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29(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29 ---------------------

等尤里收拾好来到厨房的时候,就看到勇利在淹猪排,维克托则拿着新买的餐具仔细的刷洗着。尤里清了下嗓子,若无其事的走进厨房,挽起袖口自觉地开始切菜,眼睛时不时的瞄一下维克托,维克托却仿佛没有感觉一样,洗完餐具之后,又一个个擦干净。

勇利看到了尤里的小动作觉得好笑,不过他还是理智的没有吭声,否则小猫咪发火可不好了。

三个人一起动手,饭很快就做好了,维克托用新餐具装的饭菜,被炸猪排盖饭的香味所吸引,尤里也忘记了问维克托餐具怎么样。维克托今天的心情出奇的好,一口气吃了两碗饭,这是他恢复竞技选手之后,从没有过的。

吃完饭后三人一起带着马卡钦出门散步,顺便聊了下比赛的事情,时间过得很快,安静的三人生活和往常一样,却又那么舒心,仿佛生活本该如此,勇利拉着马卡钦的牵引绳,笑着跟在维克托和尤里的身后,看着前面的两人因为出门的时候忘记带钱包而吵得不可开交。

不过最后的争吵的结果就是,维克托转身一把搂过勇利,尤里不甘心的也跑过来拽着勇利的另一边胳膊,像拉锯战一样,一声声的叫着勇利的名字。虽然很吵也很烦,但是勇气却开心的笑出了声,两人被勇利忽然的举动弄得愣住了,趁着维克托和尤里发呆的功夫,勇利挣脱出两人的钳制,伸开双臂搂住了他们。“好啦,回家我给你们泡蜂蜜茶喝。”

一句话结束了二人的争吵,维克托看着勇利笑起来亮晶晶的眼角,也跟着笑了起来,“恩,还是勇利最好了~”

尤里嘁了一声,不过嘴角也勾了起来。“我要两勺蜂蜜。”

“好好好。”勇利笑的更开心了,搂着两人的手却没有放下。

三个就这样勾肩搭背行走在圣彼得堡的小街上,马卡钦欢快的跑在前方,天空上闪烁的星辰预示着一天的结束。

“晚安,尤里奥~”维克托打了个哈欠摆摆手,顺便摸了摸趴在沙发上的马卡钦的脑袋。

勇利看维克托准备睡觉,也站了起来,“晚安,尤里奥。”

可是刚准备转身走,就被尤里拉住了上衣的后摆,勇利倾斜着身子,有些莫名其妙的扭过头看向尤里。而尤里只是低着头坐在沙发上,没有吭声。

“尤里奥?”勇利轻声的叫了一声,满脸的疑惑。

尤里忽然站了起来,更加大力气的扯了一把勇利的衣服,勇利失去平衡往后倒去,正好靠在了尤里身上,然后被尤里紧紧的抱住了。勇利刚想说声抱歉,却感觉脸颊上被亲了一下,那触感转瞬即逝,可是尤里抱着他的力气却变大了很多,尤里用头抵在勇利的肩膀上,“晚安,猪排饭。”

等勇利反应过来的时候,正好看见还没回房的维克托,正站在一边饶有兴趣的看着两人,勇利的脸砰地一声红了。

“晚、晚安,尤里奥。”

听到勇利的话,尤里这才抬起头,虽然表情很镇定,但是通红的脸蛋却出卖了他内心的紧张,不舍的又紧了下手臂,才缓缓松开。“猪排饭早点睡,我也去睡觉了。”

“哦,好的。”勇利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候维克托却走了过来,一把搂住勇利,快速的亲了下他的另一侧脸蛋。“勇利,晚安吻哦~”

然后松开勇利,不等尤里反应,一把搂过他,也给了他一个晚安吻。

“哈?”尤里的尴尬瞬间变成了恼羞成怒。“放开我!老流氓!”

之前的稍显暧昧的尴尬气氛一瞬间消失了,勇利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面前像小孩子一样,闹成一团的两人,很是无奈。

“好啦,睡觉吧!”勇利说完,没等两人反应,直接一人吻了一下脸颊,然后笑眯眯的带着马卡钦回了主卧室,留下客厅里两个红着脸,大眼瞪小眼的俄罗斯人。

等勇利在床上躺好,维克托才进屋,一下扑倒床上,搂住勇利蹭了起来,“勇利每次都能给我惊喜,好开心 ,开心的睡不着则么办?”

话音刚落,就听到屋里响起了第三个人的声音。

“那就别睡了,秃子!”尤里面带讥笑,抱着枕头站在床边,也不等两人回答自顾自的把枕头放在勇利的另一边。“我今天也要睡这里!”

“尤里奥,要睡这里?”勇利有些搞不清状况。

“恩,还没开始供暖,客房好冷。”尤里自顾自的爬上了床。

勇利愣愣的“哦”了一声,觉得尤里说的确实是实话,快十月的圣彼得堡晚上确实冷的可怕,他掀开被子让尤里进来,幸好主卧室的床比较大,而且被子也很大,睡三个人应该没问题。

而另一边的维克托却忽然吃吃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尤里奥刚才的举动是在证明自己已经成年了吗?”

“混蛋!”本来被遗忘的话题,却轻而易举的被维克托拆穿,尤里又羞又恼,气的只想扑过去狠狠揍维克托一顿。

听了维克托的话,勇利想了下才反应过来 ,原来从刚才开始尤里的这些举动,居然是因为白天米拉发的那张照片,虽然吃晚饭的时候他们还因为这个打趣了尤里,当时觉得小猫咪炸毛很好玩,但是这个时候,勇利却觉得有些心酸,搂住想越过自己扑向维克托的尤里,安抚似得拍了拍他的背“好啦,睡觉吧,尤里奥乖哦~”

虽然这么说会让小猫咪更加恼火,但是拍着背的手却熄灭了尤里的怒火。

“哼!睡啦!”尤里赌气似的翻了个身,背对着勇利和维克托。

勇利有些无奈的看了看还在笑着的维克托,示意他别再逗尤里了,维克托对他挑了挑眉毛,然后亲吻了下勇利的额头,顺便帮勇利和尤里拉了拉被子。

“餐具我很喜欢哦,晚安,尤里奥。”

过了好一会儿,才传来尤里一声闷闷的“晚安。”

勇利闭着眼睛笑着往被窝里缩了缩,看来明天应该是个好天气。

tbc~

评论(6)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