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44(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44 ---------------------

两人手拉着手去吃了饭,还顺便买了一些礼物,尤里强制的送了勇利一件带尾巴的豹纹家居服,勇利无奈的微笑着收下,他对尤里有些特别的审美观真的不是很理解,不过在他看到尤里打算送给维克托的礼物之后,还是很识趣的默默收下了自己的。

等回到宾馆已经快十点了,明天还要去体育场训练,勇利本想让尤里先去洗澡,然后早点睡觉,可是尤里说什么也不愿意,非得让勇利先洗,勇利拗不过他,只能被推进了洗手间。

 趁着这个功夫,尤里把今天拍的照片一股脑的全发给了维克托,最后炫耀似得总结了一句。

「老家伙,羡慕吧!小猪在洗澡,等下我们要一起睡哦~」

维克托很快就回复了。

维克托:未成年小鬼,你知道怎么做吗?

尤里:混蛋!我知道的!

维克托:是吗?可是,这时候你也什么都不能做吧?后天可是要比赛哦~小、尤、里、奥~

隔着屏幕尤里都能想象出维克托现在的嘴脸,他气的狠狠把手机摔到了床垫上,恨不得把手机当做维克托的脸再补上一脚。

因为勇利上午已经洗过一次澡了,所以他只是随便冲了一下就出来了,刚出来就看到尤里气鼓鼓的拿着手机泄愤,一时间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谁又惹了小猫咪。

“尤里奥 ,我洗完了,你去洗吧。”

尤里盯着勇利看了一会儿,然后气哄哄的扑了过去,抓住勇利给了他一个法式热吻,这才心满意足的进了卫生间。他还没进去多久,电话就响了,勇利拿着手机敲了下卫生间的门,说道:

“尤里奥,你的手机响了。”

“谁打的?”尤里打开门,浑身湿乎乎的一丝不挂。

勇利吓了一跳,慌忙把他推进浴室,并且关上门。

“尤里奥快进去,冻着了怎么办?!”

“喂!猪排饭你搞什么?!”尤里不满的再次打开门,不过这次却只开了一个门缝,因为勇利还在外面拉着门把手,他想打开也打不开。

“到底谁打的电话?”

勇利看都没看就把手机递到了尤里面前,尤里看了一眼,撇了撇嘴说道“你接吧,是维克托。”说完就关上了门。

勇利这才注意到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好像是维克托(因为是俄文,所以一下子没认出来),慌忙按下接听键,还没等他说话,维克托就在那头说了一通俄语,勇利直接蒙了,除了听懂一句‘yuri,不可以’之外,其他什么都听不明白。

“维克托,我是勇利,尤里奥在洗澡。”

“勇利啊,”维克托又恢复了英语,语气也带上了撒娇的意味,“勇利,我好想你哦~你想不想我?”

“我也很想维克托。”

“勇利,你们是准备做吗?”

“啊?做什么?”

“做爱啊!”

“维克托!谁说的?!没有!”勇利吓了一跳,直接跳了起来,双手摆着好像维克托就在面前一样。

“勇利干嘛那么激动,我只是提个醒,尤里奥还是个小处男哦~什么都不懂,我怕勇利受伤,还是先别跟他做了,等比赛完我教教他再说。”维克托轻笑着,不紧不慢继续说道。

“维克托!!”勇利整个脸都红了。

“我是认真的勇利。”

“维克托,求你别说了,饶了我吧!”

“诶,勇利的意思是只想跟我做吗?”

