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40(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 40 ---------------------

  本来尤里不想和维克托一起出来的,他是打算自己或着和奥塔别克一起去买戒指,哪怕是雅科夫都行,但是这个人绝对不是维克托! 

  尤里有些不开心的走在前面,维克托也不在意,慢悠悠的跟着他,两人保持着几步距离一前一后在街上走着,直到维克托叫住尤里。

“尤里奥,来看看这家吧!这个牌子的设计很不错哦~”维克托指着一家装潢考究的店铺,大大的橱窗里摆着一些漂亮的珠宝首饰,尤里犹豫了下还是转身跟着维克托进去了。

“我没想买什么!”

  维克托也不搭话,自顾自的和售货员聊了起来,售货员面带微笑的向维克托介绍着当季的新款,尤里却是皱着眉一脸不高兴的看着两人,不过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柜台里琳琅满目的戒指吸引住了,自顾自的看了起来,并没有注意到售货员看向他们有些探究的目光。

  这些戒指款式都不错,可是尤里却没有看中的,当他抬起头的时候,发现维克托正好笑的拿着手机打量着他,尤里一下子火了,脸也不争气的红了,大声问道:“你看什么?!”

“有喜欢的吗?”维克托快速的按了几下手机,然后放回口袋。

“我又没打算买戒指!”尤里有些不好意的别过头去。

“尤里奥真的不想吗?”维克托笑眯眯的朝着小猫咪招了招手,右手上的戒指在吊灯下闪闪发光,晃得尤里直咬牙。

  售货员站在一旁微笑着看着两人,适时的插话道“两位我们也有专为男士设计的对戒,你们可以看一下。”说着拿出一个托盘上面摆着三对戒指。

  维克托也不在理尤里,扭头看了过去,一边招手让尤里过来,“尤里奥觉得怎么样?”

  尤里很想发火,不过看着店员礼貌的笑容还是忍住了,不情不愿的凑了过去看了一眼,三个戒指都挺不错的,但是都不是他想要的,“不是很喜欢。”

  维克托有些抱歉的朝着店员笑了下“抱歉,戒指很漂亮,不过不太适合我们,谢谢你了。”

“没关系。”店员还是保持着礼貌的微笑收起托盘,看着准备离开的两人说了句“欢迎下次光临,另外,祝福你们,先生们。”

  世界一瞬间安静了,维克托眼疾手快的捂住了尤里的嘴,然后笑眯眯的对着店员说了声谢谢,搂着炸毛的小猫咪快步出了门。

  直到走出好远才放开手,维克托笑的直不起腰来,尤里气的要冲回去说清楚,被维克托拉住了。

“混蛋!谁跟你是一对!!!放开我!让我回去告诉那个蠢货!!”

“好啦,好啦,其实他也没说错啊,你、我,还有勇利三人在一起的啊。”看着尤里越来越黑的脸,维克托明智的选择了另一个话题“好啦,尤里奥你不是要买戒指吗?我们继续往前走吧,这一片商业区有好几家首饰店。”

“喂!放手!”尤里挣脱开维克托,整理好衣服,还是气得不行,但是他也知道自己就算回去说清楚也没意思,其实维克托提到勇利的时候,他就不是很气了,不过尤里还是狠狠的瞪了一眼维克托,“你怎么知道我要买戒指?”

“啊?难道尤里奥不是来买戒指的吗?我还以为你一直都很羡慕我和勇利的对戒呢~”维克托睁大了眼睛,说着还顺便晃了晃右手,样子夸张的让尤里不自觉抬起了腿朝他踹过去。

“混蛋!我才不介意!”

“哦~这样啊~那正好我想逛逛街,尤里奥陪我一起吧~”维克托也不在意,笑眯眯的闪过那一脚,拉着尤里朝前走去。

“你自己逛去!我还有事!”尤里使劲的甩胳膊,却没能甩开,气恼的想着回去一定要加强力量训练。

“尤里奥有什么事?”维克托左顾右盼的打量着街边的店铺,漫不经心的回着话。

“放手!”尤里喵还是不放弃的想在挣扎一下,不过却引来了更多的目光。

“尤里奥你要把我丢在芝加哥的街头吗?我会害怕的给勇利打电话求救的哦~”维克托也注意到了,回过头一脸可怜兮兮的说道。

“老混蛋!!你是故意的吧!!!”尤里恨得牙根痒痒,却不在挣扎了,他真是很死维克托了,可是却毫无办法。

“哈哈哈,尤里奥太可爱了!”维克托大笑起来,不过看到小猫咪越来越黑的脸,适时地打住了,松开拉着尤里的手,搂上小猫咪的肩膀,心情好得不得了。

“走吧~我们先去逛逛戒指~尤里奥打算买什么样的?”

“我没说要买戒指!”尤里习惯性不死心的晃了下肩膀,可是没有一点用,没办法只能任由维克托带着自己朝前走。

“简单点的款式,还是带钻石的?我觉得勇利不喜欢那么花哨的款式,还是简单点的吧。”维克托也不在意,自顾自的说起来。

“喂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要什么材质的好呢?白金?黄金?还是银制的?”

“喂!我没有说要买戒指!”

“银制的容易变颜色,还是选白金或者黄金的吧。”

“喂!!!”尤里觉得快疯了,这个老家伙根本就没有听他说话!

  就在尤里想要发火的时候,维克托忽然停下了脚步,指着一家店铺说道:

“啊,这家就是当时勇利买戒指的那家诶!尤里奥,去进来看看吧~”

“...”尤里看着维克托兴致勃勃的样子,终于放弃了抵抗,咬着牙跟了进去,“我要白金的!”

“你好,我们想看下白金的戒指有哪些?”维克托笑眯眯的对着店员说道。

  直到逛到晚上两个人才回来,雅科夫也没说什么,只是交代了下明天的事,就回房睡觉了,安东尼自觉的跟雅科夫一个房间,留下尤里和维克托一间屋。

tbc~

勇利小天使还在和马卡钦小天使一起二人世界中~

大小毛日常,特别喜欢老毛逗小毛的场景,小毛却没办法只能忍气吞声,然后回去找勇利撑腰报复回来,感觉陷入了一个有爱的怪圈!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