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34(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34 ---------------------

结束一天的训练后,三人回到家中,一打开门勇利先愣住了,然后快速冲进屋里,转了一圈后,开心对身后的两人说:“来暖气了!!”

看着勇利孩子气的举动,维克托也笑了起来,伸手揉了下他的头,“不冷了吧?”

“恩!”勇利笑眯眯的点头。

“怕冷的小猪.”尤里小声嘟囔了一句,也跟着笑了。

勇利开心坏了,因为俄罗斯实在是太冷了,虽然长谷津也下雪,可是比起圣彼得堡来说,简直就是春天。没有暖气的日子,除了吃饭和训练,其他时间勇利恨不得都在被窝里过。今天终于来暖气了,勇利开心的带着马卡钦把屋里打扫了一遍,从降温开始,他几乎没做过任何家务,要不请人来打扫,要不就是尤里或者维克托做,两人穿着单衣在没有供暖的屋里走来走去,甚至有时候还光着脚,这让恨不得和棉被融为一体的勇利佩服的五体投地。

等勇利打扫完房间后,维克托也做好了晚饭,尤里也洗完了衣服,三人坐下开始吃饭。

吃过饭之后,勇利自告奋勇去刷碗,维克托他们也没拒绝,帮他把碗端到厨房,两人就去客厅看电视了,马卡钦则乖乖的坐在厨房门口看着勇利洗碗。虽然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但是勇利却很开心,这一个多月都他都没洗过碗了,虽然有热水,但是厨房的温度比外面高不了几度,尤里和维克托毫无怨言甚至是主动的承担了洗碗和家务,还有大部分时候的做饭问题,这让一向不想给别人添麻烦的勇利十分不好受,今天终于可以让两人休息下,怎么不让勇利开心,等他洗碗收拾好厨房出来,就看到维克托和尤里坐在沙发上小声用俄语说着什么,见到他出来两人就停下来不在说话了。

“你们在聊什么?”勇利抱着马卡钦也坐了下来。

“没聊什么。”尤里看到勇利坐在自己这边,一下子靠了过去,抱着他蹭了蹭,勇利也没在意,只是调整了个姿势帮马卡钦顺毛。慢了一步的维克托,只能独自靠在沙发帮上,拿起遥控器开始换台。

“猪排饭,你用凉水洗的碗?”尤里摸上了勇利的手,冰凉的触感让他皱起了眉,拉下马卡钦背上的那只手,一起握在了自己手里,替他暖手。

“没啊,只是最后洗手的时候用了凉水,再说有暖气不冷哦~”有了暖气仿佛重新活了过来的勇利,说得毫不在意,甚至透漏出淡淡的骄傲来。

维克托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好笑,“说道暖气,既然来暖气了,尤里奥就可以一个人睡了吧?”

尤里狠狠的瞪了一眼维克托,然后看向勇利,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他不想和勇利分开,可是自己说什么都没用,只有勇利才有决定权。想到这里尤里又有些难过,虽然最近勇利是不再拒绝他,可是也没有说过一句喜欢他。想到比赛结束之后,就是约定的期限了,那时候勇利该怎么选择,他甚至不敢去想,说不害怕是假的,尤里很清楚维克托对勇利的重要性,甚至他一点都不怀疑勇利还会在拒绝自己,可是最近的日子实在太美好了,尤里忍不住还想要更多,再多都不够,他不想和勇利分开。

另一边勇利也不好受,虽然维克托说的云淡风轻,可是勇利却纠结起来了,这几天一起睡已经习惯了,他有些舍不得尤里,但是想到之前维克托的样子,他又觉得对不起维克托,想了一会儿,点了点头同意了。

还没等他开口,一直看着他的尤里先说话了“我知道了,我今天去睡客房。”然后就不吭声了,只是握紧了勇利的手,靠着他静静的看着电视。

勇利张开嘴半天也没说出一句话,想安慰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想抱抱尤里却因为被他拉着手而无法完成,只能看向维克托,却见他歪着头笑眯眯的着看着自己,一脸无辜的样子,让勇利很是无奈,最终只得叹了口气,闭上了嘴。

三人看了一会儿电视,快到十点钟的时候,尤里率先站了起来,轻轻的吻了下勇利的脸颊道了声晚安,就去主卧室拿了自己的枕头然后回了客房。随后维克托就拉着勇利回了主卧室,刚关上门,就迫不及待吻了上来,呼吸的间隙轻轻嘟喃道。

“勇利,就一晚,哪怕就这一会儿,想着我一个人好吗?”

“好。”

勇利在维克托深情的注视下闭上了眼睛,温暖的室内让感情快速升温,本来还有一丝担忧的心,也在维克托温柔的触摸中渐渐抹去,再也无法思考其他,在彼此的呼吸中沉沦。直到结束,两人相拥躺在床上,勇利却觉得床有些空,忍不住往维克托身边又凑了凑,维克托搂着他,轻轻的吻着勇利的额头。

“勇利,我爱你。”

“我也是。”

“勇利,你刚才在想谁?”

“谁?”勇利抬起头,有些茫然的看着维克托。

“勇利刚才做的时候是一直想着我的吗?”

“当然。”勇利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一直都想着维克托。”

“哈哈,我好开心。”维克托抱紧勇利蹭了蹭,“勇利现在还有力气吗?”

“维,维克托,明天还要训练,还是不要了吧。”勇利的脸越来越红。

“哈哈哈哈,勇利真的太可爱了!”维克托笑成了心形嘴。

“维克托…”

“好啦,我是说,勇利要是还有力气,就去看看尤里奥吧,那小鬼肯定在生闷气呐。”维克托摸了摸勇利头,忍不住又吻了他一下“我猜尤里奥肯定没睡,而且勇利今天也没跟他说晚安哦~说不定尤里奥在等勇利说晚安呢,去看看他吧。”

“维克托?”勇利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维克托一脸温柔的靠近勇利耳边轻声说“要是勇利不去的话,我们继续吧~”

“我去!”勇利碰的一下坐了起来,起身就要下床“维克托,你先睡吧,我等下就回来。”

“勇利,我建议你,还是先穿好衣服再去比较好,虽然我想尤里奥也很想看你不穿衣服的样子,但是...”说道这里维克托暧昧的看了下勇利身上的吻痕,笑着继续说“如果尤里奥看到勇利现在的样子的话,肯定会大吼大叫的,吵到邻居就不好了。”

勇利楞了一下,低头看了一眼,脸迅速红了起来,捡起扔在地上的衣服,快速穿好,开门关门一气呵成。“我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维克托再也忍不住大笑起来,过了好一会儿才平息,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对刚进屋的马卡钦招招手,让它上床来,虽然雅科夫前几天还交代他要注意尤里的心理状态,别太刺激他,但是维克托却毫不在意的躺到大床的正中间,准备美美的睡一觉,至于闹变扭的小猫咪就交给勇利吧。

tbc~

右眼一直跳,感觉不大好,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