“维克托。”勇利已经快哭了,虽然隔着电话,他却感觉维克托就像站在他面前一样,现在他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好啦,我不逗你了,我真的是认真的,而且做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啊。勇利不需要不好意思,如果你不想和我做的话,我才会真的想哭呐,而且跟勇利做爱超级舒服哦~”

“维克托,求你别再说了。”勇利真的受不了了,怎么世界上有维克托这样的生物,直白的让他不知道该则么办才好。

“好啦好啦,勇利再害羞的话,一不留神会被小猫咪吃干抹净的哦~勇利要拿出强势的男子气概哦!”说到这里维克托停顿了一下,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忍住笑轻咳一声 ,继续慢慢的说道,声音仿佛带了一些诱惑的味道“勇利,你有没有觉得尤里奥很漂亮?特别是最近头发越来越长之后,勇利有没有觉得尤里奥现在软软小小的一只,跟只小猫咪一样可爱。”

说到这里维克托故意停顿了一下,虽然电话那头没有声音,但是他知道勇利在听,甚至已经顺着他的话开始思考了,不过维克托没有继续说下去,反而忽然恢复了一本正经的腔调,“勇利啊,你可要控制好自己哦!勇利可是个大丈夫,虽然你很有经验,但是也不能做乘人之危的事情,尤里奥还小哦~”

“我、我才没有想做什么!”

“我知道的啦,勇利早点睡吧,我也要去训练了,过几天我们就能见面了,勇利比赛要加油哦。还有,明天训练要注意安全,不要做太过的训练,保持体力也是关键,顺便帮我提醒下尤里奥要听话,要不雅科夫要骂人的。好了,我得出门了,勇利拜拜哦~我爱你~”

“我也是,维克托比赛加油!拜拜。”

挂了电话后,勇利有些无奈的笑了,维克托到底在胡说些什么啊,自己怎么可能对尤里做什么,他还是个孩子,怎么说也得等他成年之后吧。虽然他们已经接过吻,还那啥过,但是却从没走到最后一步,再说勇利也舍不得。

不过,如果尤里非要的话,勇利觉对自己也拒绝不了,想到早上发生的事情,勇利的脸又红了起来,如果莉莉娅没来估计还真是够呛。

等尤里出来的时候,勇利已经乱七八糟想了很多,甚至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等到尤里奥成年再做这种事情,直到被尤里奥大吼声拉回现实世界。

“猪排饭!你在想什么啊?我叫你好几声了!”

尤里边说边靠了过来,金色的头发虽然吹过了,但是好像没有干透,比平时看起来更加长了些,苍白的皮肤因为刚洗完澡的缘故,微微发红变成了漂亮的粉红色,尤里比刚见的时候长大很多,本来雌雄莫辩的脸蛋,也渐渐开始有了些细微的变化,特别是脸颊和下巴貌似比以前变得瘦了一些,但是身材却还是十分轻瘦柔软,想到这里勇利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

“小猪,你怎么脸那么红?”尤里说着又往前靠了靠,想去摸勇利的额头,他害怕勇利生病,可是勇利却侧过脸躲了过去,顺势往后靠了靠。

“尤里你该回自己的床上了。”

尤里皱着眉,有些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勇利忽然变得怪怪的,明明之前还好好的。

“我要睡这张床!”

“哦,好。”勇利答应一声,起身想去另一张床,却被尤里拉住了。

“你去哪里?”

“睡觉啊。”

“就睡这里!”

“可是...”

“可是什么?我们之前都睡一起的,干嘛分开睡?”

“明天还要去训练,我们还是分开睡比较好。”

站着的角度正好可以通过尤里宽大的衣领看到里面,奶白色的皮肤,精致消瘦的锁骨,还有胸前的景色一览无余,勇利本能的别过了头。

“为什么?”尤里有些生气了,“我不同意,就睡这里!”说着强硬的拉着勇利倒在床上,顺势压了上去,紧紧的把他搂住。

勇利没像往常一样好好先生的答应他的任性,而是猛地挣扎起来,推开尤里坐了起来,急不可耐的想逃跑。“尤里奥,我去睡另一张床。”

“胜生勇利!你搞什么!”尤里被推得一个趔趄,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之前所有的开心此刻全变成了恼怒。他实在搞不懂面前的人的想法,他总是在尤里以为他也喜欢自己的时候,狠狠的推开他。

“尤、尤里奥,不是的,我只是。”

“只是什么?!你是不是故意的,猪排饭,你在耍着我玩吗?!”

“我没有!”

“那你为什么总是这样!”

“我...”

