之后,每天看着维克托既要自己练习又要帮我训练,时间那么紧,搞得维克托每天都很累,而且雅科夫和尤里奥你们都对我很照顾,我觉得自己当时的决定真的太草率了,来到这里给你们添了很多麻烦,心里很过意不去。”


“喂,猪排饭,你是因为我才选择不退役的?”尤里认真的看着勇利问道。

“啊?是啊,当时尤里奥的表演真的太让我震惊了,让我想到了很多,我真的不想放弃,还想继续滑下去。”勇利不知道为什么尤里问这个,不过他还是大方的承认了,因为尤里真的很厉害。

“是吗,那你跟我躺在一起紧张吗?”尤里的眼神暗了暗。

“不会啊”勇利回答的很干脆。

“那为什么和维克托会?”

“额,不一样吧”

“因为他是你的恋人?”

“有点,但是也不全是。”

“那是为什么?”

“....”勇利沉默了,在维克托决定回归竞技之后,他怕因为自己而连累维克托比赛失败,维克托那么喜欢滑冰,如果因为自己…勇利实在不敢在想下去了。

尤里见勇利不说话,继续说道。“你刚才也说了,你给我添了很多麻烦,那为什么你跟我躺在一起就不会紧张,我看你刚才睡得挺好的。”

“那个,尤里奥不一样吧。”勇利被尤里绕晕了,他不知道尤里到底想说什么。

“怎么不一样,我可是这次的冠军,还打破了维克托的记录,而且你也打破了他自由滑的记录,最后不是也输给了我?还是你觉得我不如维克托?”尤里哼了一声,眯起眼睛看着勇利。

“不是的,我不是这个意思!尤里奥很强的!当然维克托也很强,啊,我的意思是,你们都很强。”勇利慌忙解释着,他真的怕尤里误会自己的意思。

“猪排饭,那你还在纠结什么?如果因为你维克托就失败了,那只能说他太弱了,你不要看不起别人,更不要看不起自己!”尤里认真的看着勇利继续说“猪排饭你知道吗?其实你很强,你跟我们一样,都在同一个舞台上竞争。所以,别想那么多,维克托只是维克托,而且我下次一定会打败他的!还有你!”

勇利呆呆的看着尤里,好像明白了他想说什么。

 “谢谢你了尤里奥。”

“嘁,你给维克托打个电话吧,要不他肯定会每隔三分钟给我发一次信息,烦死了那个秃子!”尤里被勇利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翻了个身,去找刚才被自己扔在一旁的手手机。

“尤里奥这样说维克托,维克托会哭的哦。”勇利对尤里对维克托的称呼实在有些无奈。

“谁管他!”尤里从自己这边把手机扔给了勇利,刚才他是用勇利的手机接的维克托的电话。


勇利想下床去外面打电话,可是尤里却拉着了他。“就在这里打吧,我不会偷听的!”说完翻了个身背朝着勇利。

勇利看了看他,没说什么,只是笑着拨通了电话。


tbc~

趁着老毛子没回来,拼命的给小毛加戏中...

今天被刺激了,我需要马卡钦的安慰~

评论(2)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