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9(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9

勇利觉得这是他来俄罗斯之后过得最舒心的日子了,之前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了下来,练习的也很不错,连一向严格的雅科夫都对他表示了称赞,不过他对维克托的思念却越来越深,明明只是分开一个星期,而且每天都有电话联系,他却感觉过了好久。

“猪排饭,你走路不看路的吗?”尤里拉了勇利一把。

“啊。抱歉尤里奥”勇利吓了一跳,才发现自己刚才差点撞到墙上。

“喂,你应该说谢谢吧,蠢猪!”尤里皱着眉看着勇利一副状况外的样子,他知道勇利是因为明天维克托就要回来了,到时候勇利就要搬走了,尤里有些舍不得,可是却不能说什么。

勇利虽然很期待维克托回来,但又有点害怕,虽然经过尤里的劝说,他已经不那么在意了,可是一想到要继续和维克托住在一起他心里还是有点紧张,两人各自想着自己的小心思,谁都没说话。

这天训练结束后两人一同回到宿舍,刚走到宿舍门口,就看到维克托站在门外笑得一脸开心。

“勇利!我回来了~”他伸开双臂把勇利搂在了怀里。

“维克托”勇利被维克托搂着怀里,闻着熟悉的香水味,惊讶的问他“你怎么今天就回来了?不是明天的飞机吗?”

“太想勇利了,就提前回来了,surprise~”维克托说着吻了上去,他想勇利都想疯了。一吻之后,维克托看着勇利红红的脸,开心的笑了起来。

虽然很害羞,但是勇利没有推开维克托,毕竟他也很想维克托,正在两人你浓我浓的时候,后面传来一声咳嗽时。勇利瞬间推开维克托,他忽然想起来尤里也在。

维克托被推开也不在意,绕过勇利搂住了黑着一张脸的尤里,“尤里奥,谢谢你帮我照顾勇利哦~”说完还亲了尤里一下。

“混蛋不要亲我!”尤里推开他,嫌恶的擦着脸。

“勇利,我们回去吧~”维克托拉起勇利。

“维克托,我...那个家里好几天没人住了,需要打扫一下才行。”勇利有些犹豫。

“那我今天也住宿舍好了。”维克托想了下,当即决定道。

“哈?”勇利和尤里两人歪着头,异口同声发出疑问。

五连霸维克托先生一旦决定的事情,谁都无法阻止的,!此时他脱得精光拿着毛巾走进了宿舍的浴室里,尤里则是在做饭,想着要不要去借床被子,还是让维克托盖毛毯算了。

勇利手足无措的站在一旁看着尤里忙来忙去,“那个,尤里奥,维克托住在这里会不会给你添麻烦?”

“无所谓,反正就睡一晚。”尤里瞥了一眼勇利,“猪排饭,如果你真觉得给我添麻烦的话,就好好的跟维克托谈谈。”

“我知道了。”勇利低下了头,颓废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虽然心结解开了,可是让他跟维克托剖析自己的内心,他还是有些做不到。

“猪排饭,你在担心什么?你们不是恋人吗?如果你这样单方面的瞒着他,对维克托来说很不公平不是吗?”尤里轻轻的搅拌着锅里的罗宋汤,慢慢的说道“既然是恋人就不应该相互隐瞒不是吗?你们需要好好沟通一下。”

“我明白了!谢谢,你尤里奥!”尤里的话给了他很大的勇气,勇利笑了来。

“快走吧!你们太烦人了!”尤里关了火,拿起盘子开始盛饭,“猪扒饭,你要是没事做就过来帮忙端盘子!”

“好的。”

等饭菜摆好,维克托也洗完收拾好了,“哇塞,好香~我都快饿死了。”

三人坐在狭小的餐桌旁,开始吃起饭来,跟平时一样,气氛的尤其的轻松。

吃完饭之后维克托提议出去走两圈消消食,顺便溜溜马卡钦。

“你们去吧,我还要刷碗!”尤里端着盘子往厨房走去,勇利想去帮忙,却被维克托拉住了,一顿撒娇的带着勇利出了宿舍。

维克托拉起勇利的手放在自己的口袋里,牵着马卡钦慢慢的走在路上,这个时间路上的行人很少,此时两人来到一个小公园里,看到周围没什么人,维克托放开牵引绳,让马卡钦自己在旁边玩,歪着头看着勇利说道“勇利,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那个,”勇利咬了咬牙,双手合十90°弯腰道歉“维克托对不起!”

“勇利为什么要道歉呢?”维克托还是那副表情,看着面前弯着腰道歉的勇利。

“都因为我自己胡思幻想让维克托担心了!自己睡不着还瞒着维克托!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吧!以后再也不会了!”勇利一口气吼了出来。

“勇利抬起头。”维克托淡淡的说。

“恩?”勇利直起身子,看到维克托脸上的表情淡淡的,看不出开心还是生气,心里有些忐忑。

“勇利,你能对我坦诚我很开心,但是我不希望你道歉。”维克托伸出手抚上勇利的脸颊,轻轻的揣摩起来。“我们是恋人不是吗?是平等的,我希望你把我当成你的爱人维克托,而不是那个你曾经憧憬的维克托,那个透过电视屏幕看到的维克托。”

“维克托...”勇利睁大了眼睛,咬住嘴唇,然后一下的抱住了维克托,“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了,我爱你维克托!”

