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24(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24 ---------------------

 

维克托回到家后,发现勇利和尤里之间的气氛有些奇怪,虽然他们看上去还和平时一样,但是彼此却一句话都不说,吃完饭尤里就回了客房。

洗过澡后,维克托看着背对着他躺在床上的勇利,犹豫了下还是走了过去,从后面把勇利搂在怀里,轻轻吻了下他的头发。

“勇利,发生什么了吗?”

“维克托,我今天很累,明天再说好吗。”勇利没有回头,声音也显得有些有气无力。

“好,晚安,我爱你。”维克托又吻了下,他能感觉到勇利在微微的颤抖,但是他却什么都没再问,只是把勇利搂的更紧了。

半夜,维克托出来看到客房门没关严,里面的灯还亮着,他轻轻推开门就看到尤里坐在床边看着手机发呆,行李箱大开着放在地板上,衣服什么乱七八糟的仍在里面,不禁皱起眉来。

“你要走了?”

“恩,明天就走,怎么你是嘲笑我还是打算来帮我收拾东西?”尤里只是盯着手机,没有抬头。

维克托关上门走了进去,跨过那个碍事的箱子坐到尤里身边,“打算放弃了?” 

“不放弃能怎么办?那头猪只爱你一个人,你个老家伙到底有什么好的!”尤里撇了撇嘴,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可怎么也挡不住话语里的酸楚。

“没办法,谁让我魅力那么大呢。”

“大半夜不睡觉,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尤里狠狠的擦了把脸,把头低的更低了。

“虽然我很想,但是我现在却一点都笑不出来。”尤里的手机屏幕亮着,维克托看了眼,上面正是三人一起拿着冰激凌的照片。“尤里,留下吧。”

“维克托,你在胡说什么!”尤里猛地抬起头,眼眶红红的,恶狠狠的瞪向维克托。

“虽然我曾经很想让你滚蛋,但是看到勇利难过我也很难受,我比自己想象中还要爱他啊。真是一点都看不得他难过,尤里,勇利是喜欢你的。”维克托伸手去摸他的头,却被尤里躲开了。“尤里能懂吧,那种感觉,看到他难过,自己也很难受,甚至比他更难受。”

尤里再也受不了了,泪终于从眼眶里流了下来,低下头呜呜的哭了起来,低低的咒骂着维克托“你个混蛋!”

 维克托伸手搂住他,揉着他的头,尤里开始留长发了,现在比之前长了不少,差不多都能扎起来了,金色的发丝被他随意的扎在脑后,但是还有些半长不短的头发翘了出来,跟主人一样的倔强不服输,可是手感却很柔软,就像这个少年的脾气一样,看似倔强暴躁,却透漏着不易察觉的温柔。

“尤里,留下吧。”维克托轻轻的拍着少年的后背。

“维克托!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你答应了?”

“谁答应了?!”尤里的声音带着哭腔,狠狠的推开维克托。

看着满脸泪的少年,维克托却笑了,再一次把尤里拉进怀里,不管他怎么挣扎都不放手。

“别走了吧。”

“维克托,你就是个混蛋!”尤里最终放弃了挣扎,趴在维克托怀里哭得像个孩子。

“是啊,一个爱着勇利的混蛋。”

第二天一早勇利起来之后,就发现尤里已经走了,客房收拾的干干净净,他站在门口呆愣愣的看着。

“尤里奥已经走了。”维克托来到他身后,把他搂到怀里。

“维克托,我是不是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勇利有些茫然的看着空荡荡的客房,“明明我应该松一口气才对,可是我却一点轻松的感觉都没有。”

“别想了,先来吃饭吧。”维克托轻轻吻了下勇利,才放开他。

勇利一点胃口都没有,可是为了不让维克托担心,他还是吃了一些。现在他满脑子都是乱哄哄的,根本无法思考。维克托体贴的没有问任何关于尤里的事情,并且给了勇利很大的自由不去打扰他,只是默默的陪伴着,这让勇利很感激,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努力去忽略心底那酸涩的让人想哭的感觉。

吃完早饭,维克托说他昨天刚回来有些累,今天就别晨跑了,一起跑步到训练场就好了。勇利知道维克托是为了照顾自己,没说什么,只是出门前主动给了他一个拥吻,不知道是为了感谢维克托,还是为了给自己勇气。

到了训练场后,勇利紧张的要死,低着头跟维克托身后。可是从换衣室到冰场都没有见到尤里的身影,他不禁松了一口气,但是又隐隐生出一些担忧来。

直到上午的训练结束,尤里都没有出现,勇利越来越担心,时不时张望入口处的举动,让一直留意着他的维克托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滋味。

他朝着勇利滑了过来“我们去问问雅科夫吧。”

“啊?”勇利没反应过来维克托的意思。

“我很担心尤里奥,勇利陪我一起去问问雅科夫吧。”维克托对勇利笑了下,拉起他的手朝着休息区滑去,勇利看着前方身影,随着滑动摆动起来的银色发丝,抿了下嘴唇,紧紧的拉着他的手,轻声说了句“谢谢。”

tbc~

写文时间不长,不到三个月吧,估计还没出新手村。写到开心的情节,自己也超高兴,看着屏幕都能傻乐出来,可是写到虐的地方,不说了,想哭ಥ_ಥ。

把自己的情绪带入文章,我觉得不太好吧 ,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去改。

特别是最近的《侧行》导致其他的文根本没心情写,怕手一抖全变成虐的了,那样我真的会哭出来的ಥ_ಥ。我知道自己虐点奇怪又低,还不想把意气用事写的太残了,所以反复的去想情节,可是毕竟还呆在新手村里,实力有限,也许已经残了,残了也别告诉我!我拒绝!谢谢!

再次谢谢看到现在的各位,给我点小心心的人,爱死你们了!(╭ ̄3 ̄)╭♡

没了你们说不定我就弃坑跑了,我开玩笑的,莫当真!信我!绝不坑!(╭ ̄3 ̄)╭♡

么么哒~(╭ ̄3 ̄)╭♡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