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31(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31 ---------------------

放着门里的尤里不提,而门外的勇利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背靠着门,紧紧的抓着门把手才能支撑着身体不往下滑,心脏咚咚的跳动着,脸也越来越红,刚才不光尤里有反应,他也一样。此时的心中那股因为尤里而产生的悸动越来越强烈,夹杂着隐藏在心底的那种背德的不安感,混合在一起变成了一种无法言喻的恐慌。

直到心脏的地方,附上另一个人的体温,维克托温热的指间,如同他这个人一样,温柔的不像样,压在心脏上的重量,驱赶走了那不安的恐慌感,不同于尤里急躁的吻,维克托的吻也是温柔的,轻轻的从额头落下,一下下直到唇边,最后融化在心中。

勇利握住维克托按在自己胸口上的手,轻声问道“维克托,你不生气吗?”

“刚开始挺生气的,我甚至想带着你离开俄罗斯,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只有你和我,让勇利你只属于我。”维克托轻笑了一下,额头抵着勇利的额头,虽然笑着,可是冰蓝色的眼睛里却是认真异常。

勇利被维克托说出来的话,震惊的瞪大了眼睛。维克托伸手摘掉勇利的眼镜,又吻了他一下,握在一起的右手也变成了十指相扣,阳光下金色的戒指闪着温和的光芒。

“维克托...”勇利想说自己愿意,哪怕维克托现在开口说让自己只选择他,自己也会愿意的,虽然会很难过,但是只要维克托开口他就会答应。
仿佛知道勇利想说什么,维克托竖起食指抵住了勇利的唇,“可是,那样的话,勇利不会开心的,而勇利难过的话,我会更难过,我喜欢勇利开心的样子,真的好喜欢,开心的勇利才是我的勇利。”

冰蓝色的眼睛里满是温柔,仿佛再说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微微翘起的嘴角,让勇利一个字也说不出口,心里又开心又难过,只是抿了抿嘴,瞪大了眼睛努力不让眼眶湿润。

“虽然看到你紧张尤里奥的时候,我是有些吃醋,可是看到你放下心来的时候,我又觉得自己也放心了,不能否认,我自己也很关心尤里奥。当我知道尤里奥对你表白了之后,我让他住进来,其实是想让他知难而退,想让你亲口拒绝他,明知道这样会伤害你和尤里奥,而我还是这么做了,我这么做是不是很坏?”

维克托的眼神不自觉的黯淡下来,勇利只是摇了摇头,鼻尖轻轻的蹭了蹭维克托的。维克托轻笑了下继续说道“可是当你真的如我所愿拒绝了尤里奥时,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明明是你选择了我,我应该高兴才对,可是看到你难过我也很难过,看着尤里奥伤心我一点都笑不出来。所以我又一次想让他留下,虽然这么做也许会让勇利你觉得很不安,可是与其说我不想你们难过,不如说我怕自己难受。勇利,你喜欢的维克托是个任性的胆小鬼,他只想着自己能开开心心,却不在乎别人的感受,你会生他的气吗?”

勇利再也忍不住了,抓住按在自己唇上的手指,大声的喊了出来“维克托才不是胆小鬼!他是我心中最勇敢的人!是我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才总是让你们难过,我..我从没生过维克托的气!”

维克托愣住了,看着面前瞪着自己,因为认真而憋得脸有些红的黑发大男孩,开心的笑了,他的勇利总是这么一本正经的说着让自己害羞的话,再也忍不住,维克托笑成了心形嘴,把勇利紧紧的搂在怀里,“好开心,勇利总是这样让我心跳加快。”

“我爱你维克托。”勇利紧紧的抱着维克托。 

“勇利真是太可爱了,我也爱你,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勇利。”

而勇利却觉得这一声声爱语,仿佛恶魔的召唤,引着自己往地狱一步步前行,可是如果地狱里有维克托的话,似乎也没有那么糟糕不是吗?