“勇利还真是让人意外呢,干嘛在这时候说这种让人害羞的话。”维克托一瞬间睁大了眼睛,然后紧紧地回抱住勇利,用脸颊轻轻的蹭了蹭,然后吻了一下。

两人直接的那道无形的隔阂终于消失了,马卡钦这时候也跑了过来,开心的围着两人转起圈来。

等他们拉着手回到宿舍,尤里正好洗完澡出来,维克托超级好心情的要帮尤里吹头发。尤里躲了好几次,还是被暴力制服,垂头丧气的噘着嘴坐在床边,维克托开心的拿着吹风机给他吹头发。勇利只是看着他们笑了下,然后拿着换洗的衣服去洗澡了。

维克托的手轻轻的穿过尤里的发丝,温热的风吹得尤里不禁眯起眼睛来。

吹干之后,维克托关了吹风机,找了个梳子帮尤里梳起头发来。“尤里奥头发长长了好多哦 。”

“烦死了,要不是为了滑冰我早就剪了,你当初是怎么忍下来的。”尤里的声音闷闷的。

“习惯就好了,等在长点就好打理了。”维克托放下梳子,欣赏起自己的成果来,“尤里真的很漂亮哦~”

“你这话还是对猪排饭说吧。”尤里瞥了他一眼,直接翻身时上床,拿过手机看了起来。

“勇利还真是喜欢尤里奥,他有事情都不愿意跟我说,我都吃醋了哦。”维克托放下梳子,也上床靠着床头半躺。

“酸死你好了!”尤里眼都没抬。

“勇利会舍不得。”维克托哈哈大笑起来。气的尤里想拿手机砸死他。

等勇利洗完出来,就看到维克托拿着吹风机对着他招手,笑得一脸明媚。“勇利~来我给你吹头发。”

勇利不禁失笑起来,有了尤里的前车之鉴,他老老实实的坐到床边让维克托吹头发。

“勇利的头发好软哦,明明看上去那么黑,摸着却好舒服哦。”维克托边吹边摸。

“维克托,差不多干了吧。”勇利好心提醒他,自己头发短,吹几下就差不多干了。

“马上就好了。”维克托关了吹风机,又拿起梳子给勇利梳起头发。他梳的十分认真,眼神里满是温柔。

趴在一旁的尤里看了会儿,拿着手机偷偷的拍了一张,不过照片的大部分是勇利,照片中勇利低着头眼眸半掩,宿舍里的灯光不是很亮,让他整个人都显得更加温柔起来。“维克托,你干脆转行去做理发师好了。”

“这是个不错的主意,那尤里奥要做我的模特哦,肯定会能吸引到很多女孩子的。”维克托放下梳子,满意的打量了下自己的杰作“好了。”

“谢谢你维克托。”勇利抬头对着维克托笑了下。

“勇利真是太可爱了!”维克托直接扑了上去蹭了起来,马卡钦也办趴在床上蹭着勇利。

勇利无奈的摸摸大号维克托的头,又揉揉小号马卡钦的脑袋。“我们睡觉吧,明天还要训练呐。”

“好的。”维克托两三下脱了衣服,正要脱内裤的时候被勇利拦住了。

“维克托你干嘛!”勇利红着脸按着维克托放在内裤上的手。

“脱衣服睡觉啊~”维克托歪歪头一脸疑惑的看着勇利。

“这是在宿舍就不用脱了吧。”勇利试图帮维克托把脱掉的衣服穿上。

“不脱衣服我睡不着。”维克托委屈的看看勇利又看看尤里。

“喂,你别看我!”尤里翻了个身,快速把被子盖到自己身上。“就两床被子,我不会和你盖一条被子的!”

“勇利~~”维克托可怜兮兮的看着勇利。

“额,维克托你跟我睡,但是能穿上衣服好吗?”勇利心下有些不忍。

“勇利~穿着衣服人家睡不着~”维克托开启星星眼模式。

“额,那个内裤就不用脱了吧。”勇利有些动摇了。

“勇利~~”维克托星星眼模式攻击力加成。

眼看勇利选手就要投降,尤里看不下去了,这头蠢猪被骗了都不知道,他坐了起来,拿起一旁的毯子直接甩到维克托脸上“你个老流氓!再脱就给我自己盖毯子睡!”

“呜呜呜呜,你们都欺负我。”维克托宝宝哭了。

“混蛋!你给我睡地板去!”尤里选手爆发了。

一阵鸡飞狗跳,最终维克托选手穿着内裤,抱着勇利选手躺在暖暖的被窝里,尤里选手独自一人背对着他们卷着另一床被子躺在一旁,马卡钦选手也趴在了床尾,外面下起了无声的小雪,屋里却三人一狗静静的靠在一起睡的香甜。

tbc~

好喜欢马卡钦选手!

评论(3)
热度(2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