“你怎么?!”尤里气疯了,看着勇利犹豫的表情他有些心疼了,他恨死这样的自己了,可是嘴里恶毒的话却怎么也停不下来。“说啊!你是不是觉这样缠着你的我很恶心?猪排饭你真是个混蛋!我恨死你了!”

“尤里·普利赛提!”

勇利忽然站起来,他死死的盯着尤里,表情严肃的有些狰狞,“我从没这样想过,你不要胡说好不好!”

“那你怎么想的?明明之前好好的,为什么忽然要分开睡!难道是因为维克托不在这里吗?所以你...”

尤里后面的话没来得及说完,就全被勇利堵在了嘴里,勇利吻得很急切,甚至有些凶狠,他快被这种胡乱生气的小猫弄疯了,那些话真的让勇利很难过。

「让他闭嘴!」勇利现在只有这一个念头。

尤里很快反应过来,像是要跟勇利拼命一样推开了他,甚至牙齿还不小心刮破了勇利的下唇,血微微参了出来,尤里的恼怒一瞬间消失了,剩下的全是心疼和难过,抬手轻轻的摸上去,却被勇利拉住了手。

“尤里奥!你听我说!我没有那么想过,从没有!我没有不想和你一起睡,只是,”说道这里勇利犹豫了下,咬了咬牙,语气也放缓了一些继续说道“只是,你还小,那种事情我希望等你成年之后再做好不好?”

“做什么?什么事情?”尤里有些茫然的看着勇利,单纯的表情让勇利更加不好意思起来,但是如果现在不说清楚,尤里肯定会胡思乱想。

勇利深吸一口气,红着脸继续说道“就是那种事情啊。你还太小了,能不能等以后再说,你这样做会让我有种拐带未成年的罪恶感的。”越说勇利的头越低,微长的刘海彻底挡住了他的面容。

尤里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勇利在说什么,他的脸也红了。

“喂!猪排饭,你要分开睡不是因为讨厌我?”

“我怎么可能讨厌尤里奥!”

“那你刚才强硬的态度是怎么回事?”

勇利看着面前的少年,苍白的皮肤,衣服领子在拉扯中歪到了一边,露出消瘦的锁骨和肩膀,眼角因为生气微微的泛着红色,宝石一样的绿色眼睛映着水光,让勇利本能的微微别过脸,不能再看下去了。

“尤里奥,我是个成年人好不好!你去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让我怎么能好好的跟你一起睡!”

尤里先是一愣,在看到勇利的小动作之后,忽然冷笑起来。

“我现在什么样子?”

尤里阴沉的脸色,在加上现在的场景,让勇利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他觉得有点危险,想起身逃开,却被尤里反手拉住衣领狠狠的扯了下去,嘴唇再次碰到一起。吓得勇利轻呼了一声,趁着这个空档,尤里长驱直入,舌头被狠狠的吸允,尤里动作凶狠就像要把他吃了一样,但是在勇利有些喘不上气的时候,又慢慢的变得温柔,尤里轻轻的吻着勇利像是在道歉一样。

最后舌头还轻轻的舔了下勇利嘴上的伤口,幸好不严重,尤里很懊恼自己刚才的冲动,明明猪排饭不会伤害自己,他想亲就让他亲好了,但是刚才真的很生气,尤里又想到了维克托说的话,能伤害自己最爱的人的人真的只有自己。

这让尤里再次为自己冲动的脾气发自内心的内疚,如果以后勇利知道,尤里将来变得沉稳是从现在开始的,估计会哭笑不得吧,不过这都是后话。

“喂,小猪,回神了!”尤里轻轻的拍了下勇利的脸,“你好重。”

“啊!抱歉!”勇利慌忙翻身坐了起来,尤里也跟着坐了起来,两人面对面的看着对方,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还是尤里先开口的,“抱歉,刚才不小心咬到你了。”

“没事,明天就好了。”勇利说着还舔了下嘴唇,没有太大的感觉,应该没什么事。

“抱歉,是我太冲动了。”

“啊?”勇利看着尤里内疚的样子有些反应不过来。

“喂!我说我太冲动了!想也是你这只猪这么喜欢我,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抱歉了,猪排饭,是我不对。”

