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5(尤勇、维勇)

我斜着身子,努力的远离你,拼命的拉开我们之间的距离,可是最终还是有了交集。

侧行1  2  3  4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5

电话只响了一声就接通了。

“喂,尤里,勇利出了什么事吗?”

“维克托,我是勇利。”勇利听到电话里维克托焦急的声音,有点开心又有点自责。

“勇利?你醒了?你快吓死我了。”

“维克托,我没事,就是昨天没睡好,今天不小心摔了一跤。”勇利慌忙解释道。

“勇利,我都听雅科夫说了,我知道你最近压力很大,我一直以为是因为刚来俄罗斯不太适应,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都是我的错。”

“不是维克托的错!”

“我真想现在就回去。”其实维克托之前已经在看航班时刻表了,不过被雅科夫狠狠的骂了一顿。

“我真的没事了,真的只是昨天没睡好而已,维克托你不用回来,我真的没事!”勇利手足无措的说着,好像维克托就站在他面前一样。

尤里偷偷转过身看了下勇利的样子,无声的哼了下,起身去了外间厨房。


“好吧,勇利你乖乖听雅科夫的话,今天就不要训练了,我已经拜托尤里最近住在我们家了,或者你跟着尤里住宿舍或者是雅科夫的家里也行,我实在不放心让你一人呆着,宿舍的条件不怎么好,还是一起住在家里或者去雅科夫家里吧,把马卡钦也带上,我已经跟雅科夫说了,雅科夫也很赞成这个提议,他让你自己选择,等我回来我们在好好谈谈好吗。”

“好的,维克托你不用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还有马卡钦。”

“好吧。”维克托停顿了下,整理了下情绪,笑着继续说“勇利我可是拿了第一名哦~”

“维克托真是太厉害了!我居然睡过了,没有看到直播,晚上我一定看重播!我保证!”

“哈哈哈,可以带上尤里奥和马卡钦一起看哦~”维克托笑的更开心了,他可以想象到勇利说着这样的话时的表情,他真是喜欢的不得了。

“恩,一定的!”

“勇利我好想你。虽然只分开了一天,但超级想勇利!”

“我,我也很想维克托。”

“好啦,勇利起来去吃点东西吧,然后选择晚上住哪里,我还要去练习一会儿,你选好了住的地方,给我发信息。”

“好的,维克托拜拜。”

“拜拜,勇利,我爱你~”


勇利红着脸挂了电话,虽然隔着电话但是维克托的话还是让他脸红心跳。刚抬起头就看到尤里端着茶杯靠在门框上,正看着自己。

“尤里奥,你什么时候起来的?”

“猪排饭你笑的好恶心!”尤里没回答他,只是端着杯子走了过来,一屁股坐在床边,把杯子递给了勇利“喝了!”

“哦,好的”勇利很听话的端起茶杯喝了起来,蜂蜜水的温度正好,喝下去之后勇利觉得整个胃都超级舒服。

尤里看着勇利听话一口气把水喝完,刚才郁闷的心情好了点。

“好香,这个蜂蜜味道好棒!”勇利赞叹道。

“那是,这可是我爷爷专门跑到农场里买的,味道超级赞!”尤里接过勇利的空杯子,又把床头那杯凉了的蜂蜜茶拿了过来一口气喝光,拿着两个杯子准备去洗干净“猪排饭,要是能有力气了就起床!收拾下我们去吃饭。”

“好的”勇利看着尤里忙碌的身影,好像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尤里,心里又好奇又开心。起身下床,把被子叠,那边尤里也收拾完了,尤里只拿了钥匙和钱包,自觉的背上了勇利的背包“走吧。”

对于尤里的照顾,勇利都看在眼里,他知道这时候自己要是说自己背包或者是谢谢,这个少年肯定会跳起来骂自己,所以勇利只是笑了下,跟着尤里一起出了门。


“喂,猪排饭我们先去吃饭,正好你可以想想晚上住哪里!”尤里低着头飞快的回着雅科夫的短信,他等下还要去冰场加练。

“额,不用麻烦了,我自己一个住就行。”勇利有点苦恼,自己已经24了,还被拜托给比自己小8岁的尤里照顾,说出来真的很丢人。

“你自己跟维克托说去!”尤里看着雅科夫发来的长长的训练菜单,头都没抬的回道。

“....”勇利对他们的态度感到绝望,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尤里照顾自己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你最好快点决定,雅科夫刚才还发信息问我你选择好晚上住哪里了吗,他等下要和莉莉丝一起吃晚饭。那两个人不会是要复合了吧。”尤里冲着勇利摇了摇自己的手机。

“让我想想。”勇利知道自己是躲不过去了,只能开始思考住哪里好,维克托家有客房,可是因为平时没人住,所以根本没怎么打扫过,今天住的话还要打扫,太麻烦了,可是他又不是很想住雅科夫家,不能在麻烦雅科夫了,虽然雅科夫估计根本在乎这些,想了想,勇利才开口对尤里说“那个,尤里奥宿舍可以养狗吗?”

“当然可以,你决定住宿舍了?”尤里继续低头飞快的按着手机,对于勇利的决定,他挺高兴的。

“那太好了,我可以带着马卡钦一起住宿舍吗?会不会给你添麻烦?”勇利小心的问。

“不会!”尤里快速的回答,然后发完最后一条信息,他刚才告诉了雅科夫自己和勇利今天住宿舍就不回去了。

“猪排饭我们先吃饭,然后去接马卡钦。我已经和雅科夫说过了,他说没问题!”

“那真的太好了,走吧,我请尤里奥你吃饭,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关照。”勇利开心的笑了起来,一直绷紧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



tbc~

趁着老毛没回来,拼命给小毛加戏中~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马卡钦~

这篇有尤勇,也有维勇,具体主谁没有确定,剧情发展完全没有想过,只是凭感觉写的,ntr、3p神马的,有可能有,也可能没有,我也不知道。

我要放飞自我,一切随缘~淡定~

还是老规矩,一切都是为了剧情(基情)需要,切勿深究。


评论(2)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