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21(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21 ---------------------

虽然之前尤里说要追勇利,可是住在一起后,却从没有做出过任何明显追人的事情,俩个人的相处和之前差不多,甚至尤里自己都不在提这件事,只是对勇利更加照顾,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变化,那应该说是尤里对勇利好的时候没有以前那么变扭了。

三个人每天一起跑步,一起训练,轮流做饭洗碗和家务,虽然有小摩擦,但是生活还是渐渐的舒畅起来,甚至可以说他们三个相处的很和谐。

只是勇利下意识的避免在尤里面前和维克托亲热,但是维克托却毫不避讳,甚至有时候像故意一样在尤里面前袭击勇利,每当这个时候尤里总是什么都不说,自觉地转身离开,略显悲伤的背影,总会让勇利很难受,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甚至让他有些隐隐不安。

不过,高强度的训练让这些他们无暇顾及这些,大家都在为新的赛季全力以赴。特别是维克托,假期一结束,雅科夫就提出让他帮勇利和尤里编舞,这让勇利和尤里十分震惊,甚至是不解。

虽然维克托还打算用之前的编舞和曲子,可是他说要改变一下,以维克托的性格来说,这根本就是要重新编排的意思。在时间这么紧张的情况下,让维克托一个人编三个人的舞,而提出这种任性的要求的居然是一向严肃的雅科夫。

“雅科夫,时间这么紧张,维克托一个人怎么可能给三个人编舞!”勇利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严肃老人,甚至觉得这应该是维克托的想法,雅科夫是被逼无奈才这么说的。

“对啊,雅科夫你老糊涂了吧!让维克托一个人编三个人的舞,根本来不及吧!”尤里怀疑雅科夫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咳咳。你们不要怀疑,是我决定的。”雅科夫有些无奈,看来大家都觉得只有维克托才会想出这种任性的主意,这让雅科夫有些哭笑不得。他清了下嗓子继续说“虽然时间很紧张,但是我相信以维恰的实力,应该是可以应付的,而且他只是负责你们的编舞,后期的训练和指导则由我来负责。”

“喂!雅科夫,你疯了吗!维克托自己也要比赛!”尤里着急了,刚开始他也以为是维克托胡闹,可是看雅科夫认真的表情,他实在搞不懂雅科夫到底想干什么。

“尤拉,我是认真的,你不需要怀疑,而且我已经和维恰商量过了,时间虽然很紧张,但是还是够的,我相信你们的实力,所以你们都给我加把劲!”雅科夫摆摆手打断两人想说的话,“好了,我还有事,你们现在都给我去训练!”

好不容易送走他们两,维克托从后面的办公室也走了出来,他刚才在里面听勇利的选得曲子,一出来就看到雅科夫揉着额头一脸苦相,。

“雅科夫,你搞定他们了?”

“差不多吧,勇利还好,可是尤拉就实在让人头痛。”雅科夫想着刚才尤里憋火的样子就觉得头更疼了。

“没事啦,等下我在跟尤里谈谈,他会同意的。”维克托笑着安慰道。

“哎,维恰,这次真的的辛苦你,但是我还是希望你来编舞。”

“我知道啦,放心吧,我能搞定的。”维克托伸开手臂抱了下自己的教练,他知道雅科夫是在为他以后打算,虽然这样做会让他十分辛苦和劳累,但是如果成功的话,这就是最好的宣传方式,冰上的传奇帝王,就算走下冰面,一样也能成为传奇。

雅科夫叹了口气,拍了拍自己学生的肩膀,没有再说什么,这大概是他做过的最冒险的一次决定,但是他却莫名的有信心,他的这个学生总是能创造奇迹。

之后维克托抽空和尤里谈了下,总算是把这个小鬼给搞定了,虽然尤里还是一脸不开心,但是却没有在说什么,只是老实听话的按照要求认真训练,这让雅科夫十分欣慰,感叹尤拉终于长大了。

现在三个人里最忙的又变成了维克托,他不停地在编舞和训练中度过。不过这次,勇利没有在听他的,每天两个小时的亲自指导训练,被勇利严肃的拒绝了,因为这件事维克托对着尤里哭哭啼啼了好几天。

为什么不抱着勇利哭呢?因为这次勇利出奇的态度坚定,不管维克托来软的还是硬的,他从始至终坚定的拒绝到底,连马卡钦都站在勇利的一边,对维克托不理不睬,所以他只能对着屋里另一个人尤里诉苦哭泣,当然尤里根本不会安慰他就是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圣彼得堡的天气也热了起来,可是早晚温差还是很大,这几天开始时不时的下起雨来,碰巧这天训练结束回家的时候,在半路下起了大雨,三个人谁都没有带伞,只能躲进一旁的咖啡店躲雨,顺便解决了晚餐。

等他们吃完出来,大雨已经变成了毛毛细雨,路上却几乎看不到一辆空着的出租车,于是维克托建议跑几步就到家了,虽然有些冷,但是离家已经很近了,其他两人也表示赞同。

回到家后和往常一样,因为训练很累,大家都早早的睡了。可是第二天早上维克托却病倒了,躺在床上抱着被子哼哼唧唧起不来,勇利伸手一摸,他额头烫得吓人,脸颊上也是不自然的红晕,一下子慌了起来。

早上起来做饭的尤里也被主卧室里的吵闹声吸引了过来,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趴在屋门口朝里看着正在拉扯的两人,“大早上不起床,你们在做什么?”

