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8(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8

回到宿舍后,尤里让勇利先去洗澡,他自己则是把房间收拾了一遍,还在床边给马卡钦做了个简易的窝,又在柜子里找了半天,不过只找到一条毛毯,尤里想了下觉得凑合一晚应该没问题。

这时候勇利也洗完了澡,宿舍的洗衣机是老式的,上面都是俄文,他实在是看不懂,只能出来求助尤里。“尤里奥,洗衣机怎么用?”

“猪排饭,你的俄文真该好好学学了,你放那里吧,等我洗完澡一起洗了。”

“你告诉我,我自己洗吧。”

“喂!我还要洗澡!难道你要我边洗澡边教你吗!”尤里拿着换洗衣服站在洗手间门口,对着勇利挑了挑眉。

“额,好吧,那今天你先洗吧,我明天帮你洗。”

“没问题,吹风机在床头柜上,猪排饭记得把头发吹干再睡。”

勇利听话的把头发吹干之后,坐在床上拿着手机跟维克托视频起来。等尤里出来的时候,两人正说的开心。尤里拿着洗干净的衣服,去客厅靠近暖气的地方挂好,才擦着头发进了卧室。

“尤里奥,你要不要和维克托说话?”勇利看他过来,举着手机凑了过去。

“hi~尤里奥~”维克托从视频里跟尤里打了个招呼。

“哼!维克托看来你比赛还没退步啊。”尤里没有接手机,就着勇利的手打了个招呼。

“当然了,尤里奥,我滑的怎么样?”

“还不错,但是你的编舞太简单了吧。”尤里一屁股坐到床上,边擦着头发边跟维克托继续说。

勇利半跪在那里,帮尤里举着手机,让他们讲话。

“时间太仓促的,不过对这种初选来说这种难度就可以了。”

“维克托你越来越像个教练了,我记得你以前从不在乎这些的,怎么高难度怎么来的。”

“哈哈,勇利~你看尤里奥夸我越来越像个教练了哦~”维克托笑成了心形嘴,在电话那头大声的喊起来。

“谁夸你了!我的意思是你越来越啰嗦了,越来越像老头子了而已!”尤里气的恨不得把毛巾对着电话甩过去。

“你继续跟猪排饭说吧!混蛋!!”

“尤里奥记得把头发吹干梳好再睡哦,小心感冒哦~”维克托看尤里的头发还是湿湿的好心提醒他,因为他也曾经住过宿舍,知道晚上宿舍里的暖气并不暖和。

“我知道啦,啰嗦死了!”尤里拿过床头柜上的吹风机去了外间。

之后勇利和维克托又说了一会儿,才恋恋不舍的挂了电话。尤里已经盖着毛毯躺在了床的另一半,他没有将两张床分开,两人各自睡了一张床,中间隔了很大一个空位。

“尤里奥,你怎么只盖一条毯子?”勇利看了看自己身边的被子。

“谁像你蠢猪,我又不怕冷!”尤里翻了个身背对着勇利。

“你真的不冷吗?”勇利看着尤里身上薄薄的毛毯有些怀疑。

“啰嗦死了!快睡觉!我要困死了!”尤里吼了一声,用毛毯蒙住了自己的头。过了好一会儿都没听到动静,他想勇利应该睡了吧,虽然屋里有暖气,但是晚上的暖气并没有那么热,一条薄毯子还是有些冷的。

忽然尤里感觉身后有些动静,紧接着就感觉一床被子盖到了他的身上。尤里快速转过身,就看到勇利已经到了他身边,正支着半个身子给他盖被子。

“猪排饭,你干嘛,你自己盖好就行了!”

“尤里奥我们一起睡吧,我怕冷。”勇利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下。

尤里愣住了,犹豫了下把毛毯抽了出来,盖在被子上面,“这样就不冷了吧。”

“恩,不冷了。”勇利微笑的回答,然后闭上了眼睛准备睡觉。

尤里等了好一会儿,看勇利没有在睁开眼睛的意思,偷偷的朝着他靠了靠。勇利以为尤里冷,伸手搂住了他,闭着眼睛轻声说道。“尤里奥,晚安。”

“晚安。”两人离得很近,尤里仿佛能听到勇利的心跳声,不过真的好暖和,渐渐的他也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勇利先醒的,他看到尤里手脚并用的搂着他,有些哭笑不得,本想轻轻的挣脱出来,可是还是吵醒了尤里。

“尤里奥,早安。”

“早。”尤里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句,眼睛都没有睁开,就搂着勇利蹭了蹭。

“那个,尤里奥你能先放开吗?我想起来。”勇利有些无奈的戳了戳尤里,他想去厕所。

“吵死了,让我在睡一会儿。”尤里说着把脸埋到了被子里,可是手却还紧紧的搂着勇利,还没等勇利在开口,尤里忽然睁开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勇利。

“尤里奥,我想去厕所,你能先放手吗?”勇利看尤里傻乎乎的看着自己,以为他还没清醒,又说了一遍。

“哦,好。”尤里看着勇利近在咫尺的脸,这才发现自己还搂着他,一瞬间脸红了,快速的放开手,缩进了被子里。

勇利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就起来了。尤里在被窝里呆了好久才起来,可是嘴角却微微翘起。

