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48(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48 ---------------------

 

也许是因为王子的魔法,或许是因为勇利到举动让尤里感到了安心,之后的比赛尤里完全恢复了正常,拿出了平时的水平,全程无失误的表演获得了极高的分数,最终尤里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了最终决赛。

在一片鲜花和掌声中,勇利朝着身旁的尤里伸出了手,结果当然是被尤里满脸变扭的握紧了。

“尤里奥,决赛的时候请多指教。”

“哼!你洗干净脖子给我等着吧!”

“啊,勇利决赛的时候也要加油哦!”第二名的披集也凑了过来,顺手楼主了勇利的肩膀。

看着搭在勇利肩膀上的那只手,尤里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为什么总是有人跟他抢小猪!!

不过这次尤里学乖了,没有在做蠢事,他只是皱了下眉,保持着难看的微笑,拉着勇利的手往自己这边拽了拽,可是披集却以为尤里因为勇利得了冠军不开心,想找勇利麻烦。所以更加搂紧了勇利不松手,他俩开始了无声的争夺大战,两人都想把勇利拉到自己身边。

“咳咳,朱拉暖选手,普利赛提选手 ,可以请你们先放开胜生选手好吗?我们可以换个姿势好吗?”拿着相机的记者先生小声的提醒道。

不过却没能让现况有任何好转,尤里眯着眼睛盯着披集,披集也不甘示弱的看回去,两人都面带微笑,但是却火药味十足,

“真的很抱歉。”勇利干笑着,轻轻的捏了捏尤里的手,尤里皮笑肉不笑的冷哼一声,不情不愿的先松了手,但是披集却没松手,还是笑眯眯环着勇利的肩膀转向前方。

颁奖典礼就在银牌和铜牌选手相互不爽的微妙气氛中结束了,金牌选手勇利对此表示无可奈何。

休息室里,莉莉娅面色严肃的看着面前的两人,语气不容置疑的一字一句说道。

“我们坐明天晚上8点半的飞机回俄罗斯,所以你们都给我当心点时间,特别是尤拉!别想着偷跑去法国,我可不是雅科夫那么好说话,这种任性的举动我是不会原谅的!明白了吗?尤拉。”

莉莉娅虽然对着尤里说,但是说完却扫了勇利一眼,勇利面色有些难看的对着莉莉娅快速点了点头,尤里不屑的冷哼了一声。

“哼,我根本没想去看维克托比赛!”

“那最好,好了,今天比赛辛苦了,等下采访结束后,你们想干嘛就可以干嘛了。”莉莉娅冲着安东尼教练点点头,示意自己说完了,接下来就看他的安排了。

安东尼这才松了一口,心中感慨要是莉莉娅不在他还真是搞不定这两个人,这几天的相处他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其实在俄罗斯的时候大家都知道胜生勇利和维克托是一对恋人,两人平时搂搂抱抱发发狗粮简直太平常了。

可是在美国比赛的时候,安东尼就发现尤里对那个日本选手太过关注了,但是鉴于维克托和胜生勇利的关系,安东尼也不好说什么,再联想尤里和勇利两人平时的相处,他觉得可能是尤里暗恋勇利。不过这种想法很快就在维克托来了美国之后被打破了,特别是尤里当着维克托的面喊出他爱勇利那种话,本该生气的维克托却一点都不生气,反而更关心尤里的状态,这让安东尼有些搞不懂了。

但是他又不好意思去问当事人,而且雅科夫对此却一点都不在意,仿佛很早就知道了似的。特别是来到东京之后,勇利和尤里两人十分亲昵,私下拉手什么的甚至从来都避讳外人,这让安东尼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也许尤里才是和勇利交往的人,但是隐隐又觉得有些不对劲,

虽然刚开始安东尼觉得有些变扭,毕竟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以为勇利和维克托在一起,现在却发现事实根本不是那样子,这让他有些不习惯,不过这几天相处下来,他也适应了。虽然尤里和勇利相差了八岁,但是看上去两人却意外的合得来,安东尼在圣彼得堡的训练场担任教练已经好几年了,可以说也是看着尤里长大的人,那小子变扭的性格一度让雅科夫十分担心,如今看到尤里找到了自己喜欢人,怎能不让看着他长大的安东尼感到高兴,再说胜生勇利也是个十分优秀的人,而且为人比起尤里稳重的多,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另外他对尤里也很好,这让安东尼也有种放心的感觉。

恋爱毕竟是两人的事情,安东尼也不是那么不识趣的人,所以打扰别人谈恋爱这种事他是绝对不会做的,他又把安排更仔细的说了一遍,就带着两人去接受采访了,雅科夫说的很对,年轻人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去搞定吧。

对于不能去法国看比赛这件事,尤里十分不爽,一回到房间他有些变扭的凑到勇利身边。

“猪排饭,维克托比赛那天我们只能在家里看直播了。”

“虽然不能去现场给维克托加油,不过我们可以在家给他加油啊。”看着身边撅着嘴的少年,勇利笑着揉了揉尤里的头。

“混蛋!别总是拿我当小孩子!”嘴上说的很不情愿,但尤里却没闪开,双手也搂上了勇利的腰。心里懊恼早知道到一比赛完就带着猪排饭溜走了,也不会被莉莉娅堵到,虽然他一点都不想去给维克托加油,不过他想猪排饭应该会很想去吧。

他只是顺道陪着猪排饭而已!

对的,他只是陪猪排饭而已!

现在好了,两人都不能去了,只能跟着莉莉娅回圣彼得堡。这不怪他,只能怪那个秃子命不好,当然莉莉娅确实比雅科夫难说话的多也是很重要的理由。

尤里不甘心的蹭了蹭勇利。“正好我们先回去可以早点把马卡钦接回来,那天可以和它一起看直播。”

勇利笑着搂紧了怀里的小猫咪。

“当然要带上马卡钦了~说起来好几天没见马卡钦了,不知道它这几天过的怎么样,在寄养家庭有没有乖乖的。”

说起马卡钦,勇利忽然很想家,不是长谷津,而是圣彼得堡有着马卡钦、维克托和尤里的家。

尤里抱紧了勇利,他也很想家,他们三个人的家。

“明天回去就在知道了,放心,马卡钦比维克托那家伙懂事多了!”

tbc~

明儿继续,披集小天使也会出场,不想尤里做个地下情人,渐渐大家都会知道他们三人的关系,也许有不理解也许有质疑,但是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得到朋友的理解和祝福。
其实小毛不是一个无理取闹爱乱吃醋的人,并不是谁跟勇利好他都不爽,不喜欢勇利交朋友什么的。只是他现在的身份很尴尬,不像老毛可以名正言顺的告诉所有人他是勇利的男朋友,他们属于彼此,是最亲密的!小毛却不可以,他现在就像个地下情人,虽然勇利和大毛都很接纳他,但是小毛却没有一个明确的身份,所以他很不安,看到有人太接近勇利就会想到自己,觉得是对他威胁,心疼小毛。
都是天使!!!这是个篇里我说了算!就要ooc,就要甜甜的!

好想马卡钦小天使哦~

评论(4)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