“不过,你和尤里奥接吻,还是让我很不爽哦,虽然没有想象中的生气,甚至还能看到勇利不同的反应,其实还蛮有趣的,但是勇利不能只亲尤里奥,也要补偿我。”说完不等勇利反应,维克托直接吻了上去,不同于刚才的温柔,更深的接触,让这个吻染上了一丝撩人的情欲,勇利环上维克托的肩膀,让彼此更加贴近,唇齿间的的触感,仿佛连着心脏,手掌下越来越高的体温,将彼此彻底点燃。最后还是维克托自觉的退开,虽然他非常很想这么继续下去,可是如果继续下去的话,今天的训练就泡汤了,更何况门后还有一个说不定在偷听的未成年,维克托稳定了下自己的情绪,推着勇利进了主卧室,板着脸说了句“不许洗凉水澡!”

然后体贴的帮他关上门,看着关上的门,勇利先是愣了下,然后捂着肚子笑了起来,直到眼泪都笑出来了,才停下来。

听着卧室里传出来的笑声,维克托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保持着一贯的优雅走进卫生间,冲了个凉水澡。

经过一大早的乌龙事件,三人终于坐在餐桌上吃起来早饭,而勇利的心情却不怎么好,看着没精打采的维克托和尤里实在是心里有气,这两个家伙在圣彼得堡没有供暖的情况下,大早起洗了个冷水澡,虽然这件事的罪魁祸首是自己,可是勇利却一点自觉都没有。叹了口气,给两人热了两杯牛奶,“喝了,然后我们跑步去训练场。”

今天训练一大一小两个俄罗斯男人很难得的没有斗嘴,异常的听话,连雅科夫都觉得有些奇怪,甚至偷偷的问勇利维克托和尤里是不是生病了?

这让勇利十分不好意思 ,总不能说早上不小心擦枪走火,两人冲了冷水澡吧,只能苦笑着说“可能是没暖气没睡好吧。”

雅科夫上下打量了下勇利,又来回看了看维克托和尤里,说“虽然我知道对你们都是年轻人,但是毕竟马上就快比赛了,你们还是在忍耐下吧。”

勇利先是楞了一下,然后手忙脚乱的摆着手,使劲的摇头“没,没有,我们什么都没...”

“咳咳,这没什么,勇利,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也年轻过,我懂的!你不用害羞!年轻人!”雅科夫拍了拍勇利的肩膀,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声说了一句“那个,虽然尤拉他挺早熟的,但是毕竟还小,希望你能多引导下他,让维恰教他我不太放心,虽然维恰很有经验,但是我怕他把尤拉教坏了。”

勇利的脸彻底红透了,整个人都慌乱了,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好了,幸好这时候维克托滑了过来,环住勇利的肩膀,一脸好奇的看着雅科夫“你们在聊什么?”

“咳咳,没什么。维恰,你的组合跳都练习完了吗?”雅科夫轻咳了下,转移了话题。

维克托又看了下勇利,没有深究,只是耸了耸肩,回答雅科夫“都练习完了。”

“休息五分钟,然后继续下一项练习。好了,勇利你该回到冰面上了,做四组三周跳,注意保持高度,还有速度和平衡感。”

“好的!”一听到滑冰,勇利才恢复了正常,虽然维克托很想在抱一会儿勇利,不过勇利要训练了。虽说他才是勇利的正牌教练,可是现在他家勇利的教练俨然变成了雅科夫,纵使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他却不能说什么,只能不甘心的放开了手,又补充了一句。

“勇利, 跳的时候注意右脚落地时重心的把握,要稳一点,训练的时候注意安全。”

“恩!我知道了,维克托去休息下吧。”勇利离开维克托的怀抱,深呼吸了下,滑向了冰场之中,不管前路如何,现在此刻他的选择不会变,他非常的期待和维克托、还有尤里同台竞争的那一天,所以现在的训练必须全力以赴,他不会认输的。

tbc~

之前太偏爱小毛了,所以给维克托加个戏~我去!写完才发现,居然忘记了最爱的马卡钦!_(:зゝ∠)_

评论(5)
热度(1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