勇利一瞬间都怀疑面前的尤里别人调包了,这还是那个他家那个口是心非小猫咪吗?不过后面的话,让他苦笑着肯定,尤里还是那个尤里。

“不是尤里奥的错,是我没说清楚,对不起了。”

“喂,我说过的,你不要道歉!你又没做错什么!”听到勇利道歉,尤里就莫名的烦躁起来。

“可是,如果不是我没说清楚也不会惹尤里奥难过啊。”勇利还想在解释一下,不过看到尤里黑下来的脸还是识趣的闭嘴了。

“谁难过啦?!”尤里急躁的狠狠瞪向勇利,他不知道为什么勇利总是能发现他的真实想法,这种感觉既让人开心,又让人有些害羞。“混蛋猪排饭,你是不是想打架!”

“我错了,我错了,尤里奥没有难过,是我难过了好不好?”勇利冷汗,小猫咪好像又生气了。

“哼!我只是有点生气而已!”尤里喵傲娇了。

“抱歉了,”勇利看到尤里听到自己道歉,立马拉下来的脸,慌忙摆手“好了,以后不说了。”

“哼!”

尤里孩子气的样子把勇利逗笑了,虽然觉得可爱,但是勇利还是打算把之前的话好好说清楚比较好,于是认真的看着尤里,正色道。

“尤里奥,我是认真的 ,那种事我希望等你长大之后再做好不好?你现在太小了,我不想你以后后悔。”

尤里没有反驳,只是冷静盯着勇利,一字一句慢慢的说:“猪排饭,你给我听清楚了!这种话我不会再说第二遍!我喜欢你,是我的事情,我也想清楚了,以后我也不会后悔。至于你说的事情,我尊重你的意见,我可以等你彻底的接受我,在此之前我不会碰你的。我,尤里.普利赛提发誓。”

焦糖色的眼睛随着尤里的话语越睁越大,眼眶慢慢的湿润起来,勇利在尤里举起右手发誓的时候,再也忍不住扑了过去,紧紧的搂住了少年。

“猪排饭,喂喂,你都多大了,怎么还这么喜欢哭鼻子啊!”尤里回抱住勇利。心里想着,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一个人,明明这个人满身的缺点,可是自己为什么就那么喜欢他啊,那些缺点也变得如此可爱,心里全是他,真的好喜欢。

“我才没有哭!”

“切,我又不是外人,哭就哭了,我不会笑话你的!”

“我才没有!”

“好好好,没有就没有!”尤里轻轻吻着勇利的头发,抱紧了他的小猪。

等哭够了之后,勇利有些不好意思的直起身,看着尤里似笑非笑的表情,感觉实在是太丢脸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想起身去另一张床,却被尤里拉住了。

“别走,我都答应你了。”

勇利犹豫了一下,躺了回去,尤里满意的再次抱紧了他的小猪。

“小猪,晚安。”

“晚安。”

tbc~

【小番外】

一天,尤里再次把勇利堵在厕所里,不良少年一脚踹在厕所隔间的门上,在年上黑发青年有些无奈的目光下,恶狠狠的提出了困扰自己已久的问题。

尤里·普利赛提:喂,猪排饭,你说等我成年之后,也得给个期限吧!

勇利:日本的成年是20岁。 

尤里·普利赛提:20?猪扒饭你有没有搞错,俄罗斯16就可以结婚了!

勇利:尤里奥你是在欺负我听不懂俄罗斯新闻吗?这根本不是普通现象好不好!

尤里·普利赛提:哈?!20不可能!我会疯了的!

勇利:那19?

尤里·普利赛提:猪排饭,你是故意的吧?

勇利:18!不能再少了!要不我会疯了的!

尤里·普利赛提:哼!18就18,猪排饭到时候你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勇利:哈哈哈 

尤里·普利赛提:不许笑啊!混蛋! 

今天爆字数了,躺平回血ing_(:зゝ∠)_

目标是ooc到底!

忽然觉得老毛也是个搞事的小妖精,小毛太可爱啦了~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