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26(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26 ---------------------

尤里每天都在ins上发一条晚安的状态,没有前言也没有署名,大家都在留言,很多粉丝们都在兴奋,感慨自家的小天使终于会发福利了。可是勇利却觉得尤里是写给他的,没有任何依据,但是每次刷新看到的时候都会脸红,可心里却又很难过。

尤里请了三天的假,可是第三天过完他都还没回来,第二天勇利又等了一上午,也没见尤里出现,焦急和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虽然他知道见到尤里会很尴尬,也许现在他们连朋友都不是了,可是他还是很担心。

维克托看着勇利坐立不安的样子,叹了口气,对着雅科夫招了招手,替勇利问出他想问却不敢问的问题,维克托知道他那个胆小敏感的恋人此时正竖着耳朵注意着雅科夫的一举一动。

“尤拉买错票了!这个臭小子!我都说了我给他买票了,非要自己买!居然买成了白天的票,他现在正在火车上,下午就能到了。”一提起这件事,雅科夫也有些火大,本来尤里从莫斯科回来买晚上的票,睡一夜第二天一早就到了,一点都不辛苦,可是现在买成了白天,天没亮就得去火车站,白天还要在火车上折腾一天,雅科夫并不是生气尤里晚归,只是心疼他折腾一路而已。

“维恰,你不用担心,等到了下午我就去接他。”雅科夫摆摆手示意维克托继续训练。

一直注意这边动静的勇利,听到雅科夫的话之后也放下心来,维克托看他松了一口气的样子有些好笑,不过他刚笑出来就被勇利看到了。

勇利看到维克托一副我做的不错吧的眼神,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轻咳一声,扭过身继续刚才的练习,可是脸却红了起来,心脏砰砰直跳,不知道是害羞还是被撞破的尴尬。

看着这样的勇利,维克托再也忍不住笑出声来,滑到围栏边从外套里拿出手机,偷偷拍了一张勇利的照片,发给尤里。

维克托:小猪真是太可爱了~”

尤里:我下午就到!(很快尤里就回复了)

一天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 ,雅科夫下午早就提前离开去接尤里了。虽然知道尤里没事平安回来了,可是勇利的心里却很不是滋味,维克托体贴的没问什么,只是拿着手机偶尔按几下。勇利一边默默的跟着维克托往回走去,一边想着明天见到尤里的情景,可是怎么想都觉得不舒服。

两人刚下电梯,就看到尤里坐正坐在箱子上,靠在家门口玩着手机等他们,见两人回来抬起头说“你们好慢。”

“尤里奥?”勇利愣了,有些反应不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尤里不是应该跟着雅科夫一起走了吗?为什么会在这里。

“训练刚结束,走的时候我就说让你带着钥匙了,要不也不会在门口等了。”维克托耸耸肩,打开屋门,帮尤里把放在地上的背包和小号旅行袋一起拿进了屋里。

尤里提着箱子跟着他一起进了房间,只剩下勇利还傻愣愣的站在门口,努力的思考这是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勇利,快进来~”维克托喊了一声。

“啊!哦。”勇利磨磨蹭蹭的进了屋,慢慢关上了大门,有些不知所措,看着尤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感觉现在的气氛真是尴尬的要死。

可是尤里却没有放过他,“猪排饭,我想和你谈谈。”

勇利惊恐的抬起头,不知所措的看向维克托,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尤里只是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进了客房。维克托走了过来,轻轻的把勇利拥进怀里,“勇利,去吧,做你想做的事情。我会支持你的。”说完轻吻了下他的脸颊,然后扭头往厨房走去“今天我做晚饭哦~你们慢慢聊~”

勇利犹豫了下,来到客房门口,深呼吸好几次,抿了抿嘴唇伸手握上了门把手,可是没一会儿就又松开了,怎么也下不定决心去推开那扇门。

这时候维克托从厨房探出头来,对着他眨了眨眼睛,一握拳。“勇利,加油哦!”