“尤里奥,维克托发烧了!”勇利手忙脚乱拿着手机不知道该打给谁好。

“哈?”尤里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推开门走进来,看到床上维克托红的不正常的脸色,皱起了眉“怎么回事?”

“早上醒来就这样了,可能是昨晚淋了雨的缘故。”勇利很担心。

尤里也摸了下维克托的额头,然后伸手向勇利要手机,“手机给我,我打给雅科夫让他来接,我们去医院。”

维克托听到他们的对话,睁开眼睛,抱着勇利的腰蹭来蹭去,“我不要去医院嘛。”

“你给我闭嘴!”尤里对着他吼了一声。

“呜呜呜呜,勇利,尤里奥凶我。呜呜呜”维克托泪眼汪汪的,抱着勇利哭了起来。

尤里气的拿着手机直接去了客厅,勇利只好抱着维克托轻声哄着。不一会儿尤里又回来了,拿着一个打湿的毛巾,别扭的走到床前,帮维克托擦了下脸。“你给我老实点,雅科夫一会儿就来了。”

勇利看着尤里明明很担心,却变扭的要死的样子,有些想笑,不过他还是理智的忍了下来,下床去拿了衣服帮忙给维克托穿上。雅科夫没一会儿就来了,三人带着维克托一起去了之前那家医院,一通折腾之后医生开了药,就让他回家去养病,勇利和尤里尽管很不放心,却还是被雅科夫轰去了训练场,雅科夫亲自把维克托送回了家,等到快中午才回到练习场。

虽然雅科夫保证维克托没事,已经吃了药睡了。可是勇利还是很担心,下午的训练各种出错,最后雅科夫实在看不下去,挥挥手让他提早回去,顺便把不停朝着这边张望的尤里也扔了出去,“你们都给我回去好好照顾维恰吧!明天再来!”

“干嘛让我也回来啊,我才不要照顾那个秃子!”尤里虽然嘴上很不情愿,可是手下熬粥的动作却迅捷无比,出来倒水的勇利了他一眼,好笑的摇了摇头,接了水就又回房间了。

平时就喜欢撒娇卖萌的维克托,生了病之后更是变本加厉,喂饭吃药不在话下,之前还只是喜欢对着勇利撒娇,可是今天连尤里都不放过,尤里只要大声一点,他就开始哭唧唧。把尤里气的半死,却又没办法发作,只能任由维克托摆布,勇利在一旁看着想笑,但是看到尤里瞪过来的眼神,硬生生的把翘上去的嘴角压了下来。

折腾了好久,维克托终于睡着了,尤里早就累的趴在床边一动不动,勇利看着有些心疼“尤里奥,你去睡吧,晚上我会注意维克托的。”

“哼,这家伙醒了你搞定的吗?我看着维克托根本就是烧坏了脑袋。”尤里感觉比训练一天还累,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睡着的维克托,看着维克托安稳的睡脸撇了撇嘴“这家伙真的30岁了吗?根本是个小孩子好不好!”

“呵呵,维克托只是比较喜欢撒娇而已。”勇利也苦笑起来。

“猪排饭你太惯着他了!今晚,你去我屋里睡吧,我晚上看着他好了。”

“还是我看着吧,尤里奥你还小,需要充足的睡眠。”

尤里猛地站了起来,恨不得越过维克托扑过去揍他一顿。“猪排饭你找死吗!”

可能是动作有些大,维克托轻轻的哼了一声,翻了个身,吓得尤里一下僵住不敢动了。勇利看着他捂着嘴痴痴地笑了起来,引来尤里一个瞪眼,他只好捂嘴忍笑摆摆手,示意自己错了。

尤里哼了一声,然后在维克托旁边躺了下来,“哼!我要睡了,猪排饭你也快去睡觉吧!”

主卧室的床很大,因为维克托睡得靠中间,现在两边还剩下不小的位置,勇利看了一会儿,起身去关了大灯,只留下一盏小台灯,也躺在了维克托的另一边,轻声说“尤里奥,晚安。”

尤里隔着维克托,看了下勇利,闭上眼轻声回了句“晚安”

tbc~

大家全都支持3人行啊,我努力努力_(:зゝ∠)_

决定了!最近全力写侧行,写完在填其他的坑_(:зゝ∠)_

评论(4)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