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7(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7

勇利只是单纯的滑了几圈,然后就很自觉的出了冰场,换了鞋继续跟马卡钦玩飞盘了。尤里认真的继续自己的练习,很快就完成了雅科夫布置的任务。

“尤里奥,练习完了?”勇利看到尤里出了冰场,帮他把保温杯拿了过来。

“谢谢,都练完了,我换下衣服我们就回宿舍。”尤里接过保温杯,喝了一大口水。

“先歇会儿再走吧,刚运动完还是不要直接出门,外面太冷了。”勇利在椅子上坐下,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你不困吗?”尤里犹豫了下,还是坐了过去。

“不困啊,今天睡了那么久,我现在很精神诶!”勇利笑着拿出手机翻找了一会儿,把手机凑到尤里面前,“尤里奥,我们来看维克托比赛的视频吧!”

“额,好吧,反正我也没看,正好看看吧,我才不是想看维克托比赛的视频,是你非要看!我只是陪你看而已!”

“是是,谢谢尤里奥陪我一起看。”勇利点开视频,把手机往尤里那边凑了凑,两人头挨着头看了起来。其实在尤里练习的时候,勇利已经看了好几遍了,不过勇利觉得维克托的视频不管看多少遍都不够。

视频中维克托刚跳完一个四周跳,标准的动作,完美的身形,精彩的让人无法移开眼睛。勇利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身边的尤里,尤里看的十分认真,绿色的眼睛里满是欣喜和赞赏,看来尤里真的很喜欢维克托啊,自己却抢走了那个万人瞩目的冰上王子,勇利又开始觉得不安起来。

“嘁,看来维克托的水平没有下降多少,害我白担心一场。”视频结束之后 ,尤里总结了一句。

“尤里奥,真的很喜欢维克托啊。”勇利放下手机揉了揉趴在自己膝盖上大狗的脑袋。

“谁喜欢那个秃子!”我喜欢的是你!不过后半句尤里没有喊出来。对比勇利只是笑笑没有接话。

尤里看了他一眼,转头看向冰场,一时间两人谁都没在说话,巨大的冰场安静的让人有些慌,忽然尤里开口说道“从小我就被父母扔到爷爷家,那时候我很自卑,因为自己的父母都不想要我,而别的小孩却和我不一样,我不喜欢跟其他人一起玩,也没有什么朋友,直到有一次爷爷带我去滑冰。”说到这里尤里停了下来,只是盯着冰场仿佛陷入了深思。

勇利不可置信的看着尤里,但是却没有插话,顺着他的目光也看向冰场,静静的等待着下文。

过了好一会儿尤里才继续说道:“那是我第一次滑冰,那天是星期六,冰场上有很多人,刚开始我吓得都不敢动,但是爷爷拉着我滑了一会儿后,就放开了手,我居然没摔倒,然后我试着滑了两下,那种在冰面上掠过的感觉真的超棒!我还记得那天很冷,但是真的很开心,爷爷看到我高兴也十分开心。”说着尤里笑了起来,仿佛是想起了那时的经历。

“虽然训练需要很多钱,但是爷爷还是帮我凑齐了,我知道那些钱会让爷爷多做好几份工作,所以那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滑。爷爷他工作很忙,虽然雅科夫对我很照顾,但是因为还有很多其他学员,所以很多时候维克托才是照顾我的人,不过每次比赛的时候爷爷都会来看,后来比赛的等级越来越高,我开始世界各地跑,爷爷再也没有来看过,但是我知道,他每一次比赛都会在电视里看的,因为他还是不会用我给他买的新平板。不过我知道他不会错过一场我的比赛,我会更加努力的。呐,猪排饭,不管你还是维克托,下次的金牌还会是我的!”

勇利第一次听尤里提起自己的事情,虽然维克托有跟他说过一些。那时候还在日本,因为尤里总是对他破口大骂,维克托私下来找过他,希望他别跟尤里生气,说尤里没有恶意,只是不太会跟人相处之类的,还提起了一些尤里身世,其实当时他没有生气,毕竟是因为自己维克托才来到了日本,尤里有理由生气。

不过听了维克托的话之后,勇利反而觉得尤里很让人心疼,那么小的年纪就独自奋斗,像只小猫一样,因为害怕被伤害,所以才总是炸着毛装作很凶的样子。

对尤里勇利下意识的有些纵容,就像维克托一样。后来随着相处,两人的关系也缓和了很多,勇利渐渐也发现在尤里的恶言恶语下,其实对他有着很多关心和照顾,就像维克托说的那样,尤里不知道怎么表达,又容易害羞,只能炸着毛掩饰自己,虽然尤里打死都不会承认罢了。

不过尤里这些举动让勇利十分开心,就像养了很久的猫终于走过来蹭了一下自己,虽然还是一副嫌弃的样子,但是皮毛与皮肤接触的感觉,真是让人开心的无法言喻。特别是今天,他又看到了不一样的尤里,勇利真的好开心,他真想马上就打个电话告诉维克托,尤里跟他讲了自己的事,而且还给他冲了蜂蜜茶,帮他掂包,帮他换鞋,每一件事都让勇利开心的不得了。

勇利开心的笑了起来,一把搂过尤里揉了揉他的头发,“恩,我也会努力的!金牌我不会让给尤里奥的!”

“哼!蠢猪,你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吧!”尤里挣脱开勇利站了起来,“我去换衣服,然后一起回家。”

“好。”

tbc~

不知不觉沦陷中的勇利.... 

害羞的小毛好喜欢~

好想抱抱马卡钦~ (╭ ̄3 ̄)╭♡

评论(6)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