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35(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维勇】我喜欢你 1 2 3     

------------------- 35 ---------------------

客房里,尤里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没有维克托想的那样怒不可赦,而是有些茫然不知所措,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事情。不过有一点维克托猜对了,尤里确实很在意勇利今天没有跟自己说晚安的事情。他不觉得维克托霸占勇利有错,毕竟自己才是外来者,甚至可以说是第三者插足,如果维克托想,他可以随时滚蛋,但是维克托却没有这么做,只是笑着纵容他,那种像在看无理取闹讨要糖果的小孩子一样的眼神,让尤里心里憋屈的不行,却又毫无办法。

胡思乱想之间,忽然传来了敲门声,“尤里奥,睡了吗?”

尤里茫然的看向屋门,他觉得自己产生了幻觉,居然听到了猪排饭的声音,这时候勇利应该和维克托在一起才对,怎么可能在来找自己。

“尤里奥?”勇利又轻轻换了一声,可是还是没人应,犹豫了下,勇利拧开了门把手,悄悄的探进头去。

“尤里奥?”

“猪排饭?”

勇利看到尤里只是坐在床上,并没有睡,就推开了门,有些不好意思的站在门口。

“尤里奥怎么还不睡?”

“猪排饭,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和维克托在上床吗?” 

“额...”勇利被嗝的说不出话来,尤里的直白让他实在招架不住。“那个...我只是来说晚安的,尤里奥睡吧,我先走了。”

“别走!”尤里跳了起来,扑过去拽住勇利的衣角,低下了头,耳边那句‘我是来说晚安的’让他心跳不止,鼻头有些发酸,忽然觉得很委屈。

“别走,勇利。”

一声‘勇利’让勇利愣住了,这是尤里第二次叫他的名字,可是他却也觉得尤里是在叫自己,同样的发音,让他的心头一颤,勇利转过身,拉着尤里回到床上,把他塞进被子里,自己刚想坐在床边,却被尤里也扯着拉到了床上,盖好被子。

“客房暖气不太热。”尤里固执的扯着勇利的衣角,别过头不看他。

勇利没说话,只是盯着尤里看了一会儿,忽然扳过尤里的肩膀,吻住了他,不像平时那样亲吻脸颊或者额头,而是像一个成年人一样的亲吻,尤里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很快的反客为主,扯着衣角的手也松开了,变成了拥抱,等到分开的时候,尤里半趴在勇利身上,两人靠在枕头上,看着彼此,尤里忍不住又吻了下勇利,祖母绿的眼睛亮得出奇,应着床头灯的光芒就像半透明的宝石。勇利抬起手轻轻的把尤里散落在眼前的头发拢到耳后。

尤里抓住他的手,抚上自己的脸颊,冰凉的手指触上火热的脸颊,舒服的让他不自觉眯起了眼睛。

“猪排饭,为什么亲我?”

“尤里奥,觉得恶心吗?我刚和维克托做过。”勇利睁大眼睛看着面前金发少年,完美的五官,年轻的身体,比自己略高的体温,无不昭示着青春的活力,他甚能感觉到至因为离的很近若有如无的呼吸。

回答的他的话,是一个让人窒息的亲吻,勇利从没觉得尤里能这么温柔,舌尖扫过上颚,让他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刚做完的身体本就比较敏感,尤里变换着角度吻着,鼻尖擦过脸颊的感觉,呼吸都急促起来,不光是亲吻,尤里的手也没闲着,握在一起的那只手不知不觉变成了十指相扣,另一只手偷偷的溜进了睡衣里,顺着光滑的皮肤上下游走,情欲随着温度不断升高。

尤里从他嘴角慢慢的向下亲吻,勇利抬起头终于呼出一口气,棕色的眼睛映出水光,客房昏暗的天花板变得模糊起来。尤里亲吻到他的脖颈,睡衣的扣子在不知不觉间被解开,尤里看着勇利胸膛上的吻痕,眯起了眼睛,低下头一口咬在他锁骨上,惊得勇利叫一声,轻轻的扯了扯尤里的头发。

“啊..不要咬人。”

尤里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低下头舔食着刚才自己咬的地方,吻出一个嫣红的吻痕,又亲了几下,才恋恋不舍的抬起身子,再次堵住勇利想要说话的嘴,两人拥抱着彼此,认真的亲吻着,在对方的手中释放了所有,等到平静之后,尤里翻出抽纸,收拾了一下。

然后和勇利面对面的躺在床上,尤里拉住勇利的手,把玩着他的手指,手指擦过指间,从相握变成十指相扣,在一点一点的收紧,问:

“猪排饭,你觉得恶心吗?罪恶吗?”

勇利只是摇了摇头,“不恶心,但是罪恶感的话,我不知道。”

“猪,我爱你。”尤里抵着勇利的额头,轻声说道“能亲吻你,我很开心,能跟你做,我更开心,虽然在你心里我不是最重要的人,但是你心里有我,我就很开心。所以我一点都不觉得恶心,能和你做我只会觉得开心。”

尤里拉着勇利的手,按上自己的胸膛,手掌下的心脏有力的跳动着“感觉到了吗?我现在就很开心。”

“尤里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直白。”勇利红着脸低下了头,尤里的话让他很开心,但是实在是太直白了,尴尬的让他嘴角忍不住翘了起来,虽然这是事实,可勇利还是觉的很不好意思。

“喂,猪排饭你不会是在害羞吧。”

“尤里奥,你才16知道的太多了吧。”勇利很无奈。

“哼!我已经成年了,这种事当然知道了,再说和自己爱的人做爱做的事,没什么不对的。”

勇利抬起头看向尤里,张开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虽然他挺开心,但是脸皮还是不够厚。

“难道你和我做一点都不开心?”尤里眯起眼睛瞪向勇利,好像只要他敢说一个不字,就会扑过去咬人的样子。

勇利想了一会儿,茫然的眨了眨大眼睛。“我们这样不算是做吧?”

“咳咳,我知道!但是明天还要训练,你在做明天还能起得来吗?”尤里越说脸越红,最后小声嘟囔道“等到大奖赛结束以后,我们在做吧。”

勇利再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尤里气得扑了过去,两人抱着闹了一会儿,勇利推开搂着他不放手的尤里,坐了起来,“我回去睡觉了,尤里奥早点睡吧。”

“就在这里睡吧,维克托那家伙肯定早就睡着了。”尤里搂着勇利的腰,抬起头满眼期待的看向他,勇利想了想,叹了口气,又躺了回去。

“好吧。”

客卧的暖气没有主卧室那么暖和,但尤里对此却很满意,抱紧了勇利,顺便给两人掖好被子,心满意足的蹭了蹭。

“猪排饭,你今天,还没跟我说晚安。”

“晚安,尤里奥。”

“晚安。”

tbc~

试了好多次,电脑居然打开了!!舍不得关机了,想哭,求好运~希望电脑好起来。

评论(8)
热度(1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