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我喜欢你,所以你必须喜欢我!(三)

小短段(划重点:没头没尾的片段!)想到哪里撸到哪里!

没有开头,没有结尾,没有内涵~三无产品,哇咔咔!

随心所欲,就是这么潇洒~ヽ(•̀ω•́ )ゝ

因为都是冰上的文,所以放一起了。方便翻看~我真是体贴啊~  ⁄(⁄ ⁄•⁄ω⁄•⁄ ⁄)⁄.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三)---------------- 

这天维克托独自坐在一楼的大厅里吃着美味的炸猪排饭,喝着清酒好不自在,唯一不满的是本来陪着他的勇利,被妈妈叫去帮忙打扫了。当他吃完炸猪排饭,喝完第三瓶清酒的时候勇利还没有回来,虽然猪排饭很美味,酒也很好喝,可是没有勇利,维克托表示有些不开心。

一口气喝完最后一杯酒,维克托往后瘫倒在榻榻米上,日本这点最好,喝醉了可以直接躺下,太舒服了。维克托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看着天花板,心里想着勇利的种种,迷迷糊糊的开始犯困,马卡钦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过来,维克托翻了个身搂住大狗,蹭了蹭软软的毛,准备躺一会儿。

半睡半醒之间,忽然听到勇利和妈妈的说话声。

妈妈:维克托怎么睡在这里,着凉怎么办?

勇利:妈妈你去忙吧,我叫醒他。

妈妈:好吧,你们早点休息,我先去忙了。

勇利:好的。

维克托听到一个脚步声渐渐的远去,他感觉到勇利蹲了下来,轻轻的推了推他。

“维克托,维克托,醒醒,在这里睡会感冒的。”

维克托没动,也没睁开眼睛,假装睡得很沉,感觉马卡钦好像醒了,挣脱的站了起来去蹭勇利,他也很想一下扑过去,但是想了想,还是忍住了。

“维克托,维克托...”勇利又叫了几声,见维克托没反应,伸出手来,颤颤微微的戳了下他的脸,然后飞快的收回手,见维克托没反应,再次戳了一下,然后傻乎乎的笑了起来,大狗蹭了蹭他,叫了一声,勇利慌忙搂住马卡钦,小声的对它说:“嘘!维克托睡着了,我们不要吵醒他。”

马卡钦歪着头不解的看着勇利,然后眨了眨大眼睛,扑了上去蹭勇利。

“乖啦乖啦。”勇利笑着揉了揉大狗的头,见维克托没有醒来的迹象,放下心来。

维克托闭着眼睛,等了好一会儿都没听到声音响起,他有些奇怪勇利在干嘛,可是又不能睁开眼,纠结的不知道该怎办好。

而此时的勇利,快速的身上摸来摸去——找手机。

然而他翻遍了全身,也没找到手机,正准备去楼上找下的时候,维克托再也忍不住了,翻了个身,揉着眼睛装作刚睡醒的样子,睁开了眼睛。

“勇利...”

刚喝过酒的维克托,苍白的脸颊有些粉色的红晕,家居和服也因为躺下被扯到了一边,露出了大半个肩膀,精致的锁骨,随着呼吸若隐若现的胸膛,勇利不自觉的推了下眼镜,偷偷的咽了下口水。

维克托趁热打铁,朝着勇利伸出双手,撒娇的说:“勇利,抱抱~”

胜生勇利彻底石化了,心里不断刷屏——

『我去!太可爱了!』

『手机呐!居然忘记拿手机了!』

『我要拍照!!』

『卧槽,我要拍照!』

『神啊,可不可以先按暂停!』

『让我去拿手机!!』

『我要印成抱枕!』

『我要做成海报!』

『贴满整个天花板!』

『不要拦着我!』

『为什么忘记拿手机!!!』

『啊.......  』

维克托歪着头看着勇利,心里却打起鼓来——『为什么勇利的表现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不应该开心的扑上来吗?为什么勇利却一脸纠结的表情。』

维克托不禁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怀疑,皱了下眉,撇了撇嘴,朝着勇利扑了过去。“勇利,为什么不理我?”

而就在这时候,真利来了,“妈妈说维克托在这里睡着了,让我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没有?”

真利的话让本来坐着的勇利转了个身,就在维克托马上就能扑倒勇利的时候,勇利华丽的转身站起来,让维克托一下子扑了个空,脸朝下扑在了地板上,连勇利的衣角都没碰到。

维克托再一次表示很受伤,在真利的注视下,他只能老老实话的靠着勇利,一步步的回到自己的房间,路上老实的手都没有滑到过勇利肩膀以下的部位。维克托很忧伤,再一次被勇利拒绝一同睡觉的请求后,维克托躺在宴会厅的大床上哀怨的咬着被角哭唧唧,而马卡钦开心的跟着勇利一起回房睡觉了。

此时,地球的另一边,金发的俄罗斯少年,咬牙切齿的盯着手机。

“混蛋,维克托,你给我等着!!!”

tbc~

想让小毛来参一脚,真爱小毛~最爱马卡钦~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