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行 57(尤勇、维勇)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57 --------------------

比起520,我觉得521更有魅力,给老毛一个福利,补偿一下经常下线的老毛子。

“维克托,我喜欢你。”

                      ——大小yuri


“混蛋,放手!”尤里气呼呼的甩开维克托,虽然不是第一次被误会成和维克托是一对,但是比起这件事更让尤里生气的是,平时迟钝的要死的勇利,现在却好像忽然变聪明了,看着勇利一脸我明白我懂的表情,笑得尤里又羞又气。

“猪,闭嘴!不许笑!”

“还有你!秃子不许笑!”此时三人已经走到了一处人少的地方,尤里气的脸红脖子粗,手指来回指着笑的毫无形象的两人,特别是那个搂着勇利笑的直不起腰的白毛混蛋。“你还说我,刚才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胡说什么?!”

“我什么也没说啊。”维克托亲昵的蹭着勇利,俏皮的对着尤里眨眼睛。“勇利,可以给我作证。”

勇利强忍住笑意,点了点头“维克托确实没说什么啊。”

“什么都没说,跟都说了有什么区别!!!”那种举动,那种默认的话语,大家该怎么想,那么多人看着,维克托到底想干嘛!?尤里真是气疯了,他不在乎别人怎么说自己,哪怕是误会自己和维克托是一对他都不在乎,但是他一点都不想听到有人说勇利的风言风语。

“尤里奥,不要担心。”维克托放开勇利,笑眯眯的强行把尤里搂到怀里顺毛,“没事的,我们先去吃饭吧~”

勇利也走过来,拉住小猫咪的手晃了晃。“尤里奥不要生气啦,真利姐和美奈子老师还在等我们呐。”

虽然很不情愿,不过最后恼怒的尤里,还是被维克托和勇利一左一右拉到了饭店,同时还拐带来了碰巧在门口看热闹的披集和奥塔别克。


短节目第一名维克托选手很大方的表示这顿饭他请,大家当然都没和他客气,几个人边吃边聊。因为奥塔比克和披集都知道三人的关系,所以对他们的互动只是有些好奇,但是却没有在意。不过让披集觉得奇怪的是,勇利的姐姐和他的老师美奈子的态度,完全是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大概是注意到披集探究的目光了,美奈子老师小声问他。

“怎么了?”

“你不奇怪他们三人的事情吗?”披集斟酌了下问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美奈子老师笑了,端起饮料挡住大家的视线,朝着这个可爱的泰国小伙子眨了眨眼睛。

“有什么好奇怪,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美奈子老师,披集你们在说什么?”注意到这边情况的勇利问了句,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披集愣了一下就笑了起来,掏出手机对众人晃了晃。

“我们来合影吧!”


吃过饭后,真利和美奈子拉着披集拍照小天使一起去逛街了,尤里和奥塔别克一起边聊边走,维克托和勇利跟在他俩后面。看着前面聊得开心的两人,维克托悄悄的拉住了勇利的手,就像尤里经常做的那样,偷偷的放进了自己口袋里,笑着看向身旁愣住的黑发青年,俏皮的眨了眨眼睛,对着前面有说有笑的尤里努了努嘴。

勇利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放在维克托口袋里的手也变成了十指交扣。

“维克托,今天的表演真的很厉害,是迄今为止最棒的一次。”

“那勇利喜欢吗?”看着眼前笑的一脸明媚的黑发青年,维克托不自觉的停下了脚步。

“喜欢,超级喜欢!”勇利也跟着停下了脚步,眼中的认真和喜爱看得维克托心脏砰砰直跳。

「太犯规了!」维克托再也忍不住放开了勇利手,把他搂到怀里。


听到动静,尤里回头偷偷瞥了一眼后面的两人,奥塔别克看着友人一脸不忿的样子,有些担心。

“尤里,你在吃醋吗?”

“哈?”尤里一副你在胡说什么的表情看着奥塔别克,不过哈萨克青年还是保持着面摊的样子,坚定的回望着尤里,等待着他的回答。最后尤里被奥塔别克看的受不了了,别过头小声的说道。

“有点吧。”然后咬了咬牙又接了一句。“可是,我不希望他们分手,我是不是很奇怪。”

奥塔别克认真的看了尤里好一会儿,在尤里受不了准备发火的时候,才认真回答道。

“很矛盾的想法,但是可以理解,因为你也很喜欢维克托吧。”

尤里被奥塔比克的回答吓得差点跳起来。“哈?你从哪里看出来我喜欢那个白毛老家伙的?!!”

