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勇、维勇)侧行 58【全文完】

侧行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番外:勇利和马卡钦的一天(上) (中)  (下)

小短:我喜欢你 1 2 3 4 5 6     

------------------- 58 --------------------

第二天的自由滑比赛越来越激烈,每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大家用掌声和喝彩为赛场上拼搏的选手们致敬。

勇利后来居上,尤里再次超水平发挥,但是最终他们还是输给了维克托,颁奖典礼上,维克托站在首位,像平时那样一手一个将两人搂住怀里。尤里眼眶红红的,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来,勇利吸了下鼻子,把眼眶里的泪水忍了回去,最终笑了出来,伸开双臂回抱住他们。


等颁奖结束之后,维克托跟雅科夫打了个招呼,就拉着勇利去了个没人的休息室,他有些事情需要跟勇利谈谈。

“勇利。”可是,维克托还没说就被勇利打断了。

“维克托,我有话和你说,”

“勇利,你先说吧。”看着勇利认真的样子 ,维克托绅士的让他先说。

“我喜欢尤里奥。”

维克托楞了一下,然后笑了。

“勇利要跟我分手?”

“不是!我也爱维克托!”勇利慌忙否认,咬了咬牙下定决心说道。“我不想让尤里奥离开,可以让他留下吗?我知道我的要求很任性,但是我真的不想和你们分开。我...”勇利都快哭出来了,每说一句就握紧了拳头,他真的不想和他们分开。

“当然可以啊,之前不是已经说好了吗?”

“啊?之前?”维克托的反应出乎了他的意料,一时间勇利有些反应不过来。

“对啊,之前我不是已经和勇利说好了吗?勇利不管做什么我都会原谅你的,我希望勇利开心。所以,我完全同意勇利的意见,我也不想和你们分开。”

“谢谢你维克托,”勇利感动的都快哭了,上前一步抱住了面前的人,虽然维克托也很想多抱着勇利亲热一会儿,不过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说清楚,维克托不舍的把勇利轻轻推开了些,但是还是舍不得松开搂着他腰的手。

“那么现在可以说我的事情了吗?”

“可以,维克托你说。”

维克托沉下了脸,表情很是哀怨。

“勇利这次没拿到金牌,我好不甘心哦!”

“诶?维克托?”勇利有些蒙了,维克托干嘛现在忽然说这个。

“我还是想做勇利的教练怎么办?”

“说好了拿到金牌就结婚的,所以拜托维克托在陪我训练到拿到金牌为止!”

“诶?勇利你?”维克托不可置信睁大了眼睛。

“维克托不愿意吗?”

“勇利是认真的吗?”

“当然!”

“不,我是说结婚的事。”

“额,那个,这个...”看到维克托的认真又期待的表情之后,勇利深吸一口气,猛地退出了维克托的怀抱,紧张的之拉了拉衣摆。

“我是认真的,等我拿到金牌以后,请维克托务必和我结婚!勇利边说还边想,自己的求婚应该比尤里奥正式吧。

维克托不可置信的捂着了嘴巴,这个亚洲青年总是给自己惊喜,维克托摘下自己的金牌挂在了勇利的脖子上,再次把这个让他无法放手的人搂在了怀里。

“勇利!我愿意!那么在这之前,我人生的最后一块金牌就先教给勇利保管了,算是先订婚吧。”

“维克托”勇利抚摸着维克托的金牌,激动都快哭了,勇利再次推开维克托来了个深鞠躬。

“维克托教练,下一年也请多关照!”

“好的,我的未婚夫。”轻轻的抚上勇利的黑发,维克托扶起他的未婚夫,然后吻了上去,两人拥抱着彼此,亲吻着对方,走下冰场也许对维克托来说是一个结束,但是对他们的2个L来说,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维克托刚走出门就看到尤里低着头靠在一旁,他笑眯眯的伸手摸了下尤里的头,结果被尤里狠狠拍掉了。

“我以前可没发现尤里奥有听墙角的习惯哦。”

“混蛋!我才没有!只是雅可夫让我来叫你过去。”被拆穿的尤里恼羞成怒,恶狠狠地瞪着维克托。

“去吧,勇利在等着你。”维克托看着满脸怒容的金发少年笑了,轻轻的把他搂到怀里,“尤里奥,这次表现的很棒!”维克托吻了下尤里的额头,尤里没有躲开,只是有些嫌弃的别过了脸,但是手却回抱住了维克托。

过了一会儿,尤里松开搂住维克托的手,推开维克托退后一步,“快滚吧!在磨蹭雅科夫又要骂人了!”

