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27(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27 ---------------------

三人再一次同居,但是和之前不太一样了,两对恋人却只有三个主角。不过勇利还是和维克托一起住主卧室,尤里独自睡客房,谁都没有提出反对意见,一切看似还和过去一样,可是彼此的心情再也无法恢复如初。

特别是尤里和勇利,两人没有挑明的时候,一切都还好,可是挑明之后却变得尴尬无比,不过不光勇利一个人觉得尴尬,尤里也觉得很尴尬。

比方说早起起来打招呼,两人一对视就会红着脸慌忙错开目光;拿东西的时候手指不经意碰到对方,就会同时红着脸松手;给马卡钦倒狗粮的时候,一个对话就能错手撒了半袋狗粮等等;还有训练的时候就更明显了,无意间对视就会失误,根本无法正常的沟通,说着说着就脸红了。

对此刚开始维克托还觉得很好玩,有时甚至是故意逗他们玩,但是没想到这种状况越来越严重。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雅科夫因为两人不在状态的事情狠狠的骂了他一顿不说,此时正在厨房煮饭的维克托选手,看着新买的一套餐具被屋外的两人打的只剩下一个盘子的时候,他真的有些想哭了,再看一眼脚边叼着碗可怜兮兮的马卡钦,他终于受不了。

愤怒的走出厨房,把勇利和尤里拉到客厅,让他们并排在沙发上坐好,自己则站在他们面前,居高临下表情严肃的盯着他们。

“喂!你干嘛!我正要去洗澡!”尤里扭了下身子,想坐的离勇利远一点。

“维克托,怎么了?”感觉到了尤里的动作,勇利的脸不自觉的红了下。

他们的小动作没逃过维克托的眼睛,维克托嘴一撇,一屁股坐在勇利旁边,抱着勇利抽抽搭搭的哭了起来“勇利你还是甩了尤里奥吧。”

“哈?”尤里奥满头黑线。

“维克托?怎么了?”勇利也傻了。

“我们家的盘子都打没了,我很喜欢那一套餐具的说。”维克托边蹭边哭唧唧得更起劲了。“马卡钦每天吃只吃狗粮都没人给它倒水喝,咖啡不是煮过了就是没有煮开,上次的猪排饭猪排都糊了...而且今天雅科夫还骂了我,还有你最近都很少笑了,呜呜呜呜”说道关键处 ,马卡钦也跑了过来,汪呜呜的叫了两声,维克托声泪俱下的诉说最近的发生的事情,一件件让勇利和尤里的脸一阵黑一阵红。

“勇利,我再也不想吃糊了的猪排饭了,你还是甩了尤里奥吧!”维克托抬起头满眼委屈的看着勇利,最后总结了一句。

“对不起啊,维克托,这段时间给你添麻烦了 。”勇利有些无措,他知道自己最近不在状态,可是没想到因为自己的情绪给维克托带来这么多麻烦,他觉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不行!”听到勇利说对不起,尤里急得嚷了起来,“猪排饭,你明明说过喜欢我的!”

“抱歉,尤里奥,我...”

勇利还没说完就被尤里打断了,“我不同意!你怎么可以这样,明明说过喜欢我的!”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维克托抱着勇利冷漠的看着他们。

“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勇利却不知道怎么说了,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这几天他一起都很紧张,不光是因为和尤里挑明关系,还有对着这种不正常关系的紧张。他十分肯定自己是深爱着维克托的,可是他无法否认自己也喜欢尤里,但是这种关系是不对的,对维克托是一种背叛,对尤里的一种亵渎。更何况这样不止会伤害维克托,也会毁了尤里,可是之前他已经拒绝过一次尤里了,那时尤里难过的样子,他也不想再看到,现在他再也无法拒绝第二次了。

是的,他后悔了,后悔答应这种荒唐的事情,现在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那么多人在看着他们,而这样的关系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会伤害到他最在乎的两个人,这不能不让他每天都心惊胆战。

日子过的越平静,他就越害怕,整天提心吊如履薄冰,在这段不寻常的感情里,他无法找到自己的平衡点,也无法去取舍,不稳定一直伴随着他的左右。可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甚至现在都无法和尤里正常的相处,不光是害羞,但是更多的是害怕,害怕自己的选择伤害到尤里,他还那么小,他的职业生涯还很长,他是那么喜欢自己,从他的眼神里就能看出来,那种对自己的单纯和认真,这让勇利心里更加难受。

“你不要我了吗?”尤里一下子扑到勇利身上,抱紧了他,声音有些呜咽“别赶我走好不好...”

“我没有。”勇利叹了口气,他认输了,他已经无法再一次推开尤里了。“对不起 ,维克托,我不想甩了尤里。”

“你确定吗?勇利。”维克托脸色并不好看,表情严肃认真的问他。

“真的吗?”尤里也抬起了头,眼眶湿湿红红的目光充满了恳求和惊喜。

“恩,我确定,抱歉,维克托。”勇利回答的异常坚定,也许在尤里靠过来的那一刻,自己就已经输了吧。

“猪排饭...”尤里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他。

“那你爱我吗?”维克托轻声问道。

“爱!我爱你,维克托!”勇利不加思索的回答,这是一个根本不需要思考的问题,他爱维克托,很爱。

“我也爱你,最爱你了勇利!”维克托终于笑了起来,抱着勇利亲了一下,“那勇利就不要纠结了,这样就很好不是吗?不要总是去想那些遥远而不实际的问题,现在我们在一起,每天都是开心的,按照自己心意生活不好吗?所以不要在一直皱着眉了,没人会受伤的,但是你一直这样的话,我真的会难过的。”

勇利眨了眨眼睛,好一会儿才反映过来维克托在说什么,“维克托,你什么意思?”

“我爱你,你只需要记得这个就好!”维克托说的深情,看着勇利的眼眶慢慢变红,却努力翘起嘴角的样子,再也忍不住了。

“勇利真是太可爱了!”维克托笑成了心形嘴,直接吻了上去,另一边的尤里可不干了,抱着勇利的腰往自己这边拉,

“混蛋!老流氓放开猪排饭!”

因为尤里在一旁捣乱,让勇利很不好意思,轻轻的推开了维克托,这让维克托很不开心,抱着勇利噘起嘴来“勇利,还是甩了这个只会哭鼻子,总是打碎盘子的小鬼吧!”

“混蛋!”尤里气的直接扑了过去 ,三人闹成了一团,马卡钦也围了过来汪汪叫着,勇利终于笑了出来,虽然心底还有隐隐不安,可是却也暗暗下定决心既然已经决定了,那就不会在犹豫了,与其担心那些遥远的未来,让维克托担心,还不如好好的爱着他们,除此之外自己再没有其他的办法去回报他们给自己的爱了。

就在他们闹得正欢的时候,忽然闻到了一股糊味,维克托眨了眨眼睛说“我好想忘记关火了。”

尤里率先跳了起来,跑向厨房,勇利也紧跟着进去,只有维克托磨磨蹭蹭的跟在最后。锅里的水早就烧干了,牛肉一大半变黑粘在锅底,尤里正带着隔热手套,把糊了的菜往垃圾桶里倒,勇利拿着抹布收拾着料理台。

维克托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们出去吃吧,我请客。”

tbc~

停暖气,又降温,日子不好过啊,呼吸都是冰冷的,心拔凉拔凉的,唯有电脑发热的主板还有一丝温度。_(:зゝ∠)_

评论(4)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