“今天比赛的时候,在休息室门口维克托不是亲了你吗?还有刚才宾馆门口,jj祝福你们的时候,你也没反驳不是吗?还有很早以前你还追着维克托一直追到了日本,还有还有更早以前在少年组的时候...”奥塔别克越说越起劲,尤里越听脸越黑,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明明很正常的事情,为什么从奥塔别克嘴里说出来感觉怪怪的,尤里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别说了!”尤里打了个哆嗦,出手制住奥塔别克的爆料“奥塔,你到底从哪里知道到这些的?我和维克托的关系很正常好不好!”

“我自己看到的,还有网上看到的。”哈萨克青年诚实的回答道,但是对此尤里抽动了两下嘴角。

“以后别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我对老头没兴趣。”

“可是胜生勇利比你大八岁。”

“他?小猪那张脸你觉得他比我大八岁?”

耿直少年奥塔比克真的回头认真打量起勇利来,看得黑发青年浑身不自在,在勇利发问之前,奥塔别克被尤里给拉了回来。

“混蛋,别盯着看啊!”

“啊,抱歉。”

对于奥塔别克认真到天然的性格,尤里很是无奈,摆摆手示意换话题,可是他低估了自己好友的执着,奥塔居然真的认真的回答了刚才的话。

“是很年轻,看上去就像个学生,说实话看不出来你们差八岁。但是,尤里,胜生勇利现在看着还是比你成熟的多。”认真的哈萨克青年又仔细的打量下他的友人,总结道“不过过几年的话,估计你们俩的样貌上的差距会越来越小,毕竟斯拉夫人比较显老。”

“额...那真是太好了。”尤里抽动着嘴角,心里说不出的郁闷,看来年纪真是个跨不过去的坎了。奥塔别克体贴的拍了拍尤里的肩膀,安慰道。

“尤里,爱情是不分年龄的,加油!”

“恩!”尤里再次燃起了希望之火。不过,他已经忘记之前关于维克托的话题没有聊完,执着的哈萨克青年显然还没有忘记。

“那尤里你到底喜不喜欢维克托?”

“我干嘛要喜欢那个秃子!?”

在奥塔别克认真的注视下,尤里还是顶不住压力说了真心话。

“好啦,我不讨厌维克托,但是绝不是喜欢他!绝不是!”

“那就好,其实喜欢也没什么。”奥塔看着远处街道的尽头,慢慢的说道。“尤里,其实我之前一直很担心你,虽然我说了会支持你,但是还是很担心,不过今天看到你们的相处,我相信你在段关系中是开心的,这就够了。所以喜欢也没什么不好承认的,你很幸福不是吗?”

奥塔别克收回目光,扭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两人,维克托正搂着勇利的肩膀说着什么,两人笑成一团很是开心。奥塔别克再次看向尤里,“有时候我很羡慕维克托,可以肆无忌惮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也是一种勇敢。”

“嘁,那个老家伙有什么好的。”尤里顺着奥塔的目光也看了一眼身后的两人,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去。

“我讨厌维克托,也讨厌胜生勇利,但是我不想和他们分开,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尤里,有需要可以找我帮忙。”奥塔比克对着尤里抬起了手,两人碰了个下拳。

“我会的。”



半路的时候,奥塔别克先告辞了,尤里走到维克托面前,恶狠狠的瞪了他好一会儿,在维克托好奇的目光下,重重的哼了一声。

“哼,我讨厌你!”然后拉住勇利的手,转身快步往前走去。

“小猪,走了!”

留下维克托独自呆愣的站在原地,过了半响维克托才反应过来,哈哈大笑起来,自己这是被尤里变相表白了啊。

快步追上两个人,维克托一手一个把人搂在怀里,真是太可爱了。


tbc~

勇利小天使作为资深迷弟,我不信他对老毛的各种cp不了解,说不定他还站过哪对呐。



评论(6)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