维克托孩子气的动作,让勇利的紧张感一瞬间消失了,他哭笑不得的推开了房门,尤里正坐在床边看着他,刚放松下来的神经,又紧绷了起来。

“猪排饭,你很紧张?”尤里站了起来,走到勇利面前,其实他也很紧张,只不过强忍着故作着镇定罢了。

勇利吓得后退了一步,可是他背后就是屋门,现在他已经贴到了门板上了,只能故作镇定的咽了下口水。

“没,没有。”

“那你干嘛贴着门?”尤里眯着眼睛,像猫咪一样一步步慢慢逼近勇利。

“尤里奥,要谈什么?”勇利急的一把撑住尤里的肩膀,把他往后推了一些。

“你喜欢我吗?”尤里没在动,只是盯着勇利的眼睛,轻声的问道。

“我...”

“不要说什么你喜欢维克托,我只是想听实话,哪怕是被甩也好!”尤里认真的看着勇利,“你喜欢我吗?”

勇利看着尤里,忽然泄气一般低下了头,扶着尤里肩膀的手也无力的垂了下来。

“喜欢。”

听到勇利的话,尤里露出了一丝笑容,声音也变得轻快起来“我不走了。”

“诶?”勇利抬起头,眨着眼睛搞不清现在的状况。

“我要留下来。”尤里上前一步,抱住了勇利。

“啊?”勇利彻底蒙了。

“你答应过我的,在世锦赛结束之前我都要住在这里!”

“说好的事情不能反悔!”

“猪排饭,我喜欢你。”

“猪排饭,我很想你。”

“每天都很想...”尤里一声声的诉说着思念,也不管勇利是否回答,直到耳边传来一声叹息。

勇利抬起手回抱住他,轻轻的一声回应,“恩。”
瞬间就让尤里的眼眶红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但是勇利却觉得自己只是做了一直都想做的事情,两人静静的相拥在一起,直到外面传来维克托的声音。

“要开饭了哦~”

勇利和尤里触电一般的推开对方,尴尬的不知道该看哪里好,一前一后的走出房间,维克托正端着盘子往餐桌上摆,“你们谈好了吗?如果没谈好的话吃完饭在继续谈吧。”

“谈,谈好了!”勇利的脸刷的一下变得更红了。

“那去洗手吧,我们吃饭。”维克托来回看了看两人,又对着勇利笑了下,看得勇利慌忙低下头,跑向洗手间后,才扭过脸来问尤里“你对勇利做什么了?”

“咳咳,我什么都没做!谁跟一样啊!老流氓!”尤里本来就有些红的脸也变得更加通红,狠狠的瞪了维克托一眼,也去洗手了。

三人再次坐在一起吃完饭,明明只过了三天,勇利却觉得过了好久,不过一想到一会儿要跟维克托摊牌,心里又不自觉紧张起来,他还在思索等下要怎么和维克托说自己和尤里的事情,尤里就先开口了。

“猪排饭说他喜欢我。”

“恩”维克托淡然的应了一声。

“我还要继续住在这里。”

“恩,那今天尤里奥刷碗吧。”维克托吃了一口面包,平静的说道。

“哦。”尤里毫不在意的喝了口汤。

勇利惊得手里的汤勺都掉了,两人的对话平静道不可思议,吓得他咳嗽起来,手指不停颤抖来回指着两人。“你们!咳咳咳”

维克托拾起他的汤勺,又接过尤里递过来的餐巾纸,帮勇利擦了擦溅在身上的汤汁,继续语出惊人。“我早就知道了啊,而且我和尤里已经说好了。”

“说好了?说好了什么?”勇利敏锐的抓住了关键词。

尤里抢先回答:“让你继续喜欢我到世锦赛结束,如果你还是决定甩了我的话,我就放弃。”

勇利嘴角抽了下,什么叫让自己继续喜欢他,明明是他喜欢自己好不好。

“在这之前我们三个人就这样在一起,这样不好吗?”维克托拉着勇利的手晃了晃,“勇利,我喜欢你开心,为什么不试一试呐?”

在维克托和尤里的双重星星眼攻势下,勇利稀里糊涂的答应了,虽然心里明白这样做是不对的,甚至是不道德的,可是他却怎么也拒绝不了这个诱惑。

tbc~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