维克托笑咪咪摸了下尤里的头转身离开,扬起右手朝着尤里摆了摆,金色的戒指在灯光下闪着刺眼的光芒。

“顺便说一句,我和勇利已经订婚了哦!小、尤、里、奥~”

维克托笑眯眯的回头看了一眼,满意的看到尤里呆住的样子,坏笑着眨了眨眼睛,在尤里气的要跳脚的时候,快速在转弯处消失了身影。

 

尤里狠狠的踹了一脚墙,骂了几句俄罗斯脏话,这才愤恨的走进了休息室,一进门就看到勇利拿着维克托的金牌傻笑,看得尤里只想踹他一脸。虽然对勇利痴迷维克托这件事早就了解,可是每次看到勇利花痴的样子,尤里还是忍不住火大的想骂人。

“喂,口水流出来了!”

“尤里奥?你怎么来了?”

看着勇利一脸呆愣的傻样,尤里心理暗骂真是该死的可爱。

“小猪,你跟维克托订婚了?”

“啊?是啊,刚才订的。”说着勇利轻轻揣摩着手里的金牌,眼中的幸福看的尤里心里很是不舒服。“不过结婚要等到下次拿了金牌再说。”

“你不打算退役了吗?”

“啊?我没有打算退役啊。”

尤里分不清现在自己是什么感觉,刚才他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维克托要退役他是知道的,猪排饭去年就打算退役了,而且那时候他跟维克托的约定也是在做继续比一年,现在一年时间也到了。自己这次比赛还输了给了维克托,现在他已经不知道还有什么方法可以留下他了。尤里本就难过的心情更加糟糕,自己最重要的人,最珍视的对手都要离开赛场,没有比这更让人难过的了,可是现在猪排饭又说他没打算退役,尤里一时间有些反应过不来。

“为什么?”

“我不想离开这个赛场,我还想继续滑下去。”

“真的吗?”

“当然,尤里奥下次赛场上我一定不会输的。” 

“哼!下次金牌我是不会让给你的!”

看到尤里瞪着他,勇利讪笑了下。但是很快就收起了笑容,一脸严肃的看着尤里。

“尤里奥,我有话跟你说。”

“什么?”尤里被勇利严肃的表情弄得也紧张起来。

“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尤里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一把拉住勇利的手臂,又问了一遍。

“我喜欢你,尤里.普利塞斯提。”

“你说什么?!”尤里睁大了眼睛,咬着牙又问了一遍。

“我喜欢你。”勇利释然的笑了,轻轻的亲吻了下尤里的额头。

“小猪,再说一遍,”尤里狠狠的抱住勇利,再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尤里奥,我喜欢你,别走了好不好?”

“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


“我爱你,勇利”


—————— 全文完 ———————

到此《侧行》全文完。

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总之,他们爱着彼此,牵挂着彼此,这就是我心中最好的结局。3p能扯得这么温柔,也真是够了,不要脸的给自己点个赞了(ง •̀_•́)ง 

总之不管好坏,老子写完了!哇卡卡卡


人生的第一篇文完结,鼓掌~撒花~~摸摸索索十几万字,我擦嘞,看到字数的时候真的吓到自己了,以前我可是八百字作文三分之一靠标点,三分之一靠语气助词,剩下三分之一靠拐弯空格才能凑齐的人!这不科学 (。-`ω´-) 

谢谢一直看文到现在的人,爱死你们啦,跟着我啰里啰嗦的看完了这么长的occ文,辛苦你们了!致敬!  (╭ ̄3 ̄)╭♡

问个事,哪里可以印一两本的?有有经验的朋友么,求经验,我想留个纪念,别太贵我会哭的。

另外,想问问大家对【侧行】的看法,提提意见呗,我其实挺好奇别人看的感受的,有啥问题提出来呗,修辞,结构,逻辑,感觉啥都行,真心想知道,跪谢了。

接下来默默的填其他的坑,挖坑是病得治_(:зゝ∠)_

还有几篇番外,不定期更新,谢谢各位看官~么么哒~爱死你们啦~表白,比心~  (╭ ̄3 ̄)╭♡


评论(51)
热度(50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yan3 | Powered by LOFTER