因为临时决定住宿舍,屋里也没什么吃的,两人一起晨跑顺便在外面解决了早饭。经过一天的休息,勇利的精神明显好了很多,雅科夫对这个听话的亚洲选手非常满意。为他安排了新的训练菜单,看了一会儿就去指导其他的人了。

一天训练结束之后,雅科夫叫住了准备离开的两人“我送你们回去,我给你们拿来一床被子还有尤拉的一些衣服。”

“谢谢啦,雅科夫。”勇利十分有礼貌的道谢,不过尤里却觉得有些不爽。

“你们晚上怎么吃饭?在外面吃?还是自己做?”雅科夫开车把两人送到宿舍楼下。

“去买点东西自己做,雅科夫,难道你要给我们做饭吗?我可不要吃你做的炖牛肉!太难吃了!”尤里抱着被子打算上楼,他还打算等下去超市买东西。

“臭小子!不就是不小心忘记放调料了吗!我现在做的很不错了!”雅科夫怒吼起来,他这个学生太不给自己面子了。

“你还是做给莉莉娅吃吧,我们走了。”尤里撇了下嘴,招呼勇利一起回宿舍。

“雅科夫,谢谢你,我们先走了,再见。”勇利一脸苦笑的跟雅科夫道了别,心里暗暗吐舌头,尤里和维克托一个样,总是能轻易的惹怒雅科夫。

“快上去吧,还是勇利你比较懂礼貌,有事情跟我打电话。”雅科夫无奈的摇摇头,心里感慨着为什么胜生勇利不是自己的学生。

两人把东西收拾好后,尤里表示要去超市买点东西,毕竟要住几天宿舍,需要买一些吃的东西,他可不想天天在外面吃。勇利也很赞同,两人带着马卡钦一起来到了超市,因为是下班的时候,超市的人并不是很多,尤里牵着马卡钦走在前面,勇利推车购物车跟在他身后。

“尤里奥,需要买什么?”

“买些牛肉、西红柿、胡萝卜、土豆什么的,我想吃吃烩菜。”尤里站在蔬菜架前挑选着,然后把挑中的放到购物车里。

“好啊,今天我来付账吧,当做是房租。”

“没问题。”尤里扭过头看了眼勇利,然后继续挑选蔬菜。

两个人买了很多食材和水果,因为想让马卡钦溜溜,所以他俩提着东西走了回来。一回到宿舍,尤里很自觉的拿着东西去了厨房,马卡钦也跟着进去,蹲在一旁看星星眼看着他忙来忙去。

“尤里奥你会做饭?”勇利收拾完东西也走了过来,卷起袖口准备帮忙。

“当然了,今天我给你露一手!”尤里快速的削着土豆皮,头都没有抬。勇利看着尤里娴熟动作,不禁有点看呆了。

“猪排饭你站这里干嘛?挡住路了,出去等着吧!”尤里有些嫌弃的挤了他一下。

“我来帮忙吧。”勇利接过尤里手里的土豆,拿着刀问“切成什么样的?”

尤里犹豫了下,说“小块就行。”,然后转身继续处理其他的食材了。两人分工合作,晚饭很快就做好了,不过大部分是尤里做的,勇利只是按要求切了几个菜而已。

尤里拿着勺子搅拌着锅里的炖菜,又加了一些盐进去“差不多快好了,猪排饭,你去给马卡钦开个罐头吧,它可不能吃这些东西。”

“好的。”勇利这才想起来马卡钦也没吃晚饭,自己都忘了,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马卡钦的头,去外间给马卡钦准备晚饭去了。勇利刚把狗粮倒进碗里,就看到尤里端着个小碗走了过来,一下子把碗里的东西倒进了马卡钦的碗里,“咳咳,猪排饭,少放点狗粮就行了。”然后若无其事的回到了厨房,马卡钦跟着他亦步亦趋。

勇利看着碗里的切碎的蔬菜和牛肉粒,笑了起来,尤里还真是可爱。他快速的把马卡钦的晚饭弄好,然后端着碗招呼马卡钦来吃,马卡钦在尤里和勇利之间来回扫视了好几遍,最终在勇利的诱惑下离开了厨房,吃起自己的晚饭。

“猪扒饭,来端饭!”尤里关了火,把食物盛入盘子里,顺便拿了两盒刚买的酸奶。

宿舍的桌子很小,两人相对而坐,盘子里的食物散发出阵阵香气。

“尤里奥,这是什么?”勇利尝了一口之后,睁大了眼问道。

“牛肉烩菜,味道怎么样?”尤里拿了一块面包递给勇利。

“好好吃!尤里奥真的好厉害!居然做的这么好吃!”勇利忍不住又吃了好几口,味道真的很棒!不禁对尤里奥佩服起来。

“那是,我的手艺很不错的,连爷爷都说好吃!猪排饭多吃点!锅里还有呐。”尤里嘴角忍不住翘了起来,勇利的夸奖让他很开心。

他们一边吃一边聊着滑冰,饭后又一起洗了盘子,马卡钦心情也很好,一直围着两人闹来闹去。尤里看勇利彻底放松下来,心里放心了不少。之后几天因为尤里早上喜欢赖床,勇利自告奋勇的承担了做早餐的工作,晚餐则是尤里做,其他工作两人一起做,一个星期很快就要结束了。

tbc~

您的好友老毛子要上线了,我已经拼死给小毛加戏了 ,马卡钦快来抱抱~~

评论(1)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